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经典语录

1、我从不相信承诺,我只相信时间。

2、女人真正的绝情是根本不搭理你。

3、温柔的鼓励远胜于严厉的苛责。

4、越是人生低谷,越要心里有你。

5、旧爱若不断,新欢别来。

6、有的时候放弃是一种爱,无情是一种深情。

7、经济权决定话语权,包容度决定幸福感。

8、不要怪我太现实,我说出的只是事实。

9、真的是爱情的话,很多东西是拉不走的。

10、爱就是要努力在一起,不在一起就是不够爱。

11、经历了磨难的爱情,迎来的一定是永恒。

12、幸福不是比较出来的,幸福是自己的感觉。

13、男人的天性是征服女人,女人的天性是被征服。

14、爱你可以爱到骨头里,但爱你不能低到尘埃里。

15、对别人好是留不住爱的,对自己好才能留住爱。

16、只有把压力踩在脚底下,你才能往上爬。

17、感情是可以培养的,爱情是不可以培养的。

18、人这一生最痛苦的事,是分不清谁是真正爱你的人。

19、失败的女人是盯男人,成功的女人是被男人盯。

20、没有结束就不要开始,喜新不厌旧,害人又害己。

21、丈夫要顾家,妻子要温柔,父母少掺和。

22、正是因为丑陋的存在,才让我们觉得美的可贵所在。

23、两个生活方式最接近的人,在一起生活是最稳定的。

24、人生真正的幸福是能清楚地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幸福。

25、长久的爱情需要智慧,长久稳定的生活需要包容。

26、生活最本质的东西就是退让、磨合、相互的了解。

27、努力强大起来,变的比她更优秀,然后再去追她。

28、一个男人成功的秘诀就是一直去做他感到羞愧的事情。

29、在一段早就注定了失败的感情当中,谁先说爱谁先死。

30、处理婆媳问题上,聪明的丈夫两头瞒,愚蠢的丈夫两头传。

31、她离开之后一定会回来,但是你不能去找她,可以去等她。

32、作为一个搞艺术的人,你在传递美的同时不要暴露丑陋的自己。

33、相爱容易,相守难;相守容易,相信难;相信容易,相谅难。

34、第一,自己没有非分之想;第二,自己不给别人非分之想的机会。

35、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握有一手好牌,而是打好一手差牌,这才叫本事。

36、人的一生可能爱上几个人,但是你能全心全意付出的只能有一个。

37、人类生存的原则:不要太把自己当人看,也不要太不把别人不当人看。

38、其实人生有很多拐口,每选择一个拐口,接下来的风景会截然不同。

39、从第一次说爱,责任就已经开始,从第一次质疑,信任便少了几分。

40、春风得意时的浪子回头最珍贵,穷途末路时的暂收投靠最虚伪。

41、这个世界上并不缺乏一个无爱的父亲,而缺乏的是一个有爱的丈夫。

42、老师要保持一颗干净的心,老师的心干净了,孩子的心才会干净。

43、对待前任既不能像亲人也不能像仇人,老死不相往来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44、现实生活里如果想要过得开心,就不要说谎,不管什么样的谎言。

45、人首先要学会爱自己,连自己都不会爱,你怎么有能力去爱另外一个人呢?

46、没有选择就是最好的选择,人生的艺术在于放弃,放弃是为了更好的拥有。

47、小鸟之所以不飞过沧海,不是因为它不愿意,而是因为大海那边没有了等待。

48、人生变迁,似水流年,爱的图腾,情的蔓延。爱情是逐步的渗透,而不是灌入。

49、男人最可贵的是踏实和认真,反映在工作上就是专注,反映在爱情上就是专一。

50、要找个林志玲,首先你得是言承旭。你自己长得不怎么样,还嫌人家姑娘寒碜。

51、如果一个人没有走出上段感情的阴影,就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是极其的不负责任。

52、其实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妥协、权衡和放弃当中,来追求最大化的幸福。

53、我们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但是真正陪你走到最后的只有一个人,其他的都是路人。

54、男人的价值,不在于对女人马后炮式的指指点点,而在于让女人感到踏踏实实。

55、十八、这个世界很公平,你付出多少就会有多少收获,你贪占多少便宜,就会被骗取多少。

56、成功的女人,第一,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要有自己的固有,第二,让自己美丽。

57、劈腿的人早晚被雷劈死,被劈的人我不希望她被自己雷死。始乱终弃的最终抛弃的是自己。

58、聪明的女人不纠结过去,只参与现在。智慧的男人不与死人争宠,要心中充满包容。

59、聪明的女人绝不会问我和你的家人哪个更重要,聪明的男人绝不会让亲情和爱情产生PK的机会。

60、一个家庭要太平,要么女人牺牲,要么男人退让。俩人都想占上风,那还有好?一山不容二虎。

61、有的时候,人就是太幸福了,所以才会出事。就是相互在一起搀搀扶扶的往前走,步履蹒跚的才有可能走的更远。

62、婆媳之间的矛盾,很多时候是儿子在中间挑拨的,尽管他不是故意挑拨的,如此,小事就变成大事。

63、你以为责任是什么?你以为责任就是终身相守,扔几个钱在家里。真正的责任是要在乎你所爱的人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受。

