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战舰02特使秘匣

杰西卡手里攥着一个乒乓球大小的黑色物体,强撑虚弱的身体交到冷锋手中,眼神中流露出期望的神情。

     “这是星舰内核芯片组,把它送到联邦军事指挥中心,记住不能相信任何人,这件东西关系整个银河系的安危,快走,它就要来了。”说完杰西卡已是气若游丝。

      “她是谁?”

       “Queen。”说完杰西卡断了气。

       “Queen,到底是什么东西?”

此时,舱室外传来金属碰撞音,声音越来越近,偶尔伴随着一串低沉的呼吸声,这种呼吸声沉闷浑厚,不像是人类声音。

冷锋推测舱外的东西应该就是杰西卡口中的它,他吓的屏住呼吸,显然这东西的听觉非常发达,冷锋仿佛可以感觉到心脏立刻停止跳动。

大约等待三分钟,呼吸音渐渐远去,冷锋不敢立刻逃跑,他害怕舱外的东西藏匿起来等待他自投罗网。

大约又过去五分钟,冷锋感觉外面安全时,原路返回,落脚的地方有一些粘稠黑色液体,黑色黏液一直延伸向进来方向,冷锋不敢原路返回,只能继续前进,通道逐渐变宽,墙壁上有清晰可见的鲜血痕迹,继续向前,地面上出现了鲜血和一些人体组织。

冷锋不禁一个寒颤,俯身看时,地上的组织是前臂的一部分,还有半只耳朵,冷锋暗吸一口凉气。

冷锋继续前进,感觉身后有一双眼睛在黑暗中盯着自己,脊柱不禁冒出冷汗。

通道越来越宽,舰体结构比较完整,地面被一层黏液覆盖,像踩在苔藓上,通道前是一个宽阔的圆形大厅,地面覆盖着一层黏液,大厅中央是一个像蜂巢样的结构,蜂巢高约两米,周围有一些活动的被黏液包裹像卵样的东西,大小和医疗舱相等。

距离蜂巢十米外的地方躺着一个只剩上肢的人,手里攥着一个直径约5厘米的圆形金属器皿,冷锋来到尸体前,从死人手中取下金属器皿。

  “呀”

  冷峰的掌心感觉到一阵针刺,像是有什么东西刺破肌肤钻了进去,他看向手掌心,发现掌心有一个被针刺过的小孔,周围渗出鲜血,然后没有任何疼痛感,身体也没有任何不适,只是隐隐有一种奇异的感觉,这种感觉无法形容,像是有什么东西和自己的身体融合了。

  冷峰没有多想,拿起手中的金属器皿仔细观察。

金属器皿底部呈圆形,上部四方开口,向器皿中看去,里面是一个快速旋转的微型星团,冷锋大吃一惊。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正在此时,数道亮光照向自己,冷锋隐约看见几个身穿黑色外骨骼战甲的人用枪瞄准自己。

“举起手里。”

一个冷峻的声音向冷锋喊话。

“别开枪,抓活的。”

另一个女子声音说。

“抓活的。”男子降低武器。

冷锋吓的倒退数步。

冷锋瞥了眼发出声音的男子,此男子身材魁梧,比其余几人高出半个脑袋,外骨骼战甲泛着金属光泽,显然材质要比其他人更精良,可以肯定他是这支队伍的首领。

冷锋举起双手,以他目前的身体状态逃命非常困难,说不定只要自己一跑就会被射杀。

男子见冷锋举起双手,挥挥手,其余人收起武器,男子向冷锋走来,到达冷锋面前时,突然停止,转身看了眼身后其余队员,几人分散开始搜索蜂巢。

“你是矿工?”男子询问。

“是的,我是矿工。”

“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我回家经过时发生了车祸。”

“我问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我听见里面有人呼救,我进来救人。”

“人呢?”男子有些激动。

“死了。”

“死了?有东西交给你吗?”

“东西…哦,你说的是这个东西吗?”冷锋取出圆形装置。

男子立刻伸出手掌,向前迈出一步,像是迫切想获得冷锋手中的武器,冷锋似乎感觉到男子急切心情,他有点迟疑,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快点交给我。”男子身旁的另一名男子急切迈出一大步,这一大步和男子的一小步几乎同时进行,这名男子意识到自己的急切心情不太明智,立刻将脚缩回,男子转头看了眼他。

“嗡”一声撕裂空气的音波声,这名缩回去的男子的脑袋“砰”像西瓜样炸开,鲜血飞溅,动手的人正是首领,他出枪的速度急快,只能看到手影划过的虚影,其余众人吓的倒退数步,他们没想到首领竟然会对自己人痛下杀手。

冷锋脊梁直冒冷汗,此人心狠手辣,对自己肯定不会手软,不禁双腿发抖。

“交给我。”男子用深沉的语气说。

冷锋早已吓的心惊胆颤,双手捧着器皿放到胸前,“拿去。”

男子大踏步走到冷锋面前,冷锋感觉一座小山般的威压排山倒海般压迫而来,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心脏里有只小熊扑通乱跳。

