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神记 120、121、122、123

第一百二十章   夜探,杀机(1)

正当秦一白与杨兴二人在闲谈之时,只见赵能从院外急匆匆的走了进来,见到秦一白站在院中后便是面上一喜,忙上前施礼道:

“公子,外面来了许多军队和警方的人,看样子怕是要对我们有所行动啊!”

秦一白神识外放,却是已经发现了院外的异常。只见几十名全副武装的大兵,此刻已然团团围住了宅院,而另有大批的武装干警,已经封锁了这个高档别墅区的主要干道,把秦家所在宅院的方圆一里之地给围得风雨不透。

看到这种景象,秦一白不禁心中冷笑,还真是来了,但这速度却比自己想象的慢了许多,还是世俗间仗势欺人、以权谋私的老一套。这要是换做普通人家,怕不早已吓得哭天抹泪了。但对此时的秦一白来说,这种阵势,只是徒增笑料罢了。

转身对着杨兴道:

“你们四个该活动活动筋骨了,一会儿等那边为首的人现身后,你们便去给我全部拿下了,有一个算一个,来一个抓一个,不怕人多。但有一点,就是不要随便的伤人!只要威慑他们不要胡乱攻击就行了。”

说罢,转身便回到厅内,对这些阿猫阿狗之类,他可没有兴趣与之浪费时间。

刘文举此时也已得到了消息,心中恼怒之下就要出去与他们理论,好歹自己也是个堂堂太子党啊,京城九大世家的刘家公子,就这么被人欺负了,这脸往哪儿搁呀!

可秦一白却是伸手阻住了刘文举的脚步,这好戏才刚开锣呢,咋能说停就停呢?

再说了,以目前齐家疯狂的作为来看,就算刘文举出去了也未必能有用,也许只是自取其辱罢了,何必做这无用功呢?

刘文举见了秦一白这般稳如泰山的模样,心中虽急但也没有办法,只是有些担心,心道:莫不成这小祖宗要把天给捅个窟窿不成?看他手底下那帮狠角色,也确实是有这实力啊!不过到时候怎么收场啊?这事儿要是弄大了,我刘家也白搭呀!

且不提刘文举在厅中疙疙瘩瘩的发愁,话说这杨兴四人,却是真的依足了秦一白的吩咐,而且执行的非常彻底。

在随后的几个时辰内,凡是在外面露头的、看来像是头头脑脑之类的人物,便一个不漏的被他们雷霆万分的擒拿到了院内,找了间屋子就给关了起来。

因为杨兴等人的动作实在太快,虽然在青天白日之下,也是无人能看清他们的动作。所以,失去指挥的军兵武警们只好层层上报,语焉不详的只说头头们无缘无故的失踪在了现场之外。

随着更高级的领导莅临,而外面的军兵武警也是越来越多。可那些到来的高官们也是不由自主的被请到了院内。以至最后,循环往复之下,这些来执行齐家命令的官员竟关满了整个屋子。

随着许多高级官员的失踪,这事儿引起的轰动也是越来越大,直到最后引起了华夏最最神秘的权力核心-大内高层的关注。

而这,也正是秦一白所要达到的目的。事情波及越广,轰动效果越大,秦晓莹等人相对来说便也会更加安全,而那些与齐家不睦的高层大佬们也就越有了插手此事的借口。

秦一白深懂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的意义。经商那些年头,万事早已看得通透,而如今更是深明借势的奥妙,放着京城大内那许多权势滔天的大佬之势不用,岂不是愚蠢至极么!

