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丨还没想好今年圣诞怎么过?伦敦最美圣诞树合集任你选!

圣诞月还未到来之前,英国人民就早早地在为圣诞节做准备,以至于——圣诞树脱销了...

据IdealHome报道,今年的真、假圣诞树销量都比往年要高出很多,而且很多地方刚卖几天就售罄了...甚至很多买不到圣诞树的家庭就直接用巨型仙人掌来代替圣诞树了!

小Zai直接给笑Cry了...今天就给大家罗列一下2020伦敦最美圣诞树都藏在哪里了~

科文特花园圣诞树 Covent Garden

伦敦最著名的巨巨巨型圣诞树就在Covent Garden,作为伦敦最古老传统的19世纪市集,每年科文特花园都陈列出全英国最大的圣诞树之一:高达17米的巨型圣诞树坐在戴有礼物彩袋的橡木桶中。

不仅如此,科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今年还陈列了数个小圣诞树组成的圣诞森林(Wonder Wood)。他们都由世界著名设计师设计,上面不仅悬挂着槲寄生,吊灯还有多达10万个闪烁灯盏!

21 The Market Building, London WC2E 8RD

温莎城堡圣诞树 Windsor Castle

温莎城堡大家都不陌生,当时梅根和哈里王子大婚的地方。今年圣诞摆了一棵黑海高加索冷杉树作为镇馆圣诞树。这棵奢华的圣诞树摆在奢华的St George's Hall,上面成百上千的挂坠着实散发着富贵的光彩。

Windsor SL4 1NJ, United Kingdom


兰斯铂瑞圣诞树 Lanesborough

这家古老奢华的酒店的圣诞树大有来头,特意邀请了Ralph and Russo的创意总监独家定制这棵独特高级的时装版圣诞树。仙气飘飘的模样像极了冬季精灵森林里的生命之树!

上面的挂饰也都是精心排列过的,还挂着很多颗皇冠。并且酒店里这样的圣诞树不止一棵哦~

The Lanesborough Hotel, London SW1X 7TA

克拉里奇圣诞树 Hotel Claridge's

这可是伦敦富人区最古老奢华的酒店之一!每年的圣诞节都会请到全世界最有名的设计师来独家设计圣诞树~今年的雪白色圣诞树真是美出天际了!

磨砂白的树干配上雪白的树枝,每根树枝上都装饰着一万多颗水晶以及玻璃花环和吊坠,令人不禁联想到冰封的梦境!

Brook St, Mayfair, London W1K 4HR


圣潘克拉斯圣诞树 ST. Pancras TNT.

今年St Pancras International火车站的圣诞树是去年埃菲尔铁塔的创作上做了一定延伸,与EL&N咖啡厅合作,打造了这棵34英尺高的“希望之树”,树基上有一个奇异的旋转木马。

圣诞树霓虹灯的一侧写着“祝你度过一个甜蜜的季节”,这是伦敦近几年超火的网红粉色咖啡厅EL&N的节日广告语,所有经过车站的人都可以在他们的咖啡馆里买到温暖的食品。

Euston Rd, Kings Cross, London N1C 4QP


萨默塞特圣诞树 Somerset House

今年Somerset House冰场是不能再开放啦~因为疫情原因嘛,大家都能理解!但圣诞树是绝对不能缺席的啦~12米高的超大圣诞树正式上线!

虽然冰场不开,但冬季穹顶Winter Dome也很火热哦,很多英国人民在这里小聚,还可以享用大餐呢!

Strand, London WC2R 1LA


天仓广场圣诞树 Granary Square

在Granary Square商业圈你总能发现一些小惊喜,这里的圣诞树永远和其他地方的不同,不使用传统的云杉做树,而是用线条、球体等做成非常现代化的圣诞树!

今年,国王十字街有精心设计的三棵圣诞树:包括Coal Drops Yard商店Botanical Boys设计了Terrarium Tree——这是一个28英尺高的结构,由70个小玻璃球组成,将在夜间亮起。每一个玻璃球都会有自己的微型花园,这些微型花园将反映在树的168个镜面小饰品中,简直神奇!

根据计划,这棵树的核心结构未来将可以重复使用,而每个梯田将在2021年重新安置。

1 Granary Square, Kings Cross, London N1C 4AA


温布利圣诞树 Wembley Park

今年的Wembley Park温布利公园扬言要延续去年非常成功举办的全伦敦最佳圣诞灯展体验,而主角就是这个由10万个LED灯芯,高达25米的超级圣诞树!

它会随着音乐变换颜色,站在这个庞然大物下面,犹如进入了无穷无尽的闪烁银河般梦幻!

Olympic Way, London, Wembley HA9 0FR


英国人对待圣诞如此神圣!是不是已经有了想打卡的选择了呢!

小Zai提醒开心过圣诞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哦!祝大家留学生活一帆风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