64、我以为,你离开我,你会过得不好,谁知道你过得比谁都好;我以为,我离开你,我会过得很好,但是我过得比谁都不好…

65、人的生存空间是两条线,一条是你的能力,一条是你的忍耐力,你要是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不忍,你的生活空间就比别人大。

66、女人对于男人的肢体语言和声音所传达出来的信息,非常敏感,女人的直觉实在是太准了,所以说丈夫千万不要跟妻子撒谎。

67、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沧桑可以获得风光,肮脏也可以获得风光,但是肮脏是见不得光的,沧桑才是一笔真正的财富。

68、其实女人靠的是直觉和嗅觉,男人总是以为她们不知不觉。如今女人如此决绝决,男人们才会后悔自己为什么总是后知后觉。

69、兄弟真正帮的忙是在自己的兄弟失去爱情而痛苦的时候,兄弟的友情大门始终向他敞开,为他的痛苦买单,而不是去帮他做决定。

70、现如今给人当老婆,可比老爸老妈那年代难多了!做女人怎么这么累呢?保卫婚姻真像一场战争啊……还是持久战,有勇无谋还不行。

71、感情这个东西你正当的经营,你的投资会有结果。但如果你只是冒险的话,那不叫投资,那叫偷鸡。偷鸡的后果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72、家庭暴-力为什么会循环?那是因为家暴起了作用。男人觉得动手能够解决问题,因为女方在拳头下面退缩了,觉得在某种情况下暴-力是有效果的。

73、如何清空男朋友心中前女友的存在,绝不是监视。而是一边去忽略,一边去和他营造你和他的美丽阳光,因为光进来了,阴影自然就不存在了。

74、我们总是善于去伤害那些爱我们的人,因为我们根本伤害不了那些不爱我们的人;我们总是甘愿被那些我们爱的人伤害,那是因为我爱他们。

75、我是一个感情的色盲,在我的感情世界当中只有白色,没有黑色或者是灰色。婚姻需要百分之百的忠诚,如果婚姻是场奥运会,我一定要拿百年好合的冠军。

76、当善良遇上险恶的时候,是谁会受伤呢?是善良。那我们到底是要做善良的人还是要作恶人呢?我们既不要做善人,也不要做恶人。我们要做恶的善良人。

77、自己喜欢的未必是自己擅长的,自己擅长的又未必是自己喜欢的。当你发现你不擅长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就要努力想清楚:我应该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我可以干什么?

78、爱情就像我们周边的环境,破坏它很容易,但是再想去净化它却很难。所以,不要毫无节制地消耗另一半对你的爱,否则,终有一天你会遭受挥霍后的惩罚。

79、不要剥夺一个男人做男人的权力,不要履行一个男人做男人的义务。取而代之,只会让对方感觉羞愧和逃避,感觉不到自我。只有激励和引导,才能让对方在成长的过程当中感觉到幸福。

80、真正爱过的人都是明白。在爱情面前,我们都不是好人。这个世道是如此的艰辛,爱情犹如一场保卫战,每个人都是虎视眈眈。你们是要克服金钱,文化,家庭背景,以及那些乐此不疲的婊子们的重重艰辛才能走下去。

81、对于伤害我们的人,一次原谅是执着,二次原谅是包容,三次原谅是犯贱!对于爱我们的人,一次伤害是无心,二次伤害是无情,三次伤害是无耻!记住:对伤害我们的人包容,就是对爱我们的人残忍!

单纯的爱情语录

1、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2、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3、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4、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5、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6、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7、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8、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9、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10、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会娶你;如果有来生,我要你嫁给我;如果你走过我身旁,我一定不会错过你。

1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13、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14、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15、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但那终归是过客,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

1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17、我想送给你那一朵握紧在手里的花,还不够完成一个童话,所以看着你浅笑安然,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

18、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19、因为这爱如此深重,以至于需要你花很多的时间来忘记他,慢慢的,他真的在你的记忆中模糊起来。

20、我也不想掉死在你这棵树下,因为会给你带来顾虑,可我自己也无可奈何,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21、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2、呼吸停了,你还在我的脑海里;思维停了,你还在我的心窝里;心跳停了,我还会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23、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彻心彻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24、几多失望几多愁,愁中更有愁人伤。那些小小的快乐,又因你的离去而蚀侵,接着渐渐麻木了我的灵魂。

25、脉脉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难斩断。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

26、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7、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28、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29、你的手机,贴着你的身体;我的信息贴着手机,真想冲破这屏幕,让我抱着你,生死轮回,我爱的唯有你!

