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嫡小姐 第兩百七十九章 逗比老爹

绝品炼药师更改书名为天才嫡小姐

文/天彤

  月莲挑着眉看着洛小雨,像她脸上长花了一样,洛小雨看见一阵哆嗦,发生什么事?

  洛长老苦笑道:“貌合神离─通常是形容,表面上关系密切,实际上是两条心,但在命相门内,那是招式名称,完全不是你想地那回事。”

  洛小雨满脸通红,敢情刚刚月莲是误会她和葛智铮的关系了。

  某个角落内,葛智铮无语,留下伏笔教月莲法则之力,没想到她脑洞开那么大,这是另类的长江后浪推前浪?

  “命相门的貌合神离,意思是,外相是你所看到的人,实际上,眼见不为凭,由此可见,刚刚教你的,一定是葛智铮。”洛长老斩钉截铁说道。

  “你是说,他可以将想说的话,藉由小雨的口说出?那么好用……要是我能学会……”月莲开始脑补了,例如,叫丫环去买东西,绝对不会买错,尤其是买吃的,不加香菜,只加小黄瓜……

  葛智铮和东方瑶轩用手扶额,一脸生无可恋,她确定是变数?

  远在神洲大陆的瑶红神吐槽:“那是我女儿聪明,你们懂个毛线!”

  好在洛长老不知道月莲心中的小九九,不然肯定会怀疑人生,跟着她……靠谱吗……

  “我能问问,洛艳是怎么回事,上次想要抢夺地脉奇卷。”孙麒皱着眉问。

  洛长老听见,冷亨道:“当初看她有点小聪明,就收她做干女儿,谁知道,洛艳不知道从哪打听到地脉奇卷的讯息,人就失踪了,前阵子,在一处湖边发现遗体,如果没猜错,应该就是因为地脉奇卷,而暴露身份。”

  孙麒与地脉沟通,才知道,是圣姑下的手,天狐族有仇必报,更不要说,洛艳这个人心狠手辣,本来就不能留,孙麒没什么好说的。

  然而,这一切,郭校长全透过九天即视看在眼中,他双眼发亮心中呐喊着:我的妈啊……破碎虚空!月莲到底是谁?这样的人,他在天武大陆前所未见。

  “我们家的莲姐很特别,听她的,绝对不会带歪你们。”孙神宗自信地说着,弟弟在一旁点头如捣蒜。

  孙神宗歪着脑袋想,变逗比,应该不算歪吧……恩……

  郭校长嘴角抽了几下,要不是孙尚佑比较严谨,光看孙神宗发话,差点赏他一记白眼。

  “洛长老不计较就好,她伤害我家的越夫人,命都差点没了呢。”洪慧心咕哝道。

  “失礼失礼。”洛长老搔搔头,满怀歉意说着。

  其实,洛长老早放弃地脉奇卷,追查一千年无果的东西,洛艳又岂会容易得手,但他万万想不到,地脉奇卷的线索会出现在天武大陆。

  然而,这次洛艳会失败,只能说她心术不正,自有天收,孙麒的出现已经说明一切,天脉奇卷的唯一继承人,把洛艳克的死死的,不是天收是什么。

  这时,月莲马上让凌岳从空间出来,本来想提用他得灵力让小金觉醒,谁知道,让孙倩玥所说的话给打断了。

  “凌叔叔,爹的弟弟要怎么称呼?”孙倩玥双眼晶晶亮亮的,看着凌岳,让大家颇为纳闷。

  倩玥怎么可能连这种基本的东西都要问,玩什么把戏?

  “要叫叔叔。”凌岳白她一眼答。

  “凌叔叔排行老几啊?”孙倩玥问。

  “第五个。”

  “嘿嘿嘿,那我要叫你五叔啦。”孙倩玥俏皮的说着,秦岚雪拉拉女儿的袖子,这是多想认亲,连叔叔都乱叫了?

  “娘,还记的这把短刀吧。”孙倩玥将短刀拿出来,凌岳看见惊呼:“那是三哥的东西,你怎么会有!”

