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沐】赖着你 陪着你 爱着你(一)

“吱吱吱……”,窗外的蝉不知疲倦的鸣叫着,H市一间三十平米不到的出租房内,夏天闷热的空气让人有些透不过气,尽管桌台上电风扇正以最大转速抵御着炎热的入侵,但是电脑前一个清秀少年的汗水还是止不住顺着俊秀的脸颊流下,“啪!”,汗滴落到键盘上的声音让少年停止了手头飞快的敲击,扯过一张廉价的抽纸,清秀少年抹了抹额鬓的汗水,然后像软了骨头一般的径直倒在铺着竹席的小床上,“呐,我说,半个小时以后还要去嘉世做最后一次试训呢,你可别睡过头了!”

“哦。”床上的另外一人胡乱的捋了捋被汗沾湿而贴在额前的长发,然后侧过身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接着睡,

“想不到我们就快要成为职业战队的一员了,想想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呢!”清秀少年双手枕着头一脸憧憬的说道,

“嗯!”那人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似乎对于被打扰午休很是不耐烦,

“哈,你不会在紧张吧,今天话难得这么少!”清秀少年突然笑了出来,

“不!是你意外的多话!”那人起身靠在床头,露出一张有些叛逆却也不失俊俏的脸,如果不是睡眼的惺忪,那双黑色的眸子就如刚开锋的利刃一般,让人很难亲近,突自拿出裤兜中皱巴巴的烟盒,娴熟的取出一支,然后在上衣中摸索着火机,浑然未察觉房门吱呀一声的转动,直到额尖突然传来的一抹冰凉,一下让他没忍住咧了咧嘴,进来的那人将手中的冰饮放下,眼疾手快的夺过掉落的香烟,似不满又似得意的说道:“说了多少次了,我哥他身体不好,而且房间本来就小,不许在这里抽烟!”女孩的声音很好听,如夏天的一抹凉风,让人心头一阵舒爽,连屋内的空气都多了分清凉,

“呀~~~痛痛痛,你干什么!”女孩有些愠怒的甩开擅自揉着自己脑袋的手,

“我去外面抽只烟!”有些颓废的少年如是说着,却拎起了之前女孩放在桌台上的饮料,径直走出这间有些拥挤的斗室……

—————————————————————————————————————————————————————————————

“哟,是沐秋和叶修啊!小沐橙也跟着哥哥过来了呀,快进来!”嘉世前厅内,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热情的接待着来访的三人,他是嘉世的技术人员,做技术的,大体性格比较内敛,也正是如此,一旦遇见投缘的人,也会加倍的热情,眼前的老路正是如此,

“路哥,我们又来打扰了!”苏沐秋礼貌的跟老路打起了招呼,叶修也象征性的点了点头,小沐橙露出灿然的笑容,嘴角的两个梨涡很是惹人怜爱,

所谓试训,其实也就是用一些职业战队选手入门的测试项目来检测应聘者的手速,反应,预判等各方面能力,而这些,也是老路对眼前两个小他一轮的小家伙推崇备至的原因,目前由战队选手保留的记录在这两个家伙来访的第一天就被那个看起来叛逆而乖张的少年,一只手叼着烟,漫不经心给破了,而那个稍微年长些的礼貌少年,除去人畜无害的微笑,竟然又将叛逆少年的记录给超出一截,如果这还不够让老路震惊的话,跟在他们身后的那个笑容甜美的小女孩,再有些怯生生问了一句“我也可以试试吗?”后,竟然也轻松打破了战队选手的记录,虽然不及前两位男孩,但是这已足以成为压垮老路的最后一根稻草,“这群孩子都是怪物吗!”,这是在竞技网游从业近十年的老路的第一反应,再看他们的年纪,也不过17,8岁吧,天才,绝对的天才,未来的战队核心啊!惊魂甫定的老路安抚过几个孩子后,退出门外第一时间拨通了嘉世老板陶轩的电话,据说正处于半睡半醒的陶老板惊得险些从床上摔下来,立即风风火火的赶到了嘉世总部,再证实了老路所言没有丝毫夸大后,饶是见多识广的陶老板都忍不住拿出了好些时间未抽过的香烟,再嘱咐完老路不惜任何代价留下这几个孩子后,陶老板露出了一抹深远的微笑……

“快坐,先喝杯茶!”,训练室内,老路很是殷勤的招呼着这三个孩子,这让来往的其他技术人员不觉有些好笑,嘲讽的对老路行着注目礼,老路很是无奈,陶老板千叮万嘱过,这可是目前战队最大的机密,

在例行公事做过几个被老路简化过的测试后,老路郑重的拿出了三份准备已久的合约书,苏沐秋兴冲冲的签下了名字,叶修也懒洋洋的接过了笔,苏沐橙却摇了摇头,“我只是陪哥哥来的!”,女孩露出了歉意的笑容,老路再挽留再三甚至郑重其事的跟陶老板通过电话后最终也无奈放弃了,毕竟选择权在别人手中,尽管这对嘉世战队来说,无异于一次天大的损失,但是想起老陶的话,他们不是兄妹俩嘛,来日方长慢慢磨呗,老路的心思又活络起来,本来接纳新成员这事也轮不到老路一个技术人员来做,但是老路虽然宅却不迟钝,自己签下了两个未来的战队核心,这升职加薪的事还不只是时间问题!

