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普通照片一秒变大片,是这些手机修图软件(汇总)

最近在整理一些东西,于是就把觉得很不错的手机修图软件,做个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喜欢,打赏或者点赞,都是对我辛苦整理的回报嗷嗷~~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给大家。


首先,你可以看看手机修图可以到什么地步。


分为六大类推荐

一、功能类

二、滤镜类

三、文字类

四、拼图类

五、美颜类

六、创意类(不好玩我会推荐吗?)


一、功能类


▲PicsArt可以说是手机P图非常强大的一款修图软件!

可以毫不犹豫称他为手机中的PS。对于不会用PS 小白们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在APP首页,集合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优秀摄影作品,更是为自己的摄影提升灵感。

虽然上手可能比较难,但是如果好好用,做出来的图片一定会在你刷朋友圈刷的特别有脸!


▲Snapseed也是被推荐烂的,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必须要再次推荐。Snapseed的功能强大在于,它集结了摄影和PS中最基本的技巧。明白曝光、对比、调节局部明暗等。对于调节照片的基础参数,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软件。


▲Enlight 把许多零碎的修图小功能整合在一起,达到化整为零的效果。并且在滤镜上,能够直接处理。虽然软件付费,但并不影响使用人群的感受,很多人都觉得每个功能出色的Enlight十分值得入手。



▲泼辣修图不仅有手机版: iOS版本和Android版本,并且发布了网页版、Win10版本、Mac版本。

泼辣相对于Snapseed更专业,滤镜的范围更广,占用内存小。不过还是被很多人吐槽,因为介于专业和小白之间,小白可能不太了解这些作用,专业的人会觉得有些功能还未被很好开发。总之,大家可以选择性地下载了解。


二、滤镜类


▲也是被大家安利烂的APP,不仅仅滤镜非常好看,同时想自己预设一套滤镜,也是十分方便的。


▲前端时间被刷爆朋友圈的一款软件,滤镜风格更是大师级的画作们的风格,艺术般的滤镜,让人很眼前一亮。


▲也是属于艺术系列的APP,会有不同形状的滤镜,比较三角形、五角星,用的好在照片上会增加画面的层次感,但是如果随意用的话,就会让画面显得有点作……


▲Mextures 提供了色彩、漏光、纹理、复古色、胶片颗粒感等多种风格滤镜组,每组里又包含众多滤镜效果。此外, 应用的滤镜图层按照 Photoshop 图层混合方式进行混合,如叠加、正片叠底等方式。

但是整体滤镜偏黑暗系,更多传达另外一种暗黑、复古情绪。


▲从名字也可以看出,AnalogFilm偏重于电影风格。虽然需要付费,不过购买后,就可以400多种滤镜效果,堪称胶片大全。当然,那么多的滤镜肯定会让你选花眼,因此,很贴心的设置一个功能,随机滤镜,喜欢就可以收藏下来。


▲UI很漂亮、文艺、简单,滤镜也没有那么张扬。据说是VSCO的竞争对手。不过最终喜欢产品与否,还是要看用户。


▲专注于黑白,酷炫的交互。如果你是喜欢黑白照的,一定要试试。专注于做黑白滤镜的APP,肯定是会比其他全能型APP更好的。


三、文字类


▲英文版的,所以创意字体排版都是以英文字母为基础进行变化的。但是照片必须要被剪裁为正方形。


▲相比较FONTA,黄油相机更适合中国人。有固定的文字排版,也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文字排版,还有很多可爱的贴纸。同时,对于喜欢的文字排版,还可以收藏。唯一不好的是,有些字体需要自己下载,并且图片会被剪裁成正方形。


▲蛋幕就像和弹幕重音一样,可以在图片上编辑文字,形成各种弹幕效果。


▲就像名字一样,简单,干净,一张图配一段话,做成了类似明信片的样子。适合文艺小清新们用。

四、拼图类


▲粉嫩的界面,拼图十分小清新,而且方便简单易用,有时候比如没有灵感,都可以看看简拼上的图片排版。


▲Fotor作为一款既属于摄影社交软件,又属于滤镜,还有拼图美化照片的功能。不过拼图的话上,做的还不错。

五、美颜类

▲美颜相机小编我就不多说了,相信爱自拍的妹子们一定比我还了解。


▲作为国外的美颜相机,relook不像国内的一键修饰。去皱、祛痘、美白等功能,用出来的效果比美颜好十倍……不过,这个考验的是妹子们的耐心,毕竟不是一键就搞定的呀。


▲潮自拍在爱自拍的软件里,滤镜算是很不错,对于人物修饰也是比较好看。


六、创意类


▲UI十分干净、简单。最棒的是他具有畸变矫正的功能。虽然说VSCO也有镜头矫正的功能,但是每次用的时候,都会发现这张图都变形的十分厉害。而SKRWT做的就不夸张,就自然,但是又让照片不乏张力和动力。


▲功能就是为照片裱上各式各样的画框,非常的文艺。同时也配备了一些滤镜及调色功能,虽然简陋,却与画框相得益彰。相比较某图秀秀的卡哇伊画框,VOUN绝对可以让你的照片逼格上升。


▲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自由给照片添加诸如光晕、烟雾等样式,让你的照片瞬间就能有大片的质感。


我喜欢这个画风!

▲这一刻主打奇葩的贴纸、丑丑的字,光是看图片,你也可以感受到一股浓浓的中二风……


▲Annotable最亮点的在于,有个放大镜超好玩。如果想表现照片中的重点,可以将其放大,再用箭头进行标注。再也不用担心别人get不到你的点了。


▲羡慕别人可以用PS做成一张地球一样的图片。Living Planet完全也可以满足这样装逼的需求。


▲想要水光的反射让照片波光粼粼的话,这个软件就是再好不过的了。


不过话说回来

即使手机修图软件再强大

还是抵不过摄影师手下的PS


所以,我还是在老老实实学习PS当中……


就这样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