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微日记评比及精彩分享

得分公布:

获奖名单:

优胜日记组:第9

最佳日记奖:唐梓睿、张凌岳

最佳创意奖:秦悠炀、吴秋彤

最佳选材奖:廖浚哲、张芸惜

最佳片段奖:王子西、陈玥妘

最佳词句奖:秦畅、帅媛媛

最佳题目奖:刘鉫蔚、兰沐灵

最佳书写奖:程可伊

最佳评论奖:王子西、马筱墨

日记进步奖:陈宇轩、周子航


精彩日记:

这节课讲的是竹节虫,它的身体很像一根细小的树枝,当它趴在树上时简直可以以假乱真。我们还了解了昆虫的分类以及它们各种奇特的本领等等。秦悠炀讲课非常风趣幽默,时不时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以前我只以为他就i是单纯地喜欢昆虫而已,通过这节课,我才知道原来他懂得这么多!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周子航

这就像古人所说的,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秦悠炀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他在昆虫研究方面小有成就。他虽然长得也不是特别帅气,但这节课却是我听到过的最“帅”的一节课!——程可伊

小秦老师上讲台时脸上红彤彤的,他讲得非常有趣,教室里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小秦老师有时也跟着笑了起来,露出了两颗大白牙。每次小秦老师要点人回答问题时,总是左顾右盼不知道选谁。有一个问题比较简单,而回答的同学答不上来,小秦老师便瞪大眼睛,用一种特别夸张的语气说:“难道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不可能吧?”那位同学点点头,小秦老师摸了摸头,身子居然像一滩烂泥般躺在了地上!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谭楚涵

虽然这个普通的书包并不值钱,但是这上面充满了妈妈对我的爱和期盼。我要背着它,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付纹萱

上周五,是我们四年级4班全体同学最难忘最快乐的时光。因为我们敬爱的黎老师为我们班所有同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教室的黑板上写着几个大字“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10岁成长礼”,十分醒目,这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场面,很多同学都热泪盈眶,有的甚至失声大哭起来,我想对黎老师说,黎老师您不仅是我们的严师,更像是我们的慈母。有幸在成长路上遇到您是我们的福气,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个10岁生日,谢谢您,亲爱的黎老师,我们亲爱的豆豆妈妈!——帅媛媛

那条红印子就像一根针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心——我知道自己范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事后,我非常后悔,对X同学真诚地道了歉。此刻,我才深深意识到,一个小小的游戏算得了什么,安全才是你最重要的。这件事情也教育了我;和小朋友玩耍要注意安全,我以后一定不会这样了!——唐梓睿

我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门前。轻轻地用颤抖的手推开门,然后用小如蚊子叫的声音说了声:“报告。”刘老师的目光移到了我们身上。我快速瞟了瞟身边的X同学,他满脸通红,握紧拳头,急切的目光像是期待着刘老师感觉叫他回座位。刘老师炙热的目光扫视着我们,我觉得自己都快被烤化了!“站到后面去!”刘老师的这句话像子弹一样向我们发射过来。我愣了半晌,才一步三回头地走向早已站满人的罚站“深谷”。座位上寥寥无几的人时不时回过头来朝我们幸灾乐祸地笑,挤眉弄眼地笑。我退到了“深谷”的角落,身体紧贴着墙壁,再无心听刘老师讲了什么,因为冰凉的墙把我的心也弄得冰凉。——王子西

他走了,他不得不走。当我呼呼大睡时,他已经离开了家;当我起床时,他已经坐上了高铁,离开成都;当我上课外班时,他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北京。我日夜思念着他,有时,我会想起他的微笑;有时,我会想起他和我一起跳舞;有时,我会想起他和我一起钓鱼;有时,我会想起他和我一起玩游戏……一想到这些,我仿佛觉得他就在我的面前,不一会儿就热烈盈眶了。我默默地流泪,他不知道;我默默地思念,他不知道;我默默地为他祝福,他不知道。他,就是我的父亲。在浓得化不开的思念中,我已“肠断白蘋洲”了!——吴秋彤

