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B】Unchain My Heart

现在没有行程,但仍然要筹备2017年的回归,韩彬仍然是队里最勤劳的那一个,而Bobby作为队内另一位作词作曲的顶梁柱自然要时刻和队长一起交流心得体会,他们经常要在作曲室待好久。

韩彬发现Bobby最近有些不对劲儿。

“Bobby哥,你走神的次数太多了。”

韩彬的语气已经开始有点儿不善了,他很少用这样的话指责Bobby,但指出不足之处时却仍然看不到对方的用心,这让他气愤又苦恼。

年末年初的舞台都结束之后,Bobby和旻浩的见面难以再像以往那样频繁了,他们的活动宣告了彻底的结束,并且是没有明天的bad ending。这样说来可能有点儿凄凉,但社长的答复已经给MOBB的再次回归宣判了彻底的死刑。

MOBB结束了,但旻浩和Bobby的关系没有随之结束,和Bobby心想的很是不同,旻浩是一个十分专一、体贴、又格外令人满意的优质伴侣,这让Bobby又一次在心中偷偷感慨着自己的眼光有多么优秀。

和Winner不同,iKON有七个人,人多嘴就杂了,偏偏Bobby又是个极度不会看眼色的,经常是毫不避讳地看着手机笑个不停,要不就是一直在手机上敲敲打打,行为实在有够明显。成员们能感觉出他恋爱了,可又从没见他提过,旁敲侧击也问不出个所以然,只好私下悄悄议论,但得出的信息仍然是空白。

YG有恋爱禁令,韩彬觉得自己作为队长有必要找Bobby谈谈。

“哥…最近是不是有心事啊。”

Bobby笑着抓抓头发,“我最近经常不专心让你担心了?可能是状态不太好,哎呀…我的错,从明天开始一定不会这样,好吧?”

今天没什么精神是因为昨天晚上和旻浩一起出门,两个人先是无视了夜店禁令在夜店疯狂放飞了一下自我,天色已经很晚了,幸好Bobby还有理智思考第二天写歌的事,他觉得自己不能再得罪韩彬了。

幸好旻浩通情达理,Bobby松了一口气,两个人走到接近门口的位置,旻浩突然拉着他的手把他带到了墙边,这是个绝佳的位置,光线很暗,身边即使有人也不会发现他们,Bobby就这样被旻浩的身体堵在这里,他甚至连旻浩的表情都看不清,声音太聒噪,听不到对方究竟讲了什么。

他们两个酒量都很好,喝很多也不会醉,但旻浩流连在他身体上的手指以及浅浅试探的吻却告诉Bobby今天自己轻易是走不了了,他的兴奋劲儿也上来了,手从旻浩的衣服下摆伸进去抚摸对方光滑的脊背,这是一种暗示,旻浩一边吻着Bobby的双唇,一边问:

“要走吗,去哪儿?”

“哥,你们已经确定回归期了吧,还这么漫不经心,嗯?”Bobby搂紧了对方的身子,为了这次难得的回归旻浩的体重照比以往还要轻,他知道旻浩的身材管理向来比女爱豆做的还好,可本来没有必要这么辛苦的。

那人只是轻笑着,“回归重要,你就不重要么?”

仔细一想,确实是有很久没能见面了,Bobby一边想着一边暗叹这哥真的很会投其所好,说什么话总是让自己受用的不得了,而且自己一向不是那种耳根子软的人,却只想在旻浩面前缴械投降,啊,男人。

“你又瘦了。”

“说什么扫兴的话啊,现在该做什么?”旻浩想去解Bobby的裤子,却被对方眼疾手快地抓住了手。

“在这里,你疯了吗?”Bobby笑着搂紧了哥哥的腰,他们的身体隔着布料贴合在一起,旻浩比Bobby稍微高一些,但这不影响Bobby清楚地看到对方慢慢淡下去的笑容。

这哥真的是什么反映都写在脸上啊。

如果说是一般的情侣在这个时候肯定要埋怨自己的不解风情没有情调然后生气破口大骂了吧,但旻浩就是旻浩,他向来贴心,总是会先照顾到Bobby的情绪,就像现在,他们是爱豆,工作比谈恋爱重要,只有事业上升了才能更好地做一些放松的事,旻浩的双臂勾着Bobby的脖子,用自己的脸贴着对方的脸颊慢慢地摩擦,这是一种安慰的姿态。

“我们Bobby啊…下次和我一起的时候要放开了玩儿,今天就回去吧。”

“不是只有音乐、生活才可以跟我讲,工作上不开心的事也可以和哥哥说,你说什么我都爱听的。”

Bobby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舍不得他了,而且他有点儿受不了这样煽情的时刻,“哥,下次出来的时候我会补偿所有你想做的事,好吗?”

