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求婚说辞是个什么鬼?

1.

“看到了吗?”张优优低声问道。

“什么?”何清疑惑。

“小鲜肉啊,今天刚来报道的,刚进BOSS办公室了!”张优优兴奋的说,“哎哟,长的那个细嫩啊,那脸蛋,那大长腿……”

“没注意。”何清倍感无聊,低头继续手上的工作。

“哎,清姐,你真是没意思,要不然至今还没把自己嫁出去!”张优优扫兴道,“你再找不到男朋友,你爸妈就要疯了。”

“这又不是我愿意的。”何清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头也不抬的回答,心里却在想,其实我爸妈早疯了。

“你就是不走心!我都替你急了。”张优优恨铁不成钢,“下个月我朋友公司组织了一场内部相亲会,我搞两个名额出来,和你一块去,就不信了!”

“张优优。”何清终于抬头,“前天让你联系的客户名单拿过来我看一下。”

“清姐,不要啊!”张优优突然霜打的茄子焉了,“我马上去工作,您老忙着,小的不打扰了。”

何清看着张优优穿着小短裙,踩着小高跟鞋哒哒的跑回自己的办公区,背后大波浪的头发跟着一晃一晃,引得办公室几位男同事的眼神都晃悠起来。

快三十岁了,没谈过恋爱,也没人追过,周围的朋友同事要么结婚了,要么准备结婚了,何清倒也不是没想过结婚,只是,得有人愿意和自己结啊,这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事吗?

唉,心中叹一口气,还是赶紧工作吧。

2.

“何经理,请你来一下办公室。”桌上的内线响了,是大BOSS的召唤。

“好的,马上过来。”何清挂了电话,站起来整理一下衣服,向BOSS办公室走去。

何清自小乖乖女,品学兼优好学生,从小到大,父母的骄傲,老师的宠儿,一路也算是顺风顺水的下来,上学,毕业,进一家不错的公司,一工作便是5年,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从一个小职员升到经理。虽然这家公司的经理不止她一个,但是好在也算是一人之下,几百人之上,很受大老板的重视。

“李总,您找我?”何清尊敬地问道。大BOSS是六十好几的大叔了,很有手段的一个人,何清对这种人,总是敬佩的。

“何经理,坐坐坐。”李总见何清进来,从老板桌后站起来,亲自招呼。

“谢谢李总。”何清坐在沙发一侧。

另一边已经有个年轻人倚在沙发上了,姿态散漫,眼神在何清身上上下巡视。

何清心中不满,觉得那年轻人无礼,却也没说什么。

“李振言,你坐好了,那像什么样子!”李总斥责道,“这是咱们市场部何清经理,跟何经理问好。”

叫李振言的年轻人慢条斯理的坐正起来,才悠悠的说了一句:“Hello,清姐姐。”

不是何经理,不是清姐,也不是何姐,是清姐姐……

李总皱眉。

“你好。”何清心中更是不大高兴,也只能忍气。

“哎,何经理,请多包涵了。这小子是我不成器的儿子,老来子,让她妈给惯得。这刚从国外毕业回来,真本事没学着,尽学了些油腔滑调。见笑了,见笑了。”李总尴尬道。

“年轻人,大都是这样的,工作后自然就稳重成熟了。”何清只得打哈哈。

李振言听何清一股子长辈老气横生的口气,心想,你才多大年纪,说我是年轻人,还指不定谁比谁成熟呢,哼。

“可不是……何经理,你是公司骨干员工,我一向非常欣赏你的工作能力,所以,我打算让振言在市场部学习,希望你以后多提点提点。”李总客客气气的把何清捧了一把,接着又扔了个麻烦过来。

何清心想,您是老大,公司都是你的,要去哪,还不是一句话的事?只是以后要带这么个玩意,实在是不愿意。

“李总,谢谢您的赏识,不过,我怕在这件事情上,我……”何清是想拒绝的。

“明白,何经理,不要有负担!”李总大手一挥,“我儿子,拿去!尽管用就行了,千万别客气了,你放心,在教导他这件事情上,我绝不心慈手软。”

“不是,李总……我……”

“何经理,你别拒绝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振言,何清就是你的师傅了,凡是,都要听何经理的,知道吗?以后找我也没用了。”李总生怕何清再拒绝,一锤定音。

何清与李振言满心不满,却是一句也没说出来。

3.

