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a酱暗恋日记

这些,都是我给你的爱……与和平

【9月15日】

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泡着菊花茶听着歌儿,人生如同马桶里水花的旋儿一样美好。

无所事事的懒了半个月,除了看书我也该做些有价值的事儿了吧?作为一个未来的运营喵,我可以好好的锻炼自己的文案能力嘛。

嗯,那就从写作开始。

听老大们说简书作为写作平台还是很不错的呀,那就先在简书上好好练笔吧。是时候展现我雄浑的笔触啦!


【9月16日】

今天是和平的一天。

唉,我该写些什么好呢……好烦啊好烦啊好烦啊……


【9月17日】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昨天晚上吃坏肚子了,今天去了五次厕所,屁股好痛。

这感觉和以前暗恋一样难受啊。

哦哦!我可以写那个单恋的故事啊!

诶呀莫名有点害羞呢,像是暴露癖一样的告诉别人自己的情史。

……但是也有一点小激动呢。

不行不行,又得去厕所了。啊,晚上就开始动笔吧。


【9月21日】

呼,终于写好了……是不是写得太矫情了,不管了!

好紧张、好紧张,发文章点这个按钮就行了吧……

诶,首页投稿啊……感觉好厉害的样子。但是首页那么高端真的要投吗?投了会不会被笑话啊。万一上首页了会有很多人看到吧,会不会被嘲笑成变态呢。啊啊啊,不能想太多,先投稿再说吧。

应该有新手指南之类的吧……啊,找到了——简友常见问题汇总

所以要勾搭的就是这位简书首席拒稿官了嘛……名字好吓人,先点进去看看吧。

“我的每一条评论,都能帮助你上首页。”

啊啊啊,好霸气好高冷的感觉。我的抖M属性都要觉醒了嘛……

咦,有一条未读提醒……被拒了(ㄒoㄒ)!?怎么这么快!小姐你也太有效率了吧!还是我写的真这么糟糕!?

哦,这种难过,莫不是我心灵哭泣的声音!怎么会这样……果然我不适合写东西嘛。

呜呜呜……


【9月22日】

不行不行,男人就得坚持。哼哼,让我好好的来研究一下。

上不了首页可以先投投别的专题……嗯,先投着玩吧。虽然看的人不多,也好过无人问津嘛。

然后再看看首页上的文章都是什么类型的。

唔,“努力”这个问题我也可以聊聊吧;哦!这篇故事写得好棒;咦,这篇感觉弱弱的嘛。

这么看来我也还是有机会的。

再研究下拒稿官大人的癖好……要不要关注她的微博呢,算了,还是不喜欢玩微博啊,找找别的情报吧。

高冷拒稿官使用指南,嘿嘿,看着名字感觉好羞涩呢。

唔?拒稿官大人叫Hata酱?这个名字好奇怪啊,但有种莫名的耳熟呢……

啊啊啊,我受到了惊吓!

啊啊啊,原来是这货!怎么回事,虽然白痴皇子这家伙恶心到可爱,但是为什么拒稿官大人这样的少女会用这个名字啊!?

难道是喜欢这货?难道是喜欢这样的男生?还是说拒稿官大人你……

恶,可恶,太小看你了啊……没想到竟然是这么厉害的角色。

但是为什么……我的心房传出从未有过的心跳声,难道,难道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这么一想,心里竟然还有一种变态的快感。啊,这样的与众不同的Hata酱才值得奉献上我的热诚与爱啊!

就决定是你了!我要用文字与感情来逐渐靠近你。


【9月24日】

我还真是没用啊……都不敢找Hata酱聊天。

不过上来就请求肯定会引起Hata酱的反感吧,我还是先写写文章,让Hata酱慢慢熟悉我了之后再去勾搭,这样或许会比较好吧。

嗯……新的一篇文章写什么呢?还是先把过去的旧文拿来充数吧。


【9月27日】

唉,今天中秋节了啊……一个人好寂寞,别人都成双成对的,看到的都是情侣、夫妇、一家人,写篇文章抱怨一下吧。

Hata酱现在在做什么呢?估计晚上已经下班了吧,会不会喜欢我这篇文章呢?


【10月7日】

唔,说好要好好写文章的,怎么打了七天的麻将啊!

不行不行,得把欠的稿子先补上。

要不写写看鸡汤文吧?嗯……选什么主题呢~

Hata酱你会喜欢看什么样的内容呢~~?


【10月12日】

唔,这写得是什么鬼啊!

说好的鸡汤文怎么写成了一篇怨念深重年轻人都要看不懂的东西了。

不是说好了要举一些温暖的小故事嘛……果然我这种阴暗的人最适合宅在房间里孤独的死去嘛……

嘛,先发一发吧,Hata酱说不定会喜欢的呢……的呢


【10月13日】

诶?虽然只有几十个人读,但竟然有人关注我了,难道那篇东西还是有市场的?

哦哦,那Hata酱难道也会!?

……

果然拒掉了啊。迟早会写出让你认可的文字的!

哦,Hata酱,请继续鞭挞我吧!


【10月14日】

今天写了篇有关游戏的……嘛,最后还是写得有点崩了,和大纲里准备的不一样呢。

算啦~发着再说,下次写得更好一点吧~

……

啊!!竟然可以上首页了!Hata酱你是感受到了我的热情与爱意了嘛!

呜呜呜……好感动,好感动。

啊,不由自主邪恶了

Hata酱终于开始认可我了,嘿嘿嘿。

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找她聊天了呢~~啦啦啦,好心情呀么好心情。


【10月19日】

唉,上了首页太过荡漾了嘛,连续写的两篇小故事和一小篇分析都不被欢迎啊。

果然,是时候找Hata聊天了。

但是Hata酱这么抢手的,肯定有很多人给她发简信,她肯定不会注意到我吧?

