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一章 抢到就是赚到

就这么等着,走着,看着……

  十五分钟后,车子开上了马路右侧的一个停车坪,周围装饰着绿化丛和各种小矮树这些,大门口还有一个大喷泉。

  “吱——”

  伴随着车辆的刹车,司机找位置停了下来。

  司机拉上手刹,回头对后座道:“哥们,到了,×××大酒店到了!”

  童小赖接过他的钱递给司机:“谢谢你,师傅!”

  司机接过钱感谢:“祝你们好运!”

  两人分别下了车,关上门,司机开上车走了。

  在这繁华的中心路段,一个穿着整洁的黑色西装,一个穿着普通外套,两人就这样站在大酒店门口抬头仰望,后面就是大喷泉。那笔直的摩天大楼,高耸入云,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很震撼。

  两人在外面等齐了人,就从大门进去了。

  一进大门,酒店迎宾热情微笑道:“欢迎光临,里面请!”

  童小赖等人报以微笑迅速进去了,乘电梯上了楼。

  当童小赖他们来到婚礼现场时,但见金碧辉煌的大厅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花门,洁白的桌椅由中间的大红毯分做两边,红毯的两边有美丽的花篮和灯光,红毯上还有花瓣,整个场景布置得不仅富丽堂皇,而且特别温馨,简直让人看了都想结婚。

  这时的婚礼大厅已经坐满了人,不时有人走来走去,童小赖在大厅门口探出一头,看了看,说道:“看来婚礼还没开始,我们快去找夏雨萱吧。”

  两人想方设法打听到了夏雨萱的位置,并托人传话。

  不久,在新娘准备的房间里,一女生进来了,说:“夏雨萱,外面有人找你。”

  夏雨萱:“谁?”

  女生说:“不知道。但他说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你。”

  夏雨萱:“好了,我知道了,我一会就来。”

  女生走后,夏雨萱收拾了一下,然后穿着洁白的婚纱出来了。

  夏雨萱刚开门一出来,就被伏击在门口的两人逮了个正着。

  两人拉扯着把她“劫持”到一边。

  “夏雨萱,是我,童小赖!你别怕,我们到一边谈谈好吗?”他说。

  “怎么又是你?!”夏雨萱有些意外,但她认出他们来了。“好了,好了,好了。放开我吧!”把她带到走廊角落一边,两个童小赖这才松手,夏雨萱有点生气地摆脱他们。

  “你们怎么来了?”夏雨萱硬是盯着他们愣了好几秒。

  “还有,能不能告诉我,他是谁?为什么会有两个童小赖?!”她指着较小一点的童小赖说。

  “他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今天好漂亮……”他被她迷住了,尽说实话。

  “谢谢。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走了。”她转身走人。

  但是他看着她转身的时候,觉得每一秒都是那么漫长……

  忽然,他出手拉住了她,就像他心里还是紧紧不愿放开一样。他们两人的掌心之间隔着一层洁白的婚纱手袜。

  “夏雨萱,我们还会回到过去的,对吗?毕竟我们才是真心相爱。”他牵着她的手说。

  “不。我已经忘记你了……”她没有回头,身体像被定格住了。

  “别再欺骗自己了,如果你真的忘了我,为何你此刻的眼角饱含泪滴?”

  忽然一下,夏雨萱怔住了,她背对着他,在他前面的她,眼泪已然划落。

  夏雨萱回过头来,赫然强大道:“可是那又怎样,拥有我的爱不代表你就可以有恃无恐,一切都会过去的,你总有一天会在我心里消失的!”

  他再次挽回:“夏雨萱,别这样,回到我身边好吗?你不爱他,你不会幸福的。”

  夏雨萱:“虽然我没有爱你那么爱他,但是我知道他会好好对我,至少他会珍惜我,在乎我的感受,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不如一份成熟稳重的感情。”

  “我会成长的。”他说。

  这时,陪完亲朋好友的新郎回到房间看望新娘,他推开门一看,新娘不见了,吓得他连忙出来找人。

  “不可能了,已经来不及了。我心意已决,你走吧。”说完夏雨萱走了。

  她在走廊里正好遇到了前来寻找的新郎。

  新郎找到她后,惊喜道:“你去哪了,亲爱的?咦,你怎么哭了?”他看见了她眼角的泪痕。

  “没事,刚才只是眼睛进沙子了。”她说。

  新郎下意识朝她过来的走廊望去,两人一闪,及时闪开了,新郎只是恍惚看见了什么。

  “那我们快回去吧,一会婚礼要开始了。”于是新郎牵着她走了。

  十五分钟过去过后。

  大厅里,各就各位,客人端坐,主持人拿着话筒上台主持,婚礼开始了。

  主持人扯了扯西装,拿着话筒,带着微笑,热情饱满道:“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在这风和日丽、玫瑰飘香、喜鹊回响的日子里,感谢天赐良缘、月老牵线,正所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两位有情人经过相遇,相识,相知,终于喜结良缘,走到了一起……”

  台上的还在进行着婚礼的流程,童小赖这边已经按耐不住了。

  童小赖蠢蠢欲动道:“听着,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一会进去,别怂,就是干!就是抢!抢到就是赚到!知道吗?”