李振言是个标准的帅哥,还是个标准的时髦的帅哥,最重要的还是个标准的时髦的多金的帅哥。这种人是最可恨的了。本来底子长的好就算了,又会穿衣打扮,还是一身名牌,这一进一向阴盛阳衰的市场部,引得一众妹子们欢欣雀舞,只是大家显然不知道这位李少爷是大BOSS的宝贝儿子,只当是什么关系进来的小开。

李少爷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已婚未婚的各位女士,极尽搔首弄姿,极尽殷勤自我介绍,极尽要引起这位帅哥的注意,更让人吐血的是,李少爷对每位殷勤的女士都绅士的予以回应。

现场一片混乱。

市场部几位平时比较吃香的男士不开心了。

何清也不开心了。

“看来你们的工作都做完了。”何清终于开口,“下午三点市场部所有人到会议室,开个小结会。不及格的罚款200元。”

一语毕,刚刚还在沸腾的一众妖孽,鸟散状瞬间消失,惹得李少爷一阵憋笑。

“你,跟我过来。”何清此刻心中十分郁闷,就知道李总弄了个不省心的给自己。

“YSE,清姐姐。”李振言应道,何清皱眉。

会议室中。

“这是公司规章制度,这几条,你重点看一下,其他的两天之内看完。我不希望自己团队里的人犯这种最基本的错误。”何清严肃道。

“可是,清姐姐……”李振言扫了眼划出的几条,全是考勤和着装一些基本要求,心中意见很大。

“不许叫我清姐姐,你可以叫我清姐,或者何经理。”何清说道,“好了,刚才要说什么,继续。”

“清姐叫起来太老……气……好吧……”李振言看何清脸色越来越差,硬生生的将到嘴的话憋了回去,“清姐,这一条规定,每天早晨八点半打卡报到,我做不到!”

何清挑眉。

“我爸把我的卡全停了,车子也收回去了……”李振言可怜兮兮的说道。

“所以?”何清不知道这和按时考勤有什么关系。

“我家住在郊区,没有公交,也没出租往那边走,步行来市区要3个多小时……”李振言解释道,“我又不能让大BOSS每天带我上班,让大家知道了不好。”

“……”何清无语,内心却在吐槽,住别墅了不起吗?住别墅是了不起……

“清姐,你不会不管我了吧?”李振言眼巴巴的看着何清,“我爸刚把我交给你的。”

“下班你跟我走。”何清一听李总大名,咬咬牙下定决心道。

“清姐姐!”李振言惊喜,“你是要我跟你回家吗?我们要同居吗?”

“清姐!”何清压住心中怒气纠正,“再就是,你想多了。”

4.

李振言果然想多了。

站在简单到简陋的出租屋里,李少爷整个人都不好了。

“房间虽然简单一些,但是上班方便,走十几分钟就到了,租金也很低,一个月500块,我先给你付上,可以在你实习期三个月结束后还我钱。”何清给李振言一一介绍房子的情况,“这里一共住了四家租户,公用厨房,公用洗手间……”

“我不接受!”李振言简直要疯了,房间简陋就算了,公用厨房也算了,竟然洗手间也是公用!稍有洁癖的李少爷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也好,那你每天走3个小时上班,或者直接跟你爸说,去对你妈妈哭也行。”何清面无表情道。

“清姐姐……”李振言泪眼婆娑状,何清现在对于清姐姐这个称呼有点免疫了,也再懒得纠正,只是表示完全不接收对方的委屈信号,“清姐姐,你太狠了。”

李少爷正是二十四五血气方刚的年纪,心中那是鸿鹄之志,绝不想让老爸看不起的,自然是不会去向爸妈求救。

“200块钱,打个车回家拿一下行李。”何清拍给李振言两张红票子,转身离开,走了两步又回头说,“对了,这个钱不用还了,就当清姐姐的见面礼。”

李振言看着手上200块,哭笑不得,还真是“大方”啊。

5.

