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之后- chapter1

※私设有

※ooc慎入


      职业选手聊天群


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叶修@叶修@叶修出来,找你有事呢别躲着不出声,我刚还看见你在群里说话呢!不是找你pk!

楚云秀:

      这可稀奇了,坐等后续。

苏沐橙:

        排楼上,坐等!

郑轩:

        这件事

徐景熙:

        依我看

卢瀚文:

        没那么简单!

郑轩:

        瀚文我们说好的三句半都被你毁了!


卢瀚文:

         

黄少天:

        好了瀚文就算你变成大鸡腿子你也还是联盟最可爱的一个。

卢瀚文:

          谢谢黄少!我明白黄少!就算你话唠你也是联盟最帅的一个!

柳非:

        商业互吹典范。

高英杰:

        所以前辈,队长让我问你找叶修前辈什么事?

王杰希:

          英杰你……

黄少天:

        也没什么事,就想问问老叶H市有什么旅游景点我过几天要去玩,夏休期他不是在吗

叶修:

        哟,叫哥干嘛呢。

黄少天:

        老叶!私聊私聊私聊!

周泽楷:

        前辈.....

黄少天:

          嗯?周泽楷?你是叫我吗,这儿前辈可一抓一大把,看准了叫啊!

周泽楷:

          嗯...来S市,带你玩

黄少天:

        啊?行啊不过这个夏休期不行了下次行不行啊,你可要说话算话

周泽楷:

        没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私聊

黄少天:

        老叶你翻翻聊天记录!你不要说话,看就好了,我行李都收拾好了你要是敢说一句拒绝的话我现在立马杀到兴欣把你嘴缝上。

叶修:

        ......

黄少天:

        那我明天十二点的飞机你记得来接我!

叶修:

        .....

黄少天:

          行不行你吭个声啊!

叶修:

          不是你让我只看不说的吗

黄少天:

          行行行,你现在可以说话了。

叶修:

          黄少天你这是专制独裁啊

黄少天:

            闭嘴!你只要说行就可以了!

叶修:

            行。



H市机场

12:00


          机场人来人往,一个裹得严实的身影在接机口鬼鬼祟祟的徘徊,嘴里还念念有词,时不时踮脚望望外面。

        这样打扮的不是明星就是逃犯,而一般的逃犯又不会这么蠢。综上,女生大着胆子凑到他跟前,下一秒就差点尖叫出来。

        “黄少天?!你是黄少天!”女生一高兴喊了出来。

          “是是是我是,姑娘你小声一点啦!”黄少天忙捂住她的嘴,然后警惕的四下张望,发现几个小姑娘也往这边跑来。

            那姑娘发现好像惹了麻烦,不好意思的盯着脚尖嗫嚅道:“少天..对不起”

          “没事没事,我就先走啦!”


        黄少天躲到机场卫生间洗了把脸,躲过了那些差点找到他的小姑娘,心想还好她们胆子没有大到闯男厕。

          他在门口站了会,估计粉丝散的差不多了,轻手轻脚推开门,突然被一只大手拍了脑袋。正准备回头反击发现是他等了好长时间的叶修,正笑得灿烂。

          “我靠老叶你干嘛啊我刚刚都找不到你,我粉丝那么多刚刚差点就被抓到了!我都说了我十二点的飞机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他指指腕表,接着说“现在都一点了!我在这里都快要被保安驱逐了!”

          叶修一摊手“哥也没办法啊,路上堵,这车还是借老板娘的”

          他揉了把黄少天的头毛,顺手接过背包“走吧”

        “算你这个借口找的好”黄少天嘟囔两句,跟着人出了机场。


        黄少天在副驾驶,一路上嘴里叽叽喳喳没个停,叶修在等红灯的间隙从兜里掏出个棒棒糖丢给他

        黄少天剥了包装塞进嘴里舔了两口,柠檬的香气充斥着口腔,然后咔嚓咔嚓咬碎,只留下纸棍,也不丢掉,小虎牙磨来磨去,咬扁又咬圆。

        叶修看的有趣,忍不住笑出声“黄少天你可真是个人才”

        黄少天停下咬纸棍的动作,疑惑的看着叶修。

        “没事,绿灯了”叶修转移了话题,一踩油门让黄少天因为惯性后背狠狠撞上了座椅,引来人不满的哼哼。

         

        车子并没有驶向兴欣,而是进了上林苑,叶修解释“现在是夏休期,网吧没多少人,你来这不也是玩么,哥正好休假,带你玩个够”

        “真的?!”

        “真的,哥还能骗你不成”

        “你在我这里的信誉指数为负!”黄少天愤慨,这家伙可放了他n多次鸽子。

        “那正好这次都刷掉”


          两人在家里打了一下午荣耀,哪怕是天天追着叶修pk的黄少天都吃不消了,将鼠标一扔瘫在椅子上“老叶...”

          “嗯?”

          “我饿了”黄少天摸摸肚子,

          “家里有泡面”叶修目不斜视,敷衍道。

          “我不想吃泡面啊”黄少天说,“老叶你说的陪我玩就是让我和你一起,抢boss吗!我可是蓝雨的王牌帮你刷一次副本就算了现在居然又被你当苦力使,你有没有一点良心啊,不要玩了我们出去吃饭啊!”

