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Minervini--Mindset Secrets for Winning 前言

今天开始正式更新Mark Minervini--Mindset Secrets for Winning 中文版。今天翻译的是前言部分。

                                                    来自作者的信息

在《制胜心态秘诀》一书中,我借鉴了生活的许多方面,从商业到体育,从奋斗到成功,从贫穷到富有。我做了广泛的研究,从奥林匹克运动员的准备工作到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的技术,以及成功的精英们生活中每一个有影响的方面。作为一本关于最佳表现的书,《制胜心态秘诀》经常强调体育运动的例子,但它当然不限于体育运动。那些想在任何事情上成为最好的自己的人将从这本书中受益。我鼓励所有的读者保持开放的心态,收集适用于他们自己生活的见解。通读整本书很重要,因为每一部分都是建立在前一部分之上的。在你所有的追求中,我祝你一切顺利。

                                                                                                -马克·米尼维尼

                                                             前言

                                                       胜利的信念

是什么让一个人出类拔萃——成就卓越、优胜者、冠军?在我的成年生活中,我一直着迷于这个问题,因此我研究了来自世界的各个精英是如何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的。我发现,几乎所有的高成就人士都同意,训练有素的心理和身体一样重要。在赢得七枚奥运金牌后,马克•施皮茨(Mark Spitz)说:“输赢99%取决于心理因素。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曾写道,心理准备是达到巅峰状态最关键的因素。然而,在这个特定的群体之外,很少有人有特定的心理策略来改善和优化他们的思维以获得成功。人体有其自然的局限性,而心灵的潜能却是无限的。这对我来说至关重要:通过改变思维方式,我改变了生活。 您也可以!

每天,我都运用我一生的发现来创造我自己的成功,而不仅仅是财务上的成功。通过做能激励我的事情,我可以追求我最热爱的事情,并塑造自己的命运。在这本书中,我分享了一些特定的心态“秘密”,这些秘密不仅改变了我的表现,也改变了我的生活质量。我的目标是与大家分享这些年来我学到的关键经验和思维技巧,这样你们就可以把这些经验运用到你们自己的实践中去。

我们将探讨我个人做出的重要改变,以及我发现的将冠军与普通人区别开来的关键心理特征。更具有启发性的是,你将学会如何使用这些原则作为自己成功的基石。这不仅仅是关于胜利,它的成功,在于挖掘激情的力量带来的满足感。

这不是一本普通的巅峰表现的书。我不是一个心理学家,也没有人类行为的博士学位,但我是一个关于胜利和成功的专家。我所知道的不是基于学术理论,也不是简单的观察所得。相反,它是我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的东西,这就是有效的方法。这就是让我变得非常成功的原因,并一直持续到今天。

三十多年来,我致力于个人成长和人类卓越的研究,我可以向您保证,无论背景如何,我将要分享的是每一位冠军身上的共同线索。我把它们称为“赋权原则”,我已经把它们应用到我的职业生涯、爱好和我个人生活旅程的每一个方面。

关于成功,你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很简单:如果您没有正确的心态,那么当你在现实世界中最需要的时候,你的知识、训练甚至技能就会失效。关键是要培养赢家的心态。您的智力必须和身体一样强健。您需要开发一种可靠的思维方式,该思维方式可以应用于为赢得冠军优势而进行的任何努力。

接下来的内容包含有力的想法和策略,如果被应用,可以帮助任何人在商业,体育和生活中变得更加有效和成功。通过了解如何应用这些技术和实践,您将拥有一个路线图和一个校准良好的罗盘。因此,您将能够以更高的水平表现并比您想象的更快实现梦想。

好消息是,您现在需要成功的一切都在这里。实际上,它一直都在这里,只是在等您与之融洽。这不仅仅是自我完善;这是关于自我发现,因为您已经具备了潜力。这只是学习如何获得和使用你自己的个人力量的问题。

成功的意义

在人生的早期,成功有一定的意义。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成功通常意味着拥有金钱,财产和地位。对我来说,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股票交易员之一显然意味着财务上的成功。赚很多钱绝对是我的目标之一,但是没有目的的钱就不值得吹嘘。我母亲曾经说过:“钱本身就是纸,在世界末日的时候可以用来生火取暖。”她让我意识到它的价值来自它提供或实现的价值:自由,生活方式,创造就业机会,慈善事业。

