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初恋,再见了,我的三年。

听说他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听说他两已经回家见家长了…

听说……

一个消息一个消息传到我的耳边,我只是笑了笑,再没有任何波动。今天是他女朋友的生日,也是朋友告诉我的,那我就当讲个故事吧,然后彻底跟过去道别,这一次,郑重其事。

认识他也有6年了,从初二开始,到现如今。到现在,我都记得我跟他说的第一句话‘同学,能把你手机借我看看小说吗?’这就是初相识。后来也不怎么说话,因为不是很熟。点头之交。

初二下班学期,不知道怎么就玩开了QQ飞车,我是个网瘾少女,特别爱玩游戏。那时候班级创办了一个车队,我们都是副队。为了游戏,我们拼命的升级,那时候也不懂什么,随便在网上找了个伴侣,一起升级,只要看到经验蹭蹭的往上涨,就特别幸福。然后不知怎么滴,我跟他就变成了情侣,一起过赛道,一起做任务,还一起去网吧,谁去的早就帮谁占位置。那时候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是单纯的玩游戏,多么纯真。

再后来,到了初三,我们分班了,分在了一起,也不怎么说话,那时候的我,心思全在好朋友身上,飞车也不玩了,也就更没交集了。因为家离得不远,所以放学顺路。认识了好多他的哥们,放学路上总是特别欢乐。奔跑,骑车,那时候,是真的快乐啊。后来,老师按成绩排座位,因为不想跟一堆女生坐在一起,就跟老师申请调座位,就做到了他的斜前面。这是个特别的座位,非常完美。我的同桌,是个男生,我的后面,是我的闺蜜,我闺蜜的旁边就是他,他的后面是他的好哥们,好哥们的旁边也是好哥们,那时候我们就都成了好哥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有一次还故意一起迟到,真是大胆啊,想想就觉得特别开心,那些时光,千金难求。只是,再也回不去了。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他,一个深沉而又内敛的他。只是后来,再一次调座位,我们便分开了。只是,我喜欢他,他不知道。因为是语文课代表的缘故,每次发作业,总是发他坐的那一片,收作业的时候他不交我也不会告诉老师,下课总爱往他那凑,时间短,没点啥,时间长了,人们就看出来了,只是,只有我不知道大家都知道了,依旧做着这些小动作,想想那时候,还真是迷糊可爱啊。我还记得有一次,他请假了,没有来,我的心里空落落的,正好那天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我好像是中暑了,难受的不行,就去和班主任请假去了,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请假,其实我特别开心,因为我可以出去找他去了。班里的同学都说我去找他了,说我是故意的,只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我是真的生病了,不是故意骗老师的。出去以后,路过网吧,不知怎么的,我就是知道他在这里,然后我就进去找他了,果然,我找到了他,特别开心,我去拍他的肩膀,他看到我,惊了一下,你怎么来了,我请假了,猜你在这里,就进来看看,没想到你真在。那一起玩吧,好呀。那时候也顾不上难受了,就跟他一起玩了一个多小时,途中,他的好哥们给他发消息说,XXX是不是去找你了?他笑着给我看,我惊慌失措的跟他说,千万别说呀,不然多丢人。他笑了笑,回复,没有。当时又怕老师给家里打电话,就跟他说,你玩吧,我先走了。他说,好。一路上昏昏沉沉的,不过特别开心,回到家,妈妈看我不舒服,给我喝了退烧药,我就睡着了,一直睡到第二天上午,本来打算下午不去了,但是,还是去了,因为能看见他。日子就这样慢慢的过着,有一天放学,我们一起走着,他的好哥们突然说,他不高兴,我问为什么,他说XX亲了他一口。我路上当时也不敢问他,回家就拿妈妈手机问他,怎么了,他说没啥,就是不开心,然后我说那出来散散心吧,他说,好。出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就随口一说,不就让人亲了一口嘛,他突然回过头,那我亲你一口?这一说,我立马脸红了,才不要。。后来我们就去吃烤串了,为了避免尴尬,我把闺蜜叫了出来,还有他的好哥们,那是我第一次喝酒,而且还喝多了,脸红扑扑的。特别搞笑。。怕让妈妈知道,在外面绕了好久好久,感觉身上没酒味,才回的家。大冬天,真的好冷啊。为了每天晚上聊天,我霸占了妈妈的手机,放学回家,就等他上线,然后在吗?在。…………每天如此。。日子就这么过着,一直到中考完。经过6天的聊天,终于在2012.6.28我们在一起了。

暑假刚在一起,那时候也不懂什么,就知道能见到他就好了,就觉得很开心。一个暑假,就这么过去了。高中,我们还在一个学校,只是不在一个班了。不过,不管怎么样,能见到就好了。

