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我爱与性的男人

1

当林建轩把学院同意派我去普林斯顿大学交流一年的消息告诉我的时候,我心中五味杂陈,悲喜交加。

我叫文文,今年20岁,刚上大三。在我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我对父母的印象是从奶奶家摆放着爸妈的结婚照片上得来的。对,从小我就在奶奶家住,由爷爷奶奶照顾长大。虽然没见过爸妈,他们对我还是不错的,在钱上从来没差过事,每年都会不定期地给我打大笔大笔的生活费。为了让他们放心,也为了表示我没有爸妈也能过得很好,从小我就特别会花钱,吃的穿的用的全部都是最贵的。我觉得,贵的就是好的。

林建轩是校学生会主席,比我高一级,是我男朋友。这个男朋友我追得可真是不容易。

话说我作为新生前来报道那会儿,校园里人山人海,我开着车寻着指示牌找报道地点,前面一群一群的新生严重影响我的车速,我正心情烦燥又百无聊赖的时候,林建轩出现了。在这么一群土得掉渣的人中,他白衬衫、牛仔裤、休闲鞋的男神标配,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球。一米八的大个,配一张漂亮的脸。对,是漂亮!看到他的那一眼,我就觉得这大学读得太值了。然后,他就急匆匆地冲我跑了来,敲敲我的车窗。呦,送上门来了!

我微笑地问:有事?

他看到我之后先是一愣,估计是没想到能碰巧遇到个美女,然后急切地说:同学,麻烦你一下呗,前面有个同学晕过去了,你能帮着给她送医院吗?

我说:行,上车,把你电话号码给我。

他又愣了一下,然后才上了车,乖乖地报上了电话号码。

之后的发展就比较老套了,我有事没事的就给他打电话,借口基本都是我帮了他的忙他得感谢我,他感谢我之后我得回请他,我都回请他了他也应该礼尚往来之类的。不温不火的几顿饭,我觉得进展太慢,于是我换了个套路。只要他所在的组织和社团,我就都参加。什么学生会、围棋社、文学社……当然,有他出现的场合我也是必须出现的,他打篮球,我就是篮球宝贝;他踢足球,我就是啦啦队;他参加歌手大赛,我冲上去献花;他主持活动,我从来都坐第一排,带头鼓掌……渐渐地我就发现,他和他女朋友,好像感情一般。

林建轩是有女朋友的。那姑娘真叫一个大个漂亮白,就像一束百合一样,总是静静的、优雅的、不急不躁的,让人看了赏心悦目。其实看着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我也会在心里掂量掂量、比较比较,我总觉得那女孩美是美,但是太冷,要不然怎么全学校都看出来我在追林建轩,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我的结论是,她没那么爱林建轩。于是,我就又充满了斗志,继续火热追求。

这样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我的耐心磨得差不多了,而他仍然只是把我当成工作伙伴和普通学妹。所以,我开始放大招,采用攻心计。

我和他的室友、哥们搞好关系,由他们给我提供第一手资料。于是,当他忙策划来不及吃饭的时候,我会拎着亲手做的饭菜给他送到工作室;当他感冒发烧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我会买好保温杯装好热水买好药送到他的寝室;当他发一条朋友圈说想念家乡的味道的时候,我特意开车跑遍全城寻找最地道的湘菜馆给他把最爱吃的菜打包回来……然后,当他女朋友获得出国交流一年的机会之后和他提分手的时候,我陪着他一起喝酒,一起看星星,听他讲他们俩的爱情故事。那晚,看着他喝醉流泪的样子,我就在想,如果他这一切都是为了我,我该多幸福。然后,我就上去吻了他。

之后的几天,他一直躲着我。直到一周后,我在食堂遇到他,他仍然本能地要躲,被我堵在了墙角。他低头不肯看我,我用手抬着他的下巴逼着他和我直视,他看我的眼神里分明有着爱恋和犹豫。我不让他犹豫,于是我垫起脚尖,吻上了他的唇,在食堂,在众目睽睽之下。食堂里先是一片嘘声,后是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开始还觉得很尴尬,毕竟我是一个女孩子。可是后来,我就是满满的幸福和欣喜,因为,在我用唇笨拙地摩擦着他的唇的时候,他先是一动不动,后来叹了一口气,反手将我拥入怀里,变被动为主动地回吻着我,温柔地、小心地、细细碎碎地,像是一点点诉说着对我的无奈和他的屈服。当我觉得自己快晕过去的时候,他放开我的唇,看着我的眼睛,这一次,我看到了他眼睛里的坚定。

