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弃女人的美丽新世界

叶希怎么都不相信苏寒怎么就出轨了。

她陪着这个男人不顾家里反对白手起家。十年辛酸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为他忙前忙后。最后有钱了,千金情义抵不过胸前四两。苏寒竟然在外面找了个波涛汹涌的小三,别人告诉她的时候她还不相信,直到被她在酒店捉奸在床。

捉奸在床的时候,小三一点都不慌张。挺起了白花花的胸脯朝她冷冷一笑,似嗔似怪的对她说“叶大姐,我跟苏哥哥是真心相爱的。你就成全我们吧。你这么多年跟着苏哥哥不容易,分财产的时候苏哥哥不会亏待你的”

这一口大姐,还有一口一个苏哥气得叶希差点一口气没缓过来。刚想拿出点年轻时候的伶牙俐齿反击的时候,恍然看见了酒店全身镜里的自己,头发凌乱,衣着老土,面容憔悴,毫无气质。十年柴米油盐忘了爱自己,转眼掏心掏肺爱的那个人就爱了别人。

你还风华正茂,我却人老珠黄。色衰而爱驰,哪里还顾着旧日的情分

叶希的嘴唇张了又张没说出话,看着眼前那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毫无解释的态度突然就寒了心。

转身就出了酒店回了家,边想边哭,觉得自己白瞎了这十年光阴,还落得父母的不谅解。

越想越难受,恨恨的写了一封遗书留下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后,拿了一把水果刀生无可恋的割了手腕。


叶希在一座桥边醒来。桥的周边都是一片白茫茫,很多人排队等着。有的人脑袋血肉模糊,有的人手里拿着自己的脑袋,有的人口吐血白沫。

叶希醒的时候,身边就站着一个人,叫陆平。据说是叶希在阴间的好朋友。他笑虐的看着叶希问到,去阳间找虐爽了吧。这碗孟婆汤喝了吧,以后还是好好过你的生活,不要作死了。

叶希梗着脖子不肯喝,前尘往事不能忘,我说过做鬼也不能放过他们的。

陆平笑得更欢脱了,配合着说好好好,迟早跟他们算账。然后领着叶希回家。

叶希的家是个大豪宅。路上陆平简单给她介绍了下叶希的身份,刚返阴不喝孟婆汤这恢复记忆得十天。

叶希是人间常说的官二代。自己还是阴间财政部部长,富得流油的一个部门。是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到了叶希家的时候,叶希有点吓了一跳,这阳间苏寒最后买的房子也是市区的高档别墅了,却跟这完全不能比。金碧辉煌,富丽堂皇都不足以修饰。偏生门口还站了一排帅哥,各个模样出挑。小鲜肉,大叔,霸道总裁各种款式都有,不带重样。他们都望眼欲穿的望着叶希。

首先走上来的是叶希的正房老公夏宸,一把霸道总裁样的单手揽过了叶希在怀里,揉揉她的头发,语气满是心疼的说,受苦了吧,死丫头,终于舍得回来了。

在叶希还没有缓过神的时候,已经被簇拥着走进了家,门里还有十条大狼狗全方位簇拥她,磨蹭她,一副亲昵模样。个别比较柔弱的男子看着这一幕偷偷摸了一把眼泪。

叶希慢慢明白了,她在阴间有一个老公,九个男宠,还养了十条大狼狗。

晚饭是比较柔弱的,但是很温柔,而且做得一手好菜的秦皓伺候的。在她吃鱼的时候,先帮她把刺挑了,在她喝汤的时候还能蹲在那帮她按下腿。眼波流转那都是十足十的温柔。手沿着她的腿线慢慢磨蹭,若有若无的勾着她的欲望。

叶希体内久违的生理需求在喧嚣着,想回应秦皓以求欢好的时候,秦皓突然开口说到,你以前就喜欢三儿帮你摸奶子了,你走的这段时间他每天都在练习,一刻都不停歇,我这就去把他叫来,让你看下有没有进步。