李振言,李少爷的独立生活开始了。

原本以为要经历很长时间的兵荒马乱才能适用,可是现实却并没有给予李少爷应该经历的残酷,只是因为,李大少爷的师傅是何清,李大少爷的邻居也是何清。

咚咚咚……

“谁?”已经快12点了,谁这个时候来敲门?何清疑惑。

“清姐姐……是我……”李振言可怜巴巴的应道。

何清扶额,这才住进来几天晚上啊,这位大少爷真是会找事。

“你怎么了!”何清一边开门,一边满脸不耐道。

什么情况?!

门外一枚白嫩嫩的小鲜肉,头顶一堆泡沫,双手紧紧抓着全身唯一一条浴巾,泪汪汪的眨巴着大眼睛,孤零零的站在门外,一副被人蹂躏过的样子。何清作为单身近三十年的资深单身狗,何从见过如此活色生香的画面,实在是太刺激心脏了。

“清姐姐……”李振言一见何清,整个人如脱线的风筝,冲着何清奔了过去。

“好好说话!”何清收敛心智,一只手及时撑住已经逼近到眼前的胸膛,手心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李少爷紧实的胸肌。

何清内心暴躁起来,尼玛,要不知道还以为你要勾引我!

“清姐姐,楼上,没热水了……”李振言丝毫不介意自己“坦胸露乳”,甚至还故意用胸口蹭了蹭何清的手心。

“……”何清血气直冲头顶,做了几个深呼吸后,才勉强平静说,“限你20分钟,否则……”

“清姐姐,你最好了!”不待何清说完,李少爷便熟门熟路的进了阿清的浴室。

砰!何清郁闷的关上门,气势难掩怒气。

“清姐姐……”浴室内又传出一声让人心烦意乱的叫唤。

“你有完没完!快洗快滚!”何清心烦意乱的喊道。

“可是清姐姐,你的内裤会不会湿掉,其实湿了也没事……”一颗乱糟糟的脑袋从浴室门后伸出来,天真道。

“李振言!!!”何清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压抑的各种情绪喷薄而出。

注定又是不能安生的一夜呢。


6.

“清姐,你最近是不是太辛苦了,黑眼圈都出来了。”张优优关心道。

“可能吧,最近有两个客户挺麻烦的。”何清揉了揉太阳穴道,而且还有个比客户还麻烦的玩意,真是要疯了。

“哦,清姐可要注意保养啊,我认识一个卖化妆品的,挺不错,介绍给你试试?”张优优说。

“算了,我就是有点睡眠不足,过几天就好了。”何清说。

“那好吧……哎,清姐,你觉得这李振言怎么样?”张优优突然转移话题。

“李振言?”这就是个妖孽啊,何清心中吐槽,嘴上却说:“工作认真,也很有想法,前面交给他几个小客户,也跟进很好。”

“我不是说这个啦,我是说他人品,适不适合做男朋友。”张优优脸红扑扑的问。

“做男朋友?”何清一愣道。

“是啊,你看他,人长的帅,又有礼貌,对女士也很绅士,还是国外留学回来的,家里条件应该也不差……而且连你都说他工作能力不差,真是完美……”张优优一脸花痴状。

有礼貌?绅士?你是在说李振言那个妖孽吗?何清对不上号。

“清姐,你说我追他怎么样,有戏吗?”张优优兴奋道。

“啊?”何清错愕,“你要追他?”

