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红吗,拼的不只是美貌

我想带你去看的,是不一样的重庆

筒子们是不是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

少不入川,老不进广。

诶?

有人要问到底是为撒子也!

到了北京嫌官小,

到了上海嫌钱少,

到了重庆嫌结婚太早!

其实啊,

这些都是对重庆美女多,

又“勾魂”的生动写照啊!

重庆有个解放碑,那儿是花的海洋。

每到傍晚整条街涌动着“群群”美女,

让人眼花缭乱。

不说是美女云集,也是一个竞美台,

每十米路段肯定会有五个以上的美女。

传说很多小眼睛男人在解放碑看美女,

都变成了鼓眼。

“驼背”到了解放碑转悠几天,

居然直了背。

有心脏病的人一定要带救心丸

……

解放碑那可是:

三步一个“林青霞”,

五步一个“张曼玉”,

两根电线杆中间就有三个美女。

“打望解放碑”不仅是吸引外地人的一种资本,而且已经是重庆人生活的一部分,到重庆,不去解放碑“打望”、“打望”,就不能算是来过重庆。(‘打望’这个词,只有重庆有,专指看美女)。

美女已经成为了展示重庆的“十大名片”之一,

而且还位列榜首。

也据说,现在重庆向外地输送的一大“产业”就是“美女”

(注意,是产业,各位不要胡思乱想哦!)。

重庆美女多,身材好,不仅有自然地理原因,

当然“吃”是很关键的哟,

夏天来了,怎样吃才能不徒伤悲?

重庆美女都爱吃水果,

多吃水果,既减了肥,

又补充了维生素,还能养颜,一举多得,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重庆夏天的水果。

1

西瓜

夏季最适宜吃西瓜。西瓜富含维生素A、B1、B2、C、葡萄糖、蔗糖、苹果酸、谷氨酸和精氨酸等,有清热解暑、利小便、降血压的功效,对高热口渴、暑热多汗、肾炎尿少、高血压等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西瓜虽好,属寒性食物,易伤脾胃,所以脾胃虚寒,平常有慢性胃炎、肠炎、十二指肠溃疡等或大便稀薄的人最好少吃。正常人也不宜食用过量,否则会损伤脾胃而引发消化不良或腹泻。

2

木瓜

木瓜不仅是一种美味的水果,还有医疗效果。木瓜中含有一种称为番木瓜的重要消化酶,可将蛋白质类食物分解成可消化的状态,可溶解高达其本身35倍的瘦肉。

所以,木瓜可用来治疗蛋白质消化障碍症。其在木瓜树的叶部及尚未成熟的木瓜果皮中含量最多。

3

苹果

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苹果酸等,还有一种宝贵的果胶成分。果胶是可溶性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调理肠胃,并和胆固醇结合,帮助人体排出体外,达到降低胆固醇的目的。其中果胶也会和胆囊中的胆固醇结合排出,可以稀释胆汁,有预防胆结石的效果。

4

桃子

桃子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果酸,其含铁量居水果之首。铁是人体造血的主要原料,对身体健康相当有益。杏含有柠檬酸、苹果酸、β胡萝卜素,主要用于止咳平喘,润肠通便,但生食多,易伤筋骨。

5

香蕉

香蕉营养价值相当高,是天然钾的来源,可以抑制引发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的钠,维持正常血压和心脏功能,还富有让人远离忧郁的维生素B6及抗紧张的矿物质镁,也是必需氨基酸———色氨酸的来源。其和维生素B6及镁等一起作用,是人体制造血清素的主要原料,具有抗抑郁、镇定、安眠之功效。

6

葡萄

葡萄籽的抗氧化效果不仅是维生素C的20倍,更是维生素E的50倍。葡萄籽含有大量的OPC抗氧化剂,OPC是一种强效类黄酮,主要存在于表皮与种子里。红色葡萄籽尤其是OPC的有效来源,是增加人体内抗氧化活动的潜在关键,可保护免疫氧化损伤,并延缓老化过程。

这里,小编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重庆最有名,最美味的葡萄就要数吴小平葡萄啦, 总部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吴小平葡萄园始建于1999年,现已在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和南川区大观镇以及四川凉山州西昌建设完成三个优质大型的果园种植基地,总面积达800余亩,累计总投资4000万。

吴小平葡萄的所有果园种植基地全部采用草炭土作为种植土壤,据专业资料记载,这是一种种植兰草的腐殖质土,土壤松软,质地松软易散碎,具有可燃性和吸气性,富含有机质,所以结出的葡萄颗粒饱满,口感醇正,而土壤改良产品均已达到绿色、生态、无公害的高标准,得到国家相关机构的专业认定及高度认可。

小编上周六已经去吴小平葡萄帮大家考察过了,那个味道真滴是霸道惨啦。

哈哈~水果不仅有这么多益处,

还香甜可口呢,好吃你就多吃点!

吴小平葡萄地址:南岸区迎龙镇迎龙果园

出品:@用正确的姿势打开重庆

主编:汪梅

内容编辑:施祎晨

微信搜索:@用正确的姿势打开重庆 关注我们

赏饭请联系邮箱

dkcq666@163.com

这次姿势是对的!真的没有犯错!

不信你自己试试!

(想我就翻牌@用正确的姿势打开重庆)

注:本次内容综合整理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