“对了,你们有自己的账号卡吗?如果没有或者技能点不满意,嘉世也会为你们提供一个的!”老路很快回到了现实,虽然合约书到手,但是还是不能有丝毫松懈,

“不用了,这个我有准备!”这次换叶修先回答,并从上衣口袋中拿出一张账号卡,

“我也一样!”苏沐秋露出阳光般的笑容,干净,从容,让人忍不住对其产生好感,老路是打心眼喜欢这个孩子,

接过两人的账号卡,“嗯,我看看,一叶知秋,不错,不错!”老路连声称赞着,却连为什么要讨好般称赞也不清楚,可能是最近幸福来得太突然,一下子让精明如老路这样的家伙都蒙掉了吧,“沐雨橙风,嗯,不错,好名字!诶!?”老路说着说着突然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了,“怎么是女性角色?”老路忍不住发问,但开口的一瞬间又意识到自己的失言,毕竟,角色性别的选择这也是选手的自由吧,虽然日后成名有些不利于宣传,但是也许人家就好这口呢,“不,我的意思是,沐秋你确定这个不是沐橙的号吗?”老路小心翼翼的问着,

“不,这就是我的账号!”苏沐秋没有一丝不自在,而是有些怜爱的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

—————————————————————————————————————————————————————————————

为了庆祝成功进入嘉世,晚上由苏沐秋请客,三人吃火锅,至于为什么是苏沐秋出钱而不是叶修这个问题,“提议去嘉世的是你吧?”,“对呀!”,“提议吃火锅的也是你吧!”,“对呀!”,“还要我说什么吗?”,“好吧!”……

“沐橙怎么不跟我们一起进嘉世?”席间叶修随意的抛出这个问题,

“我……”苏沐橙正打算开口,

“沐橙还小,女孩子嘛,走这条路总归有些另类,我想她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再做决定!”苏沐秋小啜了一口杯中的橙汁,不无爱怜的看着苏沐橙,后者则顺从的将头靠在苏沐秋肩膀上,同时撇了眼叶修,颇有些“羡慕吧!”的意味,叶修突自看着窗外的风景,装作没看到,

“不说沐橙了,倒是你这个离家出走的贵公子,都三年了还不准备回家看看吗?”苏沐秋有意或无心的将话题转到叶修身上,

“回呀,这不吃过火锅就跟你们一起回家嘛!”叶修自然是早有准备,

“哼,就知道蹭吃蹭喝!”苏沐橙朝叶修做了个鬼脸,这妮子平时安静乖巧的很,也只有单独在苏沐秋和叶修身边时才会露出自己的真性情,

话题很快又转回荣耀,毕竟这才是三人结识的原因,苏沐秋和叶修本都不是多话的人,但是一聊到荣耀,两天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般,时而把酒言欢的哄笑,时而又面红耳赤的争执,全程苏沐橙都难得插上几句话,只是安安静静的看着两人,俗话说知足常乐,对年少的苏沐橙而言,与亲近的人家常便饭的自在,可不就是最大的幸福吗?

酒足饭饱后,叶修又点燃了一根烟,这次苏沐橙没有阻止他,兴致上来的苏沐秋甚至向叶修索要的一根香烟,叶修一脸看热闹的表情递了过去……“咳,咳……”,果不其然不适应的苏沐秋很快便呛着了,苏沐橙赶忙递过水并轻拍着他的后背,奇怪的是从始至终,并没有听到叶修的嘲讽,然后,“咳,咳……”叶修涨红着脸,“哈哈哈……”,“哈哈哈……”,两人相互指着对方因为火锅和香烟涕泪横流的囧状大笑不已,就连苏沐橙都很不淑女的笑弯了腰……

好一阵才结束了喧闹,“沐橙,去买单!”苏沐秋将钱夹递给妹妹,后者乖巧的起身而去,

“好吧,你故意支开沐橙想说什么!”叶修吐了一口烟,

“今天本不该说这些,但是不知为什么,我总感觉最近有事要发生,所以……”苏沐秋的声音有些低沉,

“……我也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行了,你还是别说了!”叶修的表情像吃了只死苍蝇,

“行啦,别跟我贫,我没跟你开玩笑!”

“就是这样我才觉得吓人啊!”

“……”

“好了,你说吧!”叶修收起了笑脸,

“我身体一直不好,如果哪天我出了什么意外,沐橙就拜托你多照顾了!”苏沐秋说完像用尽了所有力气一般,后躺在沙发靠垫上,小口的抿着橙汁,

“……”叶修没有接话,突自捏着香烟吞吐了几口,“我不跟你开玩笑,你也别跟我开玩笑了!”

—————————————————————————————————————————————————————————————

那是个阴霾的日子,窗外下着难得的暴雨,为闷热的夏天降下了不少温度,可叶修的心情并没有因此好起来,倚着门框一支接一支的抽着烟,惹的苏沐橙又是一阵抱怨,这妮子,屋里抽烟吧,你说污染室内空气,屋外抽烟吧,你的嘴巴还是可以吊起油壶了,叶修有些无奈,但他又何尝不知道苏沐橙是在担心他的身体。电脑前苏沐秋依旧不知疲倦的敲击着键盘,修长而灵活的十指像飞舞的精灵跳跃在五线谱上一般,而苏沐秋,则是这世上最好的乐手,独自站在飘渺而遥远的王座上演奏着,享受着,沉浸在独属于他自己的世界中,那是不允许任何人进入的领域,他妹妹苏沐橙不行,他,叶修,也不行!叶修突然感到一丝高处不胜寒的孤独,那是他曾经体会过的,却又是他不曾体会过的……

还记得初次遇见苏沐秋时,在网吧邻座的两人在荣耀的舞台上上演着这世上最美的舞蹈,对,那已经不能单纯的用战斗来形容,与生俱来的天赋,得天独厚的造诣,飘渺如仙的走位,野兽直觉般的预判,还有同为天之骄子的荣耀与男人之间的胜负心,当同时拥有这一切的两个男人出现在角斗场的两侧会是一种怎么样的情景,那一天,整个网吧都安静了,他们的决斗吸引了网吧所有人的围观,甚至还有不少闻风而来的荣耀爱好者和嘉世俱乐部的星探,也正是这一次碰撞,让嘉世同时对这两个男人伸出了橄榄枝,