“是啊,你看,我们年纪差不多,我长的也不赖,虽然没留过学,但是我的大学也不差啊,我家条件虽不土豪,但是也是富裕了,我觉得,振言来咱们公司,简直就是为了来和我相遇,太般配了。”张优优说着说着,就像是要谈婚论嫁了一般。

何清心里有点难受,又说不清楚为什么难受,可能是觉得李振言并不如张优优说的那般好,怕张优优发现李大少爷的那些鲜为人知的奇葩行为后会失望吧。

是的是的,我只是在担心张优优错付终身而已,何清这么一想,心里又好受一点了。

“我觉得你们还是要相互了解一下比较好。”何清建议道。

“那当然,嘿嘿嘿,所以,我今晚让他陪我去买点英语资料,他毕竟是留过学的嘛,这方面比较专业。然后我再请他吃饭……”张优优得意地说道。

“买英语资料?你要去国际部吗?”何清问道。

“哎哟,清姐,我怎么会离开市场部呢,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张优优赶紧表忠心道,“我就是找个理由约他而已,这都是套路!清姐,你以后也要多学习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原来还有套路啊,何清心下了然。

7.

难得清闲的周末,何清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看书。

只是刚过十点,咚咚咚,门响……

何清不理,一定又是李振言在敲门,果然一会之后,手机响了。

“清姐姐……”李振言软软的叫了一声。

“说!”何清直接按了免提。

“清姐姐总是这么凶巴巴的……”李振言竟然投诉。

“没事我挂了。”何清不理。

“别别别,清姐姐,你上次给我的泡面吃完了,昨天公司食堂的午饭是我最后一顿饭……”李振言赶紧说道。

李大少爷自从搬出来之后,除了穿的仍然光鲜点外,其他方面基本就属于贫下中农,对于厨房这种高级存在,自然是从来没进去过的,幸好楼下有何清,各种蹭饭是必然的。清姐姐的饭也不是每蹭必得,吃不到的时候就只有饿肚子,因为李大少爷是没有多少存款的。于是,在一次蹭饭失败的时候,清姐姐出于人道主义,从门缝里塞了一箱泡面出来,挽救了李少爷很多个日日夜夜。

“所以?”何清又是郁闷,吃完再买就是。

“所以,你陪我去超市吧。”李振言一改刚才的无力样,兴冲冲的说道。

“不去。”果断拒绝。

“清姐姐,求你了,和我去吧,我都不知道超市在哪里,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更实惠,你知道的,我爸把我交给你……”李振言在电话絮絮叨叨,东拉西扯,最后又搬出自己老爹来。

“行行行,去去去!”何清终于投降。

“清姐姐,你看这个西红柿好吗?今晚我们可以做个西红柿汤……”李振言情绪高涨,推着购物车到处乱转,此刻正拿着两个西红柿建议今晚的菜色。

“你可以自己做。”何清看都没看那两个红彤彤的柿子,直接回绝。

“好吧,那不吃西红柿了,我们再看看。”李振言毫不气馁。

“清姐姐,你看这白菜怎么样,我们今晚可以包饺子。”李振言又举起一颗大白菜来征询何清的建议。

“如果你会包。”何清道。

“哈哈,那还是下次吧。”李振言把手中白菜放下,突然看到前面围了一堆阿姨阿婆,不知在抢购什么。

“那是卖什么的?”李大少爷看的新奇,“我去看看,你看着车子,别让别人推了去!”

不等何清回应,李大少爷便凭借着身高优势、年龄优势、体型优势……挤在一群大姨的最前面去了……

何清看着李大少爷穿着一身名贵的衣服,在一群阿姨中灵巧穿梭,不禁头疼扶额。

“清姐姐,是火锅料大促销啊,我们今晚吃火锅吧!”李振言兴奋喊道,“哎哟,还有火锅的蔬菜和丸子呢,哎呦,清姐姐,好便宜啊……”

何清好想装作不认识那个人……

但是,为什么心里又暖暖的?

