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好的爱情,从来都不会让你等太久

文/苏几厘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结婚了!!

原来前段时间的绯闻成真,一切都不是谣言。

今天上午十点,赵丽颖在微博正式宣布和冯绍峰结婚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消息让广大网友惊呆,微博服务器也瘫痪了,赵丽颖直接发微博公布二人结婚证,而冯绍峰也甜蜜呼唤“老婆生日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人的配文都是一样的,官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且公布的时间是赵丽颖的生日10月16日10点07分,10:07寓意是冯绍峰的生日。

这狗粮撒的真是让人猝不及防,令吃瓜群众既震惊又觉得甜蜜暴击啊。

两人在未公布婚讯之前,已经有媒体爆料两人因合作《西游记之女儿国》结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他们秘密恋爱的各种小道消息也层出不穷,但当事人一直都没有承认。

自赵丽颖进入“休息期”后,更是被曝出怀孕的传闻。虽然女方曾发声否认怀孕,但是网友与媒体对其恋情的猜测不曾停止。

毕竟是娱乐圈,真真假假的新闻太多也很难分辨,加上很多大家看好的情侣最后都无疾而终。

而且在此之前,赵丽颖一直都在努力的工作,此次两人大方公布婚讯,也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高调认婚了。

不得不说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两位的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

一部《西游记女儿国》成就了一段婚姻缘,戏外唐僧最终成功娶到女儿国国王,这童话般的爱情确实让人羡慕。

有人说,最高级的秀恩爱就是直接领证,冯绍峰和赵丽颖确实做到了。

02

但对于他们两个人结婚,不少赵丽颖的粉丝表示祝福,但同时也发出很多质疑的声音。

为什么号称“玉女”的赵丽颖,却最后和绯闻无数的冯绍峰结婚呢?

大家都知道,其实赵丽颖的感情史还是相对空白的,然而冯绍峰却已经有很多任女友了,一直给人留下了渣男的形象!

冯绍峰曾经和杨幂有过各种的暧昧关系,虽然没有任何石锤,但是在网上你来我往的留言和回复,确实十分暧昧。

然而在这样的关系三年后,杨幂宣布结婚,而冯绍峰也默默删除了自己微博上的信息。

最让人无语的是他和林允之间的恋情更是狗血,两人相差18岁。

而且林允是招黑体质,两人被拍过无数次牵手照,之后与郭碧婷合作期间更是被拍到共度三天三夜。

与宋茜也在拍摄最好朋友的婚礼期间,当着公众人员的面牵手搂腰摸大腿,玩各种暧昧。

这一路走来绯闻漫天的,拍一部电视剧就与女演员搭档出绯闻,成了冯绍峰的惯用套路了。

但至今为止,冯绍峰亲口承认过的正牌女友只有倪妮,经常秀恩爱,恋情也坚持了3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时倪妮是抱着结婚的态度和冯绍峰谈恋爱的,但冯绍峰却一直模棱两可,最终还是遗憾分手了。

最后就是赵丽颖了,她是少有的新生代小花里几乎零差评的女星。

就连一向毒舌的“娱乐圈纪委”王思聪,都曾经对赵丽颖深情夸赞。

赵丽颖出身农村,家境一般,学历不高。曾经发过传单,也干过销售。

但她从没放弃过成为演员的梦想,在剧组里,她是有名的拼命三娘。

一年365天,有300多天在剧组里,从龙套开始摸打滚爬,这十年比大多数的女星要付出的太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农村女孩到当红花旦,赵丽颖靠着自己的努力、不认命,一路走到了今天。

与其他流量小花不同的是,在她身上可以看到一种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她曾说过,“我是农村人,知道娱乐圈里浮浮沉沉,各色人等,只有自己活成自己的女王,我才能真正存活下去‘’。

也曾在节目中自曝曾经被男友劈腿,导致如今的自己还留有情感阴影。

让她不再轻易去相信一个人,也许对她来说,最好的爱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娶你。

就像《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有句台词,

“即使他不会带我坐游艇,吃法餐,但他愿意每天早上穿过3条街道,给我买来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在爱情里,真正遇到对的那个人,再平淡也幸福,相比于轰轰烈烈的爱情,愿意娶你才会显得难得可贵。

因为爱你的人很多,但愿意用行动来承诺,而不是说说而已,这样的爱情才是踏实的。

03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话题:女人在一段感情中最害怕的是什么?

点赞最高的回答说:是看不到尽头的等待。

确实,在爱情里中能坚持到最后最终两个人领证、步入婚姻的殿堂,才是最美好的。

但也有很多坚持了很久,最后却一拍两散的爱情。

记得在《亲爱的客栈》里,刘涛曾经在节目里跟纪凌尘说:

“不管你明年火不火,有没有钱,她30岁之前你再不结婚,30岁之后也许她真的就不想嫁给你了。

阚清子以为在她三十岁,终于会等来纪凌尘的求婚,结果没有求婚,只有分手。

阚清子用八年的等待,等他成长,最后却用整个青春换来了他的背叛。

她朋友圈里的那句“我的青春喂了狗”,被渣男伤的让人心疼。

还有电影《后来的我们》里,林见清总以为要挣很多钱,要出人头地,才能给小晓理想的生活。

可是当他拥有了那一切的时候却发现,心爱的人已经再也回不来了。

因为那个你曾经认定会永远陪你一生的人,终究还是走了。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和你爱情长跑,却不想结婚,不管怎么说,原因都只有一个。

那就是不够爱你,他说暂时不会娶你,那么以后也不会娶你。

因为当一个女孩成熟到了一定的阶段,就已经不想再等任何人了。

爱情是不能将就的,但比将就更可怕的,是你明知道爱而不得的那份执着。

而真正爱你的人,从来都不会让你等太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