五局三胜制的决斗两人各胜两场拖入决胜局后,叶修的机器突然发生了故障,蓝屏了,随后叶修如释重负般的离开的座位,被所有人诅咒的网吧老板都快哭了,亲自为叶修打开包厢最好的机器,请求叶修与苏沐秋再战却被叶修拒绝了,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他突然不想打了,他感到一丝凉意和恐惧,他在害怕,他害怕输掉决斗,这是每个男人都有的胜负心,但他又害怕赢得决斗,已经有多长时间没体会过那种生死一线的危机和刺激感了,正在叶修胡思乱想准备离开网吧时,他的手却被人拉住了,那是个漂亮的女孩,女孩朝他甜甜一笑,随即,一只干净的右手伸了过来,“我叫苏沐秋,这是我妹妹苏沐橙,很高兴认识你!”,多么俗套的自我介绍,但是从苏沐秋口中说出却仿佛有一种魔力一般让叶修无法拒绝,“叶修!”……

“成了!”苏沐秋的一声大喊将叶修拉回到现实,窗外的雨越下越大,没有一丝要停的迹象,仿佛受了多年委屈的孩子一口气要把怒气宣泄出来一般,“嗯?”叶修看向苏沐秋,

“刚谈成了一笔大生意,我现在去对面咖啡厅拿一批账号卡,沐橙,你不是一直想要那件连衣裙吗,几天以后哥哥就买给你!”苏沐秋言语间带有说不出的兴奋,还有满足,他一直觉得亏欠这个妹妹很多,带着她风餐露宿,她和自己不一样,她是一个女孩子啊,在最美好的年纪,别的女孩子都在打扮着,相互攀比着新衣服和化妆品时,自己的妹妹竟然还只能跟自己过着饥一顿饱一顿的日子,想到这里,苏沐秋握了握拳头,拿了雨具就准备出门,

“沐秋!”,“哥!”,叶修和苏沐橙的声音同时传来,

“连衣裙我不要了,今天,雨这么大……”,似乎为了配合苏沐橙的话,窗外“哐!”的响起一个炸雷,苏沐橙缩了缩脑袋,“……还是不要去了!”

“是啊,别去了吧,沐秋!”叶修也劝道,不知为什么,他非常讨要这种该死的天气,这遮蔽万物的阴霾,

“你们说什么呢!我给人代练也不是第一次了,我要不去你们吃什么!”苏沐秋没有理会两人的劝阻,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别怕,这么多年我们兄妹俩不也这么过来了吗,有哥在!”说着头也不回的闯入了雨幕中,

“沐秋……”叶修感到喉头有些干涩,

……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好乱,我总觉得……觉得……”苏沐橙眼眶中闪烁着晶莹的泪光,

“嗯!”叶修应了声,“我们出去看看吧!”

————————————————————————————————————————————————————————————

嘉世休息室内,叶修独自一人端坐在内,整个休息室烟雾缭绕,不过今晚应该不会有人过问了,就算是保洁阿姨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荣耀三连冠!叶修再一次当之无愧的成为总决赛MVP,成为当今荣耀第一人,整个嘉世俱乐部的人都在狂欢,香槟和奶油飞溅的到处都是,唯有其中最大的功臣却在独自沉思,正像有句话说的那样,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

总决赛对阵的是老对手霸图,老韩依旧是块难啃的骨头,但是并没有给如日中天的叶修造成太大的麻烦,当老韩的大漠孤烟倒在却邪矛下的那一刻,叶修来不及兴奋,便被铺天盖地的寂寞所包围,他想起了三年前网吧的那场未完的决斗,缅怀那种心跳加速,生死一线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再一次品味过的滋味呢!沐秋,你这个混蛋!

吱呀一声,休息室的大门从外面被人推开,来人却没有进来,

“进来吧!”叶修掐灭了手中燃烧的香烟,

“我说你呀!”苏沐橙用手挥了挥飘散的烟雾,“庆功宴也不参加,又在这里耍什么帅!”,苏沐橙虽然还未正式加入嘉世,但是在整个嘉世俱乐部却有着超然的地位,无论是反应,手速还是预判能力,整个嘉世,除了叶修没有人是她的对手,跟随叶修在嘉世征战的三年,这个乖巧机灵的女孩又凭借其出色的形象和可人的笑容博得了所有人的喜爱,大家都不自觉的把她当做是嘉世的一份子,三年中,陶轩也从未放弃过对苏沐橙的招徕,虽然一次次被拒绝,不过陶轩倒也颇有些豪门俱乐部老板的风度,他不急,因为他知道,沐秋的过世和叶修在嘉世的存在,苏沐橙加入嘉世只是时间问题,

“没什么,只是想抽烟了!”叶修轻描淡写的回应着,

“想起我哥了对吧!”苏沐橙静静的站在叶修身后,

“难道你不想吗?”叶修没有否认,却将问题抛回给苏沐橙,

“想呀,但是我不想让他在上面还为我担心!”苏沐橙的话同样很是轻描淡写,这就是这个女孩的懂事之处,她总能为他人着想,叶修心里明白,苏沐橙这话的目的其实是想让自己不要为她担心,同时也不要因为沐秋的关系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和状态,其实说到沐秋的意外,沐橙心中的痛只会比他更深,也只会比他更怀念沐秋,毕竟,那是她唯一的亲人,也是她唯一的支柱!到现在叶修还清楚的记得那个下雨天的事,

