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前言:简单来说,这是一个丧心病狂的故事!血腥,惊悚,搞怪,诡异,绝对神经质。详细点来说,这是七个血肉模糊的故事!创作地点是一座名不转经传的小精神病院,该院基本合格,有营业执照,手段独特,药到病除。

长期享受电疗的本书作者从太平间的柜子里爬出来,当即吓疯了看管太平间的保安。抢了他的电脑和半包双喜烟,开始写这个些个神经兮兮的故事。

为什么要写?闲着也是闲着。

想表达什么?看到什么就是什么。

作者简介:不详

Chapter 1 杀手

自述:老子是索命的夜叉,老子是漂泊的孤魂,老子就是老子。

First section 夜晚

不知道哪个天杀的混球把今夜的月亮毙了!天空哭泣了一个半钟,最后,在泣血中步入最深的黑夜,伸手不见五指,也不见手枪。

两声枪响,火花闪过。一具女尸横在运河里,漂浮起来,最后随江水而去,消失不见。灯塔扫过江堤,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笔直的站在岸边,背后的贫民区早已熄了灯火,偶尔传来几声暧昧的狗叫,又被狗叫回应。黑夜多情,适合恩爱和苟且,狗与人都不例外。对岸灯火通明,一派歌舞升平的景象。在对酒当歌的声音面前枪声显得微乎其微。太过安稳的人往往嗅不到危险,也听不到枪声。综上来看,黑夜,不但适合恩爱和苟合,更适合杀人。

黑夜,是杀手的圣诞节。

两个男人把手枪收起,藏在不为人知的地方。比较显见的只有西装线条的美感。这样的两个男人,像是刚刚结束了一场舞会,也像是刚刚参见完婚礼的新郎、伴郎。这两个个人,谁是主角,果真是不易分辨。通过西装的颜色,可以简单的分为:黑先生和蓝先生。

黑先生站在贫民眼里的左边,从灯火通明这边看过去,他站在右边。那是长相英俊的家伙,花花公子的脸颊,花花公子的手势,花花公子的帽子之下是一个秃了半边的脑袋。这个秃顶的男人,有迷人的蓝眼睛,深邃的像是装了整片海洋,和他头上所剩不多的黄色杂毛形成鲜明的对比。鹰钩鼻,高而挺,薄薄的嘴唇配合下巴的轮廓,简直惊为天人。这样的长相,应该有一份神职,世事无常,总不随人愿,这样的人却做了杀手。

黑先生点烟,他的烟盒上刻着蝙蝠的花纹,似是来自某个伯爵,或是某个没落的贵族。烟盒的背面和运河的波光交相辉映,子弹冲击过的痕迹清晰可见。看起来,这个烟盒该是救过他的命。黑先生抽着烟,深情款款地看着运河的水面,他肩膀稍有下垂,随着朦胧的烟雾散开,整个身体也放松了下来。

一旁的蓝先生还是站的笔直,像个守卫天下太平的骑士。他目不转睛的凝视着运河,像是在看风景,也可能在想事情。两位先生从步入黑夜到杀人抛尸,最后到现在的稍作休息。专业职业技能和行业操守,整个过程干净利落,活办得十分漂亮算是对得起雇主。前后几分钟之间,生和死被完美诠释,只是思考和凝视,感受起来,就显得漫长。

黑先生放松的抽着烟,蓝先生还是凝视的运河。

分割两个世界的运河,历史悠久。倘若是在白天或是黄昏,只要不是这样的黑夜。便可以欣赏来往的船,船上的小姐光着脚丫,小小的船舱里载满了朗姆酒,小船的两侧挂着鱼虾。从东岸送到西岸,再返回东岸。船上尽是轻松惬意,记录和承载着衣食温饱。黑夜来临之前,栓船回家,煮虾佐酒,安然入梦。

今夜,在对岸灯火的点缀下。运河依旧是美轮美奂的,涟漪朵朵,波光粼粼,对岸的所有灯火都被运河收纳了,折射之后,更是分外美妙。谁看着这样的景色都会有些思考,或是美妙,或是深沉,或是灯火阑珊,或是姹紫嫣红。包括黑蓝两位先生。

