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如己,也请你爱己如一切

我心自由自在

欣赏一下2组文案,先打开感受,看看领悟到了什么?

1、这次周六的小灶主题:身心工作者如何恪守中道

行助人之事

需要有善巧方便之慧

如何不被拯救者角色“附身”?

如何始终保持在稳和定的高度?

如何在爱的场域中调用三维知识技能,

运筹高维意识系统,四两拨千斤

上承天意,下接地气

以人为本,君须牢记

仙气、文气、烟火气

样样“兵器”

皆有用武之地!

如何做到?

快来聆听,

本周六为你准备的清晨小灶———

身心工作者如何恪守中道

中正平和、层层赋能,

带你走向道!

2、回访的文案

学友您好!我是统筹祺语,我将为您做一个课程的回访

  这一次身心焕新训练营落下了帷幕,但是也真诚的想说——我们的身心成长不能停,不断的破局,立命,回馈,圆满生命!

  您是我们特别喜爱的某某老师的朋友,非常想听听您对本期课程的反馈

    在课程中有哪些疑惑?对助教老师的助力有哪些建议?或者还有我们没考虑到的成长需求?

  我们平台亦是在利益更多人的同时成长完善,所以您的反馈很重要哦

  期待我们的共同成长,期待您的反馈

祝福您,十分期待您的反馈!

这2组文案,稳稳的守住自己的边界,保持中道——

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平时生命基本功的重要性

生命的基本功是打开生命智慧的钥匙,垂直攀登的唯一捷径

我想起自己的9月-11月份特别精进的做生命的基本功,但那个时候还是停留在头脑,经过这次统筹身心焕新训练营之后,我是由内而外的重视生命的基本功了,不再是坚持,而是自然的流淌去推动自己行动。

生命的往下是得到经历之后的放下,而不是口头上的放下。

知道到做到——近在咫尺又相隔千里

我能接收到老师们的分享传递出来的中道高频的信息,但是我却表达不出来,这就是知道但是做不到吧,以往我会陷入自我攻击,开始评判、懊恼、嫉妒、好面子等陷入各种情绪里,现在不会再那么傻了,我愿意从零开始,缺啥?补啥?勇敢的面对自己,而不是逃避和萎靡不振,不再找借口,不再掩饰,我大胆的承认,是的我现在还很三维,但是我有一颗向善向美的心,更何况我身边的这些生命智慧践行的同修道友,她们就是我的一面镜子激励我前行。

总结:

1、我做的好的地方:勇敢的面对各种关系

这次做的好的地方是节奏把握的不急不躁,我也发现当我紧张,我就不能正常发挥

2、我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

A、助教的选择和团队向心力凝聚力的带动,我更多的带动了积极伸手的小伙伴,确实精力有限;还有对生命智慧价值的理解塑造传递,要持续的传递,加深印象

B、每天的信息要透明,清晰的发布,让助教团队知道自己每天该做什么,在该做的基础上去自由创造

C、更加从容淡定的应对一切,觉察自己身口意的表达

D、做事有条不紊,流程化

3、我的建议:

A、全民营销,用全息的视角营销策划落地执行,扩大影响力,感召力生活化

B、感召进来的新学员对接好后续的服务和学习路径,尤其推荐人也要负起一定的责任

此处无声胜有声,共勉:爱人如己,也请你爱己如一切

无论是否直面,死亡随时到临;

无论是否直面,自由无所羁绊;

无论是否直面,孤独不会湮灭;

无论是否直面,意义由你创生;

你当下如何,过去就是如何;

你当下如何,未来就是如何。

乐园不在彼岸,

乐园在今时,今地,会心间。

既然为爱助人,请你爱人如己,也请你爱己如一切。

真实的相遇,亦是最好的告别。

我们携手同行,

在 路上。

感恩遇见 智慧的善知识——引我前行不麋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坚持 一件事,哪怕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如果你每天都坚持去做,只要时间一长,它自能变得与众不同,富有意义。我也再一...
    TBRegina阅读 1,286评论 0 3
  • 参加完《禅与未来量子领导力》首次武汉线下课已过一周,时间刚刚好,一切刚刚好.... 线下课三天,我是助教也...
    是明開啊阅读 467评论 0 0
  • 这两年,对“爱人如己”这个词越发有感触。我们最多只能像爱自己一样地去爱他人,无论这个他人是谁,对我有多重要,我都只...
    定平sunny阅读 447评论 0 1
  • 转眼间从7月30日到8月5日的7天身心焕新训练营结束! 时间虽短,学习的信息量太大,需用理论+实操,筑牢生命基本功...
    晴朗的天空_7f3f阅读 181评论 1 0
  • 智邦居士̇谈站桩要领 经常有人̇问,你经常介̇绍传统的̇健身方法,到底那种锻̇炼方法可以安全快速̇的强身。智̇邦把...
    CHYAOYU阅读 2,844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