当所有人都沉浸在对这个早逝少年的惋惜和违章车主的谴责时,苏沐橙,作为死者唯一的亲人,只是静静的跪在血泊中,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任何表情,那份空洞让叶修感到整个世界在这一瞬间都像静止了一般,哀莫大于心死,叶修没来由的感到一阵害怕,以致于他再也没有办法保持住往日的轻浮与淡然,像个疯子一样不顾一切的冲上前去扶起了木偶般僵硬的沐橙,然后整条街都安静下来了,只听见叶修一个人的声嘶力竭,一遍遍的喊着,“沐橙,你还有我!”……

“沐橙,要加入嘉世吗?”叶修有些恍惚的问道,

“……”苏沐橙没有回答,三年间这个问题已经无数次被人提起,而苏沐橙每次的回答都是“我考虑一下!”,这一考虑就是三年,其实苏沐橙自己也在犹豫,她有着不输叶修的手速和操作,也有对荣耀满腔的热爱,但是因为每当苏沐橙想迈出这一步时,她又会忍不住想起三年前的苏沐秋的那句话,“女孩子嘛,走这条路总归有些另类!”,他不喜欢自己跟他一样做职业玩家,我不想让他失望,所以苏沐橙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嘉世上下的邀请,

但是这次不同,这次是叶修提出的邀请,苏沐橙心里十分矛盾,很是为难,她不想哥哥失望,又不想拒绝叶修,拒绝?自三人认识以来,她从来没有拒绝过他提出的任何要求,其实苏沐橙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只是不想看到叶修被拒绝后的黯然,他一定又会抽烟,我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苏沐橙给自己找了个正当的理由,

“怎么,很为难吗?”叶修依旧没有回头,因为不需要,三年的认知,他了解苏沐橙心中的任何想法,就像苏沐橙了解他一样,

“对不起……我考虑一下!”苏沐橙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

“沐橙……你还有我!”说完叶修突自走出休息室,而愣在原地的苏沐橙则泪流满面……

————————————————————————————————————————————————————————————

总决赛结束了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选手们假期的开始,很多选手可能早在季后赛开始不久后,就已经做好了每年四个月长假的计划,但是对于叶修而言,总决赛的结束只是意味着他要挪个窝,从嘉世俱乐部的专属房间搬出来到外面租个房子接着过着吃饭睡觉玩荣耀的日子,其实对于叶修这样的懒人来说,大可不必离开俱乐部,以他的地位,只要跟老陶打个招呼,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继续赖在嘉世,但是苏沐橙不一样,常规赛和季后赛时苏沐橙还可以作为叶修的陪同住在俱乐部,反正叶修的房间够大,但是季后赛结束后,苏沐橙就没有理由继续赖在嘉世了,虽然住宿问题也只是她或者叶修一句话的事,但是想来季后赛一结束队友们纷纷回家或者度假去了,就剩下她和叶修两人,传出去影响也不好啊,虽然两人的关系在整个俱乐部,乃至荣耀竞技界都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但是两人毕竟还没有发生什么实质的进展不是,在叶修如日中天的影响力和苏沐橙乖巧俏丽的外形下,倒也没有人在这个问题上乱嚼舌根,总之,叶修和苏沐橙搬了出去,然后,一切照旧!

苏沐橙是个随遇而安的丫头,以前跟着苏沐秋漂泊时,因为苏沐秋的工作时常要通宵达旦,所以她也跟着过上了日夜颠倒的生活,晚上通宵玩游戏,白天倒头睡大头觉对于这兄妹俩都是家常便饭,苏沐秋过世后,叶修便成为这世上苏沐橙唯一的亲人了,这话是叶修自己说的,所以苏沐橙也就借着台阶下来了,但是这妮子从小懂事,很少乱花叶修的钱,自己在开了个网点,经营些荣耀装备和周边产品的小生意,叶修和嘉世战队的队友时不时也会照顾一下生意顺便帮忙宣传做个广告,苏沐橙的小店生意倒也火爆,从此完成了在经济上的独立,倒是没下限的某人经常伸手跟苏沐橙要钱买烟,

当清晨的第一抹阳光透过窗棂洒进房间时,苏沐橙睁开了眼睛,金色的阳光毫不吝啬的为她如缎的秀发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泽,此刻的苏沐橙就像童话世界中美丽的公主一般,伸了个懒腰,对着梳妆台理了理头发,然后径直拧开叶修的房门,他从不锁门,她也一样,因为不需要,苏沐橙摇了摇叶修的身子,她没敢贸然的掀开被子,因为叶修这家伙有时会裸睡,想起上次闹过的大红脸,同样的尴尬她可不像体会两次,

“嗯?中午了吗?怎么今天这么快,我肚子都还没叫……”叶修咕唧了一阵,并没有睁开眼睛,这是两人的默契,白天雷打不动必然一觉睡到中午,还能剩下一顿饭钱,晚上则通宵玩游戏,到吃午饭时,苏沐橙都会整点叫醒叶修,当然,只是叫醒,起不起床还要看某人的心情,叶修也经常调侃说,他这性子,也就苏沐橙能受得了,每当此时,苏沐橙总是莞尔一笑,并不回话,

“没呢,今天我们出门一趟吧!天天窝在家里人都要生锈了!”苏沐橙继续摇着叶修,这也难怪,两人自总决赛结束以来都快一个月了愣是大门不迈二门不出,吃饭全靠外卖,为此苏沐橙也经常调侃叶修,说他生错了时间,要是放古代,他简直是所有千金小姐的榜样啊!

“嗯?今天是什么日子?”叶修有气无力的问道,

“没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是我想出去走走!”苏沐橙扁了扁嘴,很是可爱,

“确定要出去?”叶修懒洋洋的问,

“确定!”苏沐橙斩钉截铁的回答,

“真的真的要出去!”叶修睁开了眼睛,他太了解苏沐橙了,这妮子虽然乖巧,但是认定的事情是一定要做的,就连他也常常劝得住,饶是如此,叶修还是做着最后的挣扎,

“真的真的要出去!”苏沐橙没有给叶修一丝机会,

“哎……”叶修叹了口气,伸出一只手,苏沐橙立即抓住想叶修拉了起来,无奈苏妹子力气太小结果直接倒在了叶修怀里,正在你侬我侬,旖旎暧昧之际,叶修忒破坏气氛的来了句,“还是睡觉吧!”

