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红带课前功课

【陈英晋级红带规画】

目标:参加2019年2月28日至3月31日 乌鲁木齐第8期红带班并通关绶带。

使命:践行真相,自助助人,为生命觉醒 而服务。

身份:践行者,觉醒者

愿景:3月31日下午,在五家渠将军府酒店全体人员,面带笑容走过红地毯,接受导师颁发证书,我们全体欢呼雀跃,迎接自己生命的另一段旅程。

  信念: 1.训练使人成为大师/ 践行);2.爱是一切的源头/感恩; 3.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因果;4.存在即圆满/接纳;

价值观:践行,感恩,因果,喜悦。

能力:爱、沟通、学习、聆听

行为:

1.每天早晚读规画一遍。 2.完成红带班课前功课。3.做好时间安排,确保上课。4.持续完成自修功课。5.听课时安在当下。

环境:身边的一切人、事、物。

【自我观念逻辑框架和标准话术总结】

一、和谐气氛,建立和谐关系。(贯穿始终)(并带着一体感和当下进行沟通)

二、达成共识目标。

  (探索情绪背后的真相)

三、反躬自问:

1.询问因果关系。

  你生气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或对自己的想法)吗?

  这是真的吗?百分之百是真的吗?

2.区分事实与想法。(举例下雨等)

3.关联自己的课题:如自己不够好

  访问话术:

  你的所作所为(或对自己的想法),这是事实还是想法?(挖掘想法背后的潜在信念)

(1)你不够好,是真的吗?

(2你想到了什么或基于什么你认为(对自己的想法)?你的脑海中出现的图像是什么

(3是不是所有人面对此事实,都会和你一样的想法,都会认为自己不够好呢?

(4用什么参照物做标准,觉得自己不够好

(5把产生情绪的精准想法提溜出来,如:我应该完美。

(6当你有不够好这个想法的时候,感觉是怎样的?

(7心里认为不够好的时候感觉是怎样的?不够好这个想法是真的?还是建立在事实基础上的?还是只是一个虚妄的想法?

(8.挖掘想法背后的潜在信念,引领对方看到相等式或前提假设,松动和破除限制性信念,找到更多可能性。

5.破除等式(六层次梳理)

话术:1.有这个事实就等于你不够好吗?

      2.行为就等于信念吗?

      3.行为就等于身份吗?

6.我是谁

你说的这个我没有价值/……这个我是谁?我是什么

生物的我和社会的我都不是我,灵性的我才是真我

凡夫把什么当我?把生物的我当我,社会的我当我,把过去记忆的我当我。

灵性的我,即觉性,佛性,觉知,如来藏充满着无限可能性,不沾染任何杂质,不垢不净,不声不检,如如不动不增不减,能生万法。

四、反向思考

1.巩固反躬自问的成果

2.引领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1.事实反向:我不够好,我对自己感到开心,因为我看到了精进的空间。

2.空性反向:如我不够好,我对自己感到开心,因为我不够好是妄念。

五、能量整合

《包老师做自我观念》的经典标准话术:

1.这是真的吗? 百分之百是真的吗 ?我问的是你生气的原因百分之百来自于___

2.你不够好, 是真的吗?

3.你用什么参照物做标准,觉得自己不够好 ?

4.不够好 ,是想法还是事实?

5.当你有不够好这个想法的时候, 感觉是怎样的?

6.想到什么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够好?

7.事实就等于你不够好吗?

8.觉得我不够好的时候,这个我指什么?

9.是念头让我有情绪?还是我抓住这个念头不放让我有情绪?

10.假如我不够好,是事实的话。当我平静的时候,那事实还在吗?

11.让你有情绪的原因是念头还是事实?

12..当我看到我做不到平静喜乐时把注意力放在“我之前是怎么做到平静喜悦的呢?”

13..真的是不变的,是指规律。

14.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感觉怎么样?没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你是怎样的人?

15.发生了那个事,你说不等于你不够好,你是谁?

【读书观影感悟】当我们深信不疑的想法跟真相起了争辩时,我们才会受苦;而唯有内心全然清明之际,眼前的真相才是我们真正要的。才意识到以前自己就生活在自己的念头中。对没有发生的事。自动编织故事。甚至有时自己都感动的流眼泪。其实真正困扰我们的,并非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而是我们对于那件事情的想法。某种程度上,我们决定了自己的喜与悲,因为如何诠释这个世界,是由我们来决定的。同样一个事实,可以被看成天堂,也可以被看成地狱。谁都无法左右我们的情绪。唯有我们自己。我们是要争个对错,还是要内心的自由,选择权就在我们手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