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好用的英语学习app

写在前面的话:

作为一名学生党,每天都处在与英语相爱相杀的阶段,有时候抱着厚重的雅思托福刷自习室,书没看多少,光是抱着书跑就感觉胳膊要断掉了。

之前看过一篇关于碎片化时间管理的ted,真心觉得手机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工具。下面我会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推荐一些实用高效的app,希望可以帮到你。


-1-

关于听力

                 荔枝FM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荔枝FM。类似的还有喜马拉雅,蜻蜓FM。在语言频道有很多可供学习的英语资源。

兼具娱乐性比较简单轻松的有每日英语听力,潘吉Jenny告诉你等中英文混合的节目,听起来比较轻松易懂,一般配有bgm,娱乐性较强。

干货一点的话,就可以听ted,名人演讲等等纯英文的。

这款app其实主要是为了培养听感,在公交上地铁上睡前都可以打开,因为没有配套字幕所以也没有把它专门当作特定素材来听。

            每日英语听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对于荔枝FM,这款属于比较认真的听力软件了。

里面音频都配以中英文字幕,我一般会先听一遍,然后对着字幕再来一遍,注意看下第一遍没听出来的词。

同时,这个app可以配以欧路词典共同使用,方便单词的收集与记忆。

              网易公开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阶app之看与听相结合,最喜欢拿它来看TED。TED真的是超级适合学习的音频,锻炼英语的同时又get了世界前沿新知识。推荐指数五颗星。

我经常会无聊就开网易公开课下载TED,有时候到没wifi的地方,或者是临睡前打开网易看看之前的缓存,十几分钟很快就看完了,但是长时间积累下来会发现不知不觉看了很多。而且在接触其他事情的时候,会发现不经意之间曾经看到TED就给了自己一种新的看待问题的角度。


-2-

关于口语

              英语流利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很多人来说,口语无疑是最难攻克的一关。中国式教育下,我们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去读去写去听,而语言环境的缺失让我们很少有机会开口交流英语。

英语流利说给了我们开口的勇气,跟着线上的对话独白等进行跟读,让我们从以前不敢开口到逐渐慢慢张口。同时,系统还会根据音准进行评分,让你知道自己发音不好的音节与单词,从而进一步加强。

                 雅思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流利说里get开口的勇气后,雅思哥带给你输出的能力。

app里根据雅思考核的形式,有不同的topic资源。看到一个topic,自己想想怎么说说些什么,然后先练一遍,再打开参考答案。

刚开始很多人会坚持不下来,毕竟输出真的很难,但是我想说,不逼自己一把永远都学不会开口啊。


-3-

关于阅读

               扇贝新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阅读对我们来说就相对简单多了。

不过还是不容忽视的。

我一般会每天先读两篇扇贝新闻打卡,因为每段英文后面都会有其他伙伴的翻译笔记,即使看不懂英文,点开笔记也就懂了,所以整体来说适合基础阅读。

              BBC News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比之下,BBC就算是进阶篇了。

里面是纯英文没有中文解释,所以可能读起来会感觉比较晦涩,建议配合网易词典,每天至少精读一篇➕个人翻译,其他可依照个人情况略读几篇。

不过,翻译对学习英语来说却是挺有用的。

                iRead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安卓的手机没有发现这款app,换了苹果后偶然见看到,很棒的资源。

里面有不少外文原著,配以中文释义。而且阅读的时候,长按单词可以直接翻译,并且加入生词本里边。

初始阅读建议选一些类似暮光之城这样有故事情节的书籍,读起来很轻松也很愉悦,一点不会有学英语的痛苦。


-4-

关于写作

                  批改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的话就不是app了,是一个电脑网页。

             http://www.pigai.org

里面有不少的topic,可以任意选择来码一篇作文,系统会自动给分,同时每个句子后面都会赋予评价和修改意见。不仅会挑出搭配不当或拼写错误的单词词组,还会对一些低级词汇提供一些建议替代的高级用语。真的真的很好用!


嗯,大概就先推荐这些了。

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小天使们,也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们。







嗨呀,你长得这么好看肯定会赏点银子助宝宝买镜头吧。(可爱.jp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时代多好,想要见面再也不用车马邮件,翘首期盼,打开微信,点击视频聊天,想要见面的人就在手机的另一边。 这个时代...
    遇见小沈儿阅读 2,573评论 4 31
  • 很久以来,我会时不时收到一些如何学习英语口语的问题,但每次回答有那么些仓促,觉得不全面不系统。这次找了些时间,把自...
    hello麦田阅读 32,479评论 110 1,984
  • 作为一个大学生,不知道这几款免费学英语的app怎么行?我知道,你即不想花太多钱报个辅导班,又懒的买厚厚的辅导书一本...
    一把青春喂了狗阅读 10,843评论 3 13
  • 慢慢习惯了没有你的晚安也能睡 也习惯了面对问题的你的逃避我也不深究一笑而过 不追究不计较的结果一定是开始不爱了 你...
    Y小雨如酥阅读 77评论 0 0
  • 我想呐喊 可喊不出疼痛 我想沉默 可生活的节奏太快 远远的把我甩在了后面 猛然抬头 世界已很远 我笨拙的去追赶 却...
    浮世沧桑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