  “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他说。

  “没有什么不好的!”童小赖大手一挥,感情被抢的不是自己婚礼,而且自从有了小金和小娘子这个成功案例后,童小赖就相信,“老婆是靠动手抢来的!该出手时就出手!相爱的人才应该在一起。”童小赖不停给他打鸡血道。

  大厅里面井然有序进行着。

  主持人欢呼:“接下来,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新郎新娘登场!”

  “噔噔蹬蹬,噔噔蹬蹬……”

  婚礼进行曲配合着响起,两人手挽手伴着音乐出场。

  走过花门,走过红毯,人们热血沸腾,花瓣在他们面前纷纷飘洒,祝福他们。

  “噔噔蹬蹬,噔噔蹬蹬……”

  他们越走越远,另一个童小赖就觉得夏雨萱离他越来越远。这婚礼进行曲唱得有人高兴,有人心酸。

  只见婚礼刚进行到一半,新郎单膝下跪,捧着打开的戒指盒,目光神情地期盼着夏雨萱,就差她伸手了。

  夏雨萱看着那夺目璀璨、熠熠生辉的大钻石,须弥之间,神情有些恍惚,可是,那是他满满的诚意和决心。

  这一刻,她再次告诉自己,自己想要的不就是这些吗?她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幼稚了,自己也应该长大了,应该找一个成熟稳重、可靠的人过一生。以前不管天真幼稚的爱情也好,轰轰烈烈的爱情也罢,随着岁月的埋没,一切都会过去的。

  “童小赖,再见了……过去,再见了……呵呵呵……”

  她流下了眼泪,也露出了微笑,须弥之后,终于还是抬起了手。

  “呵呵呵……”

  她流着泪,却傻傻的笑着……

  终于,新郎从盒子里为她拿起了套上一生的戒环……

  主持人再次庄严神圣地念道:“新娘,当着众多亲朋好友和证婚人的面,我再一次问你,请你认真地回答我,你愿意让你眼前的这位×××新郎做你的丈夫,并且从此以后,无论贫穷、富贵、健康或者疾病,都爱他、忠于她、陪伴他一生一世吗?新娘,你愿意吗?!”

  “我……我……”夏雨萱刚想出口时。

  这时,大厅外忽然杀出一群不速之客,刺出一个声音:“我不愿意!!!”

  霎时间,婚礼戛然而止,所有人一时间都抬头望向了大厅门口。

  他竭尽全力带着大家往里冲,不过门口的两位保安却死死拦住了他们。

  “我去你×的!滚一边去!”

  童小赖和一个帮手出手,冲开了保安,一群人犹如下山的强盗冲了进来。

  “我不同意!!!”他对着台上大喊。

  “你算哪来的逗比?”新郎认出了另一个童小赖来,他们可以说是一对老冤家,但今天是他的婚礼,容不得他在此造次,新郎警告他道,“我给你三秒钟的时间,从哪来的滚回哪去!真是低俗趣味,没素质!”

  新郎往他左边看了一眼,“咳咳咳!!”当他看见两个童小赖后,忽然剧烈咳嗽起来,想死的心都有了。

  “居居居……居然有两个童小赖!”一个童小赖就已经够他头疼的了,居然又来一个!

  这时,童小赖也看见了他,童小赖也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惊讶地看着那位新郎,难以置信道:“这不是刘凯男吗?老同学啊!好久不见!”

  “男男啊,我怎么也想不到会是你啊。没想到你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还惦记着夏雨萱。”童小赖真是感慨万千,太没想到,太意外了。

  刘凯男指着他,“别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

  童小赖像见到老朋友一样,有种说不出来的亲切,说道:“男男啊,阿男,放下夏雨萱,我们还是好同学。”

  刘凯男:“来人啊,把他们都给我轰出去!”

  “我看谁敢!”

  童小赖一声令下,昔日在校园的野蛮劲又上来了,后面的几位帮手分别在两边把着来人的地方,帮童小赖他们镇住场子。

  “你想干嘛?!”刘凯男火冒三丈,感觉他们要来真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