从那以后,他就成了我的男朋友。我不管他是不是爱我,也不在乎他能不能放下他女朋友,只要他和我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可让我更幸福的是,林建轩对我超级好。每天早上当我按约好的时候到食堂的时候,他已经给我削好了苹果,打好了饭菜,剥好了鸡蛋。当我说想去图书馆看书却无法起早去图书馆占座的时候,他大冬天早上五点起床在瑟瑟寒风中排队等着书馆开门第一个冲进去给我占座。当我痛经痛得无力地躺在床上的时候,他给我热好热宝冲好红糖水喂我喝下帮我揉肚子。当我复习考试总是偷懒什么都记不住的时候,和我不是一个专业的他帮我整理好笔记做好思维导图一点一点地讲给我听。我觉得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它虽然没给我一直幸福的家,但是却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林建轩。

如今,与林建轩相恋一年了,和他前女友一样,我也申请到了出国交流一年的机会,可不同的是,我没有提分手。我很难过,因为要离开林建轩,可我必须去普林斯顿,因为我要去见见我的父亲。林建轩理解我,他和我说:文文,你去吧,我等着你。

2

刚到普林斯顿,我丝毫没有来到异国的欣喜,更多的是思念。我疯狂地思念林建轩,特别是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语言和各种肤色的人。我恨不得马上回国,可是我知道这不现实。我每天都给林建 轩打电话,诉说着我对他的思念,诉说着来异国的种种不适应,告诉他一定要等着我,不许看别的女生。林建轩会不厌其烦地说爱我,不停地鼓励我,直到我的情绪平息下来。

在异国,特别受不了的就是孤独感,除了上课,我不愿意参加其他活动,因为全是陌生人,没有安全感。过去林建轩充实了我每一天的生活,现在没有他的日子,生活在每时每刻都写着孤独和寂寞。

我想,我还应该去看看爸爸,毕竟这是我抛下林建轩来这儿的最主要目的。

那天,我按奶奶给的地址,来到了一幢公寓。奶奶说,爸爸住在这。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按门铃,我在门前徘徊了很久,直到两个孩子从房子里跑出来,看到我站在他们家门口,用流利的中文问我,你好,请问你找谁的时候,我才缓过神来。

我找文平远。

两个小黄毛说:爸爸,有人找你。

我撒腿就跑。

我想,我还是不愿意面对这一切。

然后,我就在路上失魂落魄地走着。是的,我一直都不让自己猜想父亲和母亲他们过着怎样的生活,不去想他们为什么离异,为什么谁都不要我。我一直回避这样的问题,不想让自己看上去那么可怜。可我是他们的孩子,我仍然想去问问抛弃我到底是为什么?从我有记忆开始,记忆里就从来没出现过他们,这是为什么?他们有了新的家庭肯给他们新的孩子爱可是却不肯给我这是为什么?

在普林斯顿的大街上,我漫无目的地走着。我想起来今天早上我特意收拾了一下自己,化了个淡妆,无数遍地在脑中想象着见到爸爸的第一面应该说些什么,想象着爸爸会变成什么样,头发白了没有?身体发福没有?是否能认得我这个女儿?可是,当我看到两个混血儿叫他爸爸的时候,我终究没有了勇气。

真希望林建轩能陪在我的身边。我觉得好孤独,好无助。

方平就是这个时候闯入我的生活的。

他把车停到我的身边,问:你没事吧?需不需要帮助?

我说:没事,谢谢。

你哭了!

是吗?哦,我都没注意。

你要去哪,我送你。

好。

然后我就上了他的车。我丝毫没有担心他是坏人,因为他长了一张特别诚实的脸,而且,开着豪车,穿着名牌,长相一般,但气质出众。许是走累了,哭累了,在上了他的车不久,我就睡着了。

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正看着我。眼睛里有我看不清的东西。见我醒了,他笑着说,你真能睡,还打呼噜,睡了两个小时。