三儿是少女钟爱款,阳光帅气却又有点痞痞的。刚进来就与她来了个天雷勾地火的舌吻,吻的她娇喘连连才松口,手就不停歇的爬上了她不大的的胸口,力道恰到好处的揉捏着。

苏寒和她行房事的时候从来不摸她胸,就是嫌她小,所以后来出轨都是找了个波涛汹涌的。

三儿却不觉得,说胸大的以后会下垂到肚子上去,还是这样紧实点好。三儿一边细细的吻着她,一手揉着她的胸,挑逗她粉红色的葡萄,一手缓慢的褪下她的衣服,进入她的身体,牵引着她进入极乐世界,叶希觉得自己体内有一朵枯萎的花朵久违的绽放了。

叶希找回了恋爱的感觉,每一下吻都洋溢着爱情的初始香甜。

一如当初苏寒追她的时候,大冷天的给她呵气暖手,大夏天的买了冰淇淋送到她宿舍,求婚的时候拿着吉他就在宿舍楼下弹唱着。

爱情的开始都是美好的。

和三儿分开后,叶希心满意足的去找了夏宸。这个酷的一塌糊涂的男人除了怎么样都帅,还就跟人间的电视剧里面的男人一样,充满安全感。他坐在办公桌前翻看着账本,头抬起来对她宠溺的一笑,问她,三儿是不是又进步了。

叶希有了点记忆,也没有刚来时的含羞,回味无穷的回答,是进步了。却又在下一刻想起了什么,接口问到,“我为啥去了阳间”

“这里的工作太累了,难得休个假。。”

“为何选了那样的渣男”

“觉得我们这十个天天只会对你好,让你无法感受你爱情的苦愁,就去体验一下”

“怎么也不给我选个好看点的皮囊”

“是你说的感受人间疾苦,只要芸芸众生样就好,不要似阴间这般貌美”

“那也得给我C罩杯啊,不能输在这个上面啊”

“我就觉得你这样的罩杯就是就好的了”

这情话让叶希红了脸。蹦哒着到他身边依偎着。

“你倒是好,走了工作都留给我。不过我也不希望你太累,以后还是我多帮你看着,你只要负责开心就好”

“那不行,有仇不能不报,改天找个时间还得去收拾那对狗男女”

“好。你想怎么样,我都随你。只要你开心就好”

叶希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开挂了,之前的惨淡经历在这样庞大的新生活下不值一提。

她的帅哥们各个体贴多情爱她爱不完。她的爹是官,哥是官,嫂是官,随便一个亲戚非富即贵。走出门十里之内的鬼都得朝拜她。

每天谈的恋爱,遛的狗都不重样。隔三差五带着十个帅哥十条狗出去春游踏青浩浩荡荡一群玩的不亦乐乎,其乐融融。

十天过后,全部记忆恢复,在和小伙们在公园烧烤的时候,躺在柔软的草坪上,枕着夏宸的腿,唱着《阳光总在风雨后》,除了请相信有彩虹这句以外,有点歌词都忘记了。

当时那么痛,觉得生无可恋,哪曾想过会再打开美好新世界。

夏宸顺着她的头发轻轻抚摸着。

三儿踏着阳光一脸明媚笑着走过来跟她说“昨天去司命书记那边问了,那个苏寒和那个大胸妹结婚了”

心里隐隐有点失落但是却不难过了,婊子配狗天长地久乃是人间真理要笑着祝福。

“不过也没好到哪里去,不久女的卷了钱跟别人跑了,给他带了绿帽子。他气得心肌梗塞,也好过不到哪里了。据说还经常念到你,你还想怎么不放过他们,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儿”

“问问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老娘现在过得这么好,哪里还有那份心思收拾他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一株长势喜人的文竹!自从来到我家后,我把她放在了书房,几天之后,发了新芽,刚开始还只是一点一点地再生长,可是最...
    绚烂秋叶阅读 263评论 0 1
  • 日精进【打卡第221天】: 姓名:余成杰 公司:贞观电器 盛和塾《六项精进》224期学员 【知-学习】 《六项精进...
    余成杰阅读 143评论 0 0
  • 群面题目:设计一款智能手环 角色: 普通的团队成员,并对时间做出了一定的提醒。 讨论流程: 1.先定了目标人群:8...
    AbbyRabbit阅读 329评论 1 0
  • 清晨6点,闹钟准时响起,我从床上飞快地爬了下来关掉手机,以免吵醒宿舍还在睡梦中的其他三个妹子。 今天又是周六,上午...
    清雨露阅读 985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