成功不仅仅是战胜对手或在观众面前表演,还在于内心的胜利。当你过着你一直想象的生活时,你会感到有成就感和目标感。在我的前半生,我致力于成为财务方面的赢家。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认识到,虽然拥有金钱是件好事,但它本身并不能让我快乐。我意识到我想要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成功,我想要快乐和满足。成功就是实现自己的目标。无论你的目标是在奥运会上赢得金牌,成为某人的榜样,还是参加当地垒球比赛,成功都是属于你个人的。我意识到,如果我不能利用自己的成就以某种方式帮助他人并在精神上成长,那么我将无济于事。实现我以前的目标可以带来更大,更有意义的目标。

当我年轻的时候,第一次涉足金融业时,母亲写信祝我成功,从那时起,我就一直把贺卡放在相框里。信中包含了她的祝福、爱和下面的话,这些话总是帮助我正确地看待事情:

成功

经常大笑;大笑赢得聪明人的尊重和孩子的喜爱;赢得诚实评论家的赞赏并忍受虚假朋友的背叛;欣赏美丽,在别人身上找到最好的东西;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好一点,无论是通过一个健康的孩子,一片花园,还是改善社会条件;知道哪怕是一个生命因为你的存在而呼吸得更轻松。这就是成功。

                                                                                         —拉尔夫·沃尔多·埃默森

重要的不是你如何开始,而是你在哪里结束

小时候,我梦想着有一天变得富有和成功。但是当时的现实是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我在贫困中长大,看着母亲苦苦挣扎,不断为入不敷出而烦恼。小时候,我在一个艰难而危险的环境中长大。生活很艰难,我是个胆小的小男孩,缺乏自信。暴力、犯罪和功能障碍充斥着我。我的母亲意识到我需要更好的环境,于是把我们搬到城外的一个小公寓里,在那里我结了新朋友并开始了新的生活。

我还记得第一次去朋友家。他住在一个中产阶级社区,家里有一个装修好的地下室,一台25英寸的彩电和一个壁炉。“哦,天哪,”我想, “他很有钱!”他的家里有漂亮的家具,他父亲有一间豪华的办公室,在一张光滑的樱桃木桌子后面有一把巨大的绿色皮椅子。我往后院一看,有一个游泳池!我很惊讶居然有人能生活得如此“富裕”。

那年晚些时候,父亲带我和他一起去见他的律师。当我们走进他的办公室时,律师坐在一把绿色大皮椅上。上面簇拥着黄铜铆钉,就像在我朋友父亲的办公室里一样。我告诉自己,这一定是有钱人尊严的象征。对我来说,那把椅子代表了成功。二十年后,当我开始取得自己的成功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一家高级家具店,花4200美元买了一把这样的椅子。您可能会说:“四千块,一张椅子吗?”是的,我非常乐意花钱买那把高价椅子,因为它让我感觉自己像个赢家。

人们常说:“胜利不是一切。”不要自欺欺人:失败很糟糕!你让我看到一个“好的”失败者,我就让你看到一个让失败成为习惯的人。胜利和失败的区别不仅仅在于拥有正确的技能和知道做什么。这是一个心理游戏,它真正将顶尖的表现者与其他人区分开来。

现在见到我的人都无法想象,我曾经一度缺乏自信和果断,最后失败了,但这是事实。当你在一个贫困的环境中长大,人们常常会告诉你,财富和成功是留给特殊群体的神秘礼物。我从不相信这一点,因为我总是知道生活中有比我现在的处境更重要的东西。这是一个关于我如何找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并成为一个赢家的故事。

如果您还年轻并且刚刚起步,那么无论您来自何处或如何开始,梦想都是可以实现的。 如果你正处在希望重塑自我的人生阶段,亦或是你已经放弃了梦想,提高自己的标准永远都不晚。只读这本书可能不会奇迹般地改变您的生活。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些原则确实改变了我。读一次这本书也许不会奇迹般地改变你的生活。但我可以告诉你,这些原则确实改变了我的原则。正如企业家、励志演说家吉姆·罗恩(Jim Rohn)所说:“成功无非是每天练习的几个简单的原则。”

在这本书中,你会发现让成功者成功和梦想家实现梦想的方法。

一段没有目的地的旅程

一开始我并没有为成功制定合理的原则。我是在一生的经历中获得这些经验的,大部分是从犯错误和从其他知道我还看不到的事情的人那里学到的。我利用这些工具和策略,把自己从贫穷的深渊提升到曾经梦寐以求的成功水平。大多数人都同意,我是白手起家。开始只有几千美元,仅八年级教育(是的,我15岁辍学了),我把自己唯一拥有的东西——梦想、学习和坚持的意愿——变成了一笔个人财富,在31岁时通过股票交易成为了千万富翁。

