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第一次秀恩爱,就是嫁给你!

10月16日是赵丽颖生日,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赵丽颖与冯绍峰一同公布了结婚的喜讯,两人甜蜜晒出结婚证大方公开相爱事实。

冯绍峰更是在赵丽颖宣布婚讯的微博下甜蜜喊话:老婆,生日快乐!

不仅如此,两人的发博时间也是暗藏玄机,赵丽颖10:07发的微博,因为10月7号是冯绍峰生日,这是什么暴击糖,含糖度未免太高了。

这二人的保密措施真的做得太好了,直接免去了公布恋情的环节,官宣领证,微博系统再一次崩溃……

大家纷纷调侃:唐僧和女儿国国王都结婚了,就问你相不相信爱情!

而这之前两人数次拍到在公众场合出现,现在看来倒像是一场刺探大家接受度的试水,如今正式官宣,短短十几分钟,已有近百万网友点赞送祝福呢!

作为娱乐圈当红的明星,赵丽颖和冯绍峰过往的情史也经常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当年备受惋惜的恋情,现在已经变成了过眼云烟,反倒冯绍峰和赵丽颖,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爱情终于修成正果。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最有名的一段恋情,就是和倪妮,当时的他在微博上深情告白:“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

2012年,冯绍峰倪妮亮相时装秀,这是他们公开恋情之后首次合体,在现场的他们甜蜜爆表,撒了不少狗粮。!

2013年5月,冯绍峰倪妮赴云南做公益。作为情侣档做公益,一时间也被传为佳话。

冯绍峰说:“爱是什么?爱是时间。是你肯拿出自己的时间,交到那个人手里,说你都拿走,我哪儿不去,就陪着你。”

2013年两人首度荧幕合作《我想和你好好的》,并在电影里饰演一对情侣。

当时就有网友神评论:“如果哪一天冯绍峰和倪妮真结婚了,娱乐编导们可以用电影的前半段剪一期节目;如果再有哪一天,他俩离婚了,就用片子的后半段剪一段情路回顾。”

而最终,二人还是劳燕分飞,三年情断,令人唏嘘。

陈晓赵丽颖

赵丽颖最为人所知的一段恋情恐怕就是和陈晓了,网上常有传言说两人合作《陆贞传奇》时私下假戏真做。

因都有着相似的经历,拍戏时惺惺相惜,陈晓在各种场合都和赵丽颖表现得十分亲密。

不过,这段恋情很快就无疾而终了,仿佛没有存在过的痕迹。

在陈晓求婚陈妍希的消息爆出后,赵丽颖就已经疑似回应过了:

她拿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中“小骨”角色做比喻,“我们都会有情绪,包括我所诠释的角色,像小骨一样,她经历过这些情感一样,从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

冯绍峰赵丽颖

2016年做客《金星秀》时公开择偶标准:身高要一米八以上、长得帅、要有担当和责任感,可以没有自己挣得多,也不在意年龄比自己大多少。

还直言自己的性格独立到强势,没想到缘分在冥冥之中早已为她做出了安排。

2016年,两人合作《西游记女儿国》结缘,之后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因而传出绯闻;

宣传期间记者让赵丽颖用动物形容一下林更新、吴亦凡和冯绍峰。赵丽颖回答说冯绍峰是白马王子。

2016年两人因合作《西游记女儿国》结缘,多次被拍到一同出行,举止亲密,传出绯闻。

2017年7月,两人被拍到着侣装约会一起吃饭,饭后一同回到酒店。

2017年9月,冯绍峰被曝接赵丽颖家中过夜。2018年8月,有网友晒图爆料称在三里屯偶遇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

2018年9月,赵丽颖冯绍峰同乘飞机被偶遇。

2018年10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于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

2018年10月16日10点07分,两人同时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两人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一切都来得刚刚好。

2008年,冯绍峰和赵丽颖相识于《夫妻一场》,那会冯绍峰是主角,赵丽颖是配角。

2017年,赵丽颖和冯绍峰拍了《西游记之女儿国》,2018年,赵丽颖跟冯绍峰又拍了《知否知否》,马上明年还要拍《刺局》,十年间,他们俩在一起拍了快七部戏。

21岁相识,31岁结婚,赵丽颖对于冯绍峰也是知根知底,她梦想中的完美恋人,在她31岁生日的时候,把自己当成了生日礼物,送给了她。

如同剩者为王里的一句台词:“爱情是我坚持了这么久的原则,我为什么要妥协啊,我相信那个对的人,一定会接收到我的信号”,晚一点儿真的没有关系。

按下前尘,恍若初见,因为你是对的人,所以我们相遇时就是最佳时间。

愿我们都能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愿我们不再错过,也不再失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