—————————————————————————————————————————————————————————————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以苏妹子的胜利告终,叶修也在苏沐橙的更衣搭配上显得焕然一新,据说每个女人在如何搭配衣服上都有着天赋,苏沐橙也不例外,叶修被苏沐橙强推过去照镜子时,竟然被自己吓了一跳,然后死活要把那件正式的休闲西服扒掉,太像那个人了!叶修心中感慨着,苏沐橙虽然不解,但也就此作罢,大方向上叶修从了自己,小细节就不计较了,

两人原本的目的地是H市的游乐场,叶修一听连摇头,他实在无法想象自己和一群熊孩子一起坐在旋转木马上大声叫“茄子!”的情景,但是在苏沐橙的坚持下,两人勾划掉了N个幼儿向的节目后,叶修也终于无奈妥协了,游乐园离两人居住地有一定距离,坐车大概有二个多小时,但是两人并不急,苏沐橙提出了步行去的意见,理由是叶修长期缺乏锻炼,应该多运动一下,叶修投了一张反对票,遗憾的是,反对无效,

于是街边的路人看到了这样的场景,戴着毛绒帽,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娇俏女孩一脸幸福的挽着身边睡眼惺忪,目光茫然,不时挠着头的男人,也有很多路人为此忿忿不平,那个男人一定又是个有钱有势的官二代,哎,这年头好女孩都让这些个世家子弟给包养了,还让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怎么活啊!或许是众人的诅咒起了作用,还真有无名侠士“替天行道”找上了两人麻烦,

抱着走一路,逛一路,吃一路的心态,叶修无奈的跟着苏沐橙开始了他们一步三回头,逛街挑衣味入喉的旅程,“不是去游乐场吗?买衣服的话回头再来吧!”,叶修做着无谓的抵抗,“谁说要买啦,我看看不行啊!”……挑完衣服,苏沐橙又极其娴熟的带着叶修穿梭在各个小巷子里品尝着不同风味的小吃,结果在找一家煎饼铺子的时候走的太偏了,竟然遇到了一伙欲图打劫的小毛贼,苏沐橙到底是妹子,怯怯的拉着叶修的衣角缩到叶修身后,在对方说完大气磅礴又正气凛然的开场白后,叶修并未慌乱,淡定的点了根烟抽了起来,

“小子,好胆啊!”被无视的小混混不满的叫嚣道,

“你们玩荣耀吗?”叶修依旧不紧不慢的开口道,

“废话,不是哥吹牛,说出来怕吓死你,魏琛知道不,蓝雨的队长,那是我们老大!”被无视的小混混仿佛一下子找回了场子,无不得意的吹嘘道,

“你们看,叶修!”叶修突然大喝一声,小混混们下意识的回头看去,一边还嚷嚷着,“哪儿呢,这藏头露尾的混蛋,老子砍死他为老大报仇!”,再一回头,哪还有叶修和苏沐橙的影子,领头的混混又感觉失了面子,“分头追!”

叶修此刻正拉着苏沐橙拼命的逃跑呢,也亏得叶修平时不在公众面前露脸,苏沐橙又还未正式加入战队,这才免得被认出来,两人跑了大概有十多分钟,转到大街上,这才按着膝盖吃呼哧呼的喘起了大气,“扑哧!”苏沐橙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还以为你有多大本事呢,结果金蝉脱壳倒是把自己给卖了!哈哈哈哈!”

“我那叫机智!”叶秋更正道,说完拉起苏沐橙的手径直朝游乐园方向走去,太阳都快落山了,照苏沐橙这个速度,半夜都到不了,苏沐橙顺从的被叶修牵着,脸颊泛起了一丝红晕,她突然有种从前和苏沐秋走街串巷的错觉,被保护着,被爱着……

—————————————————————————————————————————————————————————————

夜幕降临时,两人总算赶到了游乐场,因为到了晚上的关系,很多项目都关闭了,叶修有些歉意的看着苏沐橙,这回苏沐橙反倒不急了,跟叶修买了两张半折的入场券后惬意的在附近的冰沙店吃起了冰糕,慢条斯理的解决了温饱问题后,苏沐橙才拉着叶修进场,

“太晚了,都没东西玩了!”叶修淡淡的说道,

“不会,白天太拥挤了,就是这个点来才好呢!”苏沐橙甜甜一笑,叶修却只当这妮子在自我安慰,却被苏沐橙一把抓过右手朝游乐园深处走去,经过了令叶修现在还心悸不已的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等项目,两人来到了摩天轮前,夜晚开放的项目不多,摩天轮就是其中之一,天气炎热,白天很多人不愿意出门,加上H市的夜景还是不错的,与心爱的人一起乘摩天轮看夜景本就是这个游乐场招徕顾客的噱头之一,所以排队的人还不在少数,苏沐橙兴冲冲的拉着叶修排在了队伍的末尾,

“都多大的人了!”叶修口头上还是忍不住要数落苏沐橙一番,

“H市的夜景很美的!”苏沐橙并未理会叶修,笑容依旧甜美可人,

“……”

“以前哥哥带我来过一次,所以我想让你也看看!”(我希望把我能想到的一切美好都带给你!)

