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史上最全上分秘籍,看完就能上王者!

玩了这么久王者,虽然到现在还是青铜的局,王者的心,但是从身边朋友挨个上王者总结了许多经验。

1、 第一,首要条件,你一定要多打,没个几千把你是上不了王者的,王者就是练出来的。

2、 玩英雄,一定要有自己拿手的,不能少于三个,最好都要熟练,这样在选择的时候才不会和队友产生抢英雄的情况,避免一直送人头。

3、 铭文和装配都不能少,看一些攻略,这样可以适时的出一些装备,好的装备事半功倍。

4、 游戏过程中一定要走心,了解游戏的策略,上中下路的站位,适时的指挥队友。

5、 晚上是一个排位的黄金时段,在晚上,你基本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沉下心来打,所有注意力都在游戏上,这样可以事半功倍,当然你的队友千万不能坑。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王者局见啦。

出装装备,还不get?

很多玩家在问王者荣耀怎么上王者,虽然技术有王者的技术但是等级就是上不去,熟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你没有成功晋级的原因很可能就是某些细节上的疏忽,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玩家带来荣耀王者上分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王者上分技巧召唤师技能篇

1.惩戒会随着打野刀的升级进化成寒冰惩戒。

2.净化可以去掉所有负面效果,包括露娜的标记和李元芳的标记。所以团战中被露娜标记后看准时机释放净化让她有进无回。

3.治疗只增加血量,不回蓝。

荣耀王者上分技巧装备篇

1.名刀的被动可以帮助你躲避亚瑟圣剑裁决的致命一击。

2.红莲斗篷的被动可以在你途经草丛时烫伤躲在其中的敌人,幸运的话可以烫死丝血的敌人哦。

3.不祥之兆和寒冰之心的被动可以叠加。也就是说当具有这两件装备的英雄被攻击时,攻击的敌人攻击速度减少60。

荣耀王者上分技巧英雄技能篇

1.兰陵王的被动可以试探草丛中有没有人。同样,释放一技能的大小姐利用翻滚也可以判断周围有没有人。他们的速度会因为周围有敌人而短暂的提高。高渐离的二技能也可以攻击草丛中的敌人,自然也能判断草丛中是否有敌人。

2.姜子牙和王昭君开大的时候可以闪现,闪现不会打断技能的释放。钟馗也可以,因为钟馗三技能释放时有时间延迟,而这短短的延迟就提供了召唤师利用闪现改变自己的位置的机会。

3.真实伤害无视一切(护甲,魔抗,护盾),所以说吕布和他媳妇貂蝉打人真的很疼。

4.钟无艳的石化可以打断霸体。

荣耀王者上分技巧局内篇

1.后期英雄要去下路发展,因为敌方的下路没有红buff,不容易被针对。

2.红蓝buff往往容易发生血案,所以刚开局的时候一定要着重留意这两个地方。

3.在对方没有团灭时打暴君或者主宰的时候要留个控制技能给敌人,预防敌人在紧要关头抢到暴君。

4.塔是物理伤害。所以,具有免疫物理攻击技能的英雄老夫子和虞姬释放技能时是不怕塔的。

5.塔的伤害会随着你在塔内受攻击的时间叠加,抗塔越久伤害越大。

6.大乱斗中优先购买进化水晶,800金币换来的装备,可以在升级时提供源源不断的回复。

7.王昭君,钟馗,墨子,蔡文姬以及护盾被打破的安琪拉的大招都可以被打断,尤其是开大霸体的韩信和伤害很高的猴子。

8.利用局内设置显示攻击头像可以优先选定自己想攻击的敌人。

看到这里不知道召唤师有没有学到一点点自己之前不知道的小技巧呢。其实在王者峡谷里这些制胜的小技巧比比皆是,需要召唤师们自己用心钻研和总结。

当然对于在青铜局徘徊但是有王者梦的玩家小编也有点建议,第一辛苦联系加强技术,第二买个王者的帐号,第三找个代练!(开个小玩笑,大家不要介意~),最后祝大家都能拿到想要的段位。

要上王者,我很有心得。我之前从钻石二打到钻石一,晋级赛都打了十几次。后来终于得到了。这个赛季目前是黑耀四。主要玩孙尚香,目前是省级孙尚香。

要上王者。以下几点,可以帮助你更轻松上王者。

1、和熟悉的队友一起玩。

建议找一两个朋友一起玩,占据主要的位置,可以多几分胜利的把握。有一群好队友,你可以各种研究套路,而且,你会特别熟悉队友的套路。不会莽撞。相比起遇到厉害的对手,我想更多人是担心遇到坑人的队友。