秦一白此一招,可谓深得阳谋之三味。

那齐家有大量心腹被拘于院内,现在可以说已经是进退两难,即使窥破了秦一白的意思也无法后退。而那些有能力与齐家一较长短的权贵们,纵使知道了有被秦一白利用的可能,那也是非出手不可的。

因为,作为一个合格的政客,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打击对手的如此良机的。

等到天色渐晚时,秦一白感觉到已经差不多了。这一天的折腾,大约京城权贵们所有的目光也都被聚拢到了秦家大院,此时倒是可以去齐家转转了。

想到此处,来到外面交代了一声,随即便在杨兴的目瞪口呆之下,以空遁之法融进了空间之中,向外遁去。

十里之外,秦一白现出了身形,回头看着秦家大院外那热火朝天的场面,不禁有些讥嘲之意,冷笑中转身往皇城方向遁去。

从刘文举处得知,现在齐家常住的地方有两处。一处是在南海大内的高层驻地,而另一处却在后海之旁。

毕竟这大内不同于一般的地方,乃是一国的根本重地,所以必然防卫苛酷。而后海却不同,虽然也不会那么好进,但相比之下,肯定比不了大内那种规格,所以秦一白便最先选择后海下手了。

由于地址并不详细,所以秦一白在到达附近后,便放出神识仔细的搜寻起来。

找个小门小户或许还有些费事,但以齐氏家大业大的门阀排场,却顷刻间便已被秦一白发现了端倪。

在南沿稍北,有一处老式的四合院,其内共有三重院落,面积深广。放在过去,这也必定是皇亲权贵的产业。此时在这四合院的中院之中,却显得非常热闹,老远之外便可以听到一阵阵的惨嚎传出,间歇中更有恶毒的咒骂之声传来。

秦一白一听之下,不由得大感奇怪,这齐东来的命可是硬的有点儿邪乎啦!腹部几乎被他的一击打得稀烂,之后神魂又险些被他灭杀,而如今竟又能这般活蹦乱跳的。不得不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这句古语,总结的是太精到了。

而这些,却也同时又给秦一白敲响了警钟,那就是如果没有超凡人物的出手相助,以这小子所受的重伤恐怕是早死八回有余了,哪能像现在这样的欢实。所以,秦一白在行动时,便越加的显得小心翼翼起来。

在这院落的四处不时有巡视的保镖出没,而院内暗影中更是隐有不少的高手。如果是一般的人,恐怕连接近院落的机会都没有,更别提进入这四合院的内部了,但秦一白却不在此列。

第一百二十一章   夜探,杀机(2)

神识窥察之下,秦一白发现在正堂左侧的一间厢房中乌黑寂静,室内摆放的都是一些等闲杂物,于是念动间,已施展空遁之法遁到了此处杂物间之内。

这个地方距离那正堂中不足五丈,可说里面的一切物事,如今已经全在秦一白的眼中。

只见此时的齐东来,全身被裹的犹如木乃伊相似,躺卧在一张特制的大床上,精神却很是旺盛。如果不是这般僵尸一样的扮相,到不像是受伤几乎要死的人了。

在他这大床的两边,分别站着一个眉眼儿靓丽、体态丰饶的护士在侍候着。

这齐大少爷一边在不停的大声斥骂,这骂的却正是秦一白及刘文举两家;而另一边,他那变态的眼神却又在这两个护士的胸臀处剜来看去,仿佛已有一双猥琐的小手从他的双眼中探了出来,在这两名看来水灵灵的小护士的丰胸隆臀上摸索不停。

两个小护士早已经被盯得全身都在不安的扭动,仿似全身的衣服都已被这变态剥光,赤裸裸的暴露在一个色欲狂魔面前一般。

神识中审视着齐东来那兴奋、疯狂的表情,秦一白却总觉得隐隐的有些什么不合时宜的地方,但细品之下倒也没有发现任何异状,只是直觉中感到这里面有点古怪。

看着齐东来眼中满含的怨毒、猥琐之意,听着他嘴中肮脏的咒骂,秦一白真想立即出手把他给挫骨扬灰了。

可是现在时机却还没到,他还要看看,能否从这垃圾口中探知一些对方的根底儿之后再说。

当下,便把自己全身都隐在了神识的包裹之下,就连呼吸好像也完全停止,静静的守候着。

齐东来既然在此地,那么必定会有重量级的人物前来探看,说不定那对方的大能高手也会在此处现身,毕竟这齐东来可是实实在在的太子爷啊!

