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该减肥了,这十八个方法建议收藏!

“每逢佳节胖三斤”,特别是逢到过春节,各家访亲走友,都是大鱼大肉,长三斤都算很少了。特别是对于那些追求美貌的女性朋友来说,减肥可谓是终身事业。如果一味节食,没有目的性盲目运动,却忽视了日常生活上的小细节,是难以起到减肥的效果。现在,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十八个日常减肥的方法,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知不觉瘦十斤。

1、避免按照一定的速度,长时间地进行同种训练

松弛有序的有氧运动训练,在瞬间内能够在体内获得更多的能量,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在进行2周的有氧运动,按全速运动20~30秒后休息4分钟为1组运动,每天进行4~6组的运动方式;与你按同样的速度咬牙切齿坚持运动90~120分钟,所消耗的卡路里数可是一样的。而且,前者仅需花6~9分钟的运动时间,后者却足足花了5个小时啊。孰好孰坏,MM们,你说呢?

2、不说“不要”,而是说“做不到”

“做不到”,代表的是斩钉截铁的拒绝,你自灭自己的士气,打心底的不愿意去做这件事情。尽管“不要”也表明你不想做,可是至少只要你稍稍为自己打打气,你就能够把减肥这件事情,坚持到底。

3、多照镜子

如果可以的话,边看镜子边吃饭,这能够大幅度的降低你食量和卡路里的摄入量。

4、按时早餐

喜欢赖床的MM,为了赶时间,早餐就拿罐装的果汁或是来一杯卡布奇诺来敷衍了事。虽然这些饮品中含有的糖分,可以暂时满足你饥饿的大肠,但是一大清早摄入糖分,会使你的血糖瞬间被秒杀,胰脏分泌胰岛素,糖分在你整个体内转移,使你体内原有的脂肪不能够被燃烧为身体的运作提供能量,新摄入的糖分还会迅速的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下来。所以,小编建议,把果汁和咖啡换为富含蛋白质的蒸鸡蛋,能够给你提供饱腹感,还能抑制促进食欲的生长素的运动。


早餐

5、不要在红茶中加炼乳等糖分较高的调味料

喜欢喝茶,本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低卡路里的红茶,能够减少你脂肪的吸收量,减低胆固醇。但是炼乳却对这效果起到中和的作用,不但完全废除了红茶的“功力”,高蛋白高热量的炼乳还会在你体内转化为可怕的脂肪。

6、适当减少米饭和面包的摄入量

米饭和面包是碳水化合物中最为典型的食品,与其它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相比,面包和米饭更能迅速被吸收,过多的摄入时,你体内的血糖值直线飙升,血液中的糖分被转化为脂肪,导致你发胖。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尽量减少米饭和面包的摄入量,最好是选用糙米和全麦面包。

7、仔细阅读食品上面的标签

据统计,阅读食品上面附带标签的人,要比那些不阅读标签的人难以发胖。因为通过阅读标签,对所要摄入的食物有个全面的了解,潜意识里面,自己就会掂量好能食用的分量。

8、不要经常喝果汁饮料

果汁中含有过量的白砂糖,即使是其它的甜饮料也一样,远要比固体食品摄入更多的糖分,所以,也要注意为好。但不妨可以自己亲手鲜榨果汁,不添加任何糖分,可以有效控制热量,并能获取水果中的瘦身效果。

9、口味要清淡

摄入过量的盐和糖,容易导致脂肪过多。所以做好事选用可以代替的调味料。比如说可以能过消除卡路里的辣椒,能够减少空腹感的胡椒粉。

10、放慢吃饭速度

食物在我们口中停留的时间越长,越能分泌更多的消化液。而且,放慢吃饭的速度,增加咀嚼的次数,能够增加你的饱腹感,还能瘦腰瘦小腹哦。

11、避免在办公室用餐

特别是职场女性,与同事一起用餐,比你单独一人专心致志用餐要多摄入30%的卡路里。而且,职场上的女性朋友工作压力大,大部分的MM会很不自觉的把手伸向零食区。

12、多与别人交往

增加你的社会活动,丰富你的人生阅历,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的阳光。在与他人的交往过程中,还能消耗你的卡路里。这样应该也算是一种另类减肥了吧。

13、不要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经历,看电视的时候,很快你就能消灭一袋饼干、薯条。这是因为你在看电视的时候,整个大脑都有电视的剧情牵引着,吃零食根本就是一个无意识的动作。

14、及时缓解压力

有压力的时候,会放大你的脂肪细胞,引诱皮质醇释放出来,特别是腰部更加容易堆积更多的脂肪,所以一定要及时释放压力哦。

15、吃饭时不要听音乐

吃饭的时候放几首音乐,整个饭局会显得更加的罗曼蒂克。可是这也会使你变胖。特别是放快节奏的流行音乐,你会无意识的跟上音乐的节奏,加快吃饭的速度,所摄入的食物也会增加了许多。

16、结伴训练

单独一个人进行肌肉训练,很容易就会选择放弃。但如果是与多数人一起训练,大脑就会释放出幸福的物质,这样子,即使是再难的训练,你也会轻而易举的完成它。而且,与他人一起训练,能够防止自己偷懒,将减肥之路进行到底。

17、运动后不要猛地吃东西

运动时,消耗了很多的能量,让人产生饥饿感。所以很多人一停下来,就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吃东西。可是,运动后是脂肪酶运动最为活跃的时候,如果你这时候摄入过多的食物,不仅仅使你的减肥前功尽弃,还会迅速增加更多的脂肪。所以,运动只需适当地补充些蛋白质即可,不要吃太多东西哦。

18、保持充足的睡眠

足够的睡眠时间(至少要7个小时,9个小时最为理想),加上高品质的睡眠质量,能够抑制主导体重增加的肥胖基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