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宝突破之旅

1.我的盲听

英语学习一晃五个月过去了,也就磨了这么长时间的耳朵。回想这五个月的历程,真的觉得犹如梦境一般不可思议!在学习英语前我一直认为我是会一点点英语的,但自从走上英语学习之路,特别是魔耳后,我就再也不敢说我会点英语了,就是这个“一点点”都不敢说。因为第一次11秒的音频,我可劲儿地听了两个小时,只听到了两三个单词!我彻底疯了。我央求Effy把答案给我看了再听,可是得到的回答是:不可以!但我可以选择退出。没办法,擦干眼泪再听,可是又有什么用呢?还是听不出来,我只好看别人的答案啦!但不是抄袭!我每个人的对照着再回过去听,进行艰难的甄别回听,实在不能确定的才空着,那时候,从第一天晚上开始就发愁,明天又有听力了!甚至为今天多了一秒而计较!慢慢地能速记几个单词,听到的赶快排队记下来再根据自己想象组织,很多是凭空捏造,有时因为一个单词理解错误而意思一去八百里。弱读连读什么的Effy说脑补脑补,可是拿什么补?一个二十秒左右的音频每次都听上一天,就是写下来也是不明白意思的,讲解完毕再听也还是不能全听出。

2.诵读

每次apple 喜虎虎晨启星程还有橙子他们读得又快速又好听,那时玩@到谁谁就读的游戏,我为了@到我不至于太窘迫,都是第一天晚上就开始读个30遍,(当然如果@不到我,也会厚着脸皮上,功夫不能白费呀)但这些和他们比起来都奉送掉还远远不够!每次@到我,我“总是在外面,在路上”先前读的都扔了,还得读上几十遍才敢发语音到第一次魔耳结束前我问晨启星程是他读得慢了,还是我进步了,他的回答是“我一直这么快,是你进步了!”也是,每个人都只会越读越熟练快速。我兴奋得都睡不着觉的感觉。那时候不知道他是老师,只知道是个男神。他的作业我是不敢看的,密密麻麻的怕一看就会情不自禁地抄。只有在公布答案后再去看那家伙有没有全对,尽管我知道我是徒劳。

3.我的新篇章

每天的进步都是欣喜的,慢慢地花在辨听上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词典的使用频率大大降低。在中级魔宝初期,还是需要从听到的音里面需要大量筛选,根据可能的意思确定,正确率是初级时不能比的。记得听到promotion这个我从没听到过的单词并一举拿下时,高兴得要昭告天下的感觉!(哪知伙伴们都会的,即使如此我还是欣喜于自己的进步。)因为对这个关键词的掌握而理解了整段文字内容。就是从那时起我的魔宝翻开了新篇章!学会抓住关键词轻而易举地听音频和理解全文了。对那些弱读连读什么的更是十分敏感,一听就知道,真的。有了这样的进步,把更多的时间落在了怎样更好地朗读,融入自己的理解和感觉上。(希望能找到说英语的感觉)我相信语言是相通的,每次音频内容都细细地找出每句所要表达的重点,读顺后对照老师的语音跟读再跟原音频,当音乐一样地跟着。

4.现状和目标和影响力

在中级魔宝,学会了各种时态,由于老师的精心耐心细心的教导,和我自己的小心翼翼的视如新生命般的呵护,我觉得很长时间以来作业基本不出错了。牢牢掌握了所学的各种时态,并能灵活应用。超级地喜欢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写作,和那些生动有趣的人物对话练习。一段音频没几遍就能抓住关键词,正确理解其大意。分享是我最乐意做的事,记得一次我说我学了五个月英语时,旁人的那种“五个月能学到什么的眼神”,我不卑不亢地拿出我的的英文创新作业时对方那崇敬艳羡的表情,从而吸引了她也来学习英语;也经常眉飞色舞地向不懂英语的朋友讲解音频内容,对方竟然说从此不要听我说中文了,只想听英语!我的改变近期吸引了多位朋友学习英语。

5.我的方向

有情调地流利说英语,能更多地用英语表达和写作

我学习英语的初心:有感情地朗读英语。我想是有情调地流利说英语。我想还有一段路要走,要深度理解课文内容,落实到每一句的核心词汇,然后才能进行熟练诵读,还有生词的熟练掌握,它也会成为败笔。能脱口而出进行日常交流和更深度写作。

6.我的谢意

Effy老师的活泼,细腻,严谨;还有陈程老师的幽默,细致,放开。他们的不断推陈出新的教学方式深深吸引了我,我们。让我们觉得学习英语是那么生动有趣和充满期待!深深感觉到了英语的魅力!这里有着一个独一无二的学习团队!每个人都那么独一无二,热爱学习的精神相互感染。浓烈积极的学习氛围,相亲相爱亲如一家的师生同学情,让我终身难忘!

I am sincerely grateful for your encouragements and your supports. I love you guys.


魔宝之歌

    小忠伟

亲爱的,对不起!

我很忙,忙得连不想你的时间都没有

真的,一点都没有

如果我有时间不想你了

那么我就打开微信

寻找你的消息

看看有没有红色的@

看看有没有你送来的鲜花

我怕它会枯萎

看看有没有你温暖的小拥抱

我怕你等得心累

听听有没有熟悉的声音

哪怕只是一秒

我能感知那头的你焦急的等待

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进步

我能想象得到你的

会心的微笑和鼓励的眼神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

再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就算有众多的语音

就算我们闭着眼睛

我相信

我们能锁定彼此

我们一见如故

我们心心相印

感谢有你感谢有我

世界从此温暖

生命从此高贵

分享着彼此的进步

喜欢着彼此的欢喜

感动着彼此的感动

让我们一起优雅地到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