……

“你要笨死吗?”何清一边下火锅,一边说道,“你买了这么多,天天吃都要吃半个月!”

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李振言竟然把身上仅有的一点钱,全买了火锅。

“可是,好便宜啊……”李振言委屈道。

“你气死我了!”何清又看了看操作台上的一堆乱七八糟,一阵气闷,“接下来的日子,你就喝西北风吧!”

“清姐姐,你不会在这种时候落井下石吧……”李振言十分担心何清此刻将他扫地出门。

“……”何清看了看一脸惶恐的李振言,又看了看已经沸腾汤锅,心里有点胀胀的感觉,不明就里,最后说道:“吃死你吧!”

听了何清这话,李振言心中明白,这半个月来就可以顺利来蹭饭了,在何清看不见的地方,李大少爷意味不明的偷笑。

8.

李振言虽然生活上一片糟糕,处处让何清头疼不已,但是工作上,李振言却是表现不俗,隐隐可以看出李总的风范。李总很欣慰,何清在这一点上也是很欣赏李振言,毫不吝啬的将自己多年的经验积累一一教给李振言。

三个月实习期很快过去了,何清又不开心了。因为李振言在公司表现不俗,工资待遇各方面也提高很多,但是李大少爷的生活却没见一点好转,反而越来越落魄,几乎达到了吃不上穿不上的境地,所以,李大少爷现在除了在何清家蹭饭,已经发展为蹭网,蹭电,蹭水……甚至有几次,李大少爷屈居在何清家的小客厅睡了。

何清觉得,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是要出事的。

“李振言,你钱呢?”何清问道。

“花了啊。”李大少爷大模大样的坐在何清家沙发上,一边玩电脑,一边回应,连头都不抬。

“你也没什么事啊,干嘛花了?”何清郁闷。

“为了追老婆啊。”李振言突然抬起头来,笑眯眯的看着何清。

是啦,张优优正在和李振言交往,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何清心中莫名一疼,像是一根细细的针扎了一下心脏,又顺着小伤口一点点研磨到血肉中去,这疼痛很微妙。

“你老婆知道你这个无赖样吗?”何清定了定心神,嘴上不屑道。

“知道啊。”李振言笑答,“她也经常这么说我。”

“什么眼光啊,真是烂到家了。”何清不爽。

“对啊,哈哈,所以我现在追她追的很辛苦啊。”李振言露出一个苦恼的表情,“我在努力攒钱,准备给她买个贵重的礼物!说不定,她一开心,就下嫁给我了。”

“你攒钱,也不能天天赖在我家吃吃喝喝啊!太没道理了!”何清愤然。

“清姐姐……”李振言脸色一跨,“你知道我现在一穷二白,只有你能帮我了。我要用自己赚的第一份钱给我未来老婆买礼物,所以……”

“好了好了,别叫魂似的了。”何清烦闷道,“你自己折腾吧。”

“清姐姐最好了。”李振言讨好道,只是何清心里莫名失落难过,根本没心思理他,回到卧室,门一关,不再出来了。

9.

“清姐……”张优优乐滋滋的趴在何清椅背上,“清姐,我觉得振言有事瞒着我。”

“有事瞒你还这么开心?”何清没有抬头去看张优优,她最近觉得对张优优有一股复杂的怨气,恩,很复杂,像怒火,像不满,或者是……嫉妒?何清理不清楚对这个相处快两年的小姑娘为什么突然有这么大的情绪。

“嘿嘿,这你就不懂了,因为他瞒我的是好事啊,其实我都发现了。”张优优开心道。

“哦。”何清大概也知道了,因为李振言正在自己家每天蹭吃蹭喝,只为攒钱给这位未来老婆买一个贵重的礼物!何清想到此处,对张优优就更是不满了,只是最后忍住了。

“那次陪我买资料之后,他竟然主动约了我好几次。虽然我们的关系还没挑明,但是……嘿嘿嘿……他要给我个惊喜。”张优优正沉醉在恋爱的甜蜜中,根本没注意何清的情绪变化,“我都听见了,市场部的几个同事约他出去玩,他都拒绝了,说是现在要每天回家,谢绝一切自费娱乐活动,因为要攒钱买礼物给未来老婆。”

