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上百种修图软件,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之前在新浪微博上发过一条“把所有的修图软件都试了一次就像用过所有的微信编辑器”,立刻就有朋友来向我要我试过的好的修图软件。

在清理相册的时候,又发现了之前存过上百个修图软件,但有些软件自己还没有体验过。这一次,小编亲测这些APP,挑出适合我们用的软件推荐给大家。

↓↓↓↓↓↓

以下图片基本都来自我最近约拍的妹子和以前拍的照片,妹子不给!还有借朋友的照片均以注明来源。

请勿做他用!!!妹子是我的!!!

我把这些软件分为四类:功能、拼图、滤镜、自拍。每一类我都挑出了我认为最好用的安利给大家。

功能类:

Picsart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APP的强大不仅在于滤镜,而是其他的小功能,可以设置对焦模糊,进行油画、海报风格的转换,还可以进行星球、镜子、鱼眼的自动生成。另外,这个APP可以添加图层,还是很高大上的。

SKRWT

这款软件对于喜欢爬楼喜欢建筑的摄影师来说是个好东西,可以弥补前期摄影过程中的很多不足。

Snapseed

snapseed适合那些对图片质量要求高且动手能力极的人(很可惜我不是那种人,所以不用了半天也没有张可以展示的照片)。它调整色彩和亮度是非线性的幅度,不容易过爆。他可以针对你修改过的图层进行再选择,也就实现了Ps添加蒙版的功能。

水中倒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APP的功能和它的名字一样。大师手中的图片经常后期处理的很有虚幻效果,水中的倒影也很清晰,对于小白怎么办呢,这款软件完全可以帮你搞定。在添加完倒影后可以自行设置滤镜,让你的照片更加炫彩。

Fused

是一种可以制作双重曝光效果的软件,两张图片完美重叠,让你和你的爱豆零距离。

Tiny Planet fx pro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APP的操作没有名字这么复杂,在一张风景图上按照比例截取你想要的部分,选择尺寸即可完成。你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好的单反镜头拍出像样的片子了。你还可以根据下面的提示还进行纵向拉伸缩减,调整角度等方面。

美图秀秀

不要小瞧它!它的滤镜其实非常少女心,而且马赛克我只服美图秀秀。

在你没有接触过任何修图软件时,你也一定知道它。

9Cut

它主要的功能是将一张完整的图片分成9张,这就是曾经刷爆朋友圈的九图模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切割模式,新年到了,不妨切一个福字九宫格给家人、朋友送上你的祝福吧。

拼图类:

拼立得

模版、海报等风格特别多,适合小白随手搭配自己的效果。

简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可以自己写上文艺的句子,选择喜欢的底纹,还可以搭上自己喜欢的图片。带你做回小清新。

简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拼是拼立得之后我用的上手最快,而且最喜欢的一个拼图软件。你可以选择便签、封面、名片等任一模式,素材库里有超多的素材可以选择。

留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留白的模板很少,但符合极简主义者的风格,一些图片加上这款APP的配文和排版也是很文艺,你可以用这个APP做明信片也不错。

ZERO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个不用手机记事本就可以制作长图文的APP,还有你见过的圆形图案,底下加配文,这里都可以轻松帮你搞定。

滤镜类:

Foodie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小王子

美食滤镜做得perfect,让人看了你的图就想流口水的感觉。总之有了这款APP,不管你吃的啥,给人的感觉都是耄耋盛宴。

黄油相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很多朋友推荐过这款APP,不管你拍照技术如何,加点滤镜,加个模板,如此简单粗暴,你就是下一个朋友圈里膜拜的对象。

VSCO

讲真,滤镜只留这一个就够了

可以去淘宝买下所有滤镜

MIX

图片发自简书App


MIX是我和VSCO同时期使用的修图软件,适合动手能力强,有一定调色基础的。因为滤镜我很喜欢VSCO,所以MIX我用的最多的是曲线功能。

LoftCam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软件是我偶然间发现的滤镜软件,它的滤镜真是美到极致,适合小清新和文艺范的姑娘和美男子(强安)。这种APP上手很容易,很容易操作,你便可以成为后期大神。

Fotor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侄子。)

Fotor的功能很全,边框、对焦、文字、马赛克......它都可以操作,如果你的手机内存不足,安装不了那么多,那么有这一款就足够了。它的滤镜有各种风格,不仅仅局限于色调,还有光晕、色彩等。特别注意,这是唯一一个可以用来调光圈的软件,可以随意调节光圈大小、性状,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控制景深。(介绍了这么多发现应该把Fotor放在功能片里介绍。)

拍照

毕竟是自拍APP,大家自己体验就好,使用感受都用文字说明。

B612

这个APP的自拍功能强大到我无言以对,我的手机是自带美颜的,但在我试过所有的美颜相机后,帮它留下来了。它也有Faceu的萌脸,我测试了一下动图效果。照片是在我没化妆的情况下拍的。(求别吐槽)

潮自拍

比起B612,它更偏向于英伦范,和它的滤镜名字一样。整体的滤镜打造了梦幻的效果。

相机360

这个软件的滤镜很多,而且美颜效果极致,总是能把你拍的白白哒。

Faceu

Faceu的这款软件的功能在后来被各个平台借鉴,可见它本身的功能的可推广性。百变搞怪,还是Faceu做得专一。

由于手机的限制,还有很多软件手机不支持下载,所以没办法给大家亲测,以上的APP也足够大家玩一段时间了,预计等我有换Apple的启动资金后(若干年后吧),我可以持续给大家更。

自己做了一期安利之后才明白,那些美妆博主、搭配博主天天录视频是有多累。手机因为这么多的软件一直卡。卡。卡。卡。卡死了,能众筹帮我换个手机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发现 关注 消息 iOS 第三方库、插件、知名博客总结 作者大灰狼的小绵羊哥哥关注 2017.06.26 09:4...
    肇东周阅读 11,617评论 4 59
  • 垃圾回收的过程,CMS,G1收集器有哪些优缺点 垃圾从新生代到老年代的过程,存活多久的对象会放到老年代。 垃圾回收...
    jsondream阅读 3,101评论 0 19
  • 我呢是今年刚毕业的学生,学业比较坎坷,所以24岁才刚刚大学毕业。当时专业学习的是工商管理,教育界传说中的假大空。大...
    SYSJJ阅读 236评论 0 0
  • 原创|发愤的草莓 朋友问:“有很多工作需要创意和灵感,没办法评估具体的时间开销,在做计划时不知该如何处理,有什么好...
    发愤的草莓阅读 595评论 2 8
  • 早上起床听英语新闻---起床做早饭(看短的美剧或者新闻)-----打扫房间------洗漱打扮------看好玩的...
    饺子馅儿大馒头阅读 24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