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为何似曾相识(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想上网找一下资料,刚刚打开手机就看见梁志宇发来的微信,看着他推荐过来的微信名片,点开一看就是哆啦a梦的照片作为头像,还有用一条鱼作为微信昵称。

他就知道这个微信不是别人的,就是林哈妮的,只是没有想到,十年以后,她喜欢的动漫还是哆啦A梦,而鱼则是因为,她一直觉得哆啦A梦就是一只猫,只不过是一只怕老鼠的猫,但它肯定喜欢鱼。

而且从现在看来,她依旧没有变,画哆啦a梦的时候不是画上大雄而是画上一条鱼陪伴,就连选择头像也一样。

他点了下添加,看着发送验证申请时,他打了他名字,又删掉,她好像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以前不知道,现在也肯定不知道吧,她都没有问自己。

想到着,他有点失望,林哈妮在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而且现在的她竟然自己的名字都没有问。

删了好几次,最后选择了模特队队长,心想她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应该知道他的身份,这个全凯一定会告诉她的。

盯着验证页面,思考着她会接受自己还是拒绝又或者她直接无视。

周子杰心想,她应该会接受,他还是第一次加女孩子微信,以前都是别人加他的,像他这样的人能加她,她应该很开心接受而且他们已经有了工作上的联系,她加自己的可能性更大吧。

但那一次遇见她,她虽然很有礼貌,但给他的感觉,不是亲切感,而是一种距离感,她有点冷漠,那从内到外表现出来的冷漠,在一次又一次,他对上她眼神的时候,她视若无睹的态度。

插上耳机,点开录音,想听听里面是什么?顺便换个心情。

耳机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他有些嫌弃地拔掉一个耳机,心想梁志宇给他发个陌生女人的音频给他干什么?是不是最近训练少,没事做了。

正想着让梁志宇一会拍照的时候,顺便跑一下操场锻炼一下身材,却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耳朵,他立马拿起桌子上的耳机,确认过声音,就是林哈妮的声音。

听到别人对他的赞美时,周子杰微微一笑,他可是从来没有这样拍过照片,只不过看着眼前的林哈妮,他就情不自禁地笑了,看着她在自己眼前认真拍照的样子,他竟然像是看到了以前。

那个小时候极可爱的林哈妮,想到她做的那些傻事,他就越笑越开心,不过他本以为林哈妮看到他的照片会像其他人一样,觉得他帅爆了,他可是不止一次被说,他笑的时候更好看。

只是没有想到他的帅气在林哈妮眼里,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照片跟主题不符。

不过这个他根本不需要在意,主题不符反而是更好,之前本来以为只有一次见林哈妮的机会,没想到他无心插柳柳成荫,又白挣了一次见面的机会。

这一次他可不打算这样远距离陌生的接触了,他要让林哈妮对自己的陌生彻底消失。

点开微信消息页面,竟然没有林哈妮的通过通知,但有一条信息回复,简单的几个字,藏着冷漠。

“有事吗?”

看着林哈妮的回复,周子杰有点怀疑,他刚刚没有表明清楚身份吗?她这样回答是什么意思?她不应该是自己接受吗?带着有点难以相信,他回来句:“模特队队长。”仔细确认字没有打错,确认它发了出去。

林哈妮秒回,有事几个简单的回复,不过这一次更加陌生,更加冷漠。

“我知道,有事吗?”

周子杰看着回复,他简直要抓狂了,难道没有事就不能加他了吗?更何况她不是要约自己吗?难道加自己微信,直接的聊会比找梁志宇传达来得好吗?

点开梁志宇的微信聊天页面,快速发出:“跟林哈妮说,让她到涂鸦墙来,照片下午补。”

梁志宇发了个敬礼的表情包,周子杰看了一眼,他就不信了,她会愿意和梁志宇聊也不愿意和自己聊。

等了几分钟,梁志宇截了他们聊天的图发过来,点开一看,她的语气比对自己好多了,没有那么冷漠。

梁志宇告诉她下午可以来拍照片,她回答不用了,谢谢,那个主题可以换,照片就不用重拍了。

“下午谁来帮我们拍照?”

“老大,是全凯哥,林哈妮应该不在,她好像不负责这一部分。”梁志宇快速回复,但没有等到周子杰的回复。

“老大,你喜欢她可以约她出来啊,你可以加他微信。”一说到微信,周子杰就有点恼火,她都加了梁志宇怎么就不肯加他。

“下午拍完照片,你跑五圈操场,晚上带新生训练。”

梁志宇立马发了一个哀求的表情包过来,他没有做错什么吧,除了说队长喜欢林哈妮,难道他误会了,不过以后得谨慎关注老大的感情生活了。

放下手机,点开了学年论文文档,快速开始打字,现在他需要转移注意力,不能再关注林哈妮了,不然他真想跑过去找她了。

下午的涂鸦墙,特别热闹,在那里聚集了不少人,而且那些人的颜值都挺高,重要的是海拔一也挺高,男生一般都有178左右,女生更不用说了,十几公分的高跟鞋,一个两个都像到了180,林哈妮这一米六三的身高在他们当中有点像是小人国来的访客。

她拿着照相机努力在人群中找她的小伙伴,幸好全凯的快一米八的身高,不然她肯定没有办法快速找到大本营。

“哈妮来了,今天辛苦你了。”全凯看见林哈妮,习惯性的摸摸他的头说道。

林哈妮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没事。”

然后迅速开始今天的工作,今天是他们模特队选拔筛选新人的日子,那些训练了一个学期的新人,能不能继续留下来就看今天了。

林哈妮给他们一堆人又一堆人拍照片,就是看看他们对于镜头的表现力,一些胆怯的很自然被淘汰。

林哈妮不太理解这样的方式,难道模特不应该板着脸,为什么还要注意表现力?而且大部分的模特不应该都是表现出冰块脸吗?

林哈妮看着照片,听着旁边的模特队的点评。

“嘿!林哈妮同学,你好像有点疑惑。”梁志宇照走到她旁边问到。

“没什么?”她淡淡地说道,然后走开,她该收拾东西回去上课了。

“我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啊。”梁志宇看了一眼手机,照片已经发送成功了,老大怎么还不了,眼看着林哈妮就要走了。

“不用了,谢谢。”

梁志宇看着林哈妮离开,目送她的背影,看来老大和她恐怕是无缘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