然后,在1997年,我开始证明我是世界上最好的股票交易员之一。我拿出自己辛苦赚来的25万美元(这些钱是我从几千美元中积累起来的),参加了著名的美国投资锦标赛,这是一场真正的投资竞赛,业内一些顶尖人士在这里进行股票、期权和期货的直接交易。规则很简单:经过一整年的交易,其资金回报率最高的投资者获胜。

十二个月后,我被加冕为美国投资冠军。我的股票帐户增长了155%(将我的250,000美元变成了637,500美元),这个百分比的回报率超过了美国数百名最佳理财经理。然后,我在华尔街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在那里我需要同那些家喻户晓的公司竞争,他们都是哈佛,耶鲁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生,其传统是将像我这样的拒之门外。尽管有这些障碍,我仍然相信成功是有可能的,尽管我缺乏传统的资格,但我却成为世界上最有成就的股票交易员之一。我有幸为美国一些最大的机构提供咨询,也为世界各地有趣的客户提供建议,我甚至还有幸在美国主流大学演讲,并写了三本畅销书,并翻译成了六种语言。今天,我的教练研习班和投资研讨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他们想学习我的取胜方法。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巨大的成功。

我说这些并不是为了自夸,而是因为我的成功对我今天的成就起了重要作用,使我有幸能够去做我的最终目标:激励他人。

人们经常问我,“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不是因为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人,不是因为我的天赋,也不是因为幸运。而是我改变想法并采用一种根深蒂固的心态的直接结果。我对这个过程深信不疑,我花了近两年的时间来收集我所学到的一切,并将其浓缩成这本书,现在就在你们的手中。

想想看,你选择这本书并非偶然,而是有意为之,因为你准备好了去追求你的梦想,走你一直想走的路。如果你需要一个例子来说明谁是白手起家的,比你现在拥有的还少,我是。

如果我做到了,你也可以。

百宝箱

                                                        书是您手中的梦想。

                                                            —Neil G AI man

祝福会在最令人惊讶的时候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降临。当我八岁的时候,我的父母离婚了,生活变得绝望。我的母亲靠救济生活,当食品券用完时,我们几乎没有足够的食物。许多个夜晚,我听到母亲在她的卧室里哭泣。那是一段艰难的日子,我从小就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母亲最终遇到了丹尼斯,一个梦寐以求的人,并向她保证了美好的未来。在那段时间里,妈妈是我见过的最快乐的妈妈。丹尼斯给了她希望。我必须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每个人都喜欢他,但他从来都不是很成功。他挨家挨户出售了美国汽车协会(“ AAA”)会员资格。丹尼斯曾经告诉我,他的工作不是他想做的,但他为成功做好了“准备”。他参加了许多自助研讨会,并购买了各种有关自我完善的书籍和录音带,但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大多数时候,那些书和盒式磁带只是收集灰尘。后来我的母亲遇到了丹尼斯,一个梦想成功并承诺给她一个更好未来的人。在那段时间里,我母亲是我见过的最幸福的人。丹尼斯给了她希望。我必须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每个人都喜欢他,但他从来没有成功过。他挨家挨户地推销美国汽车协会(“AAA”)的会员资格。丹尼斯曾经告诉我,他的工作并不是他想做的,但他已经为成功“做好了准备”。他参加了许多自助研讨会,买了各种关于自我完善的书籍和磁带,但似乎都没有太大作用。大多数时候那些书和磁带只是积了灰尘。

当时,我失业并且破产。但我想成为富人,因为那是穷人的梦想。有一天,我看到了丹尼斯的书。我随手拿起拿破仑·希尔的《思考致富》。这个书名似乎说明了一切。在那堆书中有许多关于房地产投资、谈判和个人发展的书籍。我心想:“这是一叠如何成功的手册。”就好像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宝箱,当我打开盖子时,一道金光闪耀着,天使们在歌唱!我开始夜以继日地阅读,我总是读不够。我读的书和听的磁带越多,我就越相信如果这些人都能成功,我也能。我开始怀疑信念是丹尼斯和我之间的本质区别:他有很多榜样可以效仿,但从未真正相信他能做到。这就是为什么他从未从“准备”变成真正的承诺并采取行动。