30、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31、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32、那些美丽的小鱼,它们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不需要爱情,亦从不哭泣,它们是我的榜样。

33、爱一个爱自己的人,是幸福;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痛苦;爱一个伤害自己的人,只能感到残酷。

34、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35、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36、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37、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38、希望你别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别再被人欺负,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个人,也能够坚强。

39、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40、当你付出的劳动没有得到金钱和物质上的回报室,一定可以得到等值的精神愉悦。“圣人”的境界,有时不像。

41、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能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42、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43、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44、记忆想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间刻度的尾部。

45、无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从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后就不要悔恨。

46、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47、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48、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对方,而是接受对方,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着改变对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

49、有人说,坚持是可贵的,也有人说,放弃才是明智的。或许现在最大的成长,就是发现从来没有绝对,只有纠结才是错的。

50、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51、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走远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52、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53、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4、还是火柴说的好啊,她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那些男人口口声声对你说给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实是说给你下半身的幸福。

55、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体重,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56、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57、让我执起你的手,挽着你我的梦,共赴璀璨的未来,无论千山万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将与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爱人。

58、愿冬季的大雪,覆盖你所有纷繁困扰,漫天的雪花,能飘尽你所有哀愁与悲伤,让我的爱在这寒冷冬季带给你最贴心的暖意!

59、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我没太多承诺,没有甜言蜜语,只因真爱无需太多言语表达!

60、看见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见你的泪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见你的怒是世上最难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怜的。

61、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62、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63、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像白开水冲了红酒,有种温淡的兴奋,没有你的生活,就像没有番茄酱的薯条,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64、飞机场的骚乱一会儿就停止了,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飞,匆匆地下降,带走别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忆。

65、旧时心事,如梦似真,愁上眉梢,痴一回,醉一场,何日方尽休,雪不解其愁,梦难留,叹万古空花,痛思红尘恋,此情意难尽。

66、你越冷漠让我越想亲近你,你越理智让我越想爱你,不管你身处何方,我的爱会一直伴随你,年年月月天天时时分分秒秒。

67、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68、看懂一件事,长大了。看清一件事,开窍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头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69、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绝不委屈你。

70、深深地伤害了最爱我的那个人,那一刻,我听见他心破碎的声音。直到转身,我才发现,原来那声心碎,其实,也是我自己的。

71、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给与还击,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儿属于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我也在所不惜。

72、这辈子你是我的,如果你变动物,我会天天宠爱你;如果你变植物,我会小心呵护你;如果你变飞蚊,我会每天喂饱你。

73、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74、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有你!

75、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76、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77、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78、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79、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80、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81、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82、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时,我在想你;当阳光下第一朵小花盛开时,我在想你;当午后第一丝轻风吹过时,我在想你;当夜晚第一个梦降临时,我在想你!

83、是需要用心去领悟的。我怀念小时候躲在家里抱着电视看哆啦A梦。我怀念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游戏。我知道小孩子的世界已被死死的锁在所谓的旧时光里。

84、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温柔,我的依赖,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疯狂,我的安静,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85、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86、开一付爱情灵药:真心一片,温柔二钱,尊重三分,体贴四味,谅解五两。以健康为药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剂量不限,多多益善。长期服用可白头偕老。

87、你像一股春风,漾起了我心海里爱的波澜;你像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了一室芳香;你像划过蓝天的哨鸽,给我带来心灵的宁静。今生,我只爱你!

88、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风景从不向眼睛说出永恒,却始终美丽;星星从不向夜许下光明,却努力闪烁;我从不向你倾诉思念,却永远牵挂!

89、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因为寂寞时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个给你打电话的理由!我想你一定会失望的,因为我有那么多个理由,想听吗?等会儿接电话好了。

90、不要害怕拒绝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当。当一个人开口提出要求的时候,他的心里根本预备好了两种答案。所以,给他任何一个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91、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92、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93、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实在没有,还有自己,好好对待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个朋友。

94、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95、我愿意为你,改变我的心态,去平和的生活。只为了,可以把我最好的心态展现在你面前。为了你肯定的目光。也为可能让自己的身体健康,那样,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

96、很多时候,原谅等于放弃,释怀等于忘记。或许,把心不放在彼此的心里,过程只是一个过程而已,甚至没有感悟都是对曾经两个字的陌生。无论将来还是将来,我的简单只是你不懂。

等待的爱情语录

1、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让对方幸福。

2、想得到更多一点,就要比别人熬得更久一点。

3、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4、如果遗忘就是幸福,那么我宁愿一辈子这样伤痛下去。

5、喝醉了才知道你最爱谁,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你。

6、最耐心听我说完再见的人,是我一生的守望者!

7、有些事错了,不是路的坎坷,而是心的疑惑。

8、爱上谁,被谁爱上,都不叫难,难的是,相爱。

9、什么是真爱,就是:我爱你,你爱我,永远没有第三者!

