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离婚了

是的,一个半月前我离婚了。

我从那歇斯底里的日子里解脱出来了,可是我现在的日子好过么?答案我很清楚,一点都不好过,每天孤孤单单,我狠心的把我儿子丢弃了。天知道我是有多爱他,从他出生到那一刻他没有离开过我。

我跟我老公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也这么闹过,结果想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两个人就又忍着。渐渐的我也不愿意去想那些不满。可是,我开心么,每天过着有老公等于没老公的日子(我住娘家,他住自己那边,孩子归我带)。每次为了在他面前搏点存在感,就问他拿儿子的奶粉钱,故意挑事。结果发现我错了,久而久之我也不想在那样,就大家这么过着日子,基本变得没啥交流。他抱着对我的不满,我抱着对他的不满过着日子。直到他再次出现,我平静的湖面上出现了涟漪。不在平静。

是的,我是一个出轨的女人,面对老公的质问,我心虚了。同样也因为我的出轨我又开始重思我的婚姻。同时我很清楚我跟那个男人只能维持这样的关系,他有他的家庭,他也不可能为了我而放弃他的小家。当然我并不是因为他才离婚的。真的是因为受不了我的婚姻。

我跟我老公属于闪婚吧,两人通过人介绍。当时的我对我现在出轨的男人有了好感,但是他有家庭,我也不想去破坏别人的家,去做别人的小三。跟我老公相亲,其实我没留下多大的印象,直到后来他所表现出对我的种种关心。天真的我以为这些关心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永远。

事与愿违,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结婚前我也了解到了他的家并没有像媒人说的那样,我也表明了我的态度,只要他对我好这个无所谓,现在想到这句话有点哭笑不得。他现在跟我来了句,没有物质基础哪来的精神支柱。好吧,那当初是哪来的勇气说你会一辈子对我好。

我怀孕了,一个人也就算了。孩子出生了,坐月子,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就就我跟孩子在家,我也只能呵呵。从此我变得易怒,暴躁。他也变得对我冷漠。变得歇斯底里,想从他那得到一点点的关心,祈求他对我好那么一点点。结果发现,一切都无济于事。

我跟他离婚了其实真第三者没多大关系,他最多只是起了催化剂的作用吧!并没有改变事情的本质。

我离婚了,我狠心的抛下了我的孩子。现在我还能去看他,一个月那么三次,但是晚上不得留宿。签字时我天真的认为就这么签吧。他到时候应该会让我带儿子住几天的。结果我又错了,每次晚上送他回家,他都哭的好凶,我都选择不去看他的眼神,我害怕,我的心就像被针一样的疼。前几天把他送回去,听到他哭看到他的眼睛我终于受不了了。想去把儿子抢过来,可是谁都知道这是无谓的举动。我也很清楚他们一家是多么的憎恨我。

我是不是特别特别的自私。为了摆脱我的婚姻,把我儿子也丢给了他们。我儿子以后肯定很恨我吧。我何尝不想把他留在我身边,可是我自从怀他后就一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一个人我也带不了他。或者我只能求着我父母帮我一起带。那样的话我不是同样的自私么!父母年事已高,让他们帮我带等于又要让他们养一个儿子一样的去养。

我当时以为离婚后我们还能是朋友,对待孩子上是一样的态度,抱着一切为了他好的心态去对待他。事实是我都错了,我想的太简单。

我以为离婚后我不在孤单,原来我错了,离婚后其实我更孤独了,连儿子都不在我身边了。更不愿意去跟别人交流,不想多谈我的心事。每天白天要跟没事人一样,晚上回到冰冰凉的房间,晚上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当然这样的睡眠质量已经伴随着我两年了。我以后离婚后我能有所改善。

其实我知道,一切都成定局,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从离婚的阴霾中走出来,调整我的作息时间,努力生活,努力工作。既然给不了他童年,就努力给他一个未来吧。

现在的我一个人。

我也应该习惯这份孤独了。

现在的我不愿意去跟谁交流,不想让别人来笑话我的生活。

看着别人晒幸福我是嫉妒的,可能就是因为嫉妒才忍不住去比较,才会有那么多的不满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