到时侯,或许就会探知一些对方的隐秘之事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夜色聊赖,骂声不绝。

好在并没有等得太久。大约个把小时后,秦一白就听到前院的大门响了起来。随后,便有不时的问候之声由远及近而来,显然是有个身份极高的人向这中院走来。

秦一白不由得精神一振,总算是来了,要不然听齐东来这王八蛋骂的久了,保不齐一时间忍不住,就会冲出去把他给宰了。

功夫不大,便有一行人来到了中院正堂的门口。

秦一白神识扫视之下,见一个身形高瘦之人已当先跨入了门去,在这人的身后却跟着四人,两个秘书之类的随后便跟了进去,而另两人却一左一右的站在了门的两边,却是这来人的随身护卫。

这站在门边的两个护卫,赫然又是两个超级保镖,看其修为竟比刘文举身边的两个高了许多。虽还没有结成丹境,但那明显经历过万千杀戮的气场,以及充斥了全身的浓郁杀气和凌厉的眼神,都显示出了他们绝对都是百战余生而且满手血腥的职业军人。

这当先进入房中的人,听到齐东来那些难听的骂语后,两条如炭扫的浓眉不由的皱了起来,隐隐露白的三角眼中更是凶光蹦现,对着齐东来斥道:

“没出息的东西!没本事扳倒对手,却只知道躲在这里嚷嚷些污言秽语做什么?人家能短了一根头发么?你如今这小命能保住便已是不错了,就应该好好琢磨一下如何才能反败为胜。像你这样不思进取,枉费了你祖爷爷大费周折的为你保命,倒还不如死了干净些!”

齐东来一见这人进屋,便早已停止了咒骂,一双眼睛已经恢复了正常之色,而且眼底深处好像还有恐惧之意传出,显然是内心中对这来人早已埋下了敬畏的阴影。

这进来的人却正是齐东来的老子,华夏现如今的委员长大人齐长天。他见齐东来诺诺的不敢回话,不禁微叹了一声,脸色已不像先前那样严厉。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不管这齐东来如何的不争气,那到底也是自家的儿子不是。

而此时身后的一人也已走上前来劝慰,齐长天便也顺势缓和了下来,接着便和缓的道:

“那秦家的事,如今已经闹的沸沸扬扬了,他们倒是走了一步好棋。现下已然引起了太多人的注意,已经有多方势力在蠢蠢欲动了,这秦家的主事之人倒是不简单呐!而现在的当务之急,便是找到秦家枉法叛国的证据,这些我已派人去做了,相信要不了多久,便会有好消息传过来。到时,恐怕刘家也要吃不了兜着走!”

齐东来一听就是眼前一亮,见他老子已经没有了怒意,便也放松了下来,于是咬牙切齿的道:

“爸,这次一定要把秦家、刘家赶尽杀绝,否则我实在没法咽下这口气!”

“哼!我们不会胡乱的冤枉好人,但是若拿到秦家、刘家叛国的铁证,到时候就是我心软,也只有按照国家的律法行事了!”

听到其父如此大义凛然的说辞,齐东来却已发出了一阵心领神会的窃窃笑声,心中对这老子一时倒是爱到了极点。

而当秦一白听到齐长天偏要把这栽赃嫁祸的恶行,冠以正气凛然的理由后,心中怒火熊熊之下,倒也无法不佩服这帮厚黑政客的无耻、无赖加歹毒。

在高举的正义旗帜的阴影下,把你吞的连骨头也不剩下一根,偏还叫你说不出话。这种无耻的下作,简直比脱了裤子卖肉、穿上衣服充贞洁烈妇的婊子都不如!

气极之下,秦一白已是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一丝大胆的念头随即从脑中升了起来,而后便是不可遏制。心中只想到:如果此时把这齐氏父子二人一遭的都给顺手斩杀在此,那岂不是什么事儿都没有了么?