当然,在我天真的时候,我认为只要阅读这些书,马上就可以赚一百万美元,然后我就会像房地产课程的封面人物一样,开着劳斯莱斯,看着漂亮的女孩。但我学到了更重要的东西:在那些书中,所有成功人士都有一些共性,一种成功者遵循的“秘诀”。我完全相信,如果我遵循同样的公式,我也可以取得同样甚至更好的结果。

印刷文字的力量

在我的一生中,书籍一直激励着我。当我穷得买不起书的时候,我就去书店,站在过道上看书。我甚至走进大学图书馆,假装成学生使用他们的资料室,复印整本书,每一页一便士,然后把书页钉在一起。我喜欢学习,我的灵感来自于我读的所有东西。我总是觉得,即使是一本糟糕的书,也可能有一个好的想法。我从自己的经历中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书籍可以改变生活。在我自己的生活中也确实是这样。这是我的第四本书,前三本书都是关于如何在股票市场取得财务上的成功。

我所有的书都非常个人化,是我想给我的家人和整个世界,尤其是我的小女儿的宣言和遗产的一部分。我想让她知道如何增强自己的力量,如何有目标地生活,这样她才能过充实的生活,才能有最好的机会帮助改变世界。我也会和你们分享这些知识。就像我多年前发现的改变我人生轨迹的书籍和磁带的“百宝箱”一样,我相信这本书可以在你的人生旅途中发挥作用,帮助你发展个人能力。

现在我已经50多岁了,我可以回顾我的人生历程,看看我是如何面对一些可能被称为不可逾越的困难,实现我的目标的。我把大部分的清醒时间都用来制定策略上,一种从研究从商业到奥运冠军的各个领域的赢家中衍生出来的系统方法,并把它应用到我曾经做过的每件事上。我的方法并不总是像现在这样精练,但这万能公式一次又一次地为我服务,无论我是在竞争性的空手道比赛中战斗,完善我作为一个音乐家的技能,在商业、房地产和股票市场上取得成功,参加体育赛事,追求专业水平的摄影,写书,成为一个畅销书作家,指挥现场研讨会和做公开演讲,或者最近参加手枪射击比赛。在追求成为一个“文艺复兴人”的过程中,我还没有结束。

你可能会想,“哇!所有这些活动都是如此不同,包括各种各样的职业、爱好和其他努力。”是的,这是真的。我已经知道,只要有正确的过程,你可以接受几乎任何新的挑战,并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变得精通,但前提是你必须花时间应用成功的公式,建立一个冠军的心态。

从我发现丹尼斯的书算起,已经35年过去了,我仍然在读书,给我信息和灵感。我的个人图书馆藏有成千上万的书。我都读过了,有的读了无数遍。这本书综合了三十多年的研究,提炼和改编自个人经验。这些智慧和洞见为我取得持久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提供策略。我希望你和其他读过这本书的人都能发现我现在知道的事情:就像一粒橡子里有一棵橡树一样,你的内心也有惊人的潜力。这只是一个培养正确心态的问题,你也可以点燃你内心的赢家之火,过上你想要的有意义的生活。

我的第一对翅膀

尽管我出身贫寒,受到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幸运的是,我的生活受到了两大因素的影响:我的父母。尽管我的母亲和父亲在许多方面展示了很多负面的例子,但它们也给了我一些重要的祝福,而这些正是我选择学习的东西。母亲非常爱我,父亲总是告诉我“尝试一下”(意思是,抓住机会)。他从不劝阻我追求我的激情,包括15岁时辍学去和一支乐队一起录制唱片。

我最珍贵的童年记忆之一是我妈妈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读我最喜欢的两本书《好奇的乔治》和《海鸥 乔纳森·利文斯顿》。虽然我对这两者都有很好的回忆,但《海鸥 乔纳森·利文斯顿》给人留下了重要而持久的印象。这本书是由理查德·巴赫(Richard Bach)撰写的一则寓言,讲述的是一只海鸥乔纳森(Jonathan),厌倦了日常生活中成群结队的寻找食物。乔纳森(Jonathan)渴望了解生活,真正地考验自己的翅膀和飞行。我母亲给了我一份副本,里面有纸条:“给我八岁生日的儿子。知道你能像乔纳森一样高飞!”在女儿八岁生日时,我给她同一本书,并传达了相同的信息。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怀疑自己是否真正理解了这个隐喻,但是现在我很欣赏这本书简单而深刻的信息的深度。有一句名言,特别让我记忆犹新。当乔纳森(Jonathan)从他的一次大胆的飞行中返回时,他告诉他的鸥群他的发现:“一千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鱼头,但现在我们有理由活着去学习,去发现,去获得自由!”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给你们展示我所发现的...”