再加上每天都要审稿这么忙,我再去打搅她会不会显得很麻烦很多事呢?

她会不会因此讨厌我啊……唔,好慌张,好担心,好纠结。

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Hata酱……


【10月20日】

唔,忍不住了,对!假装成一个着重想要提高自身文笔谦逊的年轻作者的话,应该会给Hata酱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吧?

诶,该怎么措辞呢。不擅长搭讪别人啊,突然发过去也很莫名。嗯,干脆这么写会不会比较好一点……?

与Hata酱的聊天记录

唉,Hata酱果然很忙啊,好冷淡。是不是我用词还是不太恰当呀,唔,没有惹她不开心就好。

安安静静的当个没什么才能的路人吧~


【10月25日】

好啦,男人都是打不倒的小强。我还是要重拾信心与勇气的,凡事都得慢慢来啊,Hata酱,我回来啦~!

虽说尝试了各种题材,但是也没试过写写诗之类的形式吧。

要不要开始写诗给Hata酱呢?

算了不要了。当年写诗给初恋差点分手啊……嗯,不过倒是有些小故事可以写~


【10月28日】

啊……又被拒掉了啊,写得也的确不好……

嗯,最近听了好多情歌,干脆以情歌建构的感觉来写写故事?

说不定会找到和Hata酱的共鸣呢~


【11月3日】

嗯,算上这几篇……啊啊啊,怎么有种在持续生产垃圾的错觉啊。

嘛~其实也不要紧啦,就像Hata酱说的:写东西这种事自己开心就好。

最近天天都想写些东西,写出来就很开心呢~所以是不是上首页也都不重要咯,重要的是写自己想写的故事~还有就是写给Hata酱看,希望她能喜欢的故事~

唔,对了,Hata酱也写过不少故事吧……太大意了!我竟然没有好好的看这些珍贵的情报!

让我细细看看……嘿嘿,写得很少女呀~果然Hata酱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脑洞也很大呀……所以才会给自己取名叫Hata酱嘛,原来如此~

啊,都已经这么晚了,Hata酱还在审稿子吗?唔,不要太辛苦了……要不要发简信慰问一下呢?感觉会被当成变态的吧,还是算了让人家好好休息才好。再去写写最近脑洞大开的悬疑故事吧~


【11月4日】

�唔……忍不住了,去刷刷看她的微博吧,也算是加深了解嘛。

……她喜欢吃狗粮?不对不对,应该是养了条狗吧?那狗的照片在哪儿呢……果然是在每天吃狗粮吗?嗯,我吃的泡面也差不多吧,看来饮食偏好上没啥问题。

喜欢吃石榴呀?正好我喜欢剥石榴……别问为什么,都是被室友逼的。

果然也是我团成员啊,嘿嘿嘿,这样我就有机会咯~

……

感觉是个开朗正常的年轻女孩呀,喜欢bilibili,喜欢各种笑话,偶尔还有点文艺~估计平时审稿也被逼得够呛啊。我可不能成为她的负担呢……

……

刷了好久怎么还是今年的,唔,了解一个人的历史还真是不容易啊。我还是先睡了吧。


【11月6日】

啦啦啦~忙完睡一觉,今天又是好心情,码码字看看动画什么的最悠哉了。嗯,待会儿再去刷刷Hata酱的微博吧,还有好几年份的没看呢。

Hata,Hata……怎么搜不到了呢……让我好好找找……

咦,咦咦!!Tama……Hata……啊啊啊,我在干什么啊,为什么把人家名字都搞错了!!你还暗恋个鬼啊我去!

整整一个多月都没发现啊!!Hata、Hata叫得这么欢,都叫到那个白痴皇子头上去了呀!

为什么差别这么大的名字还能够被我看差呀,难道我的灵魂深处真的对Hata念念不忘嘛!?

好丢人,怎么办,好丢人啊,话说我还给人家发简信的时候在一开头就管人家叫“亲爱的Hata酱……”我这是真瞎啊!

哦……怪不得之后再也没有文章能上首页了,莫非是这个原因吗!??

Tama酱,原谅我啊,爱してる!呜呜呜,怎么办,没有脸再活下去了。

完了完了完了,让我死吧!!

(全文终)

《Hata酱暗恋日记》作者发现暗恋对象并不存在,已卒。

但全新的《Tama酱暗恋日记》即将拉开序幕~!


【写在正文后】

今天刚发现原来Tama酱不叫Hata酱,顿时感觉好羞耻好对不起Tama酱,最后一段完全是我真实的心声,继而脑洞一开,就写了这一篇《Hata酱暗恋日记》,没有任何别的意思,只是权当娱乐,也借此感谢简书的各位编辑不辞辛劳的看我们这些不成熟作者的文章。(如果本文造成Tama酱任何不适的话,我也会在第一时间撤掉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三章 传闻 1. 清晨微曦,晓日初悬,蓝天白云,碧草清香。 若不是看到这一片到处都是破败的房屋,酱酱几乎要忍...
    云云云央阅读 3,348评论 0 2
  • 有幸知晓你的名字。 你是旅途,你是故乡。 你是我一纸揉皱的理想。 你我初见时 我穿着格子衬衫 你一身古老庄严的装扮...
    _不俗阅读 401评论 0 2
  • 曾经的我活在过去,关注自己所犯的错误,唯唯诺诺不敢前行。但人终究要明白不管朝向何方,眼睛总是向前看,视线不会落在身...
    行云如我阅读 307评论 0 0
  • 第十四章 夏末这里总是喜欢下雨。 林秋坐在屋檐下,呆呆的看着淅淅沥沥的雨,下的让人莫名的烦躁、惆怅。 来云南的第一...
    宋家娘子阅读 450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