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我还是回不去了

   高一时候的我,总是喜欢买书,像个小女生一样憧憬未来,那时候的的智能机还没完全流行起来。 那个时候的我单纯,还不懂人情世故 在老师让我们自己选同桌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认真学习的女生,当时我心里想的是跟她在一起一定能提高我的成绩吧,然而事实证明, 我还是没用心学习,第一次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是我那一年最伤心的一次考试,但是那段时间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以至于到现在,我依旧时不时想起那个最开心的时光,现在写下这段话的我,不敢轻易去想,因为那时候,我遇到了直到现在也忘不掉的那个人。

      那是一年中的最后两个月,我们是同班同学,一开始我没怎么注意过他,他也没有发现我,知道有一天,在我们做间操的时候,我发现了他,他在人群中显得那么耀眼,因为就在我的附近,所以当时有了想要认识他的想法,缘分就是这样,在该来的时候就会来到你身边,有一次在我们晚课下课的时候,我和我的同桌都没有去吃饭,他也没有,(我的同桌就是那个爱学习的小女生)我同桌就问他的朋友一道题,正好他也走了过来,我就开始了和他的第一段对话“这道题我不会你教教我呗”,然后他就开始给我讲,当时他的声音特别磁性,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声音,以至于我听不下去怕自己脸红…… 从那以后我们的交流多了起来,我们中午吃完饭经常在一起玩,大家对我们两个态度也逐渐调侃起来,如果现在想起来的话,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做好朋友的时候,那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后来在一起了,争吵也多了起来,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还是个小男生一样的,后来渐渐成熟,比以前更帅,却少了让我动心的感觉,喜欢他在我面前孩子气的表情,虽然这一切早已不属于我,甚至有的时候我会恍惚,他真的跟我在一起过么? 那个时候的朋友随着分手的逐渐失去的联络,我的们分手后又搬了新校区,回忆也彻底的没有了。

   最开始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他跟我坐在一起,晚课的时候老师放电影,我很困,就想睡觉,怎么睡都睡不着,他就把胳膊放桌子上,让我枕着,一直没动过,差不多快半个小时,后来我才知道,那时候他的胳膊是麻着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想那种粘人的小女生,每天生气,生气的时候还会咬他,咬他他也忍着不吱声,现在的我别人应该无法想象我还会有那个时候吧,也许单身久了,自己都把自己锻炼的比男生还强,不好轻易麻烦别人,不会撒娇,不好意思,一般会让男生干的事情我也能干,就连高一不喜欢我的一个女生都说我性格比以前好多了,但是这样的我,又怎么会让别人喜欢呢,现在他有了女朋友,有了重新让他疼爱的人,我也早该放下手,像过去挥别。

  这篇文章是记录我唯一爱过的一个人却因为年少把他弄丢了,很多个孤独的夜晚,听着室友与男朋友聊天,却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我是坚强的。希望这段回忆就这样埋葬在我的青春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keso:别瞎忙活了,小程序不适合你。里面核心观点就是小程序关注的是场景与服务。就算是有好的先发优势,及有大流量支...
    newuer阅读 477评论 0 0
  • 本人追剧狂人,每周每一天都有2~3部要看的剧集,包括动漫,白天更新晚上回来就有的看还好,可是凌晨更新的剧可是熬坏卤...
    樺羽陏偑__阅读 322评论 0 1
  • 一:儿子写拼音方面,改变策略。以前是盯着他一个一个写,写的不对的擦掉重新写。写的好的马上夸奖鼓励,儿子比较抗...
    赵妖镜Karen阅读 197评论 0 0
  • [TOC] 1、请你自我介绍一下你自己? 回答提示:一般人回答这个问题过于平常,只说姓名、年龄、爱好、工作经验,这...
    Jacinth阅读 743评论 1 6
  • 1 不止一个人在微博上问我,“到底什么样的状态才是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我觉得这个问题似乎没有标准答案。 恋爱...
    燕子格格阅读 26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