“……”

叶修没有再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苏沐橙一个人不停的说着,其实苏沐橙也不是个多话的主儿,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跟叶修在一块她就总有说不完的话,哪怕是她前几分钟方才说过的话,她总是乐于,并享受于与叶修分享她的一切,除了痛苦的事……

两人就在一个说,一个听的过程中结束了大排长龙的等待,因为七夕刚过不久的关系,游乐园现在还保留着那阵子情侣专座的设定,缆车的外型包装成一个大大的“心”状,但两人却没有丝毫做作的牵手走了进去,就像,这原本就是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情一样,简单而又平常……

随着缆车的上升,窗外漂亮的夜景引入眼帘,万家灯火的温馨,大型铁桥的璀璨,还有商铺小摊的俏皮,无不述说着H市的魅力与文化,但是此刻两人心思却完全不在这上面,苏沐橙静静的看着叶修,仿佛那才是真正无限的风景,而叶修,虽然看着窗外,但是眼神散涣失焦,这种默契的沉默一直保持到缆车升到最高处,“嘭!嘭嘭!”,突然响起的烟花打破了这份尴尬的默契,

“沐橙……”,“叶修……”两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你先说!”又是一次撞车,

“哈哈哈哈……”两人再度同时笑了起来,

“来嘉世吧!”(我不想再一个人!)

“嗯!”(你不会再一个人,还有我在!)

—————————————————————————————————————————————————————————————

就这样,在荣耀第四年,苏沐橙顺理成章的进了嘉世,据说陶老板兴奋的打碎了茶杯,还要在众人面前露出一副“果然不出我所料”的骄傲,同年,还涌现了一批惊才绝艳的选手,这一年也被称作荣耀“最好的一年”,不过这对叶修和苏沐橙来说都无所谓了,叶修自玩荣耀起便是怀着对这款游戏深深的爱,而苏沐橙,只是喜欢并习惯这种“陪着他”的感觉,

苏沐橙和团队的融合自然是不会有任何问题,毕竟已经在嘉世待过三年了,队友们早已把她当做战队的一员了,正式进入嘉世的苏沐橙给嘉世带来的经济效益是无与伦比的,当年光嘉世比赛的收视率和直播网站的点击率就上升了好几个百分点,经营了三年网店的苏沐橙自然也恰到好处的把握住广告代言的机会,不出几个月,苏沐橙几乎包揽了所有嘉世的宣传,俨然成为继叶修之后嘉世的另一面大旗,习惯“玩神秘”的叶修在陶轩眼中也变得不是那么尴尬了,好歹人家会把妹啊!

虽然两人出双入对了三年,但是苏沐橙的正式加入还是让嘉世很多选手的心思又活络起来了,“没准他们只是兄妹感情呢!”,“对,一定是这样,苏沐秋的过世让苏沐橙只是把叶修当代替品而已!”,“也就是说我们还有机会!”……这样的想法迅速在整个战队上下蔓延开了,第四赛季最初的几个月内嘉世的所有成员,包括角色成员众都像打了鸡血一般,发挥着自己最好的水平,后来的荣耀固定嘉宾,尚在霸图的李艺博被问到本赛季对嘉世队员集体如狼似虎的转变有何想法时,回答的非常精辟,“我不知道他们队内发生了什么,但是从每场比赛他们队员说话的语气集体变得让人颤抖的温柔这点推断,这一定是和妹子脱不了关系!”

中间还曾经发生过这样的小插曲,某天再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陶轩将战队众,包括叶修都强势邀请到附近的酒吧搞犒劳,说是要奖励众人在这几个月的自强和勤奋,唯独苏沐橙缺席,因为她今天压根就没来俱乐部,这里要提一下,由于正是加入嘉世,成为战队的一份子,又跃然升级为公众人物后,似乎是为了避嫌,在叶修的坚持下,苏沐橙自己在俱乐部附近租了房子。席间众人的话题免不了又引到了苏沐橙身上,众人纷纷表示没有苏沐橙在太无趣,陶轩作为老板,自然要顺从民意,“那个,叶修啊,叫沐橙一起吧!”

“这个……”叶修面露为难之色,

“只要你开口,沐橙还有不从的道理?”陶轩玩笑道,

“老板这话就不对了,搞不好叶修和沐橙的关系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密不可分呢!”战队的一个角色队友插话道,

“就是就是,叶修你怕是也叫不动沐橙吧!”立即有人跟着响应,

“这样!”陶轩一拍吧台,“叶修,不如我们打个赌吧!”陶轩说完大气的展开手掌,做出了一个“五”的表示,

“五万?”叶修眯着眼,

“咳……”陶老板差点一口水呛着,多大的事啊五万,你倒是敢想,“五百!”

“没劲!”叶修无精打采道,

“老板,加码啊!”,“轩哥,你今天意外的MAN啊!”,“陶叔纯爷们,铁血真汉子!”……在众人的怂恿下,陶轩始终是挂不下面子,“这样,叶修,如果你能叫动沐橙上台为嘉世唱首歌,我就加一个零!”陶轩灌下一口酒,豪气的说道,

“喔!”,“叶修,不敢了吧!”,“原来你也会怕啊!”,“怕是沐橙对你也没有那么言听计从吧!”众人怎么会放过这个起哄的机会,

“一万!”叶修眼皮都没有抬一下,

“最多六千!”陶轩又加重了注码,

“八千!”

“七千!”

“成交!”叶修一拍陶轩手掌,伸手向陶轩索要电话,把电话递给叶修的陶轩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多大的事就七千了,陶轩不禁有些后悔,饮酒误事啊!

最让陶轩窝火的是,叶修这厮并不急着给苏沐橙挂电话,而是将头转向之前起哄的众人,“你们要买个外围么?”

最后众人凑齐一万大洋,叶修才慢悠悠的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沐橙啊,来39°8一下吧,陶老板开会呢!”

“沐橙啊,上台唱首歌吧!你最近临场发挥的时候不太稳定,还是缺乏锻炼了,作为职业选手,一定要适应生活在大众的目光下,现在就有个很好的机会呀!”