想到此处,一缕杀机已是从秦一白心头升起!

第一百二十二章   合体大能(1)

可正当秦一白心中的杀机刚起之时,那门外两边站立的两名侍卫保镖竟然哗的一声拉开了防御架势,竟是已有了感应。

两人眼神一碰,其中一人便已向秦一白藏身的杂物间走去,而另一人已把手伸向了腰间。

可是进到杂物间内的人在查找一番后,却是一无所获,大感讶异之下,便又走了出去,对着门口的人摇了摇头,便又重新站回了门外。

而此时的杂物间内,刚刚遁入空间的秦一白却已又现出了身形,心中却是十分震惊于这两人对气机的感应。自己也只是心中念头一转,就是这自然而发的一抹淡淡的杀机,便已被他二人发觉,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样恐怖的磨炼,才会培养出如此犀利的六识啊?

转念又一想,自己刚才的想法也的确是有些太大胆了。

杀了齐东来或许还不要紧,但如果把一国大佬的齐长天也给一道宰了,那便是铁定捅了马蜂窝啦!

到了那时,你就是说出天大的理去,也将会立刻变成众矢之的,即便是那些齐氏的敌对势力,也必将会千方百计的要将秦一白置于死地而后快,这就是兔死狐悲的效果了。

有些人即便是罪恶滔天、罄竹难书,但也自会有他的取死之途,如果一旦违反了这长期形成的一种潜规则,那便会引起反弹了。

那时,秦一白姐弟就只有逃亡海外一条路了。再者说了,谁知道这泱泱大国之内,有没有隐藏着什么厉害角色啊!就门口这两个已经如此厉害了,以一国的势力,难道还不能找出一两个大能修者做保镖么?

如果有那么一个半个的超级人物出来,恐怕自己一家还没等逃走呢,便会死无葬身之地了。

所以,这个诱人的念头只是在秦一白心中打了个滚,便被他彻底的抛开了去,再也不敢想起。

这时,齐长天在闲聊了一番后已经站起,对着齐东来道:

“你受伤的事,我还对你母亲隐瞒着,否则以她的性格那还不闹上天去。我只对她说,你已经到国外胡逛去了。以后,你就好好的在这里修养,别再出什么幺蛾子了,否则没你的好果子吃!”

说完之后,便在齐东来诺诺连声的应承之下走出门去。

这父子的一番谈话,早已让秦一白知道了太多的消息。

首先,这齐家确实有顶尖高手的存在,听起来却像是齐长天的叔叔之类的,而从其疗治齐东来的手段便可推断,这人的修行定然是高深莫测;

再一个,就是齐长天的栽赃之计。如果无法破局的话,那等着秦、刘两家的仍然只有流亡海外一途。

还有,既是这齐家的敌对势力,却也当真的要动手了。而这,便是秦一白最大的助力了。

得知了这些,已经不算白来,如果再顺便把这齐东来给灭了,既能使对方阵脚大乱,又能解自己心头之恨,岂不是一举两得么!

心下如此计议着,秦一白已是打定主意一定要拾掇了这个变态的齐东来。

却说这花花大少齐东来,一见自己的老子已经走了,便又淫态萌发,一双色眼又在两个美女护士身上打起转来。

只是这色心刚起,便觉眼角突然一花,自己床前已经多出了一个人来,他吃惊之下转头看去,而等看清了秦一白的相貌之时,却已是吓的魂飞魄散。

在秦一白雄浑气机的压迫之下,他竟然连呼救的声音也是无法发出。

秦一白轻轻的挥了挥手,那两个惊吓欲喊的护士已经被他拍晕在地,随即便冷笑的看着齐东来。

看着齐东来那惊惧欲死的神情,秦一白已经是心头大快,前世今生的所有恨意好像都得到了快意的发泄,不禁调笑的道:

“齐大少真是好雅兴啊,都快变成木乃伊了,竟然还有心思戏花弄草的,看来还是伤的轻了。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你了吧!省得你以后再去祸害无辜。”

这话说完,本要再调笑几句以解心头之恨的秦一白,却突然的脸色一变,一掌便向齐东来的头顶劈去。

就在适才说话之时,他的心头竟然再次泛起了初到此地见到齐东来时的那种古怪之意,而且越发严重,六识之中竟然有一丝危机朦胧的出现。所以他再也顾不得戏弄解恨,只想立刻宰了这王八蛋之后快点离去。

可当秦一白一掌劈向齐东来之时,一股冲天的威压已瞬间把他锁在其内,同时浩浩荡荡的磅礴元力随后而至,竟然把他整个的囚在了一个元力牢笼之内。

一时间,在这无边的压力下,秦一白已完全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能力,身不能动、手不能摇,就连神识也无法穿透这元力牢笼的封锁。

这就是绝对的实力压制,在这绝对的实力优势面前,根本就无视你个别的优异!你拥有神识又怎么样?你神识凝练又如何?在远超你的实力面前,一切都只能是笑话!

第一百二十三章   合体大能(2)

一阵冷笑声中,一个身穿麻衣的老者出现在了屋中,看他眉心祖窍处虚无一物,却另有一种深邃之感,以这人展现的种种手段看来,必定是合体大能无疑。而在他的身后,却正跟着西山别墅中逃走的那两个元婴修者。

这老者冷笑几声后,却好像对刚才齐东来的反应很是不满,不由得骂道:

“你个小兔崽子,这么点场面便吓的快要尿裤子了?有我在,你他么害怕什么?谁又能动得了你?真是他么的没出息!”

而齐东来此际却已然倒过了一口气儿,见秦一白已经被麻衣老者禁锢,眼睛已不由红了起来,完全忘记了刚才惊吓欲死的场面,挣扎着座起来,咬牙切齿的痛骂道:

“你好啊!王八蛋!竟敢三番两次的对我下手,你他么也有今天么?你就是秦家的野种吧?我这回他么的要不把你秦家彻底的赶尽杀绝,我就跟你姓。”

说到此眼珠一转,好像又想到了什么鬼秽场面,随即阴笑道:

“嘿嘿,还别说,你那姐姐虽说十足一个乡下妹子,但却是味道十足啊!啧啧,那小模样倒是怪招人疼的。秦一白,看在你对我厚赐的份儿上,你等着,看我怎么玩死她!想必你还不知道老子胯下长枪的犀利吧!哈哈哈!”

说着,竟然已自又淫贱的浪笑起来。

那老者听了齐东来的淫词浪语,一双灰白的一字眉不禁挑了挑,一对山羊眼中似也有着一丝回味之意,微微有些地包天的嘴角扯了扯,笑道:

“小子,对你其他的表现叔爷爷确实不太满意,但刚才这话说的不错,既然惹了我齐家,那就要有被灭门的觉悟!男的杀光、女的奸光,不能有一丝含糊!等我把这祸首魂魄抽出,待你伤势好转后,把那秦氏小丫头弄来,当着他游魂的面,把那小丫头玩儿弄致死,好叫他知道知道得罪我齐家的下场!”

齐东来听了,却已然有些雀跃不已起来,只为以前没有想到如此在别人亲人魂魄面前行淫的妙法而暗自悔恨。

秦一白自那麻衣老者出现时起,神魂就已不停地颤抖着,那是一种恨到极致、恨到灵魂深处的亢奋和激动,眼中再无其他,剩下的只有前世、今生两个刻骨铭心的大仇人渐渐重合的影像。

这突然出现的麻衣老者竟然便是前世中突然出现并斩断了秦一白臂膀之人。

秦一白于悸动中听了这祖孙俩的对话,眼角已是瞪得崩裂开来。

这种灭绝人性的事情,亏他们怎么想的出来啊?心中虽已怒极,可无奈身体被禁,一时间这种绝望之极的情绪,堵得他心中直有发疯的征兆。此时想起初来时的那种古怪之意,却是后悔不已。

自己虽然没有看出任何端倪,但自己敏锐的六识却早已经感到了危机的存在,是以才有那种古怪感觉的出现。可为什么自己竟如此的粗心呢?竟然被仇恨迷失了眼睛,所以才会有现在之祸啊!