黑先生的烟已经抽完,蓝先生还是凝视着运河。他黑色的眼睛也如运河般波光粼粼。运河倒影的灯火,此刻映在他黑色瞳孔里,运河向北奔流,景色却定格在他眼中。蓝先生左右划拉脚尖,左手整理右手袖口的纽扣。要离开了吧!两位先生在首次合作中头一回对视,几乎不约而同的转头看对方。这才看清楚蓝先生的面孔,一个消瘦的小男人,黑到极致的眼睛里闪着杀气。两撇小胡子显得格格不入,毅然是一副卑鄙歹毒,心狠手辣的模样。从哪一个角度看,黑先生都要比蓝先生善良,而蓝先生更像杀手。

“你在看什么?”黑先生把刻着蝙蝠纹样的烟盒,放入西装口袋。

蓝先生把目光重新定格在运河回答道:“一条大运河!”

“你看到出什么?”黑先生追问他。

蓝先生转过身,很诚恳地回答道:“运河真他妈的大!”之后他麻利地从西装袋子里掏出手枪,子弹穿过黑先生的蓝色瞳孔,黑先生倒下,血和脑浆泼在了运河的河岸上。心狠手辣的蓝先生,对准黑先生那天使般的面孔连开五枪。

安睡的左边,狂欢的右边。苟延残喘的,安居乐业的,运河两岸的所有人。没有一个人听到,弹壳弹出蓝先生手枪,砸在运河栏杆上发出的声响。火花闪过之后枪口冒着青烟,一盒弹夹打完之后,黑先生天使般的面孔已经荡然无存。他整张脸存在的位置,如今是一摊血肉模糊的混乱。黑先生的血和脑浆散发着热气,血液渗透他的黑色西装,消失不见了!像是那血从未流过。

今夜的蓝先生,弹夹里的子弹全部打完。五颗打死了一个杀手,一颗打伤了一具女尸。蓝先生弯下腰,他拨开黑先生尚有温度的手掌,除了一流的杀手,没人能看出那手下藏着一把枪。再晚一秒,这把枪里的所有子弹将会打在自己的脸上。两位先生都是绝佳杀手,谈不上谁更一流。若要是真的算是可悲,那就是黑先生低估了,一个悄悄看风景的杀手。直起身子的时候蓝先生同时拿起了黑先生的手枪和烟盒。他把手枪扔入运河,把烟盒收入囊中。

黑夜笼罩下,一袭深蓝色西装的杀手从刻有蝙蝠图案的烟盒里取出一根点燃。那个红点渐行渐远,幸存的杀手消失不见。

蓝先生深知,黎明来临之时,自有人会替黑先生收尸。他在这世上无形多了一些仇家,而世上也少了一个长得英俊的杀手。

他又不愿黎明,黎明让他变得平凡。

停止屠戮的杀手,比被杀者还要不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短片脑洞一发完 *半AU非正剧走向,弱化剧情 *文笔欠佳(*/ω\*) *也许OOC *想吃小甜饼的伙伴绕行【笔...
    小恶魔的大魔王哥哥阅读 2,707评论 0 0
  • 文/南菽 星期一 晕染成牡丹色的天空栽种了一个灵魂 我诞生了。 2002年3月9日。 佛山,石湾医院。 我妈妈在...
    陈释谦_阅读 330评论 14 3
  • 文/孤鸟差鱼 他们说 你的照片 拍出了美感 他们说 你笑起来 漂亮了一切 但他们没说 你不开心 空气也死了
    孤鸟差鱼阅读 184评论 0 2
  • 卓普科技提醒:天天快递近日被京东莫名其妙的封杀了。 事件的发生其实颇具传奇色彩。首先,是京东商城单方面的消息推送,...
    暗月圣雪阅读 380评论 0 0
  • 去做那些,只有自己,才能完成的使命。
    M_152阅读 1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