        “把这个刷完,刷完咱去吃好的”

          见叶修一时半会结束不了,黄少天放弃了单方面的发牢骚,进了厨房在冰箱里翻找,这家伙,平常难道都是靠吃泡面度日的吗,冰箱里什么都没有。

        咔哒一声,有人开门进来了。

        “叶修哥,我给你带饭了”苏沐橙提着保温盒,看到黄少天在这里稍微惊讶了一下,黄少天要来的事儿她也知道,不过没想到会来这么快,也没想到叶修会把他带到这里。

          苏沐橙冲黄少天尴尬的笑笑,扬了扬手里的保温盒,向叶修房间的方向努了努嘴。黄少天会意,小跑叫叶修出来吃饭。

        出来的人揉揉眼睛,伸伸懒腰

      “啊,沐橙啊,又带了什么吃的?”

      “我和果果最近研究菜谱,实验了几个菜你尝尝看”

      “沐橙真是长大了都会做菜了”

        苏沐橙笑了两下,将保温盒打开,可乐鸡翅和酸辣土豆丝,卖相还行就是分量少了点,看起来也只够叶修一个人吃。

        “哟,沐橙你这是低估我们少天的胃口了啊,今天到这儿还没吃饭刚刚吵我的分贝都小了不少,对吧少天”

          正在感慨老叶和苏沐橙关系真好啊的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点名唤回了神,也没听清叶修在说什么,稀里糊涂点了点头,叶修被黄少天的反应逗得笑的前仰后合,只能拍着胸口顺气。

          叶修笑够了,正经起来“这样吧,今天少天也来了我们就出去下馆子吧,沐橙你想去哪里?”

          苏沐橙回绝了叶修,说自己还要和陈果去购物,叶修也没强求,说了句去换衣服就进了房间。

        留下黄少天和苏沐橙坐在客厅。

        黄少天收拾了饭盒往厨房走,被苏沐橙叫住了。

        “少天,我知道你来要做什么哦


       

        结果还是只去了临近的一家牛肉面馆,小店招牌因为常年风吹日晒已经破破烂烂,稀稀拉拉只坐了几桌,只因为叶修信誓旦旦的保证这里肯定好吃,黄少天才跟着来了。

          点好面等待的空隙,黄少天就他如此偏心发表了长篇大论,诸如“如果刚刚苏妹子来的话你肯定不会带我来这里!”“我觉得刚刚街头那家酸辣粉很好吃你为什么不带我去”和“叶修你为什么不理我,不要再抽烟了!”

          叶修仗着这里人多黄少天不敢大声喧哗,捂住耳朵权当听不见。

        “我靠叶修你这也太不要脸了,你不要再无视我了啊!”

          直到牛肉面上来黄少天才不情不愿的闭了嘴,嫌弃的用筷子翻动着碗里的面,“这哪里是牛肉面,连牛肉都没有”

        “别玩了,快吃吧,我以前经常和...经常吃,没有牛肉不代表就不好吃啊”

          黄少天敏锐的注意到了叶修话里的停顿,也没说什么低头吃面。

          像是做了某种决定下了决心,黄少天突然一拍桌,惊的叶修差点掉了筷子。

        “叶修我知道现在问很不合适但是我真的,现在就想要说,我怕我再也不会鼓起勇气告诉你了。”

        “嗯?”

        “我喜欢上一个人,不知道该不该说”

        “谁啊,有幸得到少天大大的青睐,不过,只要不是我就可以说”

        “那我不说了。”

        下了极大决心要说出的话,本来以为说出来也许就能增加一点点的几率,没想到还是会败给一句“只要不是我就行了”

        幸运的人是你,我喜欢的人是你,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可是你说不想要是你,那么我捧了一颗爱你的心,也只能揉扁变形最后扔进破败腐臭的垃圾桶里,我最珍贵的东西,你不要,那我就丢掉。

          叶修再迟钝也是明白了他的意思,但他不能做出回应,黄少天的话给他的冲击太大,一直当哥们儿的人突然告诉你他喜欢你,任谁也不会接受吧...就像是走了好好的大路前方突然变成了悬崖,是跳下去,还是原路返回?

        “抱歉少天,我想我们...”

          “为什么?”

          “我没办法接受,我们都是男的,你现在....”

          “你骗人,你能不能不要找这些蹩脚的借口”“是不是因为苏沐秋”

        “沐秋?你怎么知道他的”

        “你管我从哪里知道的,因为他你就要一直沉溺在过去?不敢面对新的未来?你真是个懦夫,他已经死了!”

        “够了!黄少天说话放尊重一点!沐秋和我怎么样还轮不到你来评判”叶修也生气了,黄少天不分青红皂白将苏沐秋扯进来就已经很莫名其妙了,又说了这通话,很难不让他有些情绪。

        “评判你们?好 我没有这个资格,我走。”

          黄少天筷子一摔,跑出了小店,顾客们都被这动静引得看了过来,当时叶修虽然生气但也控制了音量,大家以为他们只是吵了架,不过也确实只是“吵架”,没多少人注意。

          叶修也冷静下来,仔细想想黄少天说的话很不对劲,而且他怎么会知道沐秋的事?