路上,Bobby的手机响了一下,是韩彬的消息。

“很晚了还没回来?”

“你们还有门禁吗?”旻浩笑着说,Bobby略显无奈地耸耸肩,“明天约好了要早点儿去作曲室,韩彬觉得我可能是忘了。”

“他对待工作一向很认真。”Bobby抿着嘴唇,垂下眸不知在想什么,旻浩见他的脸上似乎是写着内疚,只好安慰性地拉住对方的手,脸也凑过去,尽管Bobby没有看自己还是勾着唇角做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写歌这种事儿灵感来了几个小时就能完成,没有灵感的话就需要好久好久…最近我不打扰你,不过你有什么压力完全可以和哥哥说。”

“专心工作,早点儿完成任务才有早点儿回归的机会。”

在楼道里两个人彼此交换了一个激烈的拥吻之后终于依依不舍地分开了。

回到宿舍时,Bobb才发觉自己似乎忽视了旻浩的感受,明明最近筹备着回归的旻浩哥要比自己压力更大吧。

axi…

现在,一只手撑着下颌,韩彬垂下眸盯着桌子。装作不经意地开口:“看你最近笑得比以前多了,应该是有什么好事吧?不跟大家说说?”

“…”Bobby觉得问题有点儿复杂了,他选择和韩彬装傻,“你们想多了,”

“或者你和我说一下也行。”韩彬伸出手做着发誓的动作,语气诚恳,“我保证不告诉任何人。”

Bobby想着毕竟是自己最好的兄弟,这么多年了,几乎无话不说,自己有时候做一些出格的事儿对方不仅会表示理解,甚至有时候还帮他出主意,这样想着他就开口道:“就是…旻浩哥,我们在一起了。”

可他忽视了他们两个不仅是最好的朋友,还是最暧昧的朋友。

韩彬心想着。

不是吗。

小心翼翼地看着眼色,没有预料到韩彬的反应,但看到对方忽地呆滞住的表情,Bobby只当他是太震惊and难以置信了,这样的表情倒还是意料之中,“一时有点儿接受不了是吗?其实我也没指望你能接受,反正你就帮我保密吧,咱俩这关系没别的可说的。”

站起身,扯了扯嘴角,Bobby发现自己笑不太出来,无奈,只好拍拍韩彬的肩膀,那小子正垂着头,不说话,也看不清脸上什么样,“彬啊我真的是特别相信你就跟你说了,还有时间你可以慢慢消化,我…没想过你能支持,但希望你能尽量理解。”

Bobby走了之后,韩彬才抬起手捂住了脸,心中一团乱麻。

喜欢一个人不犯法,却总觉得自己有罪。

尤其是现在,韩彬撕着桌上的纸,他的眼神中除了怅然再没有别的。

Winner成员已经开始着手拍摄主打歌MV,那首歌Bobby已经试听过了,他重点会看歌词,旻浩最让他欣赏的一点是歌词的深度,初见面之时从未想过他的哥哥是这样一个思想成熟的人。

“哥,我饿了,咱们吃饭?”

终于到中午,Bobby也有点儿累了,答应韩彬的提议,他们打算点外卖。

“我在公司,你在作曲室?可以见面吗。”

是旻浩哥的消息,拜托见面有什么可以不可以的…Bobby隐藏不了的笑意表现在脸上就是嘴角忍不住地向上扬,韩彬见他半天没声音抬头一看也是无语至极。

“看手机干嘛,让你点外卖还这么开心?”

“啊啊…”Bobby赶紧把手头的任务做好,旻浩哥的消息来了。

“我在门口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抬眼向门的方向看,确实有个人影,Bobby在心里偷笑着,“那就进来啊ㅋㅋㅋㅋㅋㅋㅋ”

“旻浩哥?”韩彬的声音比他更快,旻浩对韩彬公式化地笑了一下,“没打扰你们吧。”

Bobby和他目光交汇,笑得眼睛都没了,“没啊,你吃饭了吗?”

