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线下大课---场外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上

7月22日,是笑来老师的线下大课,对于前面的几次大课都没能参与其中感到很可惜,于是这次无论如何不能错过,于是出手,下单。

离大课还有一周的时候,整天就盼望着那天的到来,猜测着在现场会讲些什么?会收获些什么?

终于,时间到了7月21日,我登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心情万分激动,万分期待。

真是好事多磨,我乘坐的飞机由于当天天气原因晚点了,晚点一个小时,到达北京机场已经下午四点多,一落地我就收到了红芳的信息,晚上约好和007的战友小聚,她去找会面的场地,还很细致的告诉我酒店的具体标志,因为她去的时候就因为酒店位置不太显眼而错过了,所以她特意提醒我,那刻我就被还未曾见面的红芳暖化了,而这还只是这一行温暖的开始。

开启这趟行程之前,红芳就早早的定好酒店,并且还特意把已经买好的火车票改签到更早一趟车,为了早去等我。

我在去往聚餐点的路上,手机里不断的传出叮叮的消息音:

红芳已经找好聚餐的地方……

吴倩马上就要到达了……

覃杰也在来的路上了……

呵呵,很激动啊,很开心啊,吴倩激动的发信都发不利索了,哈哈。

终于坐上了地铁,王府井到了,出了地铁,在拥挤的人潮中一路狂奔,首都人真多啊,首都的地铁站好大啊,出来才发现我根本无法分清东西南北,一路问一路找,终于摸到了王府井街上的北京百货大楼,找到了鸭哥,找到了666间,看到了久违的战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相见

嗨!你们好,我是赵亚峰!

向来内向,见陌生人都会口齿不清的我自然热情的和大家打招呼,哦天哪,这是我吗?管他呢,反正见到了007的战友,见到了志同道合的人就只关注高兴的交流了。

先到的几位战友分坐在一个长条桌的两侧,里面那侧坐着的两个人,一位长发披肩,气质端庄优雅,另一位头发短些,只到肩的位置,戴着一副眼镜,笑起来文气的很,我喊出了她的名字:红芳!红芳的笑容更大了,露出一排好看的牙齿,我接着又喊出吴倩的名字,桌子这侧是苏溢和彭悦,我们互相认识着,交谈着,就像早已熟识许久的老友一样,此刻心中尽是欢喜!

苏溢是89年生人,小伙子很精神,说气话来语调温和,语速适中,他家住无锡,虽然年纪比我小,可是头脑很棒,逻辑性强,也很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对于区块链的认识和了解都给了我一些启发。

彭悦是93年的小女孩,从年纪上来说在我眼里是如此,但她可不简单,参加了好些课程的学习,其中就有数字力的课程,看到她想起了当初的我,在她这个年纪我还懵懂无知呢!

饭菜上齐,我们边吃边聊,饭菜很合口,聊的很开心,此刻心中尽是欢喜!

覃杰发来信息,原来他遇到了另一拨战友,因为这边点过餐了,所以就没法去那边一起进餐,于是我们五人吃过饭出发去与他们会和。

相隔并不远,步行十几分钟我们就到了,也许是晚的缘故,进入餐厅没看到其他的食客,劲直往里走是一个半开放的空间,围坐着一张大大的圆桌的几个人早已站起,一张张的笑脸向我们表达着相见的快乐。

三,畅谈

覃杰提议按顺序都自我介绍一下,于是,我们开始为自己下定义,贴标签,说起了我想要做到的事和我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在脑海里一直刻印下来的是一位叫刘宝磊的战友,他是江苏人,跟随专栏学习后,升级了自己的操作系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定位,于是卖掉房子卖掉车拿着所有积蓄直奔北京,当起了北漂,开始追逐他笃定会成就的未来。

覃杰讲起了他的梦想,他的目标,不出局就是他的追求,在不出局中孕育出各种各样的不出局是他的梦想,让不出局有更多的机会,造就更多的人才是他的梦想,如今这也成了所有007的梦想。

覃杰给大家分享了一个关于自己的标签与公众号名字的看法,他说公众号就是你的品牌你的招牌,你想让它体现什么?你想赋予它的内涵是什么?

他说公众号的名称要顺口,易读、易写,还要有你专属的文字指纹,并且这一切确定后一定要三句话不离口,这将是你个人品牌传播的基石,这一刻我又想了春霞的那篇文章给我的启示:我的人生角色定位是什么?我的个人使命是什么?我给自己的定义是什么?

时间飞快,已经夜晚十点多了,我们各自都收获了更强烈的追求成长的动力,收获了共同成长的战友情。

夜深了,街上依然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有要去的地方,我和红芳向住宿的宾馆走去,我们都期待着明天大课将带来的惊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会场

早上八点半到达会场所在地:北京国际饭店会展中心,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有一些战友在排队领取座位号了,在会场入口处的两边摆放着两个黑色的大背景墙,一面写着“人至践则无敌”,另一面写着“新生大学,学到不如做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围人不算少,但一切都井然有序,每个人脸上都是见到战友的兴奋激动和将要看到笑来老师的期待。

你是007吗?

你是几班的?

你的公众号是什么?

你也来了,终于见到真人了!

你写的文章特别棒,你是怎么做到的?

你的早餐做的真好,你真厉害,要向你学习!

到处都是“终于见到你的”欢乐!

聊过之后必定要在本次大课主题语“人至践,则无敌”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覃杰这时候最忙了,大凡看到他的人都要和他合影,于是被我们戏称为“今天的摄影特别道具”。

就要到九点了,大家依次入场,本次大课终于开幕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