        叶修也没了吃下去的心思,结了账追出去。可黄少天早都跑的没了影,叶修心里有点急,且不说黄少天人生地不熟,现在天黑透了,要是遇上点什么事麻烦可就大了。

          黄少天没跑多远,拦了辆出租车,司机问他去哪他也不知道,只说载着他乱逛也行。司机跑了这么多年车,第一次见到这种要求的,小伙子还眼圈红红的,一看就是刚失恋。

        “小伙子外地人吧,来找女朋友被分手了?”

        黄少天想了想,大概也对,鼻子哭的不透气只翁翁的嗯了一声。

        “别不开心啦,年轻人哪个没有失恋过的,天涯何处无芳草,小伙子这么帅,一定很多姑娘追嘛”

        “嗯,司机大哥我没事啦,我们... 我们先找个酒店吧!”

          “哎好嘞,给你找最近的酒店?”

            “等等师傅,我不要找最近的,我要越远越好”

            “那行”

          虽然知道叶修不可能回来找自己,但是果然还是有一点期待的吧...那还不如干脆不见。

          下车的时候黄少天摸摸口袋,发现钱包和换洗衣服都在叶修那里,不好意思的跟司机说明了情况,司机大哥倒很大方,摆手说不用了。在黄少天的坚持下,手机里剩一百多,全都转账给了司机。

        “啊...这下连酒店也住不起了”

          要不要给文州打电话啊...那个时候他就不同意我来H市,现在打回去岂不是很没面子,我才不要。

          虽说是酒店附近,到底是偏僻,路上也没有多少行人,零零星星的路灯分散在街旁折射出暖黄色的灯光,黄少天却觉得刺眼,捂住眼睛蹲在马路边,额前的碎发垂下来。

          忽然听见前面传来几个粗犷的声音,“今个儿收获不错啊”“是啊我们也去消遣一下,听说又来了几个小妞”“哎你看前面那个小姑娘”

        听到这里黄少天心里呸了一下,你他妈才小姑娘。

        “看起来好像很有钱的样子”“得了吧有钱还能坐在酒店门口?”“你是不是傻逼,就他那身派头,能没有钱?一看就是失恋了坐那伤心呢”“哈哈哈说的也是啊”

        黄少天郁闷死了,怎么好像所有人都能看出来他失恋了一样,我明明还没有恋就被否定的完全没有翻身的可能了啊...

        “小姑娘,一个人?哥哥来陪你啊”为首一人走到黄少天身前站定,粗暴的挑起他的下巴。

          扑面而来的酒气熏的黄少天直皱眉头,喝这么多怪不得把他认成了女生。

        不屑的偏过头,他心情不好,也懒得和醉汉一般计较。

          “还挺辣,有意思”那人嘴上说着喜欢的话,眼神里已经有了怒意,强把黄少天拉起来。

          “你有毛病啊,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我是男的,醉鬼。”黄少天被磨的没了耐心,说话也不客气。

          “你他妈说谁醉鬼”壮汉攥起黄少天的衣领怒视着他,黄少天只觉得呼吸越来越困难,壮汉却突然松了手一把扛起他,手也不老实的放在他的屁股上,后面那群人也轻佻的吹口哨看戏。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黄少天单腿屈膝,狠狠撞向壮汉的胸膛,壮汉被撞的一个趔趄,竟然还没有松手,反而被彻底激怒了,黄少天见事不好,逮着壮汉分神的空当狠狠咬了一口,让壮汉将他摔了出去。

        “呸,真晦气”壮汉啐了一口,跟那伙兄弟骂着走了

          黄少天爬起来,用刚刚路上捡的石头向壮汉砸了过去,凭着距离优势,黄少天飞也似的窜进了不远的酒店。

        前台好像也看到了刚刚的情况,询问黄少天需不需要报警,黄少天摆摆手,算了。然后坐下来给喻文州打电话。

          电话嘟了两声被接起来。

      “少天?这么晚打给我有什么事吗?”

      “文州.....”黄少天本来已经调整好情绪了,但喻文州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带着电流的声音,也觉得是这冰冷夏夜里最温暖的东西。

      “怎么了?先别哭,有什么事告诉我”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哭腔就快要慌了神,到底发生了什么,去了一趟H市到底受了多大委屈?

          “我没事..我没哭,队长我的钱包被偷了你能给我转点钱吗”

          黄少天还是不想喻文州知道这件事。

          “好,你等下,我把银行账号密码给你发过去”

          喻文州是何等聪明的人,黄少天分明就是奔着叶修去的H市,在H市也只认识兴欣的人,一定是和叶修发生了什么事。

          黄少天订了这家酒店的房间,取了钥匙上了楼。一进门就把自己摔在大床上,他太累了,不管怎么都好,现在只想要睡一下.....


          喻文州:“喂,您好,请查一下银行卡号为*************的银行卡近期消费记录”

        客服:“您好喻先生,您的银行卡于刚刚在xx酒店消费200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