旻浩摇摇头,“没。”

Bobby想开口说什么,旻浩注意到韩彬的表情有点儿漠然,他看眼色向来比Bobby强,不过自己也确实不是来吃饭的。拉了凳子坐在Bobby身旁,手随意地搭在了Bobby的大腿上,旻浩笑着说:“因为有工作才来公司的,吃饭什么的一会儿和成员一起,你们吃你们的就好。”

韩彬道了声“嗯”,目光移到Bobby身上,那人正直勾勾地盯着旻浩,旻浩的手则是大大方方地抚过Bobby的大腿。

哥哥换了新发型,Bobby打量着对方,还是很帅。心情变得很放松,他对旻浩又是笑又是挤眉弄眼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旻浩知道他很开心,起了捉弄的心思,故意不看Bobby,手的位置越摸越往里,果不其然看到Bobby瞬间一滞的表情,旻浩捂着嘴巴尽量不让自己笑得太大声。

两个人不说话,都是小动作,感觉慢慢变得暧昧起来。

听见两人的轻声细语韩彬只觉得心里更不是滋味了,他把一切归咎于Bobby对工作的不认真,可以说这几天看见的Bobby哥没有一个时候是笑得比现在更开心的,工作不努力恋爱倒是很积极,无名火起,转头一看Bobby和旻浩的距离再近一点儿你们就直接上演法式热吻了吧?

外卖到了,旻浩也有自己的事儿,起身,告别,转过身向门口走,他的身材高挑细长,仅仅是从后面这样随意地打量也觉得很赏心悦目。

Bobby把手上还没打开的饭盒放下了,三步做两步走过去把旻浩拉出了房间。

“想干嘛?”旻浩唇角轻扬,语气中带着勾引,身体和对方贴的很近,一副极有兴致的样子,

“刚才还那么端着怎么现在笑成这样?”Bobby的手在旻浩的腰际流连,挑眉道:“你这是明知故问。”

“这里是走廊。”他在Bobby耳边轻声说着,尽管这样,手还是不安分地去抚摸那人的后颈,脊背,腰,臀,从上到下,他们的距离是0。

随便找了一个空房间,锁上门,这里应该是安全的,Bobby迫不及待地按着旻浩的头和他接吻,一只手则伸进衣服里感受那肌肤的紧致和美好,哥哥的身体性感的要命,只是这样的抚摸也能知道/干/起来有多爽。

“今天晚上,可以吗?”旻浩的情/欲被对方撩拨了起来,他隔着裤子去撸/动自己的/欲/望,声音听着也变得沙哑了。

“你有空么?”Bobby笑得很得意,“你的声音听起来很糟糕。”

“…几个小时还是有时间的。”没去在意对方调笑的言语,手机响了一下,旻浩知道是他们在等自己了,有些依依不舍地分开,他用手背擦拭Bobby的嘴唇,又给对方整理了一下衣服。

“Bobby,和韩彬只聊工作的事,好吗?”

想到韩彬的反应,旻浩哥肯定觉得我已经把我们的关系告诉韩彬了吧…这件事以后再和他慢慢说,Bobby眨眨眼睛,“在他面前我会当什么都没发生的。”

在说什么啊,所答非所问,旻浩凑上前对他笑笑,又分开,“听话,走了。”

回到作曲室的Bobby与刚才看起来无二,韩彬从上到下打量着他,那眼神让Bobby有些不自在,他面无表情地坐回了座位,吃饭。

“不要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太明显。”

韩彬的声音冷冷的。

“有吗?”Bobby笑得很随意,“以前不就是这么相处的吗?”

“你不应该把这件事告诉我。”

“是你执意要问的。”Bobby大气的很,他从不因为这种言语之争生气,何况这是自己最好的兄弟,生气又能气到哪儿去呢?

