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凤尾花盛开9下本帝君的狐狸好看吗

九上

“你来做什么。”

“我正好没事做,来找你下一下棋。哟!帝君的狐狸蛮好看的。”

“本帝君的狐狸自然好看。”

“能听到帝君给一只宠物道歉,这事说出去都没有人信。帝君昔日你连父神都没道过歉,你这样小狐狸会不会折寿啊?”

连宋笑容可掬,帝君一眼看穿了。毫不客气的怼回去了。凤九则是把头钻进了帝君的怀里,幸好凤九是只九尾红狐狸,不然帝君连宋两人都能发现凤九脸红胜苹果,真有那日出江花红胜火之势。

“不会,看来三殿下闲的没事干,那么本帝君就罚你下凡看看凡间的案件吧。”

“什么?”

“司命会告诉你的。”

“凤九别装了,小心点帝君!”

连宋被帝君派去找司命了,九重天上的连宋要失踪许久不见了。

“九儿,你可是害羞了?”

“嗯。”

“那你就不要害羞了,来亲我一口。”

凤九便成了狐狸状态也不知道怎么亲帝君,此时她是一只狐狸,想亲帝君委实有些困难。她难为地伸出了舌头,笔画了半天。在帝君的嘴唇旁舔了一口,见帝君没什么反应,胆子大了一些,将两支前爪都搭在他肩膀上,向着帝君的嘴唇舔了几口,便心满意足地回到了帝君的怀里。占便宜占到这个份上凤九觉得也够了。

她觉得他的嘴唇从得是真的好看,颜色有些淡那冰凉的感觉让她记忆如新。待凤九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轻薄了帝君。

“九儿,我们该回去了。”

“那么快!”

快乐的时间总是在人不知不觉之中悄然流逝。天就这样子黑了。(主要是天宫上某位缺德的帝君施了法)

帝君又揣着凤九回了太晨宫,帝君先宽了外衣。帝君身着了一件洁白无瑕的内衣,蹲下了腰将双手想着凤九的方向伸开来,轻声细语地呼唤着凤九:“九儿过来。”

凤九听话地一步一跳地到了帝君的手心,帝君便抱着她上床睡觉了。凤九的头紧紧地贴在了帝君的胸口,身子则卷成了一团帝君把被子牢牢地盖紧了他们。凤九此时睡意朦胧,空气中好像弥漫着那若要若无的白檀香,随着凤九的一声哈嚏,凤九陷入了梦境。

梦里凤九梦见了自己跟帝君在四海八荒面前举办了婚礼。帝君挽起她的手走向了凤九她爹娘的地方拉着她跪下。空中响起了凤九听腻的声音: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凤九发现了帝君居然和自己给爹娘磕了头,还和帝君拜了天地。帝君把呆呆傻傻的凤九拉回了房间里。房间里的布置都是凤九所喜欢的,凤九却无一点留意。

“九儿,你可是觉得布置地不太好?”

“当然不是。”

帝君眉头一皱,我也不知道你怎么出神那么多时间你在想些什么?

“没有啊。”

“没有就好,九儿接下来就该入洞房了。洞房花烛之夜,春宵一刻值千金。”

帝君迫不及待地想把凤九吃到自己的嘴里,但被凤九拒绝了。

“帝君我觉得这一点也不真实。”

“怎么了九儿?”

“我记得我们好像有什么东西没解决。”

“什么东西?”

帝君向凤九凑近了一步,凤九自然而然退了一步,心里怦怦直跳。

“我想起来了,我们还有三生石没解决。你我三生石上没名字。”

凤九说完眼神都暗淡无光。帝君看了觉得心疼便安慰凤九说三生石怎么能左右本帝君?说完又想把凤九拐到床上。在帝君刚碰到凤九时,凤九一声大叫醒了。

一抬头,只觉得头痛,原来是自己的黑发与帝君的白发缠绵在一起了。待看清楚了自己和帝君的样子又是一声大叫,更胜前声。若说前一声传遍了太晨宫,那么后一声便传遍了上至三十三天,下至第一天。

原来凤九与帝君的样子是这样的:凤九的头贴在帝君露出的微凉胸口,凤九的两条腿紧紧地把帝君夹在下面,双手抱着帝君。帝君是占便宜的主,双手也毫不客气地搂住了凤九的腰。

凤九还是蛮怀恋这冰冰凉凉的感觉的,帝君被凤九的两声大叫自然而然给吵醒了。此时的两人四目相对,凤九看入迷了,良久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态。凤九想起梦里的帝君的所作所为,脸一下子又变得通红了。

“九儿,你这一大早的叫什么?”

“我记得睡前我还是只狐狸,怎么醒过来就变了?”

“那应该是你下意识的吧。”

“胡说八道我们九尾狐只有睡成的时候变成狐狸哪有睡成的时候便成人状态的?”

凤九好像意识到什么,小心翼翼地问道东华帝君:“那我是不是把帝君你睡了?”

“嗯,没错。”

“那真是丢脸丢到九重天上了。这下你我之间的清誉没了。”

“放心我不会怪你的。”

“那不一样,你个老神仙远离红尘不问世事的四海八荒都知道你不会娶帝后的。这样我以后出嫁谁会要我呢?”

帝君听了凤九的话愣了,想到凤九他日嫁他人为妻,向着他人撒娇,亲着他人的脸旁。帝君想到这里内心深处久久不能平静下来。若是如此他日凤九拉着她嫁的夫君来向他祈福,两人背影成双,若不是杀了自己他怕是控制不住自己,会不会入魔毁了这四海八荒也是个未知数。

“九儿,你把我睡了。我再和你睡一次才算还清了。”

帝君一个挥手,指尖便施出了法力。一个昏睡诀下去,凤九又陷入了沉睡。帝君叹口气,这天命还真是跟他对着干,帝君只好珍惜这与凤九相处之间那短短的时光了。帝君搂住了凤九,那力道是他从未有过的大,双手颤抖着,隐隐透露出了从未有过的紧张。时间不知道到底流逝了多久,帝君即便有佳人凤九也难得久久无法入睡。帝君想到凤九嫁给他人婚礼时送入的请帖,身上发出了一丝红光,心中有一种声音呼喊着让他毁天灭地。他知道这是他的心魔,为了凤九他一遍一遍地念着清心咒。把这毁天灭地的想法压下去了,埋下头了又复睡在凤九旁。

十~大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九章 9.1 离开成玉那里,凤九走在回去太晨宫的路上,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总算他们二人也算有个结果了,忽然拍了下...
    转角花开阅读 6,284评论 3 81
  • 9.21 不一会儿,仙娥换来了金俊梅茶。凤九接过,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整个书房里弥漫着淡淡的白檀香味,今日可能多与...
    转角花开阅读 5,034评论 3 68
  • 9.61 寝室里,两个小美人,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大殿内,东华和墨渊,有些无所适从,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如果回去安寝...
    转角花开阅读 5,586评论 1 47
  • 8.41 东华虽然也是高兴得不行,但是他看着其他人开怀畅饮,自己也只是小酌了几杯,毕竟从来到青丘,还未见到凤九,心...
    转角花开阅读 4,855评论 2 56
  • 孩子不听话如何教育 孩子不听话,总有些内在的特殊原因,此时父母就注意观察分析,找对原因。对孩子要细心观察,耐心诱导...
    大乔读书会阅读 6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