小时候,每当妈妈感叹自己“再过二十年就老了”时,我总是仰起小脸说:“二十年!真长呀!我连一个十年都没有经历过耶!”不过这话放到现在就过期了,毕竟我还有七天就要摆脱个位数年龄的拘束,奔向两位数的怀抱,然后丢掉“小屁孩”的绰号啦!十岁,生命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可我真不清楚该怎样面对。人终究要长大,总有一天都会变老。我想我虽然也会长大,但我会永远怀着一颗纯粹的童心。我曾经在《疯狂爱书人》里读到——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每个人都要书写自己的故事。我想,十岁,可能就是人生“个位数”篇章写到“两位数”篇章的一个过渡句。这个过渡句承上启下,很是关键,我得自己好好写!——王子西

您每天上班都很劳累,我们还经常惹您生气。帅老师就是这样被气走了,我希望您不要也走了。因为您是好老师,您说过我们是一家人。您放心,虽然我成绩不好,可是我也会努力的,不让您操心。您生病了,还给我们上课。您每天批改我们的作业,可能很晚还不睡。我心里很疼的。——陈宇轩

“儿子,我跟你说,成成,也就是你表弟,要来我们家住上一周。”啊,不!表弟他太烦了,像个泡泡糖一样总是粘着我,我得想个办法欺负一下他!——郭谨瑜《欺负表弟计划》

我定睛一看,只见一条红领巾一手抓住衣服的包,一手飘扬在空中,仿佛在说:“谁能把我领走呀?我在这里好苦啊!”这时,那件衣服也跟着红领巾在枝头摇摆着自己略显笨重的身姿。咦,这件衣服我看着有点眼熟,牛仔背心,深蓝色的吗,白色的衣包……我努力翻阅着自己的记忆相册。“呀!我终于想起来了!那不正是我丢失了15天8小时零2秒的衣服么?”——刘鉫蔚《流浪的衣服》

考试开始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只听得见写字的沙沙声。妈呀,我第一道题就不会。我把周围扫视了一圈,有的同学在啃笔,脸上露出一副“天哪,这些题我都不会做”的表情;有的同学在卷子上奋笔疾书,脸上写着“看我厉不厉害,这些题我都会做”的表情;还有的同学像被贴上了“定”字符,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像是在说:“你们干嘛写得那么快,做事就应该像我这样先思考,再说时间还多呢!”——赵睿博

我拿起笔正襟危坐,有模有样地学着刘老师的样子批改卷子。廖语菲同学看见了,笑道:“哈哈,吴雨彤你模仿得可真像啊,你可以去当模仿家了!”听到这话,我瞟了一眼旁边的张芸惜同学,反驳道:“她比我更像呢!”就在这时,罗菽沛大喊:“哇,有人把乘法看成了除法!”我们都叹了口气说,就这点小事,值不值得你大惊小怪的嘛,都把我们吓得气都不敢出了!我们终于把卷子第一面批改完了,当我们四个把卷子交给刘老师时,叮铃铃,正好铃声也响了起来。我默默地想,4个人40分钟才批改完一个班的一面卷子,平时刘老师一个人要改完两个班的卷子,那得多累呀!——吴雨彤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今天有些寒冷,我和妈妈在小区里散步。一阵阵暗香袭来,我们顺着香味去找寻。居然是一棵腊梅树,更奇怪的是。有那么多黄绿相间的树叶还挂在枝条上,一直以来,我见到卖腊梅的都只有花,而且腊梅满院飘香时也没看见有叶子呀,我觉得太惊奇了!正是这片片金黄,为灰色的冬天增添了色彩。仔细去寻找腊梅花,只见它们像小果子一样在树柄上树叶对应的两侧对半开出,十分喜人。一个个小骨朵儿裹得紧紧的,好像只待尽情绽放的那一刻。盛开的梅花不多,但非常美丽,花瓣有五六片,叠叠层层的错落有致,向下开的像一个个小黄灯笼,向上开的像一蛛蛛莲花,那金黄色的花蕊更加衬托出腊梅花的娇媚。——帅媛媛