高中,我有了手机,每天发短信,问这问那,特别开心。有开心也就有不开心,听同学说,他跟他们班的一个女生玩的特别好,我当时也不怎么在意,也觉得没什么。只是晚上放学的时候他跟我说要送同学回家,正好顺路,我说,好。我跟闺蜜一起回家。只是路上让我看到了很无语的画面,他就在我前面,而且还跟一个女生,那个女生还抱着他的胳膊,最主要的是,他都没有推开。我闺蜜瞬间就看不下去了,准备过去拉开他们,还说这叫什么事,我拉住了闺蜜,不妨碍,一路上,我就在后面走着,他始终没有发现我。我的心越来越沉。回到家,我给他发个短信,到家了么?然后他说嗯,然后我就问他,那个姑娘,他说那个姑娘跟他说没人跟她一起回家,他就说顺路一起回家了,我说,回家还抱着胳膊?你不顾你的女朋友竟然送别的女生回家?说着说着,我们就吵起来了。然后我说分开吧。就难过的睡觉了。第二天,下了早自习,出去踢毽子,我在那踢,他就在哪踢,他在哪踢,那个姑娘就在哪,烦的不行,我就回去了。中午放学,他在我后面跟着,晚上放学,他还在后面跟着,这样过了两天,他就再也没出现过。听闺蜜说,他跑步韧带拉伤了,请假回家了。当时也没觉得有啥。后来,他这一请就是一个学期,高一上半学期,再也没见过他。后来,闺蜜也不上学了,我最爱的两个人,都离开了我。我很孤独。

转机出现在寒假我过生日的时候,零点的时候他给我发短信,生日快乐。那时候心里是开心的。中午闺蜜来我家给我过生日,下午我们出去玩的时候,给他打了个电话,不巧,他不在这个地方。后来,也因为这个,我们和好了。接下来,才是正儿八经的开始谈恋爱。

每天一起上学,一起下学,晚上一起在学校吃饭,然后再一起回家。我是属于那种脾气不好的,他很迁就我,包容我,那么脾气一个人,也会让我气的半死。。哈哈哈。他打饭总是很慢,有一次明明他是第一个,半个小时,饭都没了,他还没有打上,我就快气死了,一直再说,不吃了不吃了,他就一直安慰我,再等等,一会就出来了,食堂都快没人了,他才打上饭,我那时候脾气是真的不好,我就骂他笨,他笑着说,不跟他们一般见识,你看,刚出炉的面,多热乎,赶快吃,我真是又气又饿,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好吧,最后还是吃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让他打过饭,饭都是我打的,他只负责拿筷子就好了。我常常嘲笑他,吃软饭。他也不生气,还特别骄傲的说,我媳妇有本事。真是没办法啊。

后来他教会了我玩英雄联盟,我对这游戏爱不释手,从此踏上了不归路,以后周末我两肯定实在网吧一起打联盟。网吧永远充斥这我的叫声,啊,救我。我要死了…哈哈哈,我厉害吧。那时候,不管游戏输赢,都玩的特别开心。

后来的我,越来越任性,也越来越爱生气,我是个急性子,而他,却是慢性子,他没改变了我,我却把他的脾气变的越来越不好了。后来就经常吵架,不过,还是他让着我。甜蜜又幸福。

下雨天,一起淋雨,怪他不带伞,回到家,浑身湿透,他比我还要惨不忍睹,他总是护着我,他爱吃大米,我爱吃面,于是,每次从网吧出来,新东方面食成了我们常去的地方,520的时候,我叠了520颗心,每一张纸里面都有我叠这个心的时间,还有一句话。每天都要聊到半夜才不肯罢休的去睡觉。圣诞节晚上还一起放孔明灯,说永远要在一起。除夕在一起过年,一大堆朋友,后来困了,我们就睡在一张床上,彼此望着,就那样睡着了,还被嘲笑了很久。他给我从网上买的手表,情侣运动装,还有我喜欢的衣服,还买游戏出来的新皮肤,那时候他也没什么钱,却都给花了。也不抱怨。那时候的我们,是整个学校都羡慕的情侣,模范情侣。

我们中途分过两次手,据他说,那不是分手,那是冷战,好吧,就当是冷战吧。我曾经把他气到他自己扇自己耳光,那么亮的一声,听着就心疼,我当时就哭了,忙着摸他的脸,问他疼不,他捧着我的脸,问我还生气不,我说傻瓜,随之一个吻就下来了。我在他18岁成人礼的时候,把他气哭了,一个大男生,被我气哭了,他从来不叫我全名,那天,他却恶狠狠的说着,XXX,你真行,我从来不请人过生日,18年第一次请人过生日你就这样,我记住你了。后来弄清楚原因,他就说是他的不对,又是哄我,其实也是我在无理取闹,但他就是那样包容这我,宠着我。

