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曹往事

唐曹往事...

     对于女生来说,脸蛋的天敌无疑是一个一个超级不可爱的痘痘,有的时候你会发现,各种祛痘产品你都用了,各种偏方你也用了,可是痘痘还是成片,红红的不消退,十分碍眼?

     我叫唐曹,本年20岁,是一名女大学生。今年高考完,周末表妹过来我家找我玩。跟我诉苦,她喜爱的一个男生就是因为她脸上有痘痘,而拒绝她了,跟别的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看她满脸痘痘。我似乎看到了以前的自己。虽然现在现已不会因为脸上的痘痘感到自卑了,但是这段往事一贯深藏在心里,终究曾经为了痘痘问题费尽心机,想尽了办法,浪费了不少时间和金

钱。钱还仅仅小事,首要是时间,高考那一年,我因为长痘自卑,用了许多产品都不管用,差点烦恼到连大学也不上了。


唐曹往事
唐曹往事

  有一次家庭聚餐上大伯家吃饭,大伯是医生,告诉我个土方法,说芦荟可以消炎祛痘,同时要注意饮食,多吃清淡的食物。让我去化妆品店买一瓶叫完美的芦荟胶,还说学生时期长痘是正常的,让我放好心态尽力完成学业。

但是我想说,你根本不知道,我心中的秘密,同样的喜欢一个男生,却因为长痘而遭到拒绝。那种感觉很苦楚,就算等我过了青春期痘痘天然变好了,我想我没勇气活到那时分,因为青春爱情我都没享受过,凭什么??

  我听了我大伯的话,我买了一瓶完美芦荟胶,每天都坚持擦,擦了两个多月把那瓶40g的芦荟胶悉数用完了,都没有一点点效果,后边才知道,原本这个只要补水保湿的成效,单单靠这个就想祛痘,是十分搞笑的一件事情。

并且,后边上网才了解到,痘痘的起因与压力、睡眠不足、疲劳、黄体素分泌过多、便秘等身心方面代谢不良有密切关系。痘痘发生在女性身上的概率比男性高出许多,25-35岁混合性肌肤的

都市女性最容易滋生痘都。对于痘痘痘的形成原因,一方面是由化妆品使用不当引起的。其次人体承受的压力大间接成为长痘痘的元凶,那面对这可恶的痘痘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原本以为青春痘不治疗的话随年龄的增长会自己变好的!后面才知道,因为青春痘首要因为皮脂排泄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阻塞、内排泄失调、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响等要素密切相关。所以如果不管不治的话,肯定是很难康复的,至少短时间一两年之内是完全不可能变好的。

  我开始着急了,开始去逛祛痘吧,在这个贴吧逛了好久,看到好多人都跟我一样,也是因为长痘而烦恼着,我就开始在上面求助,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支招。我发了帖子,然后有一个人回复我的帖子告诉我说他们卖的祛痘膏很好,我抱着试试的情绪联络他,然后就跟他买了一

瓶所谓的万能祛痘膏,效果了痘痘非但没有好,反而加剧了,痘痘越来越大颗,脸上很痒很痛!我十分的生气联络对方要求退款,但是对方把我拉黑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本这类祛痘膏都是有激素的,痘痘肌肤都是油性肌肤,也伴有炎症,所以祛痘的一同需求做好清洁作业和补水作业,

调节水油平衡,再消炎抗菌,终究一步才是清热解毒祛痘,了解完这些常识之后我才茅塞顿开,难道用了那个人的祛痘膏一点效果都没反而加剧了,原本我被骗了。

  后边我还在祛痘吧里发帖骂了这个人,曝光他们的祛痘膏含有激素,用了毁容,结果那个人如同从人间蒸发了似的,再也看不到他的广告了,应该是混不下去换地方继续哄人了吧。

  我继续在祛痘吧里边寻求方法,看到有几个帖子都在引荐一个人的祛痘配方,宣称用了这个人的祛痘配方效果十分好,成功祛痘了,最首要是这个配方纯手工自制,看得见的纯中药成分,十分的健康安全可靠。我用回帖的方法问他们在哪里买,他们告诉我是那个人的V信是:xyg0-1


唐曹往事
唐曹往事
唐曹往事

我加上之后一直在看她的朋友圈,发现对方好厉害,每天都有许多祛痘成功的反响,并且每天的单量超级大,都是一百几十单的,火爆的发货现场加上连绵不断的反响图让我一下子就信任她了,我咨询她,她分析我的痘痘归于丘疹型痘痘,水油失衡严峻,说首要是抗菌消炎,一同补水控油就可以完全完全治好这个痘痘问题了。

  她给我搭配了几样中草药配方,回来之后我按照她讲的流程去使用,用了快一个星期了吧,没看到有效果,我就找她问什么,她回答说因为这个是纯天然的,不含任何激素,所以见效很慢,让我继续坚持用,说最少都要用半个月以上才干看到效果。我十分信任她所以我继续坚持用,刚好到第15天的时分,我的天,我才发现红痘痘基本不红了,炎症完全消失了,效果太好了。


慢慢的,痘痘一天比一天少,也再没有新的痘痘冒出来了,痘印也淡的看不见了,并且皮肤也变得光滑细腻不少, 到最后买的第2套还没使用完,我这脸上的痘痘就现已彻底没了,痘痘没了,皮肤好了,总算变回了小美女一名啦!人也自傲许多。现在周围的朋友都很羡慕我的皮肤。现在也看不出,我的脸上有过痘痘痘印。

这个人告诉我,治疗痘痘是她最擅长的作业,还说去痘痘其实不难,对症下药就能完全完全治好。这是我用了第15天的效果,她说接下来让我坚持补水和用她们家一瓶中药去痘印配方,痘印就可以完全淡化掉。


痘痘好了后,我往常也很注重保养,到现在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痘痘一直没有复发过。现在看着自己这张没有青春痘的脸庞,心情真的很好,由于洁净白皙的皮肤是自己一向所追求的,同时也让我更有自信了。现在我的痘痘现已完全没了,那种感觉真的太好了,接下来我要趁大学期间谈一个男朋友,最好是能一同出来实习,终究能有结果的那种,唐曹往事,嘿嘿嘿~

  表妹听完后很开心,找到了救星。我把她微信:xyg0-1推荐给了表妹,表妹很开心相信她很快会好起来,不在烦恼!青春成长的故事更加精彩。

  ---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到更多被痘痘困扰的朋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叫梦蕊,想说出我深藏在心底的故事,作为仅仅21岁的我,曾经遭遇长满痘痘困惑的我面临很多人的嘲笑 我是一名大学生,...
    小蘑菇护肤日记阅读 924评论 0 0
  • 哈喽,大家好我是cici,一个爱美且吃不胖有料的女子,今天跟大家分享网红小姐姐们,祛痘的一些方法和小妙招 无论男生...
    cici护肤瘦身博主阅读 754评论 0 1
  • 俄罗斯男单选手谢尔盖·沃洛诺夫告诉记者他将会在叶莲娜·布雅诺娃小组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上个赛季在伊娜·冈恰连科的指...
    云游四方的旅人阅读 327评论 0 0
  • 最近为了自己生活的质量和生命的健康发展,我选择办了一张健身卡,每周抽出三次时间,去健身房,由开始的陌生,到...
    华丽丽宝阅读 186评论 0 2
  • 雨在盛夏结了果 长满梨园爬满墙院 像个玩皮的孩子 追着蜻蜓跑 滴醒了熟睡的荷包 泥泞了路边的小草 冲散了满脑的袱包...
    霖雨凌零阅读 1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