“他还挺有心。”何清心中当然早就知道这件事,但是再听说一遍,还是很难过。

“我也觉得,也不知道他要买什么。”张优优幻想着,“不会是钻戒吧?!哎哟我还没做好准备……”

“张优优,你可以去工作了。”何清实在不能忍受这个女人的一切唠叨,下了逐客令。

张优优明显沉醉在幻想中不可自拔,也没在意何清的冷淡,晕里糊涂的走了。

何清心中却一片怅然……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白皙细长,很漂亮,怎么看怎么缺一枚戒指。

“看什么呢?我也看看……”李振言突然出现,也真的抓起何清的手来仔细研究起来。

“放手!”何清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又恼又羞,恨恨的抽出手来。

“很漂亮啊,握着果然很舒服,戴戒指一定好看。”李振言发表“摸”后感。

“李振言!……”何清恼怒。

李振言早就对清姐姐的脾气摸得一清二楚,觉察出这次是真火了,赶紧摆出严肃脸道:“何经理,我明天要请一天假。”

不防李振言突然转变画风,何清刚刚升起的怒火突然就被转移到请假的事情上去了。

“请假?假条呢?”何清愤愤问道。

“喏。”李振言递过一张规规矩矩的假条来。

“很重要的私事?这是什么事由!”何清看着假条上莫名其妙的理由问道。

“嘿嘿嘿,我买的礼物到了。”李振言突然贼兮兮的贴近何清小声解释,“你不是知道的嘛。”

10.

何清不知道李振言买的什么,因为,自从那天去取了礼物之后,李振言已经一个星期都没来过何清家。

何清又恢复到以前安安静静孤孤单单的日子里去了,客厅里的沙发再也不会有人霸占着,厨房里也没有那个人嚷嚷着饿死了的吵闹声,更没人再要自己陪他去超市买一大堆没用的东西回来……

好安静啊。

何清心想,大概李大少爷终于去向张优优表白了,也不用再省吃俭用蹭吃蹭喝的攒钱了,两个人现在应该什么烛光晚餐啊什么的。

何清躺在沙发上越想越难受,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咚咚咚……

敲门声,何清迷迷糊糊想,哎,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样子的,连梦中都想他来。

咚咚咚……

仍是敲门声,我是真的喜欢他吧,可惜了,门不当户不对,年纪也有差。

咚咚咚……

继续敲门声……

何清猛的清醒过来,真的是敲门声!

又是要凌晨12点了……

何清赤脚跑去开门,果然是李振言。

“你怎么来了!”何清问道,现在不是应该和张优优在一起吗,花前月下什么的。

“你怎么赤脚出来了,也不怕大姨妈来了肚子疼!”李振言皱眉道,赶紧拉着何清回屋里。

何清一脸懵然……跟大姨妈什么关系……

“那什么……”李振言拉着何清坐在沙发上,突然扭扭捏捏道。

“什么?”何清疑惑。

“我这几天要疯了。”李振言挠头,“发现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那么理所当然……”

何清看着纠结的李大少爷,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其实吧,我特怕被拒绝,哎,以前都是别人主动找我,我这还是第一次,但是一定是唯一一次……”李大少爷东张西望了一会说道,“虽然已经从张优优那打听了挺多事,也在家打了一个星期的草稿,发现一点用都没有……”

何清完全云里雾里……

“所以,何清,今天是11.21世界问候日……”李振言抬起头,直直的看着何清,满脸通红道,“你看,能不能下嫁给我试试……”

一枚闪亮的钻戒,映的何清眼泪都流下来……

……

……

可是,这个求婚说辞是个什么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