然后,故事就结束了,据说第二天老陶感冒了,从此也再没有人就苏沐橙的问题找过叶修麻烦……

—————————————————————————————————————————————————————————————

“打断打断,被让牧师有机会读完条!”

“火力掩护,让近战职业有机会突破!”

“对方剑客红血了,秒他!”

“快走快走,他们发现你了!”

……

苏沐橙进入嘉世也来,每天叶修都会抽出时间单独给他做特训,这也让苏沐橙意识职业联赛和普通网游的区别,你是团队的一份子,必须为整个团队服务,为此你有时会牺牲很多,甚至牺牲自己为队友创造机会,而她的沐雨橙风,作为枪炮师这种多面手职业,要肩负的责任就更重了,rush时,要强力输出;战术撤退时,要火力掩护;僵持时,要打开局面……

但是这些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限制还是太多了,别看苏沐橙表面上文静,可是也有着不输给叶修和苏沐秋的胜负心,还有女孩子独有的表现欲望,喜欢华丽流,喜欢做主攻手,喜欢大刀阔斧的正面冲突……而这些,有些时候足以致命,饶是叶修劝慰,也撼动不了苏沐橙的坚持,叶修又不是这方面谈判的好手,每当此时,也只能默默抽烟不说话……

“观众朋友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本赛季卫冕冠军嘉世和最近风头正劲,被认为最有希望狙击嘉世四连冠的霸气雄图的比赛,张指导,你怎么看这场比赛呢?”

“嘉世在经过了最初几个月的疯狂后最近状态有些下滑啊,反观霸图这边,在张新杰入队后一发不可收拾啊,已经豪取了十三连胜,我认为今天嘉世有点危险……”嘉宾开始了赛前滔滔不绝的分析,

“叶修,怎么,今天有点心不在焉啊!是不是和沐橙吵架了?”赛前陶轩发觉叶修脸色不对,亲自过来慰问道,

“没有!”叶修爱理不理,

“好好打吧,这个赛季还指望你和沐橙这对双子星大放异彩完成四连冠呢!”陶轩憧憬道,然后又和刚刚进来的苏沐橙打起了招呼,“沐橙啊,今天还是这么有活力呀,好好打啊!”

“那当然!”苏沐橙一如既往的阳光,然后微笑的站在叶修身后……

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在叶修与张新杰两位战术大师的布置下在单人赛和擂台赛双方的比分非常接近,比赛拖入了最后的团队赛,团队赛一开始,双方都有由远程做着试探性攻击,打的非常谨慎,这里要提一下,荣耀第四个年头很多赛制还不完善,其中和后面赛季最大的不同就是计算了友军伤害,所以双方胶着时大范围的炮轰就用的相对较少,因为容易误伤队友。话回正题,远程对轰嘉世这边出的自然是最近状态不错的苏沐橙,而苏沐橙也没有让队友失望,华丽的将对方远程压制的死死的,从场面上,对手两人几乎是被苏沐橙一人撵的抱头鼠窜,

“苏沐橙今天状态不错啊,看来张指导您对嘉世的担心有些多余啊!”解说笑谈着,

“情况有些不对,霸图的选手尽管不能和苏沐橙媲美,也没理由这么溃不成军啊!”张指导狐疑道,但是在解说看来,这只是他放不下面子而已,但毕竟两人也是搭档,解说并没有点破,

苏沐橙越打越顺手,三发反坦克炮掩护着就直奔对方牧师而去,在苏沐橙看来,对方已经溃不成军了,这个时候这要抓住机会,加大输出,胜负就分晓了,

“情况不对,沐橙回来!”叶修难得用声音指挥道,

“叶修你们掩护我,看我结束比赛!”正打得轻松又愉快的苏沐橙并没有理会叶修的阻止,满脑子都是赛后叶修会如何夸奖她呢,浑然不知对面的张新杰嘴角的上扬,

“沐橙,快回来!”叶修已经有些恼火了,可是苏沐橙依旧没有撤回来,反倒是愈发的深入了,“心灵之火!”张新杰恰到好处的沉默了苏沐橙,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又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图腾一放对着苏沐橙就是一扯,顿时苏沐橙陷入了五个红名的包围圈内,

“糟糕,快去救援沐橙!”嘉世副队长刘浩带着贺铭就朝前奔去,

“都给我回来!”叶修似乎动了真怒,苏沐橙敢不听叶修的话,但是此时的刘浩可不敢,心里有一万个不情愿也只得拉着贺铭又灰溜溜的转了回来,“中远距离输出!AOE砸上去!”叶修做了如下指示,

“你疯啦!”贺铭忍不住顶了一句,“你想杀了沐橙吗!”

“她要是能救回来张新杰就不用在荣耀混下去了!你们去也是送死,给我上AOE!”叶修难得全程一直语音指挥,而且,声音一次比一次低沉,在叶修的强势下众人也只好按叶修说的办,毕竟叶修才是队长和指挥,长期对叶修的言听计从也让嘉世众人养成了绝对服从的习惯,一时间炮火纷飞,剑影闪烁,饶是韩文清都给打空了半条血,张新杰更是直接红血,但是张新杰毕竟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治愈术瞬间给自己奶了一口,随即继续指挥这霸图的人队苏沐橙进行控制,并将被控制的苏沐橙推出圈外,意图已经十分明显了,“我不闪也不逃,你想击溃我们除非踏着苏沐橙的尸体!”

