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为什么要向保险和直销看齐?

在阅读下方文章前,首先来看一下下面的两个案例:

我有一个朋友,之前做过几年安利;后来因为努力折腾了一圈没做好,彻底选择放弃了那个行业。但至今为止她家里所有产品都是安利的,从牙膏、洗手液;洗发水,再到一些理疗仪器;我问她都不做安利这么久了,怎么还用安利的产品呢?她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安利的产品是世界上最好的!”


同样,一位朋友的母亲在3年前入了保险行业,后来因为资源、人脉不匹配最终以失败而告终;离开了保险业。后来有机会和她聊到保险行业的事,我以为她会因为自己在行业里没有赚到钱而抱怨或吐槽。可是她的真实想法却是:“我没赚到钱是因为我做的不够好,保险行业真的很好;公司制度也很人性化,只是我自己没做好。”


可是,当我问到身边一些做微商失败的朋友,大部分反馈回来的信息都是这样:“上家不给力,根本就带不了我;只顾自己卖货”“这个产品不行,价格太高了;没人买”“公司制度太死,根本赚不到钱”“压了货,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卖;很多朋友碍于面子买了一次就再也不买了。根本就卖不动”......

这都是我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我在想为什么同样是失败者;反馈的信息却截然不同呢?

直销很难做,但有越来越多的人前赴后继;行业经久不衰

保险也难干,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蜂拥而至,行业基业长青

而微商很前沿,也很符合现在风口上创业的趋势;但通往成功的路上却哀鸿遍野,怨声载道?

下面我们看看微商代理普遍存在的一些现状,不难发现一些共同点:

1、代理好面子,不敢告诉亲朋好友自己做微商;更有甚者不敢发圈给认识的人看。

2、代理怕拒绝,连续被几位客户无情拒绝后就会开始怀疑自己,怀疑产品。

3、代理不努力,不管别人怎么卖货,自己得过且过;卖不了大不了自用。

4、代理不学习,不听培训课,认为讲来讲去就那些内容;自己都会。

5、代理不成长,依赖性太强,认为有上家在,就必须毫无理由的帮我。

通过跟直销、保险界朋友的深入接触我发现这些人都有以下4个共同的特点:

1、讲话都是一套一套的,成交流程、话术运用非常流畅;很专业。

2、根本不怕拒绝,抓住一个客户;狠弄狠成交;职业使然。

3、团队凝聚力强,氛围融洽,亲如一家。

4、爱学习、勤努力,哪里有会场,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微商与直销、保险行业如此大的差距呢?通过多年的观察与分析我得出了以下结论,供大家参考:

微商、保险、直销三种行业最根本的共同点:

都是以人为中心,靠从业人员的裂变来带动市场的发展

既然如此,那么三种行业的发展重心一定是在于研究”人“上;

如何让人从拒绝到加入,

如何让人从懒散到勤奋,

如何让人从业余到专业,

从失败走向成功!

而要改变这一切的根源在于:”改变思想,植入观念“

思想是产生行动的根源,而行动则带来最终的结果。所以要改变结果,最关键的一步就是改变思想!你可能觉得这是废话!但读懂的人,此文将让你受益终身!

那到底如何才能改变思想呢?就像一个人要怎样让他脱胎换骨,改头换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呢?

洗脑!(在这里洗脑不是一个贬义词,只是属于一种正常的商业行为)

不信,你看看直销、保险他们日常的运营机制就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厉害了。

1、保险每天都要去打卡,开会;

2、直销更是天天拉人到公司销讲洗脑,一波又一波;一遍又一遍;

3、他们深信不疑自己是在从事一件非常伟大的事业,是在帮助万千大众的事业!具有超强的信念!

那到底该如何给代理洗脑?具体操作步骤是怎样的,我将在下一篇文章中为大家揭秘!欢迎转载此文,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我是范济麟

微商裂变培训导师

微商商学院资深策划人

销讲培训第一人

牛人联盟创始人

多家知名企业营销顾问

著作“《移动电商创业手册》”

欢迎持续关注,我会给你带来更多微商营销干货,揭秘动销精髓;助你成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各种影视公司的成立,最终取代了电影制片厂。这使得那些视电影为生命的电影人默默地隐身了。 最近冯小刚和王思聪的你来我...
    南琵琶阅读 265评论 3 3
  • 1. 背影 作者: 朱自清 朗读者:李亚鹏 我与父亲不相见已二年余了,我最不能忘记的是他的背影。那年冬天,祖母死了...
    CooperNiu阅读 25,754评论 2 17
  • vim 常用快捷键 VIM用法 vim入门进阶与折腾 shift + v 进入可视模式 然后用hjkl选中操作的行...
    杰米阅读 221评论 0 0
  • 在记忆里,早晨6点多起床不太可能的事情。除非当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而今天早上,我就是这个时间定闹钟起来的。 我需要发...
    Jiang江柳阅读 297评论 0 0
  • 10月30日 天气晴 星期一 今天是周一,新的一天开始了,我还是和往常一样起来做早饭。在我做饭的时候,矫珂鑫自己起...
    珂鑫妈妈阅读 1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