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好!我是吴佳忆!我分享一下画家排经历和感受! 在没开启家排的前一段时间,我是很恐惧画家排的。但我终于鼓起勇气在2017年5月24日,我开启了家排“我”“伴侣”“父亲”“母亲”四本画册。四张空白的0号图让我不知该画什么,我大脑一片空白,四张图我竟然用了大概11个小时,画图不难,画什么却把我难倒了!其实就如某些事情,做不难,勇敢的迈出第一步确实是很难的,最后在半夜11点多,我终于完成了我非常喜欢的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画家排“父亲”的感受和经历!

父爱如山,可是我认为我从没这样的感觉!我从来不觉得父亲是山!从小到大,我耳边经常听到的是我父亲懒,我父亲什么也不是类似这样的声音……我父亲20年前每月只赚200元,我家条件非常不好,都是母亲在支撑这个家,我家养猪!母亲是主位,父亲一直在副位。姥姥和姥爷一直帮助我们,我父亲在家没什么地位,我感觉姥姥家的人都瞧不起我父亲!我和父亲经常犟嘴,他要打我,我就马上给我姥打电话告状,每次给我父亲气的……开启父亲的0号图,也是我家排第一个画出来的,头脑很清晰,画时心里很美好,在画父亲1--68页的过程当中,我身心疲惫,心慌、心急,是一种抓心挠肝的急,很不舒服!很累,很无力!此刻在分享“父亲”家排的时候,我忽然想到父亲每月只给自己花90元钱,好让我心疼啊!我也看到我小的时候父亲陪我一起玩耍的画面,我嚎啕大哭起来,从未有过的这么大声,这么全然的允许自己这样安全的哭!哭完肚子疼,排了气,好多了!在画父亲家排的过程中,我的父亲和我老姨发生了一些事情,父亲受了委屈,心脏不舒服,特意打电话要和我说说话,平生头一次看到父亲哭,我看到了父亲的委屈,深深的感觉到父亲的无力,没有自尊!在此我也感受到了一种别人瞧不起我家,我发现我的不自信是从父亲这来的!我知道父亲是在求关注,晚上我和母亲、父亲一起去吃的烧烤,突然发现,这么多年我们三口人从来没在一起吃过饭,我头脑中认为父亲没有给过我任何滋养,可是最近画家排的这段时间,我深深的感受到、看到了父亲对我的滋养,父爱的能量在我这越来越强!  最近这几年父亲给了我很多金钱上的滋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发现,我拍幸福卡“父亲”的图片时,颜色非常暗,我需要多多的关注我的父亲!

画家排“母亲”的感受和经历!

母亲的家排是我最后开启的,头脑和心都打怵,不想画!有很多恐惧!母亲的家排我才画20多页,一看到我母亲我就来气,发现母亲特别犟以前都没发现,我也发现母亲特别智慧,她用她的柔弱来掌控别人,我曾经花我老公的钱特别有罪恶感,我认为只有我自己挣的钱才花的心安理得!就在前些天,母亲告诉我女人得自己挣钱,不能光靠老公!我听了这话一下就觉悟了!因为她在我爸那没有的到应有的滋养,原来这个限制性信念是从我妈这来的……在我画曼陀罗的这半年的时间以来,我越来越发现母亲能量的增强,我母亲在我老姨家打工,每次我老姨说我母亲,我母亲都不说话,都忍着,可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常听到我母亲和我老姨吵架的事情,母亲开始要自我了,开始任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

画家排“伴侣”的感受和经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画伴侣让我知道,我要欣赏我的老公,他是我的天!画的时候他也有一些情绪,但没父母的强烈!以前我俩闹矛盾我会和他真的生气,觉得他不关心我,事实是我没有把自己当女人,我家所有的事都是我在跑、我在做,是我剥夺了他的权利和锻炼的机会,我像男人一样,他就会认为我不需要关心!这都是我的错啊!最近发现我和老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他我比以前关注我了,我以前会经常觉得自己孤单,其实就是缺爱啊,缺伴侣的爱!现在我有什么需求就和他说,和老公的关系更加密切!画家排我看到了老公的很多优点,我越来越欣赏和敬佩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老公有情绪那时我给我老公发的信息,我都有好久不和老公发信息了,可是最近的变化好大啊!我俩的关系正在慢慢的改变!他单位的那个事情最后花了200元解决的!画图的能量好,女人要好好旺夫……

画家排“我”的感受和经历

特别喜欢自己画的这幅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前的我是一个特别不自信却要装着很自信的人,把自己弄的很累……好心疼自己啊!经历了画图半年的过程,我的成长很快,我撕掉了自己的面具,还原于真的我在这宇宙中存在,家排我的画册,我画的很顺,颜色很重,偶尔还有亮亮的感觉,偶尔有雾蒙蒙的感觉,对自己的迷茫正在一点儿一点儿的剥开!两次金刚经画错让我突破自己去了曼陀罗导师,家排我的画册开启,让我对未来越来越有自信,知道自己的兴趣,并为之奋斗!三十而立,我终于找到方向了,有了目标,我活着好开心啊!我更加女人了,我还送给自己女人的饰品!我柔软了很多,不再那样强势!我不需要用强势的外表来伪装自己了,我很轻松的活着!金钱能量滚滚而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金钱也有很多显化,存在我爱你!我更加自信,值得感倍增!我生活的每一天都特别充实、富足、豐盛!其实每个人的活法不一样,需求不一样,我就是我,我要活出我自己!我的改变使我的女儿们的能量也大大增强,我不再那么掌控她俩了,我的女儿更加自信了!我的感受力、念力、悟性、行动力都有所增强……存在喜欢行动力强的人,加油!亲爱的自己!你是最棒的,你是爱的源头!

感谢存在的安排,赐予我豐盛富足!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