后来他妈妈知道了他搞对象了,也知道了我。也没说什么。后来我被他骗着去他奶奶家吃烧烤,见到了他的家人,没有他的爸爸妈妈,但也是又害羞又尴尬,简直就是百感交集,拉着他的手一直不放,他还调戏我说,平时威武霸气的你哪去了,这就把你吓到了。。一回生二回熟嘛,只不过又被他骗了,当时真的是好单纯啊,见到了他爸爸妈妈,也吃了我生平最多的一顿芹菜,他妈妈总是给我夹菜,明明已经吃不动了,又不能剩饭,强硬着把所有的饭都吃了。。吃的我是又恶心又撑,后来走的时候,我跟他说,以后再也不吃芹菜了。他听了,哈哈哈,一直笑。后来又被骗了,他说奶奶过生日,给奶奶挑礼物,经过我精挑细选,买好了,他再一次把我拉到他奶奶家,好尴尬,他妈妈也在,还跟我说,上次吃芹菜的事,他妈妈说不知道我不爱吃芹菜,怪他不跟她说,看着他一脸无辜的样子,我心情大好。然后他悄悄跟我说,我妈真偏心,有了儿媳妇就把他这个儿子忘记了。我白了他一眼。

越到后来,我们都越来越没耐心,他也不像以前那样宠着我了,一吵架就是谁也不理谁。也就这样过来了。再后来,是高考,那一次,真的很是伤心。最后一门英语,我提前交卷,在说好的地方等他,等了半个多小时,因为没有带手机,所以一直在等,后来终于在不远处找到了他,看他一直没有要过来的意思,我就过去找他,我说你怎么不到我们说好的地方等我呢,他说他刚出来,明明不是这样的,他在这儿已经站了好长时间了,我很生气,我就要走,他拉我,我甩开他,他一直跟我,后来我说你别跟着我,他竟然跟我说那你滚吧。我惊呆了,然后我们就分开走了,我很委屈,想哭又觉得不值得哭,自己也能回家,但是中午换了身衣服,身上一分钱都没有,那个窘境,幸好路上有认识得同学,借了两块,坐着公交回家了。回家一直到了晚上,他都没有问我到家没,我好难过,他知道我身上没钱,那时候我真的很失望,心里也不想再原谅他。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闺蜜,他也觉得他不对,然后过来跟我道歉了。。我心软,原谅了他。暑假,我忘记了因为什么,两个人吵起来了,说的特别难听,我不想吵,就给他发了个再见得表情,他又跟我说,滚。然后我就觉得我们分手了。他跟他的好伙伴去北京旅行去了,期间我们一直没说话,短短20天,我别在家里哪也没去,话也不想说,觉得自己好孤单,好没用。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太想他了,就给他发了个短信,问他我得入团申请书在他那么,因为我搬书得时候,很多书都放在他家了,他说他找找,让我明天去找他。见了面,谁都不说话,一直沉默这,突然他抱住了我,说,对不起。哇,那时候所有的委屈和难过全都没有了,只剩下幸福。后来就和好了。他却说不是分手,是冷战,只不过时间长一点,20多天。那时候,我们都快要上大学了。离别,就在眼前。

他开学比我早,他的爸妈把他送到了学校,因为忙碌,我们就很少联系了,后来我也开了学,去了学校,两个都很忙,都在军训,只是很平常得聊天。后来,在某一天,我们就和平分手了,没有很大的失落,就那么突然的分手了,彼此还在列表里,只是不在说话了,他在大学过得分生水起,我也在忙碌我的生活。就这样,再见了,我的初恋。

后来听说他有女朋友了,我就准备把他删掉了,他不让删,他和我说,他现在说爱我也给不了我想要的,如果以后还能在一起,千山万水,天涯海角,也会求我原谅他。后来,放寒假了,又在一起过得新年,都是老朋友,在一起说着大学得事情。年后,我们吃了一顿饭,我开着玩笑说,最后的晚餐。分开后,我们就再也没遇到了。再到后来,暑假我发现他把我删掉了,没有多大的难过,只是一笑而已。

直到今天,依旧有老朋友跟我说起他,真的,我是一点都不留恋了,他在空间秀恩爱,带回家见父母等一系列事,我都没有波动,只是觉得,互不打扰,彼此安好就行了。

今天是他女朋友得生日,4个小时我把这些回忆留在这里,祝你们幸福。从今以后,你的任何消息都与我无关。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但愿你我从此永不相见。珍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突然发现很久没有写东西了,因为已经很久没有碰到能触动到我内心最深处的东西了,直到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浩初阅读 335评论 0 0
  • 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为“重九节”,是一个纪念先人及扫墓的节日。 重阳节,起源于战国时代,原是一个欢乐...
    邵羿哲阅读 456评论 0 1
  • 妈妈92斤了 童童30斤了 新一年,身体健康、一切安顺 用心做事,高效高质
    薇薇董阅读 100评论 0 0
  • 是不是看过很多文章中告诫你,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的健康?但自己经常起的晚,着急出门,或是开会直到中午才能吃上饭,...
    晃悠的老刘忙阅读 852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