2、铭文与装备要提前设置好

王者荣耀的铭文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输出位,你如果前期没有铭文,面对满铭文的对手,很难打。这会影响整个游戏的局势。而且游戏前,多自己设置几套出装,面对对面不同的阵容,可以灵活调整装备,以备不时之需。

3、你要了解一些基本阵容配置

等级越高,对手越强,如果你在黄金白银局你还可以划水,随便选阵容,但是到了高端局,就要慎重选英雄了。比如一个队伍要一个法师、一个打野、一个射手、一个辅助、一个坦克。如果是选了三个射手,对面的坦克出一大堆护甲装,那你们都打不动他,会很影响战局。所以阵容配置比较重要,你可以只玩一个位置,但是别只玩一个英雄。因为你只玩一个英雄,在钻石以上的牌位中,你的英雄不幸被禁了,那你就会很尴尬。

4、别浪


首先就是不要浪,学会跟着队伍的节奏或者自己带节奏。因为这个是团队游戏,你要看队友的站位、还要考虑队友是否有技能等。不要盲目上前。

5、这是个推塔的游戏

王者荣耀是一个推塔的游戏,你永远都要记住这一点,不要只迷恋追着人砍。有机会就去把对面塔给推了。

先放一张截图吧,应该有一定说服力,从s5开始王者给一个标记,一共三个标记,每个赛季都上了王者,之后我会从使用英雄,排位遇见一些问题简单说一下上王者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首先你最好能三十级,有两到三套符文

一套中路法师符文:红色梦魇,蓝色轮回,绿色献祭。

一套刺客符文可以用于上单,打野,辅助:

红色异变,蓝色狩猎,绿色鹰眼(传说中的百穿符文)

一套ad符文红色红月,蓝色狩猎,绿色鹰眼

可以看到鹰眼和狩猎应用性比较高,可以先合成。

备齐符文之后,五个位置我们最好有两三个拿手英雄

这里主要简单介绍英雄注意点,装备其实现在备战都有大神方案和职业选手方案,建议根据阵容局势酌情调整。

上单:花木兰,吕布,曹操

上单单独说一下花木兰,这个英雄对于不少选手来说练习起来相对有难度,不过强度的确高,实在练不会不强求。

上单英雄需要中后期起到带线的作用,而且对对面的ap,ad后排有威胁。带线就要单挑很强,来一个你能杀,有逃命技能,来两个三个你能跑的英雄。这三个英雄在kpl比赛也经常非ban必选推荐练习,而且曹操和花木兰还可以打野,一练两用,美滋滋。

打野:阿轲,杨戬,达摩

打野需要前期打架能力不错,前期节奏带动,后期切后排的作用。阿轲现在版本过于强势,这个英雄改完版还是很强,不过被ban也有点多。杨戬一技能瞄的准可以直接跳到对面后排脸上,还有大招可以伤害加回血,达摩则是有大招一下奠定团战胜势以及优秀的找先手能力,推荐多加练习,这里杨戬还可以上单。

中单:不知火舞,诸葛亮,高渐离

中单两个霸主王昭君和干将都惨招削弱。中单是中前期团战伤害提供比较关键的位置,(所以尽量第一件不要出圣杯,真的没伤害)而且可以随时支援上下路战场,(所以额外伤害和移动速度的回响之杖推荐第一个出!)玩中单一定要在清完兵线多游走,帮队友制造机会,同时保证被gank路第一时间支援。

有位移的火舞诸葛有优秀的支援能力,都有很强的收割能力。

高渐离是团战aoe伤害爆炸,以及大招cd短,有保命效果。火舞需要练习拉视野,更精准的二技能是获胜的保障,诸葛和高渐离主要是进场时机,这个就自己跟队友的配合和对双方阵容理解。

ad位置:马克,虞姬,成吉思汗

ad位置马克的强势在于发育起来之后一个一技能打肉都要大半管血,以及二技能的位移保命收割两不误,但是发育周期是很长。虞姬强于前期高于其他ad的伤害,有虞姬阵容推荐早点进入打团时间力求尽快结束比赛,因为虞姬后期跟别的ad比伤害缺乏。成吉思汗应该是这个游戏走a手感最好的英雄了,输出也比较爆炸,而且一技能看视野也可以帮队伍在探草丛规避很多风险。