 孙倩玥将短刀撬开,露出千尊两个字道:“娘,凌千尊,就是我爹的名子!”

  “凌千尊……”秦岚雪才说出口,脑中一阵刺痛……她双手抱头,神色痛苦,让倩玥吓得脸色发白:“娘,怎么了!”

  秦岚雪挥挥手,示意没事,而凌岳看着她,双眼瞪着和弹珠一样大,恍然大悟道:“你是秦岚雪!”

  这段时间在空间内,没少看她耍宝,天晓得会是自己的三嫂。

  “凌千尊……凌千尊……”秦岚雪努力地想挤出关于他的一丝记忆,却毫无头绪……

  “五叔,多说一些关于爹的事吧。”孙倩玥道。

  凌岳想了想道:“要说三哥的事情不难,但和秦岚雪没什么关系,对刺激记忆一点用处都没有。”

  “随便什么好,例如说,一些小习惯啦……之类的。”孙倩玥急道。

  “这倒是有!”凌岳惊喜的击掌,再度说道:“我三哥平时外貌看起来相当冷酷,其实外冷内热,尤其是在亲人面前,那痞气测漏,常常把爷爷气个半死,现在要是知道他有妻有女,还不开酒庆祝一番。”

  月莲听见捏把冷汗,这是“坑哥”?被他这样一说,大家都知道凌千尊是个痞痞的人……

  “啊嚏!”凌千尊吸吸鼻子,面色一冷,是谁说他坏话?随即又裂嘴一笑,难道是他的小娘子想念他了?

  凌程烨看尊儿的表情一下严肃一下笑的,打个哆嗦,八成又想到秦岚雪了吧,还没过门就这样,要是娶回来岂不是天天变逗比……

  当然,这一切秦岚雪并不知情,她还在回想关于凌千尊的一切,说到痞……好像还真有那么回事。

  随着记忆浮现,凌千尊的面容越来越清晰。

  “媳妇媳妇,要不要先把儿女的名子取好!”千尊双眼发亮,笑灿烂,让秦岚雪投以白眼:“才刚怀上,你急什么。”

  “媳妇媳妇,前方有石头……”千尊用手挡道,让秦岚雪叹口气:“好歹我也真元境,没那么柔弱。”

  “媳妇媳妇,地上有一滩水渍……”千尊那义正严词的白痴样,让秦岚雪眼神死不想说话了。

  她睁开双眼,头上挂着三条黑线,什么都想不起来,就想起他那逗比样,要怎么和女儿说?

  逗比老爹要当家,这个男人靠谱吗?

  凌千尊要是知道,自己被突然出现的那三幕画面否定,还不呕出一口血来。

  “娘,想的如何?爹长得帅不帅?”看孙倩玥满眼小星星的样子,秦岚雪噗哧一笑道:“我女儿有多美,相公就有多帅。”

  “这里放心,我家三哥的帅气,整个通玄城人尽皆知啊!”凌岳拍拍胸谱自豪的说着。

  “既然这样,有些话我还是要问清楚,二姨,你嫁到凌家,算嫡出吗?”月莲纳闷的问。

  “那还用说,秦岚雪是秦公府的亲嫡女,身份高贵的很,一定是嫡出。”凌岳斩钉截铁道。

  “凌家对嫡出好吧?”孙月莲问。

  “当然好啦。”凌岳这才发现,月莲似乎在质疑凌家,但是,到底在质疑什么呢?

  “我话先说清楚,倩玥在我这里,被我养得白白胖胖的,要是回凌家受委屈,我可不答应!”孙月莲双手抱胸,头抬的老高,那自豪的模样,让秦岚雪噗哧一笑。

  原来是怕凌家待倩玥不好,想到这里,她有些愧疚,月莲会质疑凌家对嫡女不好,不就是因为当初她在孙家受尽委屈吗,说到底,和自己及倩玥脱不了关系。

  而孙倩玥则是一脸懵逼的摸摸身子,咦……她有胖胖吗?没有啊。

重生空間之絕品煉藥師改書名,正式改為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請各位繼續支持和關注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