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万事屋 (29)

目    录丨万事屋

上一章丨泡妞不仅靠脸皮,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2)

书丨英年早熟


第二日,周一,我跟刘亚一大早就来到了任露露工作的公安局门口,大圣那家伙昨晚喝了太多,今天没起来。

我门藏在一棵树后面,看着公安局不远处一个卖包子油条的早餐摊。据我几周的观察来看,每天早上任露露都会在那里点上一个包子一根油条还有一杯豆浆和一个茶叶蛋,吃完后才会上班。

“闻着这味儿我特么都饿了!要不是为了你小子,胖爷我现在已经四根油条下肚了。”我不爽的对着刘亚说道,刘亚听了只能连忙赔笑。

“来了来了!”这时我眼尖,一眼就看到了来往行人中那抹靓丽的风景,今天任露露穿着制式的制服,头发随意的披在肩膀上,身材挺直,脸上淡淡的妆束,整个人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

“好一朵警花啊~~~”我躲在树后感慨道,拍了一下已经进入痴迷状态的刘亚道:“发什么呆啊!赶快去啊,记得我给你说过的话啊!脸皮厚!”

说着将刘亚推了出去,刘亚连忙整理了一下衣服,在我的催促中快步朝着任露露走去。

只见刘亚先去老板那点了一份早餐,之后端着一碗豆浆来到了任露露面前。我看着刘亚心想这家伙还不算傻,知道先买早点再去打招呼。

刘亚看着近在眼前的任露露,昨天练的厚脸皮瞬间破功,心脏剧烈跳动起来,只听他道:“咦?哈哈……嗯……那个……好……好巧啊~你……你也吃早餐啊~~哈哈。”

“噗!”通过刘亚身上的电话,我郁闷的要吐血,什么叫你也吃早餐啊!说的好像她吃早餐很奇怪一样。

为了能准确捕捉现场信息,我特地打通刘亚手机,保持通话。之后让刘亚带着迷你蓝牙耳机随时听我指挥。可谁知道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能卡壳这么多次,看来厚脸皮也难过美人关啊。

任露露有些意外的看着眼前的人,道:“你是……昨天游泳馆的那个!”

刘亚连忙点了点头,任露露笑了笑,示意刘亚坐下。刘亚呆呆的点了点头,坐在任露露对面,之后……就低着头玩命的吃了起来。

“喂!大哥!你上辈子是饿死鬼吗!说话啊!聊天啊!套近乎啊!”我在远处看的都快崩溃了,连忙对着手机喊道:“你是猪头吗!这么好的机会!跟她介绍自己啊!”

刘亚闻言连忙放慢了动作,抬起头,紧张的说道:“那个……我叫刘亚,那天走的匆忙,没来得及打招呼。”

任露露笑了笑道:“我叫任露露,很高兴认识你。”说着朝刘亚伸出手。

看着眼前的那只精致的小手,刘亚心跳猛地提了起来,缓缓伸出了自己的手。

我对着手机大喊:“淡定!轻轻的!握一下就放开!握一下知道吗!就一下!”

刘亚伸手握住了任露露的手,之后便松开了,我在电话那头也松了口气,我就担心着家伙一紧张抓着人家手不放,那就完了。

任露露点的吃的少,很快便吃完了,她擦了擦嘴,对着刘亚道:“刘亚,你先吃,我还要上班,先走了。”

刘亚愣愣的点了点头,之后坐在那继续吃东西。待任露露走后,我从树后面走了出来,点了一堆吃的,之后坐在刘亚面前,见刘亚盯着握过任露露的手道:“一周!一周内我不会洗这只手了!”

我没好气的拍了一下刘亚的肩膀,道:“瞧你那点出息!继续努力。”

刘亚愣愣的点了点头,我一边吃一边掏出小本本看了起来,含糊道:“嗯……我看看哈,她中午12点下班,中间会有两个小时的吃饭时间,任露露一般会回家自己做饭,中间会去附近的菜市场买菜,那里,就是我们的下一站!”

之后也不说什么,飞速消灭起眼前的早餐。

之后的一周里,刘亚一直保持这一天三次偶遇,偏偏这么多次偶遇任露露竟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为此刘亚还专门在她家附近租了个房子,美其名曰,住得近才会经常见到。

到后来周六日,任露露还主动约了刘亚去游泳,说是要教他游泳。这可让刘亚喜出望外了,激动地一晚上没睡好觉啊。

“现在呢,刘亚基本上已经与目标任务达成了好友成就,但是这样下去短期内想要进入下一层关系就闲的太过漫长了。”我跟大圣还有刘亚坐在王天琦的酒吧里,我开始回报这一周来的成果。听得王天琦直皱眉,等我说完,天琦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不爽到:“你们还是不是爷们了!追个妹子这么磨磨唧唧的。”

我在一旁苦笑道:“大姐啊~~人家可是女神啊~~防御力肯定高啊,想要突破没这么简单的啊。”

“啊呸!”天琦很不爽的说道:“你们这群男的,办法都太保守,跟个娘炮一样。刘亚,你就听姐的!咱们演一出英雄救美。”

我连忙制止道:“大姐!别啊!人家可是警察啊!就算是文职那也是公安机关啊!谁特么没事干去打劫警察啊。”

天琦瞥了我一眼,淡淡道:“你个怂蛋,老娘都不怕,你怕个毛!又不是让你去打劫。老娘随便招呼几个小混混什么的去演出戏不就好了吗。”

刘亚则心下踹踹不安,他小心道:“那个……我这体格的,想救也救不了啊……”

天琦上下打量了一下刘亚,摇着头道:“啧啧啧,看你这小子瘦了吧唧的样子,英雄救美是挺难为你的。这么滴吧,咱用苦肉计怎么样?”