但是让张新杰始料未及的事发生了,“煌龙偃月!”叶修果断出手了,金灿灿的大刀挟毁天灭地之势一举洞穿了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和张新杰的石不转,这一刻,所有人不禁集体倒吸一口凉气,连解说员都忍不住爆了句“卧槽!”,在众人尚未回神之际,叶修的一叶知秋提着却邪,以风雷之势一举杀入敌阵,刘浩反应也不慢,随即带着众人一阵冲杀,霸图顿时支离破散……

一场常规赛就这么静静落幕了,但是给众人带来的冲击并未消散,这场比赛引发的一系列矛盾和影响也才刚刚开始……

————————————————————————————————————————————————————————————

比赛结束了,但是嘉世俱乐部内,众人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这其中包括苏沐橙,直到搭着毛巾的叶修“嘭!”的一声随手关上门,众人才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跟着被抽动了一下,“这TM简直疯了!”,这是没一个嘉世战队队员想说的话,虽然自荣耀联赛开赛以来,因为友军伤害系统而出现的误伤事件时有发生,误伤致死也有发生过,上次蓝雨队长魏琛一个死亡之门弄死了自己的两小弟就已经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了,但是跟今天叶修的大手笔相比,魏琛那次的误伤事件实在搬不上台面。这到底算什么事啊!回过神来的张指导一语道破天机——“叶修赢了比赛,但是他也输了人心!”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媒体自然不会放过几个焦点人物,叶修是没办法,谁让人家大牌呢,整个嘉世上下对叶修的话题从来都是缄默不言,苏沐橙也一反常态的早早的离开了会场,这个总是给人如沐春风感觉的女孩今天至少通过挂相表明了她很不开心,于是嘉世的副队长刘浩自然就被推到了这个风口浪尖上,“这个……那个……”,刘浩很想说点什么,但实在又不知从何说起,自家战队的队长是绝对要维护的,但是众目睽睽下发生这种事吧,又总不好说只是人家小两口打情骂俏这种混话吧。另一边的霸图则要冷清不少,韩文清谢绝发表意见,一向克己自律的张新杰也没有失态吼出“咆哮体”,只是淡淡的揶揄了一句:“不愧是前辈,能冒天下之大不韪做出这样的动作,我还真是么没辙呢!”

夜,叶修将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内,他没有锁门,因为不需要,除了送餐的跑单小弟,会光临他房间的人实在有限,除了苏沐橙,苏沐橙吗?叶修后仰在座椅靠背上,吐了一口烟,想来他们认识也有三年多了呢,自己一度以为很了解她,就想她很了解自己一样,就像光和影的存在一般,是那么密不可分又不需多言,但是今天他发现自己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自己或许从未了解过苏沐橙,就像她也未曾了解过真正的自己一样,这个妮子,叶修忍不住伸手想揉揉苏沐橙的脑袋,这是惯性思维,每当苏沐橙做错了事总是会像孩子般扭扭捏捏的走到叶修身前,而每当此时,叶修也只是随意的揉揉苏沐橙的小脑袋权当小惩大诫,最多再骂上一句“笨蛋!”,但是叶修伸出的手却落了空,这一瞬间叶修突然又感到一阵孤独和后怕,长期习惯的事突然改变了,长期习惯的人突然不在了,他的手悬在半空并没有收回来,就那样静静的悬着,落寞而孤独……

苏沐橙,这个女孩对于自己到底又是怎样的存在呢,这一直是困扰着叶修的一个问题,从最初认识他们兄妹俩,那个笑容甜美的小女孩,乖巧的跟自己打着招呼,然而那个时候自己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沐秋身上,那个女孩,只是个可有可无的附带品吧,叶修如是想着,愈发残忍的想着,却只露出自嘲的苦笑。慢慢的,这种可有可无的存在就变成了一种习惯吧,习惯在一番酣畅淋漓的决斗后有人给自己递上清凉的冰饮,习惯在抽烟时有人在身旁唠唠叨叨,习惯在兴头上有人跟自己拌拌嘴……习惯那个总是甜甜笑着,然后默默站在自己身后的女孩……再到沐秋出事那天自己像疯了一般在大庭广众之下抱住她,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你还有我!”,真是狗血的青春啊,叶修回忆着往事,想着想着忍不住笑了,笑?那是开心的表现吧,自己离家出走三年,这种开心的情绪都快要被自己遗忘了吧,但是认识沐橙的三年自己笑的次数加起来却要比自己这十多年的总和都要多得多吧!当自己在竞技场分神失手时会有个妮子在身边好不给面子的大声骂着“笨蛋!”,然后自己笑了;当自己不想说话独自坐着时,会有个丫头不住的说着毫无营养的笑话逗着自己,然后自己笑了,是被那个丫头委屈的表情逗笑的;当那个笨蛋看着冰糕店的雪糕嘴馋时,自己难得慷慨一把,却被那个笨蛋调侃“蹭吃蹭喝的家伙终于有所觉悟啦!”,自己笑了……为什么我的每段关于笑的记忆都有你的影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就这样,叶修坐了一夜,抽了一夜的烟,以致于第二天都感觉喉头苦涩而干燥,于是,他没去训练,同样翘掉训练的还有苏沐橙,...
    考拉凶猛阅读 387评论 0 0
  • 长篇请勿转载 邱非曾经无数次幻想过他和叶修重逢的场景。 他们会在怎样的一个地点相遇?是在某次军委会召开的会议上遥遥...
    yichuanyancao阅读 5,869评论 0 4
  • 我们的院子里 你种了好些花草 青绿中点红 馨香淡雅 窗口悠悠吹着凉风 你凑着脸蛋 探访每一片新叶的成长 枝垂晨露 ...
    诺伊Noryii阅读 163评论 2 4
  • 教师的幸福或许就是已经毕业的学生策划着如何给你惊喜!用心的召集其他人,计划着利用放学后的时间等在校门口给你...
    唯美儿阅读 189评论 0 5
  • 我默默的转过身 你 看到了我的背影 影子 在路灯下被拉的很长 我狠心的走开 但 我听到身后 渐渐远去的抽泣 你 知...
    大梳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