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

再说”遇见”

遇见”fitnow遇见”,是我和“遇见”两种正能量之间的碰撞,是我一直保持好奇心的收获,是我对自己有期待、有要求的结缘。在遇见,我运动健身观念更新了,我的行动力加强了,体型变好,自信心增强。

多年来,手臂没有力气,我认了;肚子上的赘肉堆积,好看的衣服穿不来,我也认了。可进了“”遇见“”组织,每天看着群里晒出的美腹,我不淡定了,我主动积极锻炼,严格按照教程视频里的要求做动作训练,助教指出我的不足时,我积极改正,随着在“遇见”里的时日增加,主动加餐锻炼的氛围影响着我,我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前两天,大家都在立flag,要跟冬天大开的胃口和长肉的大势抗衡做斗争,我的目标是春节前体重减轻2斤。

遇见群里每天的饮食指导语,比如:

早上完成运动的几大好处

1、经过一个晚上的能量消耗这个时候身体处于极低的糖原储备阶段,这个时候运动有助于快速调动体内脂肪,进入以脂肪为供能的方式来提供训练中的能量。

2、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此时的基础代谢降到了一天的最低水平,早晨的锻炼可以使得基础代谢在一大早就被激活,让你一天都处于极高的基础代谢水平中,也就是一天都处于极好的燃脂状态。

3、练前半小时如果肠胃功能好的小伙伴可以喝上一杯黑咖,或者弄绿茶,有助于提高运动时的表现能力,以及运动时的脂肪燃烧速度,同时可以更好的抑制脂肪的堆积,保证一天的好精神。

                  Fitnow遇见,只为改变而来

温馨提示:午餐时间到了 。午餐建议,主食用粗粮代替,可以吃少量的米饭,肉类蛋白为主,(建议:鸡胸肉,鸡腿肉去皮,瘦猪肉,牛肉,豆制品等,多吃蔬菜,种类最好多一点。)饮食上尽量避免油炸食品。

还有大部分小伙伴午餐基本都是公司工作餐或者外面的快餐,很难做到配比,建议餐前先喝一杯水,如果你食量一直很大的,那么水可以再多喝一点,这是一种物理缩胃的方法,接下来饮食顺序很关键,首先先吃一个鸡蛋(或者自带的肉类,鱼虾),蛋是水煮蛋,然后大量蔬菜垫底,最后吃肉类,完了吃点主食(小半碗米饭或者面食 最好是粗粮),如果吃不进那么主食就省略。

如果碰到出餐没法带食物。可以举个例:在面馆类就餐 可以点两个荷包蛋,卤蛋 大排之类的 先吃这些蛋白质,再适当吃点面食,把汤喝完。

”温馨提示:晚饭时间即将到来,没有完成运动的小伙伴,尽量晚饭前完成效果比较好,晚饭尽量减少主食的摄入,可以多吃蔬菜,跟容易吸收的蛋白类食物,米饭可以不吃或者尽量少吃,饭前先喝一杯水,然后吃蔬菜,细嚼慢咽,吃到七分饱就够了,你的饮食决定了你的身材,远离高油,高糖食品,轻松享瘦[耶]

在这样的氛围中,我不仅在锻炼上努力,还在饮食上自我约束,不再像进“遇见”之前随便随性吃,而是不再碰蛋糕高糖之类的甜食,少吃美味的面食煎饼之类,从心底里认可高蛋白的食物,多吃含不饱和脂肪得核桃等坚果。

在遇见,我也逐渐改变自己以往23点以后睡觉的不良习惯,每天晚上22点就准备睡觉。睡得早,起的早,利用好早起之后身体糖原低,锻炼容易燃烧体内脂肪的有利时机,良好的作息时间,是好身体的前提。

在“遇见”的不到50天时间里,经过俯卧撑的练习,我的臂力明显增强了,经过累计将近100公里的跑步,我的耐力加强了。

在”遇见”,在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