对不起。你应该叫醒我的。

看你睡得香,没忍心叫你。不过,你要再不醒,我就要叫你了,因为我觉得饿了。

嗯,我请你吃饭吧,算是谢谢你。

然后,他就带着我去了一家特别高级的中餐馆,点了几道特色菜,没有问我的意见和口味。

我们自顾自地吃了起来,彼此都很沉默。吃完饭,他送我回我租住的公寓。一路上,什么都没问。

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可不久后的一次中国留学生聚会上,我们居然又见面了。

3

见到他我很惊讶,他反而很淡定。那天的聚会同学们都很疯狂,唱歌跳舞玩得很嗨,只有我和他,在角落里喝着酒,不说话。我一会想着林建轩,一会想着爸爸,一会又想着妈妈,有时候也会想想自己,忧郁的情绪笼罩着我。从来美国开始,我始终不开心。我想着自己的心事,方平一直在看着我。不知不觉,我喝了很多的酒,有些发晕,于是我起身离开。不需要告辞,因为没有人会在意。

出了门见了风,酒劲越发猛烈了些。在酒精的作用下,我觉得自己的心越发的空落,整个人就像没了灵魂一下飘荡。然后,我就真的张开双臂,闭着眼睛,在大街上飘荡了起来。直到我听到汽车鸣笛的声音,然后被一股巨大的力拉着,卷入到一个人的怀抱里。抬眼一看,是方平。

方平盯着我看了很久。大概是天太黑,加上我喝了太多,我总觉得方平的眼神里有太多东西。然后,在我觉得天眩地转晕得厉害的时候,方平突然吻住了我。他的吻霸道、有力,极具攻击性,和林建轩的温柔、细致截然不同。他用一只手扣住我的头,用舌头翘开我的牙齿,逼着我无法躲避,然后攻城略地,与我的舌头抵死缠绵。直到我快喘不过气来,他才放开我,把我紧紧地拥在他怀里,然后拦了辆车,坐在我的身边,紧紧着拽着我的手,不让我挣脱。

把我送到公寓,我打开公寓的门,他直接挤进我的家,完全一副男主人的样子,关上门,一把把我抱起,放在床上。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方平已经走了。我看着自己全裸的身体和白皙的皮肤上满身的红印,回想起昨晚上发生的事情。我很恨自己,也觉得非常对不起林建轩。我的心像被虫子一点一点啃噬着一样,心里痛却不能说。我只能更加频繁的联系林建轩,向他表达着自己的爱与思念,似乎这样,我的内疚会少一点。

我以为我与方平至此为止了。可是没想到,一个月后的一天,他又来到了我的家。打开门看到是他的时候,我万分惊讶。接着,对林建轩的内疚腾地在内心中燃起,我迅速地关门想要把他关在门外。而他却再次破门而入,甩上门,把我拉入他的怀里用力地拥抱,似要把我与他挤成一体,却把我的五脏六腑挤得生疼,我差点上不来气发出呻吟声,在他看来却成了一种邀请。于是在我呼吸不畅的情况下,他的吻又霸道的袭来。我只觉得一口气刚上来就又被控制住,大脑因缺氧而明显感觉到眩晕,而他的吻又逼得我不得不配合,身体一点点发热,体内的欲望开始蠢蠢欲动,叹息声不自觉地从鼻腔中发出。在我快停止呼吸的时候他突然放开了我,却丝毫不肯放过我,在我的耳垂、脖颈留下有力而细密地吻痕,所到之处身体一片绯红。他的手伸进我的内衣里,轻轻点拨着我的胸,我的身体不自觉地战栗。我的脑袋完全处于短路状态,任由他触碰我的敏感地带。他感觉到了我的配合,表示满意地哼了一声,拥着我将下体与我靠近,让我体会他因我而起的变化。之后的事就顺理成章了。

一夜旖旎之后,我们都没睡。他搂着我,让我看着他,一句话都没说,却逼着我在心里承认我们确实发生了关系。

之后的日子,方平成了我家的常客。他从来不问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也对他的事从不关心。我知道他应该是有女朋友的,因为他在我这的时候,手机经常会有女性名字的电话打来,可他从来不接。当然,一段时间一个名字,但没有哪个名字超过一个月。而他也是知道我有男朋友的,有一次我们在做爱的时候,林建轩打来电话,我接了,因为一旦不接,林建轩会担心我一个人在国外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会不停地打来。在我接电话的时候,我的声音还带着朦朦胧胧地沙哑,但却很温柔。方平听出我与林建轩说话时的温柔是和他在一起时从来没有过的,我想他应该猜了出来我和林建轩的关系,否则那一夜他也不会变换各种姿势要我了好几回。之后,每次林建轩打来电话,他都会用异样的眼神看我一下,却什么也不说。