韩彬则是放下了筷子,眼睛直直地盯着地板,一副出神的模样,喃喃自语:“我发现我没法支持你们,更别提理解,我现在只觉得抵触,反对…”

真不知道还有多少难听的词汇还没说出口,Bobby克制着自己的情绪,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甚至还笑了,“接着说。”

抬头,韩彬看见Bobby疏离的侧脸,他知道他们不可能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就分开,已经决定在一起就不会那么轻易被拆散,旻浩这个人韩彬不是很了解,但Bobby一向是想要做一件事就会一路走到头,从不放弃。

“…”韩彬发现没什么可说的了,现在这两个人如此轻而易举地影响自己的情绪,他不该把太多注意力放在旻浩和Bobby身上。

晚上,旻浩的工作结束,他明天还有别的任务,匆匆和大家告别,刚一出门却被昇润叫住了。

“干嘛去啊,这么着急。”

还没给Bobby消息,其实也不用这么急,只是想见到对方的心情太迫切了,旻浩觉得Bobby仅仅是站在面前什么也不说,仅仅是看着自己就会让他肾上腺素疯狂分泌。

“下班啊。”旻浩理所当然地说着,双手随意地揣在口袋里,装作不经意地看了眼手机。

“不和大家一起?我们一会儿一起坐车回去了。”

摇摇头,旻浩不想再多说什么,笑道:“我有别的事儿,再见。”

他们在约定的地点见面,然后一起上了车。

坐在一起,旻浩的手已经开始不安分了,Bobby警告似的瞥了他一眼,反而得到对方更加肆无忌惮的动作,Bobby甚至觉得就算在车上/干/他宋旻浩也完全不会介意,偏头,旻浩的一双眼睛里满是笑意和戏谑,颇有一种得意的感觉。

Bobby的目光移到那两片盈盈小巧的的嘴唇上,他毫不犹豫地咬了上去,没想到旻浩的回应会那么热烈,他几乎一秒都没犹豫地接应了Bobby的攻势,还有些急不可耐地舔/吮着对方的嘴唇和舌头,Bobby口中立刻就被扫荡了个遍。

用手背擦了擦嘴,旻浩调皮地对Bobby挑了下眉,用气声问:“还满意吗?”

“啊——”Bobby都要说不出话了,他的嘴角克制不住地上扬,心情好的除了笑什么想法也没有。

终于到了他们的目的地——宾馆,进了房间,旻浩装模作样地往墙边一靠,两只手还插在裤兜里,“先洗澡?”

果然是虚势King,Bobby知道他是装的,但也没揭穿,“不洗。做完再洗。”尽管没开灯,他还是轻易地分辨出了旻浩所在的位置,于是一把将旻浩抓过来甩在了床上,三下做两下就把上衣脱了,旻浩想跟他说慢一点,可还没等开口就迎上对方暴风骤雨般的吻,Bobby在他面前一展熟练工种的技术和气派,吻技当真是越来越好了。

一开始做//爱的时候两个人还都比较端着,尽量一声不出,其实Bobby和旻浩都不介意是否要叫两声助兴这种问题,不过现在已经完全能放开了,尤其是如今的旻浩在Bobby面前最不介意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

“啊啊…真的…”他的声音压抑而颤抖,却忍不住想和Bobby的身体贴的更近,更紧,感觉着这刺激仿佛沿着神经线路游遍了全身,每个细胞都在欢快地叫嚣,身体不听使唤地在下一秒超越上一秒的疯狂。此刻的旻浩已经完全把自己交到对方手里了。

“真的很爽,是不是?”把旻浩的身子翻过去,按着他的腰继续/抽/cha,那纤长结实又令人想入非非的腰线令Bobby的兴致更高了,更别提旻浩在他面前永远是温顺的,一点儿要反抗挣扎的意思都没有。

唇齿间溢出了更大的喘息声,把脸埋在枕头里,旻浩感觉自己快被Bobby/插/she了,连泪水都不受控制地愈攒愈多。

Bobby投入地实在太忘我,把旻浩的身子转过来一看那人已是泪眼涟涟,总觉得有些委屈,看他这样子既好笑又实在有些于心不忍,只好停下来凑近他耳边,“哭什么?”

“因为太舒服了…”旻浩有些难为情地笑着,昏暗里望着面前人的眼睛因为眼泪而透着点点碎光,明亮又清晰,他有些心急地开口:“继续…”

Bobby阖了眼睛深深吻下去,“疼的话就和我讲。”

“不疼。”旻浩被他的体贴安慰着,一颗心像被水泡过变得软乎乎,“你做的很棒,我一点儿都不疼。”

洗澡的时候险些擦枪走火又来一发,怪只怪两个年轻气盛的男生体力都太好,旻浩哥真的是个相当会勾引人的性感小妖精,而且向来率性直白,想要什么就会说,Bobby真是爱死了他这种性格。

洗完澡盯着旻浩裸露着的观感极佳的后背,Bobby又一次按着对方的头把他吻了个七荤八素。

“不能在这儿睡,我明天还有别的事儿,走吧。”

