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我只要你

和你在一起那么久,我唯一觉得我们最相称的,便是同样的口是心非。

嘿,亲爱的。别再别扭下去了。

我叫林桥芸,和余谌之在一起的时候,我跟前男友分手恰好24小时,而那家伙跟前女友分手也恰好24小时。

世界其实就是那么小,我的前男友出轨的对象正是他的前女友,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会厚颜无耻的跟他说:“我们凑合一下吧。”

听到我的话,他愣了一阵子,我本以为他会拒绝,却没有想到他竟木楞的点了点头,薄唇微动,吐出了一个字:“好。”

消息传出去以后,第一个来找的,是好闺蜜小米,她有研究占星的爱好,第一句跟我说的话便是傲娇的狮子女和闷骚的魔蝎男一点也不配,桥芸,你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吗?

我给她的回答,是肯定。即使这段感情是建立在没有爱情的基础上,可是,我还是要跟他在一起。

小米知道我的固执,只是让我好好保护这段感情,别再让自己受伤,然后便离开了。小米前脚刚离开,后脚就有一个姑娘杀到了我的寝室。

我不认识那姑娘,但我知道她是谁。长得那么好看,又那么让人感觉恶心,除了我前男友出轨的对象薛籽,我也没有见过第二个像她这个样子的人了。

“你跟余谌之在一起了?”她没有跟我打招呼,毫不客气的走进了我的寝室,一屁股的坐在了我那有洁癖的室友的床上。

我有些生气,也有些高兴。生气的原因是因为她的不礼貌,高兴的原因是那个有洁癖的室友是个女汉子,她不能忍受没有洗澡的任何人坐在她的床上。

我看着眼前那娇艳的女子,偷乐着。

见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她就不高兴了,向前推了我一把,然后皱着眉头不爽的对我说:“问你话呢!”

面对她,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她坐着我站着,怎么有一种正室来抓小三的感觉。我又笑了,这一次的,是嘲笑。她才是那个真正的小三,我都还没有说话,她反而先说起我来了,真是搞笑。

只不过还不等我回答她的问题,那个有洁癖的室友便回来了,一进门看见翘着二郎腿的薛籽,她立马抛下自己手上的东西,怒视着薛籽,毫不怜香惜玉的将她扯开。

这姑娘被扯疼了,也不装出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了。紧接着,我们寝室便上演了一场厮杀,薛籽很明显不占上风,却还是不服输的垂死挣扎。直到撕扯了还一阵子,她才带着红肿的手臂仓皇离开。

这一件事很快就传了出去,有人拍手叫好,有人心疼。隔天见到余谌之,我们一起吃午饭。

我故意假装不经意的提起了昨天的事情,本以为他会心疼薛籽,却没有想到他竟漫不经心的回答了一句:“没伤到你就好。”

他的话传入了我的耳中,我先是一愣,紧接着不怀好意的靠近他,问:“那么关心我啊,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他很明显被我的话吓到了,愣着看了我很久,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拍了拍我的脑袋,然后伏在我的耳边,暧昧不明的说了一句:“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不关心你关心谁啊?”

说完,他将自己的衣服披在了满脸通红的我身上,然后就离开了。

后来事实也证明,他的确不喜欢我,他会带我去看电影,陪我逛街,和我一起自习,天冷的时候吩咐我多穿衣,生病的时候来寝室陪我,可是我们之间从来都不会拥抱,出去逛街不会牵手。他朝着我,很少会有微笑,只有对着我的调侃时才会偶尔笑一笑。

小米跟我说过,她看得出来,他不爱我,因为当我们走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眼睛没有光。她劝我们尽快分手。

可是我不想分手,那也是事实。或许是因为我贪恋他身上的那一点温度,到最后自己陷入了这一段缥缈的爱情里。

也许,我喜欢上了余谌之,在他不经意的话语之间。

那天我拉着小米去认识余谌之那一家酒吧喝酒,我不知道自己喝多少,只知道中间接了一个电话,也不知道是谁打来的,没说两句就断片了。

醒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什么地方,四周很黑,耳边滴答滴答的声音告诉我,现在正在下雨。

我动了动身子,只觉得似乎是碰到了什么,侧过脸去一看,一张好看的侧脸便映入我的眼帘。只见他趴在床边,紧闭着双眼,眉头紧皱,像是在害怕着些什么。

还不等我回忆起发生过什么,天边猛然出现一道白光,紧接着便是震耳欲聋的雷声。我害怕打雷,吓得不知所措,连忙躲进被窝里。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到了有一双手隔着被子拍了拍我的肩膀,不轻不重的力道传到我的身上,让我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雷声过后,确定没有下一次打雷,我才怯生生的钻出了被窝,当我再次睁开眼睛以后,房间的灯已经亮了。我坐起身子,只见余谌之一脸疲倦的靠在门槛上。

看见他,我的心便一下子安定下来。

正想开口说些,就在这个时候,余谌之睁开了眼睛,语调平缓的说:“林桥芸,1996年8月3日出生,狮子座,喜欢吃辣,喜欢吃巧克力,衣服搭配喜欢白配黑,喜欢去旅行,最想去的国家是瑞士……”

我呆呆的看着他,听着他准确无误的说去有关自己的所有信息。

“林桥芸,你对我很不满吗?”那是他说的最后一句话,说得有些莫名其妙。也不知道是为何,那一瞬间,我只觉得有泪水在眼眶打转,想哭,却又哭不出声。

过了一阵子,我还没有回答,就在这个时候,他忽然觉得自己脖子间多了一阵温热的气息,紧接着便有一双手环上了我的腰间。

那是我和他的第一个拥抱,也是第一个吻,我只记得自己被吻得有些慌乱,后来便很纯洁的在床上躺了一个晚上。

我醒来的时候,他早已经醒了,只见他单手撑着自己的头,眼中含笑。我看着他,愣了一秒,然后不受控制脱口而出一句:“大爷,负责。”

他听了我没头没脑的话,笑得更好看了,吻了吻我的额头,然后说:“林桥芸,别想逃,你是我的,谁也不能抢。”

他把下巴抵在我的额头上,然后紧紧地抱着我。虽然话不多,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了他存在的真实。

余谌之,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爱上你,也没有想过你会爱上我。所以,爱了,就请别放手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末,在五台山的深山中,有一片少有人踏入的森林。林中的树木遮天蔽日,原本原本炙热的阳关都被树叶挡住,异常的凉爽。林...
    冰月光辉阅读 8,795评论 0 14
  • 比较受用, 全文转载, 原文点此 为什么使用要使用 Object-C++ 在 iOS 开发当中,难免会使用到 OC...
    walkerwzy阅读 3,262评论 0 4
  • 2017年3.7(二月初十)晴 周二 感赏自己意识到要影响孩子,必先搞好亲子关系。昨晚儿子睡觉前我主动给...
    不忘初心坚持到底阅读 400评论 0 0
  • 我站在太阳下想你的时候 心里像爬进了一只吃树叶的毛毛虫 不见绿色只剩花开 我在躺椅上望着树叶想你的时候 心里就像云...
    宋禾初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