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光华月自明 爱若常在事事圆

尊敬的卓雅家人的亲人:

      您好!

      一年有12次月圆,但叫中秋的月圆,一年只有一次,月虽遥远,赏月的我们却可以很近。佳节来临,我谨代表深圳市南山区桃源卓雅幼儿园向您及全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您及家人中秋快乐,健康平安,幸福美满,生活甜蜜!

 

      月圆之时,也即将迎来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专属老师的荣光时刻与您同频分享!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的伙伴,您的亲人如此可爱且优秀,为了教育事业,为了卓雅发展,在深圳南山辛勤付出,悉心耕耘,用心用情用汗水呵护着建设着卓雅大家庭!共同在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学前教育事业中不断奋斗着!他(她)立德树人,以园为家,任劳任怨,彼此成就;他(她)在孩子心中播散真善美的种子,为一个个家庭送去无私奉献与未来希望;他(她)用行动书写卓雅教育故事,为幼儿园的今天和将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她)尽心尽力,潜心育人,克服困难,创造有温度有生命力的教育!我们深知每个他(她)的背后,因为有您!因为有您们!是远方的牵挂与激励,更是后方的强大支援!您作为教育人的家属,一直心甘情愿地理解、守护和包容,并用您的爱与力量给予的支持,让他(她)能全心投身教育!“卓雅军功章”有您的光芒。教师节,您也是最值得赞美的人!为此,我衷心感谢您为幼儿园的发展所奉献的一切情谊与力量,真诚地向您道一声“感谢!"诚挚地向您说一句“有您真好!"


        我们幼儿园的前身桃源第二幼儿园自2002年建园以来,历经18载春秋,2020年步入公办园轨道,由深圳市南山区卓雅小学举办,更名为深圳市南山区桃源卓雅幼儿园,三年来,政府办学以更丰富的教育资源,更深厚的教育底蕴,秉承“卓雅品质·诗意童年”的办学理念,以美点亮彼此绽放的生命状态,关注成长过程,也关注目标结果,为实现幼儿美好成长的无限可能奠定基础,为教师崇高而精彩的教育人生搭建平台。都说教育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需要久久为功,更需要心心相印。我们的幼儿园是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学园乐园,是老师们安心发展,舒心倚靠的家园。在园里,我们互称卓雅家人,相互映照,彼此成全。借深圳教育的时代之力,为每位伙伴的专业成长构建多元平台,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有上进心的年轻人提供多维度的学习和展示机会。在大家多年的耕耘中,幼儿园的办学质量赢得了极高的社会口碑。在这样的环境与氛围中,我们携手同行,未来可期,累并快乐着,忙并幸福着。

        习近平总书记讲:没有哪项事业像教育这样影响甚至决定着接班人的问题,影响甚至决定国家长治久安,影响甚至决定着民族复兴和国家崛起。我们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责,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为了实现共同期待的理想教育,我们需要齐心协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迎接机遇和挑战,更需要您的理解、支持和奉献。我们相信,卓雅因您更美好!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您及家人的支持是卓雅发展的源头活水,是幼儿园发展过程中坚定的力量,衷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理解和支持!所有语言都不足以表达深深的谢意,谨以我们共同制作的卓雅月饼与教师舞蹈《书简》,送上我们的诚挚祝福:以真诚为圆心,以理解为半径,画出情谊的圆。以缘分为圆心,以相惜为半径,画出教育的圆。以牵挂为圆心,以祝福为半径,画出团圆的圆。中秋佳节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心有光华月自明,爱若常在事事圆。让我们一起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及中秋传统佳节,一起祝福我们卓雅的每个家庭幸福美满,月圆人圆事事圆!共贺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致

敬礼

                                        您的朋友:郑沙

                                          2022年中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