我收获最大的,就是阅读方面了。以前我读书时,都是漫浪诵读,没有理解更深层的涵义,而且往往读一遍就不读了。更谈不上有任何批注。现在却有了跨越式的进步,学会了很多批注的方法,比如提问、赏析、概括、感悟、画图等等。阅读的质量也有了很大提升。——张芸惜《学期收获》

自从黎老师来了,她就不停教给我们很多写作的方法,更让我们不断练习。这学期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不少呢!就拿字数方面来说,原来帅老师在的时候她总会给我们规定字数,比如:350字以上。于是,我写作文时常常数着数着写,写到350字时就拉“手刹”了。所以我每次的作文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的,内容总是不具体。可现在不同了,记得我们这学期第一次写作文时,有同学很奇怪;“老师怎么没说多少字以上?”于是,就有同学去问了。老师说:“既然没限字数,能写多少就写多少。”那时,我还心中暗喜:太好了,我可以只写一点了!可想不到的是,这学期我写作文一写就刹不住车了,一个劲往前冲!——陈玥妘《学期总结》

 

完整日记

No.1

哈哈哈哈,一说起我名字的由来,我不由得捧腹大笑。这是为什么呢?请听我慢慢道来吧!

爸爸虽然是研究生学历,有知识有文化,可在给我取名字这事儿上好像有点搞封建迷信。

据说,在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就和爸爸商量着给我取什么样的名字。爸爸却一本正经地说:“先不忙,等他(她)出生了,我找人根据他(她)的生辰八字,算算五行缺什么,然后再来取名字。”妈妈只得无奈地同意了。

当我一呱呱坠地,爸爸就开始张罗起我的名字来。他找了一位所谓的“大师”,将我出生的具体时间告诉他。大师掐指一算,说我命里缺水、火。从此。爸爸就天天抱着字典拼凑我的名字。他一边翻一边想:怎样的名字既能补“水”补“火”,又能寓意深刻,还要朗朗上口呢?爸爸苦思冥想,字典都快被他翻烂了,最后凑出了这样的名字:

“兰”,我的姓,毋庸置疑,跟爸爸姓。

“沐”字的偏旁是三点水,正好补“水”。爸爸取其意:如沐春风,希望我的一生如同沐浴和煦的春风里。永远都幸福和温暖。

“灵”字的偏旁是火字底,正好补“火”。爸爸取其意:机灵,希望我聪明灵巧。这拼凑的名字——兰沐灵,好听吗?

——兰沐灵《拼凑的名字

 

No.2

我们班上有很多小财迷。有的会把钱卷起来,塞进自动铅笔里藏起来;有的会炫耀自

己的零花钱有多少;有的甚至丢掉几角钱都会心痛好久。那钱到底有什么用?金钱是万能的吗?

我个人认为金钱就是一种可以用来交易满足我们需要的物品的特殊纸张。

钱当然很有用。例如我们用钱来买我们需要的学习用具,买我们喜欢的美食,买保暖、舒适、漂亮的衣服。钱少的人只有少量的选择,钱多的人就会有更多的选择。这就意味着钱越多我们就越开心。我还发现钱越多的人越容易受到尊敬,而穷人却常常被人小看。

钱也当然不是万能的。比如时间是买不到的,无论穷人还是富翁。一天都只有24小时,一年只有365天。这不会因为他们的贫富而发生变化。或者后代的质量也不是钱能决定的。如果一个富人想要一个聪明的孩子,即使他付出再多的钱,也不会因此得到。无论贫富,想要一个聪明的孩子,是需要后天的教育和培养的。

所以,我们可以喜欢钱,可以努力赚钱,它们能让我们快乐。但我们不能做金钱的奴

隶,也不能被卷入金钱的漩涡。

——张凌岳《金钱论》

 

No.3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全体同学的10岁生日会。你肯定会问:“过生日应该高兴才对呀,为什么会想哭呢?”