10、没有人可以和生活讨价还价,所以只要活着,就一定要努力。

11、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12、感情上的伤,一般都是两败俱伤,很难有谁可以做到全身而退的。

13、你是我用心用命去爱得人,到最后终究是过客,你叫我怎能不难过。

14、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而是因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15、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16、还没有接触过的女人,就像是没有看过的电影,什么都是未知数。

17、小时候的欢乐,是单纯带来的;长大后的痛苦,是复杂给予的。

18、不一定要爱上一个漂亮的人,但要爱上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

19、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20、爱情是一种感觉,如果两个人彼此是真心相爱的,即使在天各一方,也不会变心的。

21、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

22、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

23、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丽。雪却冻结着心的跳动。爱因为心的冻结而死去!

24、你说我是傻瓜,我承认了。明知已回不去,却还在那个季节里等待。

2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26、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丽,雪却冻结着心的跳动,爱因为心的冻结而死去。

27、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28、那个吻只是偶然。要是我和谁接吻就被谁缠上,那我身边可就不是一两个女人了。

29、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30、相信也许有一天,你会对那些念念不忘的过去有新的领悟:还好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31、无论是好人或坏人,都有值得同情和原谅的地方,过多的分别,只会狭隘了视野。

32、当你与别人聊天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的时候,说实话或者沉默,往往是最聪明的选择。

33、如果石头也会流泪的话,我想做一颗顽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还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

34、好好珍惜那个死心塌地爱你的那个人好不好!假如你一天。他死心了,你就挽不回来了!

35、命运不会亏欠谁,看开了,谁的头顶都有一汪蓝天;看淡了,谁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36、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难有永恒。

37、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

38、在什么都不确定的年代,我们总是爱得太早,放弃的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

39、何不选择就此放下,趁着可以爱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爱吧。别让你的爱情等待太久,别让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40、当你困难失望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当你成功得意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别人。

41、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42、最放不下的那点眷恋、痴爱,是你的欣喜,也一定是你的磨难,最终也是教导你成长的老师。

43、如果没有一千年的等候就不会有今生短暂的邂逅,也许还要一千年的相守才能换来今生的携手白头!

44、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相信总有一个人会在岁月的拐角处静静的等你。只是你要擦亮眼睛,细心寻找。

45、不是真的习惯拒绝,而是怕一旦牵手了,再回到一个人时,受不了那份寂寞与悲凉,不曾拥有,就不怕失去。

46、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寂静的长空,载满我的心愿,滑落在你的枕边。

47、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48、成熟的爱情,敬意、忠心并不轻易表现出来,它的声音是低的,它是谦逊的、退让的、潜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49、啊,男人有性欲时,爱情才表现得很强烈;而女人的爱情却是持久的,不断增长的,哪怕是等待的时候。

50、认识了你,是你让我学会了等待,虽然等待有时会换来失望,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等待!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51、你认为孤单痛苦的日子,其实教会了你忍耐、独立、决断、自我净化、自我调节……比那些热闹的日子更有价值。

52、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53、应将拖延当做你最可怕的仇敌,因为他要窃去你的时间、品格、能力、机会和自由,而使你成为他的奴隶。

54、一颗心与另一颗心到底有多远的距离,是咫尺、是天涯,而我会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个浪漫的开始。

55、其实,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转身的时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间的距离,你却看不到我。

56、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话也不和我说,好想最后在看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57、不管你怎么了,我爱的还是你,就算你忘了我,我还是不会恨你,只希望能在转角处,静静等待你的出现。

58、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中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情缘与怨恨。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59、一颗心与另一颗心到底有多远的距离,是咫尺?是天涯?而我会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个浪漫的开始。

60、我们始终不曾停留在同一条道路上,就像灯火阑珊处那个闪动的身影,只是瞬间便淹没在无尽的黑暗中。

61、总有一天,你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不是。

62、没有你的夜晚,我静心倾听风的声音把她当做你的笑,我用一支又一支的烟来告诉你我是多么的想你。对你万般的思绪,只有那吹落的叶子知道。

63、与其为了得不到的爱情辛苦守候,不如为了爱去冒一次险,生命才终于能像烟花一样绽放在夜空,与爱情齐开。

64、伪装幸福,或者伪装坚强,有时候也许只是因为好胜。拼命咬着牙的人,往往并不是强悍,而是苦苦憋住眼泪。

65、我用铅笔素描这幅爱情,残留着黑白又短暂的记忆,难道对于你,我只能慢慢的等待吗?如果要等,那我愿意的等。

66、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67、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68、岁月如一指流沙,缓缓的在指尖流淌。我静坐在流年里。捻一抹心香,执一盏清茗,携一抹阳光,笑看红尘过往。

69、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70、有没有一种爱情可以是深爱,有没有一种爱情可以多一点理解、关心跟疼爱,而少一点等待跟猜疑,两个人在一起不只是为了打发寂寞。