渐渐地,我在内心中开始接受这样一个因为孤独寂寞而受性欲控制的自己。方平用身体填补了我精神的空虚。他由最初半个月来我这一次,到一周一次,再到后来几乎天天晚上住在我家里,使我不再体会到孤独。而他的性技巧和性能力,也的确让我很满意。当然,在他面前,我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我就像个小荡妇一样,在床上无尽索取。

而对林建轩,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和方平之间没有爱,只要我没爱上别人,我就不算背叛,只要我回国之后认认真真爱林建轩,不再做对不起他的事,我就有资格留在他身边。我一再地降低自己的道德底线试图合理化自己分裂又变态的行为。

4

如今,距离我回国已经过去两年了。林建轩大学毕业找了个外企,工作做得风生水起,工作两年已经小有成就。而我,刚刚毕业一年,工作也进入了状态。回国之后,我就与方平彻底断了联系,而我与方平的关系,我也无数次地因为内疚而想告诉林建轩,可每次看到林建轩纯净的眼睛和对我极尽所能的爱,我就无法开口。一是怕伤害他,二是怕他离开我。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内疚而毁了他,毁了我们俩的未来。

有的时候,我也会想念方平。上大学那会,我与林建轩是发生过关系的,那个时候恨不得随时随地缠绵在一起。可林建轩工作之后,因为工作太忙,压力很大,也或许是我们对彼此的身体太过熟悉,渐渐地,我们在性生活上的次数越来越少,就算有,也是仪式般地草草了事。每每这个时候,我也会想念与方平在一起时的激情,感慨那一年他怎么对我的身体总是感觉不到腻却充满激情,感慨与他那么熟悉彼此身体的情况下却仍能在他一个吻一个调逗之下再次燃起熊熊的欲望,也感慨两个人在床上不断尝试各种性爱方式的无限精力以及每次性爱后的无限满足。可我心里很清楚,我最终是要嫁给林建轩的,林建轩才是适合结婚的那个人。而方平,我们之间除了性,什么都没有。

我坚信着,我一定要嫁给林建轩,也一定会嫁给林建轩。

然而,当林建轩真的拿着戒指向我求婚问我是否愿意嫁给他的时候,我心里特别想说:I do,可是我的嘴里却说不出来。林建轩没有想到我会是这个反应,他开始以为我是太高兴了对情况反应不过来,之后他才发现,原来我不如自己表现出来的那么想要嫁给他,这一点我也是那一刻才发现。林建轩愣了一会之后,拍拍我的头笑着对我说:傻丫头,你可以继续考察我,直到你觉得我可以让你放心地将自己交给我为止。我爱你,永远永远爱你。

我想,我是应该好好想一想了,我肯定是哪个筋瞬间搭错了位置,才会没立刻答应他的求婚。

5

七天后,手机显示一串陌生的号码,接听之后,我半天说不出话来。

文文,我是方平。

回国之前,方平从来没有问过我国内的电话号码,也没问我在哪个城市,我以为我们再也不会有交集,而两年后他居然给我打来电话。我内心中不是焦虑,不是内疚,而是欣喜。

于是,我去赴了方平的约。

仍然是高级的餐厅,仍然是他点餐不问我的意见,仍然是吃饭的时候不说话。然后,他带我去了他住的酒店。

似乎只要一见到他,我就毫无抵抗能力。那种压抑许久的性欲被他全部点燃,翻云覆雨之后不需要任何语言,内心和身体都已经得到全部的满足。我突然觉得,与一个人这么亲密地接触,眼里身体全是彼此的情况下,怎么可能没有一点爱?

方平满足的搂着我,抚摸着我的身体对我说,我终于找到你了。

找我只是为了性吗?想找我为什么当初不问我国内的联系方式?你到底爱不爱我?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需要问。爱是什么,爱又是什么时候产生的,谁能说得清楚。

6

一个月后,我收拾好了东西,准备离开这个城市,离开这两个在我青春中留下深刻印记的男人。

林建轩给了我最好的爱,我很爱他,可我更爱那个在他面前干净单纯激情勇敢的自己;而方平给了我完美的性爱,我也喜欢他,但我更喜欢那个敢于在他面前完全袒露自己性欲并追求性快感的自己。

可是如果说到结婚,我想我还不够资格。

我不想为了应该嫁给什么样的人而结婚,一辈子太长,身体和心灵不能永远的分开。

我想,我不能再对不起林建轩了,而我也不能爱方平。

我想,我应该重新出发,去寻找爱的真正意义。

希望有一天,我能更加成熟,懂得责任与爱的分量,或者,找到教会我爱与性合二为一的男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