谁说胖子穿什么都白搭?130斤也能这么穿!

January2019.第74篇

瘦子穿什么都百搭

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胡扯!

我们每天都能听到一些无良商家为了卖产品,标榜胖瘦之美,让胖这个词逐渐沦为了一个贬义。但美其实本来就不具有唯一性,不管胖还是瘦,学会搭配,才是硬核之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苦恼,总觉得有些衣服买了总是不穿,平时就穿那几件,于是不停买买买。

其实学会搭配后,废衣也能变成宝。

周六闲暇,本来是准备收拾行李箱。于是一发不可收的把平时不太穿的衣服拿出来做了个搭配。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搭配小技巧,先介绍下我目前的身材状况。

本人身高165,体重123斤,是个正儿八经的胖子,鉴于一直在减肥的路上走走停停,所以目前的身材就是背部和肚子上的肉相对少一些,但是大腿超级无敌粗,也就是“胖梨型”身材。

搭配Tip1【救命的半身裙】

半身裙可以完美地遮住小粗腿,如果小腿比较细,可以选择膝盖以上的半身裙,再配高帮或者高跟鞋就可以完美地拉长腿的比例。

但切记不要选择过于短的A字裙,特别是露出一点大腿的,会显得腿又短又粗。

宽松的半身裙与稍微包臀的半身裙其实都可以尝试,其实包臀的不一定是瘦穿起来好看,而且有个误区是包臀就是性感的路线,完全不是哦!特别是臀型较好的女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而且胖女孩练臀还更容易!

亲测

另外,蛋糕裙我也尝试的搭配下,确实时最显腿粗的,如果实在想穿的可以配黑色打底裤,光腿就直接放弃了吧。

亲测

搭配Tip2【冬天大衣不建议选茧型】

曾几何时,我一度觉得,茧型的衣服就是我们胖子的救星,现在看来,完!全!不!是!

茧型大衣正面看还好,但侧面会使我们看起来比较臃肿,特别是在北方这种天气,本来裹得就像粽子一样,茧型有时呈现反效果。

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修身型,一是穿起来比较有气质,二是很显瘦,因为肩膀与胳膊之间的线条感会更明显,就不会有虎背熊腰的感觉。

亲测

搭配Tip3【百搭又潮的阔腿裤】

今年我的衣柜里80%都是阔腿裤。简直是胖妹们的福音,阔腿裤从OL风到复古再到日系,没有hold不住的风格,只有买不完的款式。

根据款式面料来搭配上衣与整体风格,比如纯色的灯芯绒就比较适合复古搭配,而西服料就适合OL风。

亲测

搭配Tip4【颜色大胆尝试,才有不一样的feel】

周六我问钢铁直男老胡,他说红色和绿色不能搭,我问他为什么?他说红配绿,赛狗屎。

讲真,说这句话的才是狗屎,红色和绿色的搭配不要太好看。但要记住不要选择饱和度过高的颜色,不然就成了东北被褥了…….

穿衣有“不三”原则,就是整体颜色不超过三种,其实也没有那么绝对。

颜色就是碰撞出来的,不然2019年的珊瑚橘是怎么来的呢?下面也给大家找了颜色搭配的一些小技巧,可以收藏起来慢慢看。

搭配Tip5【配饰绝对不能少】

包包、围巾、帽子,绝对是锦上添花的好帮手,而且围巾还可以遮住下巴多余的肉肉。由于时间原因,这次帽子围巾展示的有点少。

一般冬天大衣的颜色都比较偏冷,所以围巾帽子、尽量选择暖色或亮色,最近两年流行起来的莫兰迪色大衣承包了整个衣柜,所以你想脱颖而出,做整条gai最亮的仔,只能从配饰上杀出条血路了。

亲测

以上就是我给各位胖友们的搭配建议,说实话,我们不是在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只是肉太多,走得慢而已。

如果有一天你瘦身成功,别忘了胖的时候依旧是个迷人的sexy girl 。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内容还不错,记得点赞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