71、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72、你现在能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所以,你不要想以后怎样,以后是以后的事情。人生不过百年,幕起幕落而已。

73、我想不拿伞、在雨中悠然的漫步、感觉到自己一个人的烂漫、可以遗忘那些过程、可以遗忘那些往事、唯独不能遗忘的是在心底里呐思念的遗憾。

74、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75、明知道有些理想永远也无法实现,有些问题永远没有答案,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有些人永远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还是会在苦苦等待着,幻想着。

76、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77、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爱一个人是事实。事实很容易解释,感觉却无法言喻。无论再过多少年,我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遇不到第二个你。

78、独乐,是一个人独处时也能欢喜,有心灵与生命的充实;独醒,是不为众乐所迷惑,众人都认为应该过的生活方式,往往不一定适合我们。

79、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没什么原因,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像听一首歌,往往就因为一段旋律,或一句歌词打动了自己,就喜欢上了。

80、去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里的人;而不是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来;因为那里曾经有过很多的好朋友。

81、世界上只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我们要做的是争取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和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

82、有人说生命在于静止,有人说生命在于折腾。其实,懒有懒的安逸,折腾有折腾的乐趣。重要的是,你有享受过程的智慧,又有承担后果的能力。

83、回眸过去,生活中的一份浪漫,一段真情,一个久藏心底的思恋,一个得而复失的遗憾,都像一泓蜿蜒清澈的溪水,汩汩注入你的心田,滋养你的情愫。

84、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85、烦恼多是因为自己想要得到的太多,越是贪婪,烦恼越多。对于美好的事物,并不见得非得要去占有。在生命的偶遇中惊鸿一瞥,因为惊艳而赞叹,哪怕擦肩而过,便已经足够了。

86、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请你记得,我不会开口要求要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87、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不管我随着风飞翔到云间我都希望你能看见,就算我偶尔会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88、曾经听说过,人的一生当中最好别错过两样东西,一样是回家的末班车,还有一样是一个深爱你的人。在我看来,不能错过的,只有两个,一个是你,一个是我。

89、爱情是点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起来呵护。悄悄的,爱情变了,变成了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萦绕在两个人之间,一生一世……

90、有时沉默真好,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心里明镜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厉害,但更知道不能把这种反感说出来,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来。于是,便用沉默来防患未然。

91、爱情,有一种形式归结起来就是一个“忘”字。他在面前时,忘我地爱他,珍惜相处的好时间;他不在跟前,“忘他”地享用自己的个人时间。无包袱,不依赖,能独立。

92、过度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当每做一件事都在考虑“别人怎么看”时,你其实已经在放弃自己了。总是活在别人眼神里的人,也等于从来不曾存在过。

93、花开见佛。佛在哪里?万木凋零的旷野,一株绿草是佛;宁静无声的雪夜,一盆炭火是佛。何时见佛?在流年里等待花开,处繁华中守住真淳,于纷芜中静养心性,即可见佛。

北京爱情故事经典语录

1、人在做,天在看,我问心无愧!

2、你再这么害人,死不足惜!

3、我了解他就像农民伯伯了解大粪。

4、你有后宫佳丽三千,也不敌人家有一枝花吧!

5、太可怕了,林夏猛于虎也!

6、我没闹,闹的是这个生活,这个世界!

7、爱情到最后了居然还存在欺骗,女人啊女人……

8、能不能收起你无耻的笑容?

9、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10、你再这么害人,死不足惜。

11、这一杯就敬那些曾经的人和事,愿他们一路走好。

12、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也是最后一个。

13、我以前姓冯,跟着他爸改姓吴了,我找谁说理啊?

14、你不要挤兑我的偶像,他是我奋斗的目标。

15、情种啊,当代梁山伯,四眼罗密欧啊!

16、习惯真是一种可怕的力量,不知不觉接受了很多东西。

17、程疯子同志一向奸似鬼,现在就让他喝美女洗脚水。

18、我相信,三天后,这个世界上将会多两个情圣。

19、我对你的不要脸,已经从极度厌恶上升为叹为观止!

20、不,是三天后,这个世界将会少一个禽兽。

21、生活要以快乐为基准,爱情要以互惠为原则。

22、你让她跳楼的时候先完成一个转体后空翻+309B。

23、能不能喝是酒量问题,肯不肯喝就是酒品问题了

24、你不是号称可以在三天之内拿下所有雄性动物吗?