在门口,旻浩突然停下了,Bobby站在他后面,刚想问怎么了,嘴巴就毫无防备地被亲了一口。

“…”两个人面对面笑了,Bobby能看到旻浩因为心满意足而满是得瑟的眼神。

“今天任务完成还顺利吗?”车上,旻浩一下一下顺着对方的头发,夜晚总是会使低落的情绪更低落,此时此刻这个人是Bobby,起比对待其他人旻浩对他会多出更多的在乎和关切。

“感觉已经有了个框架,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填满。”Bobby有一瞬间只感觉很辛苦,其实做爱豆要经历的事他们都经历过,唯一没经历过的就是巅峰、荣誉、登顶,现在说来倒是心酸的不得了。

喜悦落幕之后是满满的空虚,想到明天还有很多未知的事Bobby开始感觉心烦意乱。

“哥,真的,谢谢你陪我。”

“…”Bobby不怎么煽情,旻浩也不想讲太多,“不许想难受的事,还有我会一直在的。”

到了要分开的地方,“对了,明天还去公司么?”Bobby问。

“嗯…准备回归的话经常都要去上班,”旻浩想了想,倾过身让两人贴近,“不过应该不能见面,我可能没什么时间找你。”

“恩,bye。”Bobby的胳膊还紧紧地圈着旻浩的腰,一副不肯放他走的样子,旻浩倒也不心急,捧着Bobby的脸深深吻了一下,“晚安。”

我想你,也想睡你,更想睡醒有你。

分开的时候,Bobby才想到,又忘了把韩彬的事情告诉旻浩了。

Winner回归之后Bobby没再有机会和旻浩见面,iKON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时间渐渐过去,他和韩彬的关系也逐渐回春了,最近队内的氛围很好,Bobby渐渐也开始无暇去顾及其他的事,毕竟在出逼之前没有任何事比事业更重要。

练完舞之后大家都各自出去了,Bobby慢慢走到韩彬面前,蹲下,这才发现他们的队长大人瘦了很多,或许说他比每一个人都更加认真拼命,Bobby试着拽韩彬起来,对方却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彬呐,下班了,走吧。”

韩彬的双手依旧拿着iPad,没有要起身的意思,“我还想再看看细节,你先走吧。”

“那我走了。”

“真的走了。”

“...”抿抿嘴唇,韩彬是最擅长隐藏自己内心情绪的人,喜怒不形于色,这是优点啊。他在心里自嘲地笑笑,嘴上却说:“恩,拜拜。”

到了一楼,Bobby突然被一个身影拦住了,这一看让他又惊又喜,“哥?!”

“是不是超开心的。”旻浩笑着揽住他的肩膀往外走,“我刚才碰到振焕他们了,唯独没见到你,说是你还没出来,我就在这儿等着,没提前告诉你是不是特别惊喜。”

那还用说,Bobby揉了一把对方的头发,“哇你头发好香...这么晚了你还来公司?”

“废话那肯定是为了你啊。”明明是嗔怪的语气,旻浩的笑容却灿烂的不行。今天的妆还没卸,搭配着精美的服饰,衬得旻浩整个人都仿佛在黑夜里发光。

“哥你今天真是帅到爆炸。”Bobby很是配合地满足了一下旻浩哥的虚荣心,旻浩则立刻捂着心脏做出了一个夸张的心空表情,“啊,被欧巴夸了超开心的。”

“你们今天练舞,腰怎么样,疼吗?”知道那人的腰有旧疾,他揉了一下Bobby的腰,果不其然看到对方微微皱起的眉,“啊...新歌的编舞不简单吧...”

“就那样吧。”毫不在乎地回答着,Bobby又问他,“吃饭了么?”

