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艳往事--躲在美颜后面的人

我的状况是这样的:初中就开始长痘,长了快五年了。脸上的痘痘一阵好一阵坏的。反反复复。长痘的痛苦有痘痘的人心里都清楚,严重的时候彻底不想出门,出门必带口罩,能盖多严实就盖多严实。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就很失望。长痘痘是彻底打击自信心的一件事,当时的我变得很自卑。我曾一度以为我这辈子再也摆脱不掉痘痘了,几乎是失望了。

刚开始长痘的时候不以为然,以为时间长了慢慢它自己就会消掉。后来发现痘痘它蹬鼻子上脸。死皮赖脸的不走了。开始重视起来, 也去过很多次医院,每个医生开的药不一样,我觉得可能是这样,痘痘的成因很多,有的药对症某一些痘痘,另一些药不对症,我用过这么多药就这次的治好了我的痘痘。这也是为什么各种种草的产品别人用着有效确不适合自己,反而越用越糟糕。大家一定要慎重。

遗憾的是

这些都没有根治我的痘痘,而且我的皮肤变得很脆弱,很敏感,原来的混油变得很干。


(庞艳往事:这两张是没治疗过的)

一开始我是听他人说,买一些祛痘膏之类的涂改就能好,我上淘宝买了一瓶168的祛痘膏,用了一段时间越来越严重了,本来仅仅脓包型痘痘,成果发展成了结节型痘痘,可以看我的脸,已经有硬块了。心碎....

这是我当时拍下来发给淘宝的卖家看的,可是得到的答案是持续用,排毒现象?我持续用了两三天,越来越严峻了,就没敢持续用了,后边上医院看皮肤科,医师说是有轻微的激素性皮炎了,意思就是说,这瓶祛痘膏里边有激素!!!

从那一刻起,淘宝上所有的祛痘膏,祛痘霜我都不敢买了,真心怕了。后来百度了解了一下祛痘膏祛痘霜之类的,才发现,这种纯白色的都是含有激素的,中草药都做不到白色的,中草药纯天然的只会是其他的颜色,肯定没有白色膏体,所以给大家遍及一下,白色膏体都是含有化学激素的,大家要小心了!

然后我逛百度贴吧,看到一个热门帖子,写的是自己战豆成功的历程?阅读量好高,你们现在去看应该帖子还在,纯分享的,我就点进去看了一下,修复的效果非常好,连痘印都脱落干净了,效果惊奇到我了。

给他的贴吧账号发私信,得知他是在一个姑娘的微信买的祛痘配方,就是的文章一最初说的那个微信:16781143那个姑娘是卖纯手工护肤品的,一切产品都是中草药克己而成,朋友圈有大量客户祛痘反应图,大量每天发货的现场图,还有自己制造产品的进程视频,一切依据包罗万象,我加了她微信,翻看了朋友圈良久良久....


然后我跟她沟通,给她拍了脸部相片,她确认我的就是囊肿结节型痘痘,说自己祛痘最擅长,一开始我必定不相信啊,感觉是骗人的微商,然后观察了很久,看到每天那么多反馈,朋友圈每天都在更新,真实忍不住就让她给我调配一套试试,其间花了200多元吧。

期间跟她聊了很多,发现她做这个已经做了第五年了,她说她帮助到了N多客户成功祛痘,去痘印,去黑头,祛斑,去粉刺,修复红血丝,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等等,她每说一句话都要发证据过来给我看,我真的被说服了,因为她不说靠一把嘴在那里说,并不是只靠一面之词,所以我没理由不信她。。。。

然后按照她说的方法,先用矿泉水加纯植物抗菌消炎水配合化妆棉敷了几天痘痘,然后再开始用他的祛痘配方搅拌矿泉水敷脸几天,感觉痘痘没那么痒了,也没那么红肿了。


就这样我坚持用了差不多15天左右吧,期间我都跟她反馈,我的妈呀,照镜子才发现真的消了很多!!!!!到了现在痘痘已经基本好了。

这效果,没谁了.....

写到这里就差不多了,下一篇记录一下自己护肤的过程吧!

最后给大家一些祛痘忠告:

1、长痘要保持好足够的睡眠

2、长痘不要自己用手挤压,不熬夜保证睡眠,还要保持心情舒畅

3、长痘不要自己用手挤压,不熬夜保证睡眠,还要保持心情舒畅。

4、不要乱相信淘宝的一瓶祛痘膏去豆去痘印啥的,长痘主要是内分泌失调,你不信你可以摸摸自己的脸,是不是很油腻,这也是痘痘一直不好的原因之一,所以需要同时控油补水的,而不是一瓶祛痘霜就搞定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