25、买得走的东西早晚留不下,买不走的东西谁也拿不走。

26、如果爱一个人是犯贱的话,那么全世界都是贱人,贱人。

27、爱情到最后了,居然还存在欺骗,女人啊!女人……

28、要让这座城市都知道知道我们是谁,能做出些什么。

29、我真的不喜欢他对人对事那逻辑,永远散发着一股铜臭味。

30、好像一夜之间就长大了,谁愿意长大呀,长大的滋味可不好受了。

31、追不到姑娘不是你的错,追不到姑娘就学疯狗乱咬人就是你的错了。

32、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你绝对不会因为一个姑娘这么上心。

33、去换辆车,车是男人的脸,男人被打哪都行,就是不能被打脸。

34、一套拜金主义的歪理邪说,要照他这理论,全世界有多少男人都是没有脸的。

35、你别再为任何人伤害你自己了,你再爱任何人,都不可能胜过爱自己。

36、疗伤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你偏偏选择了一个最平庸,最俗气,而且效果最差的。

37、我就不上去了,万一我兽性大发控制不住自己,那不是害人害己吗?

38、男人在外面对女人有多坏,回家就对老婆有多好。

39、当今社会,说难听点,爱情的本质就是寸金算两的等价交换。

40、其实有时候善意的谎言是非常有必要的,有的谎言你说一辈子,它就成真了。

41、中华儿女千千万,实在不行咱就换,这个时代你玩殉情啊!

42、因为哥们儿最近遇见一个人,她让我觉得自己武艺全失,功力尽废。

43、当然,那孙子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我了解他就像农民伯伯了解大粪。

44、我虽然不是个急性子的人,但我性子一旦急起来我就不是人!

45、石小猛,你要是拿他当目标,那就是一切向钱看齐,我鄙视你。

46、为什么长大是一件这么痛苦的事情,一点都不开心,越来越不好玩了。

47、我觉得爱情这东西太复杂,不太适合我这种思维模式简单的人。

48、哥哥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只知道赚钱,现在才有一点玩的资本。

49、我爱你,和时间没关系。小曦是我的过去,而你是我的现在和未来。

50、我只是想看一看,在现实面前所谓的爱情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51、你懂事,你懂事打扮的跟家禽似的,你跑出来半夜三更的你。

52、程先生,一个人想得到别人的尊重,就必须先学会自重。

53、人生就是场比赛,但是有的人生下来连上场的资格都没有,我现在就这样。

54、房子其实就是个大水泥箱子,不能开心不开心都为了它呀!太不值当了!

55、一个男人如果连个女人都搞不定,你觉得他能搞定什么。

56、如果老天连我做人的最后一点快乐都要夺走,那才是生不如死。

57、买得走的东西早晚留不下,买不走的东西谁也带不走。

58、我们的生命中总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瞬间,某时某地你会遇见某个人。

59、人生的上半场都是激情,下半场都是亲情,中间插播的全是婚外情!

60、土鳖才为了小三骗老婆呢,现在的高手都是用老婆挡小四小五。

61、把自己年轻时候买的鞋,再一双一双的卖出去,换馒头片吃?

62、如果老天爷连我做人最后一点快乐都要夺走,那才是生不如死!

63、面包会有的,工作也会有的,如果没有你,那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64、如果老天连我做人最后一点快乐都要夺走,那才是生不如死。

65、记住,结婚对象的选择直接影响你们后半辈子的生活质量。

66、面对你私生活的糟烂问题,我们选择并肩作战,同仇敌忾。

67、我今生就两大梦想,音乐和爱情,都已经支离破碎,渐行渐远了,你还在我伤口上撒盐是不是?

68、确切的说,女人不是在同时爱着两个男人,而是在同时比较这两个男人。

69、没有物质的爱情是不存在的,因为物质和爱情是密不可分的,是紧密相连的。

70、感情这东西只有时间才能浇灌出来,时间越久感情越深,而爱情正好相反。

71、别把你自己当救世主,你今天给她这个,明天她会想要那个,你们俩根本就是两种人。

72、我们生命中,总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瞬间,某时某地你会遇见某个人,Ta带着无与伦比的耀眼光彩,神一样的降临在你面前。

73、历史不止一次地告诉我们,对敌人一念之差的仁慈往往是对自己最致命的一击。

74、坏人,小屁孩,我告诉你,我不是坏人,我是大灰狼,如果你让沈冰给你当妈我就吃了你。

75、有的人,跟你认识了一辈子,你都不会跟他怎么样;而有的人,你只见了他一眼,就知道,你会跟他一辈子。

76、当今社会,说难听点,爱情的本质就是称斤算两的等价交换,唯一的区别在于,你出手的是美元还是人民币。

77、站住!站住!挤什么挤?!挤什么挤?!纳税不见你们这么积极,怎么有人自杀你们这么亢奋啊?

