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丽江等着你

        01

      关于丽江,我相信每个去过的人都有不一样的回忆,不一样的印象,不一样的心灵感受。但是,有一样是相同的,我们都忘不了丽江,我们已经爱上了这地方,她的美令人念念不忘。来与我相遇吧,我在丽江等着你。

      丽江,你是令人那样的着迷,让人流连忘返,陶醉在你的美中。

      丽江古城,你让人们忘记了烦恼,忘记了忧伤,也忘记了时光。你让人们知道了什么是美,什么叫享受慢时光。你给人带来快乐,让生活变得美好。

      好想与你在丽江古城里手牵手走在一起,买各种纪念品,吃遍各种特色美食,我们坐在小酒吧里喝着酒,享受着音乐,愉快地聊着天,时光是多么的美好啊。最后,选好地点,拍几张属于我们的合照,这是留给我们以后的回忆。

    好想与你爬到玉龙雪山的山顶,大声说出我爱你,向整个世界宣布我们在一起了,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恋情。我们捧起雪,互相嬉闹着,想找回孩子时候的童真。

    好想与你欣赏泸沽湖的美,蓝色而清澈的泸沽湖,你美得不像话,你美得那么纯粹。我们站在船头的甲板上张开双手,与风拥抱在一起。原来,天下还有这么美的湖。

      02

      我走在丽江古城的青石板上,青石板历经沧桑,它看过人来人往,仿佛只有它记得我来过。小桥流水是人们的向往,每一家的店铺前都有一座青石板桥,流水给每一家带来好运。

      丽江古城散发着纳西族文化的气息,有纳西族风格的建筑,青瓦白墙,飞檐翘角,古色古香,令人叹为观止,那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墙壁上有纳西族文字,仿佛在诉说一个动听的故事。

      数不尽的别致小店,卖着各式各样的商品,有各种纪念品和当地特产以及特色小吃。人群填满了热闹的街道,不远处传来动听的歌声,原来是一位美丽的姑娘欢快地打着手鼓,唱着动听的歌声。我又想起了你,好想买一个手鼓送给你,我知道你会喜欢的。

        丽江古城中有一条河流,河水清澈而凉爽,我走下台阶,弯下腰来,伸出手去感受它的温度,仿佛只有它能懂我,我好奇它有几岁了,它也告诉了我答案。旁边,有几对情侣正在欢乐地玩着水,拍着照。

        我站在古老的青石板拱桥上,流水从桥洞静悄悄地流过,我望向远方的风景,楼上看风景的人也在看着我。我待了一会,与游客擦肩而过,走向了前面的街道。不知为何,我又想起了往事,我多想站在桥上的是我们。

        03

      夕阳下的丽江古城格外美丽,余晖温暖色调的阳光洒在了地面上。大街小巷都很热闹,街边,一个女孩坐在椅子上着看书,店主的可爱小猫咪在睡懒觉,而我在一旁看着你,我们都在享受慢时光。

        街边,各种各样的小吃香味扑鼻,令人垂涎三尺。游客们在店里吃着美食,听着音乐,聊着天欢笑着,似乎在谈论夕阳下的丽江古城是多么的美,享受着这美妙时光带来的快乐。街道上,情侣们漫步着,文艺青年背着吉他唱着歌,摄影师正在拍着美丽风景。

        夜幕降临,我和相遇的朋友们在四方街,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围在温暖的篝火旁,一起欢乐地唱着歌,一起欢快地跳着舞。那一刻,我忘记了烦恼,那一刻,我忘记了悲伤,那一刻,我是快乐的。

        热闹的酒吧街人声鼎沸,人们在酒吧里手舞足蹈,大声歌唱着,热闹的气氛淹没了烦。人们尽情地狂欢着,他们一杯接一杯地喝酒,舞台上歌手唱着歌,跳着激情的舞蹈,但热闹是他们的,而我在角落的桌上,一个人喝着酒,静静的看着他们。

        清晨,静谧的古城焕然一新,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树上有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叫着,好像在说美好的一天又来了。

        文艺的客栈里,我在欣赏许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花朵,我在石桌旁喝着红茶,吃着美食,我在院中的上自由地荡着秋千,秋千上还有一个人的位置,那是我留给你的。

      04

    我多想在古城的一条小巷的拐角,转角就能遇见你,那是给我最好的惊喜。

      在丽江古城,一切都那么的美好,说实话我不愿离开你。

      岁月静好,有你的地方都是风景,有你在的日子里都是快乐的。我想你了,你回来吧。我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我想带你去丽江玩,好想和你在大水车前照一张照片。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想带你去看最美的风景,我想让你一辈子待在我身边。

      我在丽江等着你。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绝句 平水韵】梅雨(一) 巫山云与雨,昨夜到江南。 欲断相思苦,乡愁更不堪。 【五律 新韵】梅雨(二) 端阳蒲尚...
    江南烟雨阅读 722评论 3 6
  • 你说会做百度知道,但是排名并不高啊 导读:百度知道大家可能都在做,但是你的质量如何呢?是不是做了但一直没什么效果?...
    不羁的青春k阅读 212评论 0 0
  • 十一点半,正躺在床上看粽爹直播,笑出猪叫,聂大哥突然给我发来这么两条消息,“我和Miss黄,前两天崩了”,于是赶紧...
    UniqueNiu阅读 378评论 0 0
  • 那年我学写诗, 字儿还没写一个, 笔倒咬断了三支。 我想穿越到唐朝, 问李白如何写好一首诗。 我抬头望着窗外, 低...
    张潘弛阅读 267评论 0 2
  • 几日前,大学家长群里,有家长对在群内分享抑郁等心理疾患信息抵触并反对,引起了群内家长激烈的讨论。 当时我就此在群内...
    冰心为镜阅读 2,67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