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军工指数创近4个月天量成交,打印度阿三买哪个好

炒股,怎能不看摩尔

​国防部的讲话,很明显政府给印度阿三已给出了战争的底线。战争毕竟是残酷的,如果战端一开作为投资人应该紧紧抓住军工股这一驱动事件,我们也是盼望和平的,但毕竟阿三得寸进尺因该有所教训,要不然泱泱大国充足国力岂不成笑谈。

八一建军节刚过去不久,印度阿三就敢持续来犯。近期每天晚上中央一台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军改记录片,真的很振奋人心。没涨的就是机会,军工、尤其是构筑小阴小阳的底部形态,技术上有上涨空间的具有补涨需求的。今天下午已经有多只军工涨停,有带头的了,其他军工股票就会有跟风效应,那么整个板块就成为热点了。

技术面来看,沪指成交额2856亿,再度创下5月筑底以来新高,不过收出的是上影线阴量。沪指并未走出反包的形态,关键的心理位,连续三根上影线, 后市多看少动。

军工股暴动,要动真格了吗?

2019年是国庆70周年,10年一次大阅兵,规格肯定高于15年阅兵,09年的阅兵那种自豪感,仿佛就在昨日。十年磨一剑,2019年的正统军工定会鹰击长空,不过根据行情,最少提前9个月的逢低布局时间。

毕竟如今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的市值,抵过军工板块的市值,这不和常理了,难道靠茅台征服阿三,老美?  来一点正能量,来一点正气,周末看看战狼。

今天个股反弹的势头还是很猛,中证500盘中涨0.5%,板块都是轮番的冲高,毫无疑问,肯定套住了许多散户,希望周末平安无事,不然7月的利润,可能就在这一次追高上,丧失殆尽了。

300397天和防务:该股今年刚上市的次新股以前文章重点给大家推过、该股的最大好处来自公司的主营业务:便携式防空导弹指挥系统系列产品(产品)

电子元器件(产品) 民品外贸(产品其他雷达系列产品(产品)技术开发及转让(产品) 海洋系列产品(产品)

尤其是在多山地的中印交界地区便携式的防控导弹讲成为最大杀手锏所以该股最有望成为龙头 。

600760中航黑豹:该股今年刚刚重组,市场上少有的防务资产借壳上市成功,(成飞集成借了多少也没见成功)该公司的防务资产几乎是市场上仅存的实战军工类资产所以该股也有望成为仅次于300397的龙头。

以上两股最有可能成为未来中印战事的最大题材股。

教你一招识别消息股

“传闻买,新闻卖”这句话说起来很简单,就是一支股票,在大家都觉得不涨,传闻要上涨的时候就买入,甚至还没有传闻的时候,预料到了以后会有新闻爆发就买入,这类股票通常就包含军工股,当然还有就是传媒影视股,比如受到战狼2热映的直接拉抬股价的北京文化、光线传媒。

军工股在之前可以说是领跌的股票,这个很正常。因为阅兵之后,大家都对军工有涨的预期。关于为什么会这样?军工这类股票受到影响因素比较复杂,因而每年几乎都能拿来炒作一轮,主力就埋伏其中,在适当时候利好就大量出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