“我吃过了,你肯定还没吃。”

“都这么晚了,我回宿舍和大家一起吃吧。”Bobby话音刚落就看见旻浩不怀好意的笑容,“Bobby啊,跟哥哥喝酒去吧。”

恩,听起来不错。

真男人就是要喝酒,其实Bobby和旻浩都挺能喝的,两个人以前出来吃饭的时候就经常喝个没够,喝起酒来就更容易和彼此交心,开一些荤素不忌的笑话,借此放松拉得太紧的神经。

进了吃饭的地方就无需避讳,旻浩坐在Bobby身旁点餐,他一开口Bobby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哥,你嗓子不舒服?”刚才外面有点儿吵没怎么听清,这下,饶是Bobby再迟钝也能感受到对方的声音有点儿沙哑。

“没什么。”无所谓地眨眨眼,旻浩被Bobby那种茫然忧虑的眼神逗笑了,“前几天感冒了而已,快好了。”

“感冒?很严重吗?”Bobby皱起了眉。

“我说没事儿就没事儿啦,这算什么大事儿吗?你不要小题大做搞的自己神经兮兮的。”旻浩拍他的头,Bobby倒是很顺从地由着对方的手劲儿低下了头,声音闷闷的,“啊...我真的是什么都不能为你做。”

旻浩噗嗤笑出了声,“我希望你能记住我们交往的前提是,两个人都是男人,性别男,这样你就不会胡思乱想其他有的没的了。”

“而且见到你我有天大的病都好了。”

Bobby笑的眯起了眼睛,“我们旻浩哥怎么这么会说话啊,以前都看不出来,大发。”

“怎么说呢,都是跟你学的。”旻浩托着下巴随意地摆弄着酒杯,“之前跟你一起感觉自己都不知道说什么...跟一个不浪漫的人在一起会变得很无趣吧。”

“你这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Bobby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在看到旻浩瞪大了的眼睛之后立刻双手合十表示我错了,“你在我身边随意点儿就很好啊,或者说我们私下也走swag style这样会比较舒服?”

“那我们说话之前是不是都要,诶!诶!Let’s get it!Drop the beat!这样?”搭配着swag的手势,旻浩晃动着肩膀,已经要拿筷子敲酒杯来一段freestyle了,Bobby在一旁差点儿要笑岔气。

一杯又一杯的喝了,坐在Bobby对面,旻浩盯着他张张合合的嘴唇,突然开口:“Bobby,我觉得你不知道,我很依赖你的。”

这没头没脑的言语让Bobby稍微诧异了一下,转而又忍不住笑了,“恩,我觉得挺好的。”

“哥,以后有什么事也和我说说吧。”

酒足饭饱,话也说得差不多了,两人一起出来,街上的人很多,Bobby拉低了帽子和旻浩一起上车。

韩彬发来了消息,“还没回来?”

嘁,臭小子,现在倒知道理我了,Bobby无奈地笑笑,回复他:“马上到了。”

“明天还要去练舞吧?”旻浩琢磨着开口,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很平淡,“上次见面的时候感觉韩彬状态不怎么样,现在好多了吧?”

“感觉也没什么变化...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晚回去就会被他念,烦得很。”尽管这么说Bobby还是笑着的,忽然想到了那件事,他赶紧开口道:“对了哥,咱们的事儿我跟韩彬说了。”

自然是意外万分,旻浩微微睁大了眼睛,咽了下口水,“韩彬...什么反应?”

“一开始我让他理解一下,他也没说什么,后来就表示很反对,还抵触。”Bobby没好气地撇撇嘴,“然后还有好一阵子都挺不想理我的,看着我的表情都特别冷漠,不过最近可能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对我比较...恩,就是温柔一点儿了。”

旻浩的表情若有所思,犹豫着点点头,欲言又止道:“那就好...不要和他闹矛盾。”

可是现在他自己心里就很矛盾。

“韩彬这个人就是双重人格啦,其实他没那么容易生气的,有时候爱耍小性子也是因为太累了想发泄一下。”对于两个人的友情Bobby还是相当有自信的,尽管是现在,他也认为韩彬因为自尊心太强导致不肯向他低头,其实心里肯定早就原谅自己了。

“那我呢?”不知怎么旻浩这句话就脱口而出,看见Bobby的双眼中充满了疑问,他忽然不知所措起来。

“哥啊,感觉哥都不怎么生气的。”笑容中带了些得意,Bobby伸出手挑了下旻浩的下颌,“或者说因为那个人是我,所以从来不发脾气?”

