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15斤,爸爸也开始对我刮目相看!

学员对比照

“没有神的光环 , 你我生而平凡”

——《只要平凡》

认识人马大概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从没想过要自己去参加。但我这次毅然报名和我爸脱不了干系(当然也是因为我胖了

)。

▲入营前生活照

他名校毕业,北大、中科院,又是大学老师,从小免不了对我各种严苛的要求。可偏偏我却对生活很佛系,没试过掉队,也不曾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点什么。所以在我爸眼里,我就是一个什么都凑合,不愿坚持不愿付出的姑娘。

偶然的机会我来到美国继续学习,因为客观原因需要在一年内完成两年的课程,加上自己对统计好奇,从本科开始就坚持每学期给自己加一门课。而对于博士生来说,科研是一项不可放松的功课,于是四月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噩梦,需要在半个月内完成六次考试。没时间煮饭,整日靠着汉堡薯片雪碧咖啡冰激凌度日,短短半个月胖了十斤!再加上刚到美国后胖的五六斤,完全一副脸上肉会抖三抖的惨状。

▲入营前生活照

考试周结束后,正巧5月中到6月有一期人马君减脂营,减肥的想法也得到了朋友的支持,于是我开开心心地拿着红包去报了名。我想这一次,一定要坚持下去并证明自己,如若有成效,也算是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吧。

▲入营时的身材数据


改变,从坚持打卡开始

相遇始于偶然,但过程中的汗水与收获超乎想象。短短的一个多月,人马君教会我的,绝不仅是健康的饮食和科学的运动方法。

我从一开始预热期的措手不及,到后来准备饭食时的游刃有余,从一开始不愿走上跑步机,到后来期待着去健身房,一点一滴,我看到自己的进步。让我来细数人马君带给我的变化。

1. 人马君教会我“这么吃”

人马君的课件会引导我们每周吃什么,从主食、蛋白质、水果和蔬菜各方面给我们提供可选择的种类。这对我来说简直太方便不过了。每周去采购下周的伙食,花上两三个小时来煮饭,然后分装。宝宝再也不愁吃什么啦!

▲饮食打卡

2. 身体知道坚持运动的意义

从小我的上呼吸道就不好,小学时因为扁桃体发炎而去医院打点滴是常有的事。除了因为身高优势可以跳高跳远之外,其余所有的体育项目都不占优势,更不用提令人头大的800米了。可是在人马君的指导下,从一开始每周跑三次,到后来每天接近两小时的无氧有氧训练,我都一一坚持下来。

▲运动打卡

六周过后,时间上的煎熬变成一种享受;腹肌八分钟从花费半个小时到控制在八分钟;同样的运动强度,心率从150降到了130。努力一点点渗透在身体的变化中。

改变,不止是身材

1. 作息改变带来皮肤变好的赋值

人马君要求每天晚上11点入睡,我改掉了熬夜的坏习惯,并且慢慢可以做到早上7点起毫不吃力。同时,周末不能超过9点半打卡,我也不再贪睡。甚至有时会因为周末外出,会提早起来锻炼。另一个好处就是,大概是因为作息规律了,脸上的痘痘也在慢慢消失!以前总想着要买各种护肤品来祛痘,结果是人马君帮我完美解决了这个历史问题!

2. 对时间的规划,开始有掌控力

虽然因为是在考试周后进入减脂营,没有考试上课的压力,但实验室的课题启动,闲暇时间也并不宽裕,更何况每天要安排两小时左右的运动量。但这也让我学会了如何合理规划时间。

比如,我会在等实验的时候做20分钟的11点站,在微波饭食的3分钟里去做静蹲,利用等人或讨论的碎片时间做膝盖的复健训练,把所有看YouTube的时间改到跑步机上。

▲运动打卡

最后两周碰巧开始了学校的暑期课程,为了安排作业和考试,我基本早上6点起来复习,以保证自己运动的时间。有时一周结束,连我自己都会惊讶于我的产出!


3. 积极而自信的心态转变

当然,最想要看到的结果,就是更健康的身体和更美的线条。营期结束的时候,我共减少7.6kg的体重和9cm的腰围。这直接的后果,就是裤子不再紧,以及原来合身的衣物需要换一拨(换的心甘情愿

)。

曾经不愿穿的连身裙,现在穿上妥妥显身材。不止是身材吧,也让我在学习和生活中越来越自信。每次聚会见到朋友,都能听到大家说我真的瘦了好多,可以可以!

▲结营时的数据

其实我也并不是完整坚持了6周,中间因为生理期和生病耽搁了一周,而接下来即将面临博士的中期考核,也会更加忙碌。但我会坚持每周运动并合理饮食,也打算在中期考核后,继续参加塑形营,有机会的话,也尝试去做督教,将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小伙伴!

短短的一个多月,在人马君,收获了亲爱的督教们以及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也收获了更好的自己。我想这大概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了吧。我终于因为自己的付出和坚持,收获了想要的种种,并且可以大声告诉自己,我做到啦!

▲结营后生活照

在父亲节那天,我将这一切的努力告诉了爸爸。他说:有才能的人可以平静的生活,但不会甘于平庸。想必他也为我十分骄傲吧!

是的,让我们平静地生活,但不甘于平庸,去坚持努力让自己对自己刮目相看。愿每一位,都能知道自己想要的,守护自己的幸福,追寻自己的梦!


感谢人马君线上营学员提供素材

图片均由学员本人提供

我们会不定期更新减脂塑形相关的教程和知识分享,欢迎关注点赞哦~有任何运动方面的问题也欢迎私信骚扰咨询。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人马君线上减脂营的信息,请点击减脂这件小事,人马君想说的其实不止这么些!

人马君线上减脂营 | 不去健身房也能瘦,运动饮食课程私人定制+24小时全天候专业督导,您的私人健身专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