这个故事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激励着我,现在也唤起了我的使命感。像乔纳森一样,我也需要回到鸥群中去,把我的发现告诉其他人。我回想起和我一起长大的孩子们,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和我一样面临着同样的劣势,但他们从来没有摆脱过他们所处的环境。这本书是我像海鸥乔纳森·利文斯顿一样向所有愿意倾听的人传播这个词的方式。我们都可以飞得很高,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潜力。我们是选择保留旧的方式,使我们“步履维艰”,还是超越我们最疯狂的想象力的高度。

分享音乐

正如诺贝尔奖得主埃尔温·薛定谔(Erwin SchrOdinger)所说:“如果从长远来看你不能告诉所有人你一直在做什么,那么你的所作所为就毫无价值。”通过分享我的故事、我的经历和我的成功之路,我试图用我自己的方式来激励其他人看到什么是可能的。虽然我已经从我开始的地方走了很长的路,但我真正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本书的核心是为您提供增强自身能力并学习如何使用它们的工具。通过自我激励,你将能够完成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不是每个读这本书的人都想成为股票交易冠军或赢得体育比赛,也许在商业上取得成功和拥有比你需要的更多的钱对你来说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只要您愿意接受我将要分享的内容,并允许这种制胜的哲学改变您的思维方式,甚至可能改变您的生活,无论您希望完成什么,您都将获得追求的动力。

我们内心的音乐可以感动人,而人可以感动高山。这是我必须送给他人的音乐,植根于我的个人故事:八年级辍学,几乎每一次想像中的打击都会对我产生影响。我没有钱,没有人脉,除了我相信如果别人成功,我也可以成功的信念之外,我什么也没有。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和远见。我大胆地进入了一个对我来说令人生畏的世界,并成为了冠军。更重要的是,我学到了人生中最宝贵的一课::成功不仅仅取决于你完成了什么,还取决于你如何处理这些成就,因为我们的灵魂渴望的不仅仅是胜利。我们的灵魂渴望意义。这就是驱使我继续追求更大的事情来激发他人的动力,并我希望有一天当我离开人世的时候,我能知道即使只有一个人因为我在这里做了榜样而生活得更幸福,更有意义。因为当你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时,你自己的生活也会改变。

只需要一个人来证明事情可以有所不同,问题和障碍就不会永久存在。这样整个世界才能改变。一旦有人突破壁垒,其他人就会相信他们也可以越过。这就是开辟道路如此重要的原因。当一个人开始的时候比你拥有的少,那么打破你自己的障碍的可能性就会变得更加令人信服。

1997年,在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LPGA)巡回赛上,没有一个韩国女性高尔夫球手。然后在1998年,Se Ri Pak赢得了两项主要赛事的冠军。一个新的愿景出现了,突然间,似乎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Pak激励了一代年轻女性开始打高尔夫球。如今,韩国女性主宰着女子职业高尔夫球。

永远不要忘记,如果您不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那么您将不会在这里。不管生活中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有多么令人难以置信,所有最大的改变都始于一个人一个主意。用艾萨克·牛顿爵士的话说:“如果说我看得更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我,像他们一样,站在先驱者的肩膀上。

我知道你能做的比我多得多,因为你从我来之不易的知识和我之前的人那里受益匪浅。虽然我知道我无法改变别人的思考方式,但我希望能留下自己的线索,引导别人以全新的方式思考。由人类谱写的美丽诗篇还在继续,你也在其中贡献了只字片语,问题是,你的诗句是什么?

这本书是我贡献的一部分。我相信它将为如何提升你的意识信念,把个人力量带到你做的每一件事情上提供一个范例。无论你想要完成什么,可能都会有生理上的极限,但事实是,我们的心理极限总是首先到达的。首先,你要知道你的能力只受到你的思想的限制,而不是你所处的环境。有了正确的心态,你就能成为自己生活的冠军,完成你想象的任何事情。

我保证。

Master Trader Program(中英双语字幕版)

Mindset Secrets for Winning 英文原版

提取码:r5ij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