心不在焉地附和着“你说的真对”,旻浩的苦笑不能自抑地浮上嘴角,他从心底里嘲笑自己的患得患失,如果那个人不是韩彬,只要不是他。

他觉得自己的占有欲太强了,不想让Bobby多想,旻浩故作轻松地和Bobby聊起了最近回归的话题,说道舞台和音乐两个人就有太多可说的了。转眼进了宿舍楼,Bobby揽过旻浩的肩膀吻在他的嘴唇上,发出很响的“啵”的声音,旻浩则是眉开眼笑地在 Bobby怀里扭来扭去。

“今天很累的,但是没想到能见到哥,真的,感觉整个人都变得轻松了。”Bobby垂着头叹了口气,有些闷闷不乐。

“恩。God bless you.”旻浩靠在他肩上,闭上双眼,很是虔诚地说:“保佑我们Bobby无论什么难关都能平安渡过。”

回了房间,大家还没有休息,轮番等着洗澡,成员们咋咋呼呼地不知道在讨论什么,见Bobby回来就随意地打了个招呼。

“去见旻浩哥了?”此时,也只有韩彬会这么爽快地问他这种问题,Bobby觉得自己在他面前没什么可遮掩的,大大方方地回应:“恩,喝了点儿酒。”

“这么忙还有空找你...”韩彬也没注意自己的语气似乎有点儿酸酸的,Bobby倒是没在意,想到旻浩,脸上不自觉地浮起一个笑容,说话的声音也变得轻快了,“不要低估他的毅力,还有我的。”

“Bobby,我最近很累。”这么久以来这是第一次韩彬在他面前示弱,Bobby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走到他面前,难以置信地笑出了声,“我的关心对你来说重要吗?”

有些不屑地哼笑了一声,韩彬就知道Bobby这个人扫兴得很,确实,他累了,现在和Bobby讲话只会让自己更累,他摆摆手想让对方离开,“你让我自己待一会儿,你赶紧走。”

“我说你能不能好好说话。”Bobby伸出胳膊强硬地揽住韩彬的肩膀,在感受到对方强烈的抗拒之后他气急败坏地喊了一声“别动!”,然后又尽量平复着心情开口:“我知道,现在很累,所以你心情会不好,我很想帮你分担,想让你不要什么事儿都自己扛,可你就从来不给我机会,想关心你一下你就躲得远远的,有话不能直说?别总让我猜你怎么想行不行。”

“...”韩彬的心软了,“你真的这么想?”

“是啊,感觉我们的关系都没以前好了,连表面兄弟都懒得做,你真的很绝。”此刻韩彬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脸,Bobby还是说出了自己一直以来想对他讲的话:“彬呐,人总是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太把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了。”

?!

“什么...意思?”这句话倒是把韩彬问的心里一惊。

“感觉你对每个人都像以往一样亲近,可唯独对我不一样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虑,总觉得你对我和旻浩哥有敌意,这影响了你的心情是么?”Bobby想拍拍韩彬后背的手终究还是没抬起来,他犹豫着说道:“你是不是很在意我和他的事?我和他在一起之后你就很抵触我。”

“说真的,和他在一起之后我什么变化都没有,我没变,你也没必要...总之,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相处。”

不,你变了。韩彬在心里说,旻浩把你对我的关心分走了太多,甚至是全部,所以才想在你面前耍脾气...现在看来,韩彬总算是明白了自己的心,他现在只觉得自己很可笑,Bobby没有必要对他的心情负责,也没义务去照料自己的情绪,一时间心烦意乱的很,韩彬甩开Bobby的胳膊低低地说:“我知道了...还有我没有讨厌你。”

“我说,是不是因为我和旻浩哥在一起的原因导致你认为我对你图谋不轨啊?”Bobby笑着去揉韩彬的头发,惹的对方不高兴地嚷嚷乱叫起来,“哎呀!我才没,好了好了我才没有生你的气,你别烦我了。”

多说无益,Bobby觉得韩彬这个人还是挺通透的,如果这样都没办法打动他那自己也无话可说,站起身,他无奈地笑笑,“金韩彬,我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无论何时。”

“...”

“晚安。”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21 “真是孩子长大了啊,我就几天不管你,你就给我惹出这么大的事,我看你是不是打算气死我?” AD公司社长办公室...
    ViiGi_阅读 1,575评论 0 10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一天在忙忙碌碌中度过,因为准备搬家,需要收拾准备的东西很多,吃过早饭像往常一...
    松鸽阅读 208评论 0 0
  • 面向对象变成 oopoop 三原则封装 继承 多态 基本类型 整型 byte short int 和 long 它...
    tea9阅读 385评论 0 0
  • 根据1月12日公司在文山运营管理处组织培训内容的要求,为了确保我站员工文明服务得以提升,我站并以提高优秀质文明服务...
    高荣兴阅读 2,236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