这场生日会很特别,其中第二个环节叫“见字如面”,黎老师居然变戏法似的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了一封封书信,而且居然是家长秘密给我们写的!黎老师说给我们念几封信,当时我默默祈祷着:念到我的念到我的。不过一连五封信都没我的。这时,老师把信一一发了下来。

我连忙拆开信封,一页多密密麻麻的文字让我感到父母满满的用心和爱。我迫不及待地开始读信。第一自然段写着:“千万不要太感动哦:”我心想,我可是堂堂男子汉,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就感动啦!

到了第三自然段,我差点扑哧一声笑出声来。原来老爸小时候去人民公园怕迷路,就拿块石头边走边做记号。真是又可爱又搞笑!我转念一想,我现在是多么幸福呀,有时候却还不知道珍惜,我的眼睛不由得湿润了。

第四、五自然段列举了我的优点和缺点,并告诉我以后的路得靠自己走完。我有些惭愧,觉得自己的缺点远不止这些……但我一定会改正的!想起父母平日苦口婆心的教导,甚至气到大动干戈的场景,我的视线渐渐模糊了。

倒数第二自然段告诉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也不知有多久。我心里咯噔一下,是呀,每个人生命都只有一次,我终将长大,父母也会变老,我们能彼此陪伴的时光又有多少呢?我平时偶尔还对父母大喊大叫。都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还不如把每一天都当做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来过。想到这儿,我的眼泪终于流了下来。

这时,我仿佛看见爸爸妈妈欣慰的笑容……

——廖浚哲《我想哭》

 

No.4

上午第四节课快下课时,我闻到一股香味儿,顿时发现自己饿了。嗯,有点像蛋炒饭,又有点朝天椒的味道,这到底是什么菜?我疑惑不解地想看看。

下课了,我箭一般冲到教室外的餐车旁,打开一个锅盖——天哪,里边盛着被红油汤浸润着的藕、午餐肉、莴笋、丝瓜和香菇等食材。浓浓的麻辣鲜香的味道,馋得我口水直流。我读了四年书,第一次吃到学校食堂做的冒菜呢!

我兴奋地跑进教室,对同学们高声喊道:“今天吃麻辣烫锅,有冒菜吃啦!”同学们有的高兴地大叫,有的欢呼着拥抱在一起,还有的直接冲出教室,恨不得立刻把餐车推进来。

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对冒菜赞不绝口。一些怕辣的同学尽管被辣得直吐舌头,但还是津津有味地吃着。而一些不怕辣的同学,全都跑到前面填添第二碗第三碗了。添菜的队伍一直延伸到了教室外面。

吃完饭,我意犹未尽地咂咂嘴,舔舔嘴唇,心想:要是每周都能吃一次冒菜大餐,那该多好呀!

——张凌岳《学校里的大餐》

 

No.5

转眼一学期又要过去了。但我感觉昨天才刚开学似的。既然一学期即将结束,那我就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收获吧。

我粗心大意的毛病改掉了不少。以前我总是大大咧咧的,考试时有些关键词连瞟都不瞟就晃过去了,经常出现忘做、不理解,不读题、抄错等不良现象。当一个又一个“红灯笼”纷纷向我妈反映情况时,她的脸就会比那黑炭还黑。不过现在就不一样啦,我吸取了教训,每次都用手指着题目细细地读,还勾画出关键词句。回到家,我就可以看到妈妈那遮掩不住的上扬嘴角了。

其次,我和同学的关系也变好了。以前那些不服管的“匪头子”总是在背地里说我“凶

巴巴”的,但现在少了,我学会了一些管理同学的正确方法,让他们心服口服。自从黎老师到来,我发现自己的性格有一些变化。譬如,我以前一会儿和那个小朋友一队,一会儿和这个小朋友一队,简直乱得像三国。但我现在不了,因为我学会了宽容别人,听取别人的意见。如果我依旧我行我素,那我可能永远也交不到新朋友了。

当然,学到的新知识也很多,就不再细说了。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因为,幼不学,老何为?

