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章:迎新晚会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章:开学第一天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章:离别的机场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章:偶遇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4章:意外的幸福

(1)

A大的迎新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台底下已经坐满了观众,黑压压一片,老师学生都坐在底下,兴奋的期待着即将上演的精彩。这阵势就像是明星的一场大型演唱会。

此时苏小小已经准备好了,但是还是很紧张。

她一直在四处张望,寻找着范逸轩的身影,可是根本找不到,很明显范逸轩没有来。苏小小很失落。此时她身后舞台上响起了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的声音。

汪洋火急火燎的跑过来说道:“怎么样,见到我的女神了吗?”

苏小小现在心情很低落,根本就没心思理会他的事情,就随口说了一句:“没见到,估计你们压根没缘分吧。”

汪洋看到苏小小漫不经心甚至略带点悲观的说辞,又看了看苏小小四处寻找的眼神,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便安慰的说道:“你等的人还没来吗?可能在路上耽搁了吧。再等等,轮到你表演不是还有半个小时嘛。”

苏小小淡淡的说道:“没关系啦,本来就没想过他会来。对了,你女神的名字是周若云吧。她……”

还没等苏小小把话说完,就有人一个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迷人光芒的女生从她身前走过,还不小心撞了她一下,害的苏小小往前一个踉跄。

因为穿着高跟鞋眼看着就要摔倒,突然被一双结实有力的双手扶住了。

她以为是汪洋,可抬头一看却发现是范逸轩,不可思议的愣了几秒钟,后来发现她的手臂还被范逸轩扶着,因为害羞连忙将手抽了回来,脱口而出说了一句“谢谢”。

回头找汪洋的时候,只见他像风一样飞速的追着刚才撞她的那个女生后面走了。

苏小小心想,估计那个就是她的女神周若云吧,同为女生的她都觉得周若云的确是众人心中的女神,不禁自叹不如,也难怪汪洋那么疯狂迷恋了。

“你没事吧?”范逸轩关心的声音传来。

苏小小立马从刚刚的神游中回来,回答道:“啊,没事。”

范逸轩略带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因为临时有点事就来晚了一点,没错过你的表演吧。“

苏小小连忙说道:“没关系没关系,如果有事来不了也没事的,我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演出。”

苏小小嘴上虽然这么说,其实心里是一万个希望他能来。

范逸轩没有听出苏小小话里的言外之意,赞叹性的说道:“你穿裙子很漂亮,和昨晚完全不一样。”

听到范逸轩的赞美,第一次穿这么淑女的长裙的苏小小感到非常的开心,但同时也意识到昨天见范逸轩时穿的那件很随意的T恤,瞬间又觉得尴尬无比。

于是连忙岔开话题道:“我让宋泽给你留了一个位置,我带你过去吧。”于是就径直的往观众席走去。

因为范逸轩也是属于校草级人物,所以到了观众席还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

周若云不愧是A大新晋校花,不仅人长得漂亮,还多才多艺,一会表演的是充满青春活力的舞曲,一会是热辣性感的劲歌热舞,造型多变,引得台下男生阵阵尖叫,不过女神也简直就是女生的公敌啊。

苏小小毕竟唱歌实力还是有的,一曲温柔安静的《小幸运》唱的也是别有一番风味,也得到了不少的掌声,不过苏小小才不在乎这些,她只求赶紧表演完就行。

她虽然喜欢唱歌,但是还是不太享受在舞台的感觉。

她觉得还是安静的当个酷酷的女黑客就行。

(2)

迎新晚会结束后,范逸轩和苏小小准备和汪洋和宋泽去吃夜宵,但汪洋却借口有事情,还硬拉着宋泽一起先走了。

于是就剩下苏小小和范逸轩两个人了。

虽然苏小小知道汪洋是为了给她和范逸轩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但是就只有他俩还真的是很尴尬,毕竟他俩不是很熟,昨晚才算正式认识。

两人默默的走着,谁有没有说话,苏小小很不喜欢这样沉默尴尬的氛围,觉得浑身都不自在,她很想打破这种诡异的气氛,但就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要是面对的是其他任何男生,苏小小都不会这样,她可是个很会活跃气氛的人,但是当面对范逸轩,她就变得不会说话了。

还是范逸轩开口打破了这种沉默:“你刚刚表演的不错,还是很有当年高中的风范啊,不愧是十佳歌手。”

苏小小立即回应道:“还好啦,你不知道我刚唱的时候有多紧张,手心都冒汗呢,不过还好没唱跑调,不然我可要找个地洞钻进去躲一躲了。

“是吗,一点也没看出来啊,演技不错。”范逸轩故意略带调侃的说道,以使聊天氛围变得更轻松。

苏小小也感应到了,用自嘲来化解她的紧张和尴尬,笑着说道:“哈哈,那是,我可是练过的。”

两人这样一来二去,话题渐渐的被打开了,说话也越来越自然随意了。

他们还是来到昨天的那家烧烤店,今天依旧是人满为患。

他俩点了很多吃的,但是今天没有点啤酒,就点了两杯果汁,老板娘看范逸轩张的帅气,还免费送了他们一份秘制烤翅。苏小小心想,这还真是个看脸的世界,果然长得好看干什么都有优势,不过偶尔沾沾光也是不错的。

苏小小和范逸轩一边吃一边聊着,在有美食的陪伴下,聊天就变得更为自然,他们变得像认识很久的好朋友一样,聊着高中的一些趣事,时不时的开怀大笑,还引得旁边的人不断侧目观看。

在这期间,他们还互加了微信和QQ,还相约着下周一起去看一部好莱坞大片,因为聊天的时候,发现彼此都很爱看电影,所以就有了这个电影之约了。

时间不知不觉就十一点多了,苏小小的门禁时间是十二点,他们也吃的差不多了。

苏小小站起来准备去结账,却被范逸轩拦下,说道:“我请你,就当庆祝你今天的演出顺利完成。”

苏小小也没再推脱,因为这样她就有了下次找他的理由,于是说道:“好的,那下次换我请你。”

范逸轩说道:“那就这么定了,我送你回去吧。”

苏小小想着也很晚了,而且范逸轩学校离这里比她远,就不麻烦他送了,说道:“没事,不用了,也没多远,你先回去吧。”

范逸轩说道:“那你自己小心点,到了给我发个微信。”

苏小小听着范逸轩的这话,心里甜滋滋的,感觉自己变成了他的女朋友,因为在她的意识里只有男女朋友才会这么说话。

她娇羞的回答道:“你也是。”

两人互道了再见之后就往各自的方向回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