78、时间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有些我们曾经认为根本没有的,后来发现它确确实实存在,有些我们深信不疑的,后来却明白根本就没有。

79、记得有人说过,人生是童话,是故事,甚至是历险,是噩梦……而我现在觉得,我们的生命,不过是则寓言。

80、人这一辈子,就是一眨眼,就像一场电影,无论好看、难看、是长、是短,电影结束了,灯亮了,就散场了。

81、一开始我们一天做好几次,后来一天一次,再后来是一周几次,再后来就变成了几周一次,最后来,做爱变成了年终奖。

最新爱情语录

1、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2、莪想做一块橡皮,擦掉迩的悲伤;莪想做一支铅笔,书写爱的甜蜜。

3、俄是个疯子疯子疯子,只爱你的疯子;是个傻子傻子傻子,傻的却好懂事。

4、古文的“我爱你”:卿与吾有三世之约,死生相随,终不相负。

5、将我烙印在你记忆深处,证明我曾活在这个地方,请你永远别忘记。

6、年轻时我们放弃的,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7、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8、我连自己都不爱,我拿什么去爱你;我把自己都给你,你为什么不爱我。

9、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

10、给别人一点时间来了解你,也给自己一点时间去认识别人,爱情无需太匆忙。

11、心里有你陪著我,就不害怕寂寞;心里有你陪著我,就不害怕黑暗。

12、日出日落丶我们手牵手相依为命;潮涨潮落丶我们心连心相濡以沫。

13、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14、有些话,不能说,怎么说都是错;有些人,不能恋,怎么恋都是空。

15、你的一言一行,在记忆里挥之不去;你的一举一动,在脑海里魂牵梦绕。

16、一点一点的累积,关于你的每个消息。一点一点的放弃,关于我对你的欢喜。

17、你和我奇迹,我还是很努力等着。远方你是否,也和我一样爱着等着。

18、在爱情的事上如果考虑起自尊心来,那只能有一个原因:实际上你还是最爱自己。

19、你我对于来说,不能不能算缘了,虽然我不信,但是今天,我无法不信了。

20、因为想你才会寂寞,因为爱你才会难过;因为想你才会沉默,因为爱你才会落寞。

21、在身边的时候,吵闹的人群都变的那么美妙;没在身边时,连那美妙的歌声都变的吵闹。

22、我的女人我都舍不得碰,你碰一下试试;我的男人我都舍不得骂,你骂一下试试。

23、迷失在这尘扬雨飞的国度,对的依赖太多;拥抱在这天涯咫尺的距离,对的心疼太多。

24、我发现,原来,我爱你,比爱自己还多;我害怕,哪天,在一起,比离开你还痛。

25、今天的长相厮守,只是尽力而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时宜的方式,还是和自己厮守。

26、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整个世界。

27、最爱的未必适合在一起,相爱是让彼此做自己。你来过一阵子,我却怀念了一辈子。

28、我没有多的言语,只有一句要告诉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没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29、爱的练习曲,每一个曲子都在演奏着爱你的歌词;爱的练习曲,每一个音符都在弹奏着爱你的旋律。

30、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飞于蓝天的雄鹰,宁愿停歇在你门前的那棵树上,看着你,守护你。

31、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32、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33、你是我最简单的爱情,也是我最简单的温暖;你是我最难缠的想念,也是我最难缠的温柔。

34、人这一辈子,会遇到无数次爱的心动,从这无数次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次,才是正途。

35、即使你不在我身边,也能感觉到你的温暖;即使你不在我身边,也能感觉到你的关心。

36、我学着去爱你,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坏脾气;我选择去爱你,我将会一世守护你义无反顾。

37、我把你放在心里,最深的位置,这辈子就赖你;我把你记在心里,唯一的位置,这辈子就缠你。

38、爱情,有时候,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事情,所谓理智和决心,不过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说话。

39、爱是多么神奇,它能让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爱他是多么幸福,他让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40、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跌倒,我会给你怀抱;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我也不会奔跑。

41、你是我最简单的爱情,也是我最简单的温暖;你是我最心安的怀抱,也是我最心安的存在。

42、与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一生一世;与你的相爱,是命中注定的地老天荒。

43、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离不开的永远在动荡,被偏袒的都肆无忌惮。

44、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45、够漂亮不代表幸福就会降临,再倔强也不代表伤痛就能痊愈。遇上爱,谁都不聪明。

46、关于爱情,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定律的话,那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他就爱你了。

47、喜欢迩清晰秀气的文字,笑容无法抵触;喜欢迩温文尔雅的声音,柔情难以抗拒。

48、我把爱深藏,在这刻释放,让两颗心在此刻燃亮,从你眼中感受,原来我的面庞在发烫。

49、俄相信俄们会不分离,生生世世在一起;俄相信俄们会在一起,生生世世不分离。

50、什么是一心一意?没选择,是你;有选择,还是你。选择了你,便不再选择,永远,是你。

51、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难的,但是别无选择。

52、空间的差距不会让我们疏远,时间的考验我们可以一起一起度过,还是那两个字等我!

53、再多的甜言蜜语,都敌不过一句暖心的问候;再轰轰烈烈的爱,都敌不过平平淡淡的幸福。

54、如果这份爱要用我的生命来交换的话,我愿意,如果这份爱我让我只能再活一天,我愿意!