——王子西

 

No.6

本学期,我的收获很多,就像金秋时节树上挂着的累累果实。

第一,我的阅读能力提高了。通过参加百千活动,不仅我的读书量多了,还学会了读书时要圈点勾画。现在我读的书上有了很多笔记,它们都是我思考的点点痕迹。

第二,我的写作能力也提高了。黎老师带着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开辟了写作之路。其中

微日记活动,让我学会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光积累了素材,而且让我学会了观察生活,做一个处处留心生活的人,

第三,自从黎老师带了我们班,我现在把我们班当做家了,有强烈的归属感。我学会爱护公共卫生了,不乱扔垃圾,还会见到垃圾就弯下腰捡一捡。因为要想有好环境,人人有责。

第四,我会合理安排时间了。晚上放学回到家,我会快速地把作业做完,做到不拖拉,这样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复习,才能早早地睡觉,每天才有充沛的精力去学习。

第五,我现在广泛交朋友啦。不再只跟女孩子玩,也慢慢开始跟男生打交道。例如我加入了男生们课间打乒乓球的团队。和男生打交道的过程中,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比如遇到事情不计较,不斗嘴,有问题自己解决等等。

这学期我的收获很多,希望下一学期能够有更大的收获。哦对了,下学期我最大的目标就是把字练好,希望自己能做到!

——刘鉫蔚《学期收获》                                

 

No.7

播种树苗,你会收获一片浓浓的绿荫;洒下种子,你会收获一片金色的麦浪;战胜重重艰险,你会收获风光无限的顶峰。在这美好的一学期里,我努力地奋斗,终于有了一箩筐收获。

其中,第一颗金色果实便是写作方面的“辉煌成就”。三年级时,我的写作水平还一般。自从黎老师来到我们班后,我的写作水平大大提高,成为了班里最拔尖的几个同学之一。老师一来就疯狂地布置我们写作,而我们就付出最大努力,拼命地练习写。

当老师争分夺秒、呕心沥血地把作文批改出来后,我们总能看到老师提出的很多诚恳的建议。有时候,看着那些鲜红的批注,我仿佛还能看到老师在灯下劳碌的身影。我们师生一唱一和,让我们的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

然后,老师还让我们根据建议修改、誊抄,我们学会了怎样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重新誊抄也使我们把写得较好的词句记得更加牢固,到考试时更加胸有成竹了。

另外,我的书写质量也比以往好了很多。字写得越发好看。

在这学期,我的收获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之不尽,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有更多令人喜悦的收获。

——秦畅《一箩筐的收获》

 

No.8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结束了,我还记得黎老师第一次给我们上课的情景;还记得我被选上班干部时的喜悦;还记得考试考好了的快乐,考砸的难过……本学期是我收获良多的一个学期。

首先,我的生活习惯大大变好了。这得益于黎老师的严格要求,比如黎老师让我们饭前洗手,我以前只在妈妈的要求下才去洗手,在妈妈看不见的地方——学校,我就会偷懒。而现在,学校里也来了一位“妈妈”,这位妈妈看得见我,所以我只有乖乖洗手了。再比如黎老师让我们离开教室时,要把桌子收拾干净,还要保持教室清洁,见到垃圾要扔进垃圾桶,这些我现在都能做到。

其次,我学会了如何去阅读一本书,要勾画着读,带着问题去读,要边想象着边读……在阅读的基础上,我们每周都会写一次日记,让我知道了该怎样去观察周围的人或事,留心自己在生活中产生的各种感悟。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眨眼的功夫,一学期已经接近尾声。我很笃定地说,我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学期!愿下学期能够过得更有意义,收获更多,不虚度每一天!