“苦肉计?”刘亚疑惑的说道。

“对,就是苦肉计。咱先找几个混混去劫财,之后想劫色,你去制止,他们掏出刀子威胁你,你跟他们拼命,之后让那妮子逃走,我们把你打个半死,等他回来肯定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分分钟沦陷怎么样?”天琦说着说着突然兴奋了起来。

“喂喂!这种老掉牙的桥段亏你也想得出来。”大圣在一旁看着报纸淡淡道。

天琦一把抓过报纸三两下撕了个粉碎,之后扔到了大圣脸上,之后两人又打成了一团。

刘亚却沉思了起来,我在一旁问道:“喂,刘亚,你不会真打算这样干吧。就你这身板,打两下估计就散架了。”

刘亚却说道:“没关系的,为了能追到她,我豁出去了。”

我看着刘亚坚定的眼神,也不说什么了,说了估计他也听不进去了,无奈只得点了点头。

之后我们开始详细的计划起来,确保一次拿下。

第二日,白天还是如往常一样,任露露早上上班,与刘亚一块吃早餐,中午因为工作没有回家,晚上,忙了一天的任露露打算放松一下,就约了刘亚这家伙出去逛逛街。知道这我心想这妮子难道真的这么天真?没有看出来刘亚这家伙在追她?还是说已经默许了?

不管怎么样,天时地利人和目前看上去已经凑齐了,就差大姐头那边安排的小混混演技好一点吧。

入夜,任露露跟打扮的相当骚包的刘亚走在一条步行街上,任露露此时却显露出一丝女生应有的天赋,店铺是一家接着一家的逛,刘亚则一脸傻笑的跟在后面。出了没有肢体接触之外,活脱脱一对恩爱情侣啊。

我蹲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看着不远处的刘亚两人,对着手机说道:“胖虎呼叫狼头!胖虎呼叫狼头!目标即将进入B区,请注意!over!”

手机里沉默了一会,却传来一个声音:“小妹妹,怎么自己一个人蹲在这里啊~~要不要跟着叔叔走啊,叔叔给你吃棒棒糖~~嘿嘿嘿~~”

我无奈的一拍脑门,无力的对着手机说道:“晓晓,下手轻点。”

“嘻嘻,大叔,听过汪峰大大的一首歌没?”

“额……什么歌?”

“这是飞翔的感觉~~”

“啊!!!!”

我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惨叫,也不禁打了个寒颤,心道:“晓晓这个女王人格的暴力倾向越来越严重了。嗯……肯定是跟大姐头学的。”

刘亚两人正在街边走着,突然见到前面一阵骚动,两人都好奇的朝那边看去,只见一人上下不停的飞着,刘亚比较高,看到了下面的晓晓,瞬间满头黑线,心里喊道:“喂!说好的偷偷监视呢!动静能再大点吗?!!”

任露露这时好奇的道:“刘亚,你看那边那人在干什么啊~一上一下的怪好玩的,我们去看看吧。”

刘亚连忙阻止道:“别别别,额……那个……那家伙在……嗯……卖蹦蹦床。对,蹦蹦床,他在测试弹力。没啥好看的,我们接着逛吧。”

任露露闻言点了点头,继续朝前面的店铺走了进去,刘亚这才松了口气,掏出手机,喊道:“喂!龙哥!什么情况!”

我挠了挠头道:“没办法,有个悲催的大叔看上了晓晓那丫头呗~~”

刘亚提醒道:“龙哥~~兄弟的终身幸福就交到你们手里了,可不能搞砸了啊。”

“安啦安啦,你们继续逛吧。放心,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我拍着胸脯说道。

“但愿吧。”刘亚心下踹踹的收了手机,三两步跑到任露露身边。

走着走着,突然在街对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哎!老板!为什么你给我的这串牛丸怎么只有三个啊喂!”

“我们家的牛丸都是一串三个啊。”

“什么!一串四个牛丸从古至今就是如此!什么四喜丸子,奥迪四个圈什么之类的不都是四个吗!”

“喂!我们这是牛肉丸,别把奇怪的东西随便拿来比较啊喂!”

“少废话!我就要那种一串四个的丸子!”

“没有这么买的啊!我们这就是一串三个啊!”

“加上一个会死吗!能多卖点一个丸子不是应该很高兴吗!”

“高兴才有鬼啊!三串四个跟四串三个数量都是一样的啦!”

“我不管!快点给我上啊!顾客就是上帝!现在上帝生气了,哄不好的哦!”

“哪有你这样的上帝啊!”

…………

刘亚整个人都石化了,心下大喊道:“难道就没有一个靠谱点的吗!”


下一章丨泡妞不仅靠脸皮,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