男子正准备接过器皿时,空气骤然变的寒冷无比,一道黑影划过,低沉的低吟加上急促的呼吸声,不远处的通道内出现了一只形态诡异的生物,高两米,外形酷似海马,头部覆盖着坚硬的外骨骼,嘴里一对锋利的獠牙伸出半米左右,胸部长着一对像镰刀般的利爪,尾部依靠疣足运动。

怪兽嘴里流淌着黑色黏液,猩红的眼睛凝神着冷锋手中的黑色器皿,冷锋可以感觉到这双眼神里透着的对黑色器皿的渴望,男子举起武器,一颗枪榴弹射向怪兽,怪兽反应极快,男子举枪的瞬间,怪兽身形一闪,枪榴弹擦着身体飞过。

“轰”

枪榴弹在舱室的墙壁爆炸,在墙壁上留下一个拳头大小的窟窿,男子吃惊,此时,其余几名队员的枪弹像暴雨般射向怪兽,有几发命中怪兽,由于不是要害,怪兽扑向上前,顷刻间,三名队员被怪兽的两道镰刀利爪撕裂,鲜血飘洒当场,只剩下先前的女子、首领和另一名男子继续射击。

这时他们根本无暇顾及冷锋,怪兽的暴戾之气更加浓烈,目标早已锁定首领三人。

冷锋吓的浑身哆嗦,想逃命脚却不受控制,像是灌铅一样,挪动一步都非常困难,脑海里充斥着血腥和暴力,他从来没见过如此惨烈的场面,几名队员在怪兽的肆虐下瞬间殒命,终于他拼尽全力向通道的出口跑去,此时,他的脑海里一片空白,只有一个活下去的念头一直支撑他拼命奔跑。

“我要活着,妈妈还等我回去,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死了妈妈怎么办?我要坚持。”

当他跑出星舰残害,一道冷锋袭来时,他意识到终于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先前的绝望一扫而空,他来到倒在地下的KW运输船前,虽然遭受撞击,船体轮廓依然完整,冷锋钻进船舱,心里非常害怕,按动激活键的手不停发抖。

“拜托,一定要启动。”

随着一声低沉的的离子喷射管激荡尾管的声音,冷锋吊起的心终于落回心窝,KW运输船划过一道浓烈的黑烟,向几百公里外的生活区而去。

生活区,一个集合最航脏交易的地方,脏、乱、暴力、血腥、混乱是这里的代名词,除了一个冷湖矿业办事处,没有任何政权结构,也正因为这个办事处的存在让这个混乱的行星有了一丝秩序的存在,然而这仅仅是为了维护正常采矿运行,只要矿区正常产矿,矿业老板们根本不会顾及矿工的私事,他们只关注自己的腰包是不是越来越鼓。

生活区由八个大型地下堡垒组成,每个地下堡垒占地约2万平方米,这八个堡垒常被称作区,分别是一区到八区,一区就是冷湖矿业办事处的所在地,这里有全自动的豪华设施供阿尔法冷湖矿业管理层生活居住,矿工很难涉足这个区,除非有特殊的通行证,一般人很难获得这种通行证,但是,如果付钱则另当别论,管理层人员从来不会对钱失去兴趣,这也是他们灰色收入之一,不过也只限定在某些区域,但是对于和现代社会严重脱节的矿工来说,这里无疑是座天堂。

星际联盟的物资流通依靠星际币,它是一种虚拟币,矿工的劳动报酬就是这种虚拟币,每位矿工身体里都植入了微型终端,终端储存着个人的全部信息,包括出生到死亡,相当于电子档案,这个人死亡时终端会自动销毁,数据会同步到星际联邦的数据库。

除了星际币还有两种真正的货币,一种叫奥格晶体,是一种稀有水晶,是生产星际战舰聚变引擎的重要材料,1克奥格晶体等于300星际币。

另一种货币叫泰伯利亚水晶,是一种蕴含暗物质的晶体,通过提炼可以施放巨额能量,是暗物质能主要能源物质,星际联邦的能源除了来自恒星的聚变,大部分能量都是由这种水晶转化释放,一克泰伯利亚水晶释放的能量相当于100克氢聚变释放的能量,泰伯利亚水晶非常稀缺,由于它同时作为暗物质引擎的催化剂,因此价格非常昂贵,1克泰伯利亚水晶等于40克奥格晶体,是星际联邦最为贵重的晶体。

二区到五区是矿工的生活区,地堡内又被分割成大小不等区域,都是简单的钢筋混凝土结构,依据每个区的实力大小划分,矿工之间为了获取利益形成了几股派系,地堡内的生活区的大小由这些人统一分配,对于那些没有派系的人只能自认倒霉,通常会成为敲诈勒索的对象。

六区是娱乐区,这里有各种娱乐设施,最多的就是酒吧,因此也就成为酒徒们最集中的地方,至于那些不喝酒的人,为了避免冲突,他们会很少来这种地方,对于他们来说这里并不是娱乐区,而是惹事区。

每天暴力事件不断,但是很少有死亡事件,因为,矿工间有一个不成文的默契,在阿尔法行星矿工的命运捆绑在一起,矿工可以容忍流血,绝不允许矿工死于矿工之手,如果谁触犯了规矩,会在极寒的野外驱逐出地堡,那么等待他的只有死亡。因为,在夜晚温度骤降到零下40度的荒野,没有任何御寒设备的矿工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死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