辅助位置:张飞,牛魔,东皇太一

辅助我感觉这三个真的很厉害,张飞没变身护盾以及一技能推开效果都能很好的保护后排,而大招更是灵活运用,优势可以绕后开团把对面吼到队友面前,劣势可以直接把对面冲进来刺客吼开,而且四级战斗力超强,不用任何输出装,开大跳到对面后排脸上,输出爆炸。牛魔这个英雄虽然丑但是胜率不容小觑,二技能位移击飞,三技能击飞都能很好保护队友。着重说一下东皇,如果你使用东皇,可以一级带着三个球和你们ad去跟对面打野明目张胆抢蓝,他是打不过你的,加上上单一般都打不过,一级团霸主,很容易让对面打野前期崩盘,大招更是所有冲脸刺客克星,不过要多出增加血量的装备,免得跟对面被你大住的殉情,你家ad会伤心的~

还有辅助在打团第一时间要保护后排,开团的任务多交给上单打野~

在装备上多一嘴,可以早点升级二级鞋子,王者地图小,支援快,别一直闷头带线发育,多跟队友一起找机会才是获胜关键。

好了写了这么多,如果对大家有帮助,求个点赞,如有问题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我知道的也会回复,最后祝大家早日王者~

ps:最近新赛季,排位要谨慎~

王者荣耀排位如何上分上王者

王者荣耀里的英雄只要你玩的熟练了,都可以用来打排位上分王者,没有差的英雄,只有不会操作的玩家。找你喜欢的三五个英雄练习到非常熟练的境界.(法师、坦克、射手、刺客必备各一个,以防英雄被别人先下手自己没得选。)当然除了选择英雄,还有一些上分技巧,大家介绍下。

操作方法

  • 01

    在选英雄时一般都会选择自己熟练的英雄,如果你下手比别人慢了,要选的第一位英雄被别人选了,没关系选择备用英雄,不是建议你练几个吗,还可弥补以阵容搭配上的缺失。千万不要抢英雄伤了和气

  • 02

    战斗中不要一位的往前冲,要看好小地图,不然你会死的很惨,很容易中埋伏。如果自己得心应手,闲暇时也帮队友看看,必要时提醒下哪有埋伏别去

  • 03

    后期打团时一定要注意站位,坦克要有有做炮灰的心里准备,冲在最前面掩护输出。法师、射手后面高输出,刺客切后排切收割脆皮和残血敌军.该打团时快点来团,心中一定要记得这是团战,不要孤勇。

  • 04

    打小龙在前期打,前期攻击力生存能力薄弱,有小龙的增益很容易击杀对方。后期顺风局要打大龙,逆风局以防守为主。等大龙走到路中,团起来跟着大龙从中路推塔。






  • 05

    遇到逆风翻盘不要气馁,不要投降认输,打压大家的气势,有过经验的玩家都知道,战局逆风不代表输赢,先守两拨再进攻,很多时候能反败为胜

  • 06

    打排位因为技不如人,或者战略失策失败都让人人接受,最令人输的不心甘的就是因为队友吵架而输,游戏时千万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不要因为队友手残或者失误而责怪对方,来打排位就是想赢的,手残或者失误队友自己经很不爽了,你在责骂他,那肯定是硝烟四起了。想打一场胜仗5个人一定要齐心协力.


  • 07

    对战的时候一定要开语音,信息交流及时很重要,有重要的战略计划可以的及时时的实施,对于打字速度慢的玩家来说,文字交流远远比不上语音交流

  • 08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打排位时一定要选手机信号好的时候,不然再多技巧都是白搭,你懂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者荣耀100条上分小技巧 1.阵容越完整的队伍,团战时更有优势,上单、打野、中单、射手、坦克/辅助,5个位置越完...
    中坤创投阅读 877评论 0 2
  • 记录我三个月来(2017.06 ~ 2017.09)的王者荣耀游戏点滴,作为未来回忆时的素材。 王者荣耀应该算的上...
    uzip柚子皮阅读 1,948评论 0 4
  • 阵容越完整的队伍,团战时更有优势,上单、打野、中单、射手、坦克/辅助,5个位置越完整越有优势 不要秒选英雄,很容易...
    emotion者阅读 1,300评论 0 2
  • 昨日写了一下午,一直到半夜的时候吃了一点面,两点入睡。今天想再续写的时候已经忘记昨天自己想表述的是什么。 好吧,让...
    婉如清扬418阅读 339评论 0 1
  • 万家灯火时, 遥看满星辰, 那最亮的一颗星, 是你。 天若有情天亦老, 何怨苍天,何惧岁月。 川流不息, 生命永不...
    卷毛ai维阅读 1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