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你的勇气欺负我家小妖狐#

#阴阳师—寮里二三事#

#狗崽#

寮里,正打算去打御魂的晴明回来找式神,看见刚觉醒的三星小妖狐蹦蹦跳跳的往外跑,匆忙把它拉住:“小狐狸,跟我去打御魂,蹭蹭经验,去把桃花妖带来。”小妖狐有点茫然,乖乖的点了点头,软软的说了句:“好。”

到了御魂副本前,小妖狐看见了和晴明组队的三个式神—姑获鸟,鬼女红叶,妖琴师。

姑获鸟看见才到自己腰这般高的小妖狐,一时母性大发,冲过去就把小妖狐抱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好可爱的小孩,好久没抱过孩子了,软软嫩嫩的小脸儿真棒!”

小妖狐被热情的姑获鸟吓得愣了好一会儿,眨巴眨巴着眼睛不敢说话,这厢红叶朝天翻了个白眼:“啧,带什么不好,带个狐狸,明摆着靠我们输出嘛。喂,待会儿别抢火。”

妖琴师没说什么,只是扫了小妖狐一眼,转而取琴抱怀里轻轻拨动了几下琴弦。姑获鸟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想想也就放弃了。晴明有些尴尬的呵呵一笑,没反驳,揉了揉姑获鸟怀里的小妖狐以作安抚。小妖狐委屈的扁了扁嘴,原先没有发招的心思也生了几分,不服,万分的不服,心想着待会儿一定让他们好好看看。

一直到了八岐大蛇之前,小妖狐都一直按压不动,和晴明组队的姑获鸟和红叶,她们的输出都是一个可观的数字,大招发个三五次也就过了。小妖狐心下越来越没底,只是不服的情绪始终挥散不去。

妖琴师轻拨琴弦,奏出一段美妙琴音,拉动了众人出手的速度,在队友式神都放了大招之后,鬼火重新堆叠了五个,大蛇没了三分之一的血,两个小怪也没了半血。小妖狐手里攥着三个鬼火有些犹豫,思来想去都没个决定。红叶只想着小妖狐放个风刃都磨磨蹭蹭的拖时间,神色不耐的转头就想骂一顿,结果看见小妖狐抓着鬼火要放招的模样,顿时柳眉倒竖:“放下鬼火!你个二突子!好好蹭你的经验,别抢火!”

“狂风刃卷!!”被红叶这么一激,气的小妖狐怒火直冲天,攥着的三个鬼火立即化为狂风刃卷对着八岐大蛇就打了过去。可惜现实总是残酷的,臆想中的连突二十次并没有出现,反而只突了两次,还都不是暴击,招的小妖狐憋红了白嫩小脸儿。

没等红叶嘲讽出声,八岐大蛇却是盯上了小妖狐,血口一张,朝着小妖狐就是一口毒雾,直直掉的小妖狐只剩残血。惊的桃花快步走去把人抱起,放了花之馨息,暴击!

“二突子,我说过的吧,好好蹭经验,别添乱也别抢火,嘁。”小妖狐抱着桃花妖的纤细脖颈,把脸深深的埋进了桃花妖的颈窝里,不发一语。

回到寮里,晴明抱着刚打出来的御魂去给式神们进行调整,小妖狐低着小脑袋顺着烂熟于心的路线往房间走,迎面走来了大天狗,大天狗看着小小的身影,上前一步挡在了人面前。

小妖狐冷不丁的撞上了大天狗,大天狗纹丝不动,小妖狐却因着反冲力一屁股摔在了地上。他愣愣的抬起了头,眨了眨眼,看见了那高高在上的人,顾不得什么等级压制,顾不得什么身份尊贵,眼眶里迅速堆起了泪水,小嘴一扁哇的就哭出了声:“就连你也欺负我!!!!!”

大天狗吓的有些不知所措,赶紧把小妖狐抱起来,拍干净了臀上的灰尘,揉了揉小脑袋,温声问:“怎么了?”

小妖狐伏在大天狗的肩上,肩膀一抽一抽的断断续续说明了始末,大天狗眉心几不可见的皱了皱,抬手轻拍人后背,往门口走去,正巧遇上了已经调整好的晴明,看着晴明身后跟着的桃花和茨木,手臂紧了紧,抱好了小妖狐:“我去。”

三人一愣,大天狗其实早已经是六星满级,御魂也是顶配,像打御魂这些事情一般用不着他,都是斗技的时候才会出场。

桃花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扯着茨木袖子和晴明打了声招呼,就往寮里跑,晴明无奈的摇了摇头,带着大天狗和小妖狐回到了御魂副本前。

队友还是刚刚的三个式神,红叶一看小妖狐,顿时不乐意了:“怎么又是你!不是…”话没说完,大天狗一个眼刀过去:“闭嘴。”红叶下意识收了声,撇了撇嘴。

“别...”红叶正想说别抢火,却又是被大天狗的眼神堵了回去,战斗开始,起手羽刃暴风,秒杀!连妖琴师的作用都省了。在三人的目瞪口呆之下一路打到八岐大蛇面前。

“羽刃暴风!”大天狗控了力道,给八岐大蛇留了残血,然后将小妖狐推了出来,把三个鬼火塞他手里,语气坚定:“揍他!”

小妖狐看着鬼火有些不知所措,听到大天狗的话语渐生了勇气,长舒了一口气,对着八岐大蛇就是狂风刃卷突个不停,硬是把八岐大蛇突死。

“死了!!!!我打的!!!!”小妖狐转身抱住大天狗乐的不行,大天狗眼中含笑,低头亲了人侧脸:“嗯,死了。”

等晴明收拾好御魂,大天狗就抱起小妖狐展翅飞向高空,余下晴明一人停留原地。

“大天狗大人!飞啦!!!”大天狗搂紧人腰,压着小妖狐不让他乱动,生怕他掉了下去:“喜欢?”

“嗯!”

“那就,每天都带你飞,可好?”

“好!!”

当然,等小妖狐长大之后,才知道什么叫,飞入云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之前用来参加阴阳师同人文赛的文章 ※所以可能的OOC 要是以前的妖狐,一定没有想到素来把爱情视为玩物的自己,居然...
    萧瑾ouo阅读 1,520评论 2 9
  • 文/唐四喜 1 庭院里传来几个女孩子嬉笑的声音,只见一个粉色长发娇俏的女孩子有些局促的站着,却是面无表情,眼神空洞...
    白日梦患者V阅读 17,525评论 3 25
  • 前几日刷微博,看到一条有趣的博文。内容是一个提问,“一个人的哪些行为会使你顿生好感”?下面密密麻麻的刷了几千条留言...
    完颜良佐阅读 1,139评论 1 4
  • 很早之前就听说的过这本书了,感觉像是关于复仇之类的悬疑爱情小说。 我花了两天时间去认真看完这本书。 基于我目前的状...
    Ms鹿_f815阅读 2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