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节 复 活

方正闻言几乎连犹豫都没有犹豫就轻轻掀开了盖在赵刚尸体上的白布并将赵刚的右臂搭在了自己的肩头,林玥见状也毫不犹豫地架起赵刚的左臂放在自己的肩头,在互相对了一个眼色之后,方正和林玥同时用力,赵刚的尸体便被架立着站了起来。

赵刚的尸体与方正的身体接触的一刹那,一阵彻骨的冰冷由赵刚的皮肤传进了方正的体内,方正不由得鼻子一酸,一周之前还曾经一起吃饭侃山的好朋友,如今却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这又怎能不让方正感到心酸呢,不过蓦然间方正突然想起了张明乾的话,于是拼命将悲伤的情绪从自己的脑海中抹去,方正心中清楚,此时林玥的心里,也和他一样的不好受。

张明乾望了一眼已经站立起来的赵刚的尸体后,冲郑广坤说道

:“好了小坤,抓紧开始吧!”

郑广坤闻言冲张明乾做了一个“OK”的手势后说道

:“师兄,您就擎好吧!”

郑广坤言毕面容一肃径直向赵刚走来,在距离赵刚还有两米左右距离的时候,郑广坤突然双腿一盘稳稳地坐在了地面之上,坐定之后,郑广坤一改往日嬉皮笑脸的作风,无比严肃地冲方正和林玥说道

:“马上就会发生一件令你们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我还是要再次提醒二位一定要控制好你们的情绪。”

方正和林玥都没有答话,而是不约而同地冲郑广坤点了点头,郑广坤见状毫不迟疑地将右手的中指放入口中,牙齿稍稍一用力,郑广坤的指尖顿时鲜血淋漓,在将手指从口中抽出的一刹那,郑广坤立刻并拢食中二指在空中挥舞了起来,方正只见血指飞舞所到之处,空中竟然漂浮着数道淡金色的线条,这些金色的线条组合在一起看似一幅画,但更像几个字,虽然看着像字,但方正除了隐约认出一个“敕”字之外其余的字又都不认得,随着郑广坤手指舞动速度的加快,一副漂浮在空中的长条形的金色画卷真真切切地呈现在了方正的眼前,此时方正才看清楚,郑广坤画的根本就不是什么画卷,而是一张十分复杂的符咒,只是这个符咒不是画在黄表纸上的,而且也比画在黄表纸上的符咒不知大了多少倍。

符咒画好之后,郑广坤将手掌轻轻向前一推,金色符咒瞬间随着郑广坤手掌的前推向后飘出了二尺有余,不待符咒停稳,郑广坤突然揸开五指以手腕为轴将手掌顺时针方向旋转了360度,随着郑广坤手掌的转动,漂浮在空中金色的符咒也开始疾速地旋转了起来,只在眨眼之间,一张偌大的金色符咒瞬间化为了一颗龙眼般大小金光闪闪的光球,郑广坤见状奋力将右臂向后一拽,金色光球好似有感应一般闪电般地向郑广坤的手臂飞来,就在金色光球没入郑广坤手心的一刹那,郑广坤瞬间将手掌攥成拳状,只在须臾之间,郑广坤奋力将右臂向前一推,同时右掌再次张开,顿时一道金色的光剑从郑广坤的掌心中激射而出并笔直地刺入了赵刚的眉心之中,当金色的光剑全部没入赵刚的眉心之后,郑广坤双手手握莲花掌心冲上分别置于两条腿的膝盖之上,与此同时,郑广坤的双眼也缓缓地合了起来。

就在金色光剑没入赵刚眉心的一刹那,方正明显感觉到赵刚的身体猛地一震,见此情形方正不由吓得冷汗直流,因为此时方正已经意识到接下来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了。

果不如方正之所料,短短5秒钟过去之后,方正眼睛的余光竟然瞄到赵刚的脖子缓缓挺直了起来,与此同时赵刚身体的重量也明显地减轻了不少,方正见状吞了口口水,缓缓将头转向了赵刚的方向,一望之下方正不由得大惊失色,因为此时赵刚已经睁开了双眼并直勾勾死死盯着正前方,方正下意识地向林玥的方向望去,只见赵刚身体另一侧的林玥此时面色苍白眼神中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了恐惧之色,此时方正的心中很清楚,自己绝对不能慌,因为一旦自己也流露出恐惧的神情,便会将林玥心中的恐惧最大化地激发出来,而这样一来,就有可能会产生非常严重的后果,想到这里方正不由得强自压下心中的恐惧,并投给了林玥一个鼓励的眼神,接触到方正目光的一刹那,林玥似乎一下子就镇定了下来,直到这时,方正的一颗心才落了地。

在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方正和林玥情绪的变化全都被张明乾尽收眼底,对于方正和林玥临危不乱的那种果敢和镇定,直看得张明乾满眼的敬佩之情,不过张明乾心中清楚,此时绝对不是感慨的时候,于是张明乾清了清嗓子冲方正说道

:“方队,现在小坤已经用招魂术将赵刚的尸体暂时复活了过来,不过以小坤目前的术力来讲,他无法坚持太长时间,此时赵刚虽然已经复活,不过由于魂魄离开身体时间太久,所以如今的赵刚就和一个白痴没有区别,而方队你所要做的,就是必须尽快地让赵刚想起他自己是谁,如果你做不到的话,咱们必将功亏一篑!”

在张明乾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方正的大脑已经飞速转了几千转,虽然方正并不知道自己的办法到底能不能奏效,但眼下的情景已经不容他再有思考的时间了,想到这里方正把心一横转过头去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轻声叫道

:“赵刚……”

哪知赵刚对于方正的呼唤毫无反应,双眼仍然死死地瞪着正前方,方正见状不由得心中大急,于是提高了声调几乎是喊了出来

:“赵刚!!!”

可能是由于喊声过大的原因,这一次赵刚有了反应,赵刚如同机器人一般缓缓地将脖子转向了方正的方向,当看清赵刚的脸的一刹那,方正几乎忍不住要哭了出来,因为此时赵刚的眼睛已经不再黑白分明透彻清澈,一团灰色的雾气正肆无忌惮地漂浮在赵刚的眼球之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正拉开潘国华办公室房门的一刹那,突然转过头冲潘国华说道 :“潘局,您认为人这一辈子之中, 最令人感到痛苦和头痛的...
    长白居士阅读 216评论 0 0
  • 由于话说得太快,方正明显感觉到赵刚有些气力不济,但赵刚还是拼命咬着牙继续说道 :“你发现咱俩眼看就要吃亏,于是用身...
    长白居士阅读 250评论 0 0
  • 狼人没有料到一个普通的凡人竟然有如此敏捷的身手,想要躲避已是不及,双肩之上霎时各被撕下一大片肉来,狼人惨嚎着向后一...
    长白居士阅读 101评论 0 0
  • 白灵、媚媚和颜颜的身体越转越快,舞姿也越来越狂野,狼人急得嗷嗷直叫但就是死活碰不到白灵三人的身体,此时方正突然觉得...
    长白居士阅读 214评论 0 0
  • 救护车刚刚停好不到1分钟,又是一辆出租车缓缓地停在了方正的面前,方正抬眼望去,只见从出租车上不紧不慢地走下两个人来...
    长白居士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