——张凌岳《有意义的一学期》


No.9                                              

一天,我躺在床上思索着:我是谁?可是思来想去都没有答案。于是,我突发奇想,站起身对着房间大声喊:“我是谁?小伙伴们出来评价一下我呗!”

哇,没想到桌子立刻开口了,他委屈地说:“小主人,你一点儿也不喜欢我,经常不用草稿本,直接在我的脸上涂上五颜六色的颜料,直到把我涂成一个大花脸才停下,有时候还用直尺把我的脸弄得好疼,妈妈每次都要花很长的时间来清洁我的脸,呜呜呜......”

我还没来不及回应,衣柜便愤愤地说:“小主人,你很邋遢,一点儿也不会收拾东西,总是会把许多脏衣服塞进我的肚子里,塞得满满的,弄得我经常‘胃胀气’,苦不堪言。我恨不得把衣服全吐出来压在你身上,让你喘不过气,伸不开腿儿,感受一下我的痛苦!”

书架听了,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连忙说:“不是的,小主人,你虽然有点儿不修边幅,但是你的小脑袋也很有聪明啊。你看,你两次参加‘百班千人’全国创意写作都获得了特等奖,这是你长期阅读积累又积极开动脑筋的结果,我觉得很厉害呀!”

“对对对!”一群书跳出来异口同声道。其中一本《少年饕餮》争先恐后地说:“我们这些书才是小主人的最爱!上一次,小主人去书店看书,一看到书店里有成千上万的书籍,眼睛都在发光,爱不释手地看完一本又一本,眼睛就像一个黑洞,被盯上的书一本也逃不掉,都得乖乖地被吸进去。最后,还是书店关门了,小主人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我赞许地点了点头。

这时,电视伸伸懒腰,洋洋得意地说:“虽然小主人喜欢书,但比起我来还是要逊色一点吧,因为他每周只能看一次电视,所以每次看见我的表演,就像磁铁的正负两极一样,牢牢地被我吸引,舍不得把眼睛移开一秒钟。哈哈......”

大家发言异常积极,七嘴八舌地讨论不停......

听了他们的对话,我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红。我为自己做得不对的地方感到羞愧,同时,也为自己的一点点成绩感到自豪。对啊,这就是我,一个爱跳、爱闹、爱看书、大大咧咧,生活里充满阳光的大男孩儿。就像歌中所唱,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我明白了,我是谁。

——唐梓睿《我是谁》   


精彩点评:

我从文章背面深深的印痕,我知道你用笔很重,握笔姿势可能有点儿不对。人们常说“见字如见人”,作为一个女孩子,你长得挺漂亮,但你的字……用心去练吧,水滴石穿,金石可镂。加油!加油!——王子西

你的这篇文章比起以前有了一些进步,比如说:字数变多了。字也写工整了许多……可是还缺乏细节描写,语言不够生动、有趣,请改正!——马筱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得分公布: 获奖名单: 优胜日记组:第2组 最佳日记奖:廖语菲、张凌岳 最佳创意奖:张念祖、张轲涵 最佳选材奖:付...
    doudouli阅读 747评论 0 0
  • 得分公布 获奖名单 优胜日记组:第8组 最佳日记奖:吴秋彤 最佳创意奖:刘鉫蔚、高芷轩 最佳选材奖:廖浚哲、廖语菲...
    doudouli阅读 784评论 0 5
  • 剩下一个月的假期也很快过去了,黎落尘虽然看着给人的感觉还是笨的,但是骨子里已经有了蜕变。她最害怕的还是保持不了自己...
    有寒阅读 348评论 0 0
  • 人生匆匆,背负千钧亦远行,注定不轻松,走在山间的小路,蹒跚而行,一段段,即使路途遥远,不怕苦,不怕累,迈步前行,一...
    宁情致缘阅读 3,523评论 59 44
  • 1 木木甫,河西省湖东市山南区丘北街道人氏。以22岁之年从克莱登大学新鲜出炉。涉世之初,上进心强,成功应聘知名企业...
    我们的园子阅读 1,167评论 1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