55、你爱我,你爱着我,你不爱我,谁会爱我;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56、假如世界上没有假如、那么我便要发誓永远爱着你;如果世界上没有如果、那么我便要发誓永远跟着你。

57、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春草也是为你而绿,这黄土上开出的花朵也是为你而艳。

58、这辈子的微笑,只为你绽放,像那晴天的小彩虹。这辈子的怀抱,只为你展开,像那温暖的大太阳。

59、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

60、有的爱情,活在相片里;有的爱情,活在你心里。但最能让人踏实幸福的爱情,还是要那个人,活在我们的身边。

61、在那个懵懂的季节里,是你给予我那么难忘的记忆;在那个青涩的年纪里,是你带给我那么美好的爱情。

62、只有你牵着我的右手带我一路奔跑,跑过繁华似锦;只有你牵着我的左手带我一路奔跑,跑过锦绣年华。

63、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64、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你笨,处处要他担心,反之,不爱你的时候,会觉得你聪明伶俐,不劳任何人操心。

65、呼吸停了,你还在我的脑海里;思维停了,你还在我的心窝里;心跳停了,我还会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66、爱必经三阶段:心动、心念、心痛。只心动,那是喜欢;只心动、心念,那是钟情;有爱必有痛。

67、爱就是这样,一路上互相搀扶,直到我们睁不开眼睛,走不动路,还有一个人愿意拉着你去大街上晒晒太阳。

68、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69、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达我对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谢的玫瑰一样,失去灵魂!

70、是谁伴着我,往回忆里走,是谁忘不了我,却又离开我;是谁带着我,痛苦的摸索,是谁在回避我,又想挽留我。

71、第一个男人教会了你风月情愁,最后一个男人却给了你天长地久。女人,最值得珍惜的是最后一个男人,而不是第一个。

72、钱可以存到银行,你可以寸到我心里,没钱的时候才想起银行,而你存在我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73、世界阴暗与否,取决于我是否睁开眼睛看着它;我的离开与否,取决于你是否把我放在你心里。

74、你的手机,贴着你的身体;我的信息贴着手机,真想冲破这屏幕,让我抱着你,生死轮回,我爱的唯有你!

75、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76、火辣辣的天啊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我发火辣辣的信。火辣辣的地啊火辣辣的爱,火辣辣的心吐火辣辣的音!

77、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78、看到周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与我的故事,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我想你给我一个放“心”的地方。

79、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会娶你;如果有来生,我要你嫁给我;如果你走过我身旁,我一定不会错过你。

80、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伞,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会在你身边。

81、你是花,我是草,我们相扶直到老;你是山,我是水,我们一生永相随;你是天,我是地,一生相伴不分离。

82、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你了,你却假装没看见,因为你不喜欢。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还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83、其实我很在乎你。只是没有告诉你!真心想说“我爱你!”话到嘴边咽肚里。没有你的日子里,梦中主角就是你!

84、我对你的爱,一直到新闻联播大结局那天,要永远在一起;我对你的情,一直到世界末日来临的那天,要永远在幸福。

85、亲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绝不委屈你。

86、当你认真的喜欢上一个人时,你会观察他的一举一动,跟着调整自己的心情,随着他的喜怒哀乐而变化。

87、爱情从来都是一种束缚,追求爱情并不等于追求自由。自由可贵,我们用这最宝贵的东西换取爱情。

88、你的快乐,我的甘甜,你的忧郁,我的悲伤,我虽不是你一切的一切,但愿做你永远的永远,七夕之日,知道我在想你么?

89、好想把你藏起来,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把你藏起来,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90、最不宜结婚的是浪子,最适宜结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变一个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变的时候刚好出现。

91、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92、你的笑温暖我的心,你的美灿烂一个春,你的快乐是我心愿,你的幸福是我春天,拥有你我春心荡漾,离开你我心从春出!

93、花有了水的灌溉,就会盛开;月有了夜的陪伴,就会洁白;心有了情的所属,就会放开;你有了我的短信,就会开怀!

94、爱从来不是清浅的,那里面有成全,有忍耐,有付出,有等待。爱是初次遇见砰然心动,是百转千回依旧挂念,是颠沛流离时还在身边。

95、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96、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徒留伤悲在心中,不知与谁能共,唯愿星斗作证供:我心依旧!

97、暗恋是一种自毁,是一种伟大的牺牲。暗恋,甚至不需要对象,我们不过站在河边,看着自己的倒影自怜,却以为自己正爱着别人。

98、对你一见钟情,二话不说,也曾朝三暮四,五体投地,导致六亲不认,心情七上八下,心跳九天不能平静,你为何十全十美?

99、秋风又起天又凉,思念悠长。愿问候为你融化寒霜,愿关怀为你温暖心房,愿平安永远陪在你身旁。亲爱的,多保重。

100、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痛苦、失败、悲哀,却偏偏总是真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