可此时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那老者此时已经来到了秦一白的面前,看着秦一白已然迸裂的眼角,却只嘿嘿一笑:

“秦一白,九阳血脉啊!嘿嘿,妙哇!前些时还听转轮王占卜时说起,说世间将有九阳血脉现世,不过却要在十几年后,那曾想竟然现在就碰到了,真是好运道啊!”

说笑中,这老家伙竟美不自胜的直晃悠,随后又似想起了什么似的问道:

“之前,西山那个别墅是你毁的吧?人也自然是你杀的喽!可我还真纳了闷了,就凭你现在的实力,虽然功法有些古怪,但充其量也就只是淬婴境界吧!为何竟能轻易的就把我鬼宗十五个高手给同时灭掉了呢?难道有高手随行?或是有什么异宝在手?真是有些不可思议啊!”

这老家伙也就是这么一说,压根就没想听到答案,只是在自说自话罢了。见秦一白那愤恨如九世仇敌的眼神,他也没打算让秦一白说话,眼中一丝杀机涌出,只最后说道:

“其实你与我齐泰本来没有什么仇怨,只是我外宗阴长老受转轮王之托,替人行事罢了。你恨我也罢、骂我也罢,但也改变不了你即为刀俎的事实。我既然比你强,那这游戏规则便得由我来定,这是百世不易的道理。既然已成敌手,那斩草除根是必须的,你赢氏…哦秦氏一族,到此就算彻底绝户了吧!”

说罢,一只元力激荡中略显迷蒙的右掌,已是当胸向秦一白胸口按去。而左手早已取出了一只瓶状法宝,只等秦一白肉身毁去,便要把他的魂魄拘禁于瓶中。

这齐泰一身合体的修为,全力一掌之威,直有排山倒海之势,就算同是合体境界的修者挨了一下后也必然承受不起,何况是秦一白这个区区化神之下的修者。

在齐泰想来,一掌之下,秦一白必定是毫无幸免之理,而即便是秦一白自己,也早已料定今日是在劫难逃,毫无生望了。

只听“啪”的一声脆响,秦一白竟被这一掌之力震的飞摔了出去。

齐泰施出这一掌后,本以为会把秦一白的肉身轰成齑粉,但谁料到一掌拍实后竟只看到了这种效果!心中诧异之下,便向秦一白看去。

但见秦一白的一身上衣,已全都被他这一掌刚猛无俦的元力撕成了碎片。胸前血水飞溅、皮开肉绽,一根根胸骨突兀现出,隐隐露出了里面蠕动的内脏,其状惨不忍睹。

可奇异之处却也随之显现了出来。

虽然受了如此重击,但秦一白胸前露出的已没了皮肉的胸骨,却没有一丝断裂的痕迹,而那些更显柔弱的内脏,竟然也没有被这排山倒海的劲力损伤分毫。

此时那暴露的骨头上,竟呈现出了一种淡金的色泽,裸露之中渐有金光散出,笼罩了他胸前恐怖的伤口,而伤口内外的血肉竟奇迹般的开始蠕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已经开始自动的愈合起来。

眼见这一幕奇景的齐泰,那眼神就如发了花痴的少女般迷离起来,瘦小的身条此时已是哆嗦成了一团,像一只发情的老猫般“嗷嗷”嘶叫起来:

“神骨!神血!传说竟然他么是真的吗?竟然真有这种神奇的血脉?竟然真有混沌神体现世!哇嘎嘎,老天啊!我的天啊!这是我的啦!哈哈哈哈!”

说着,竟是已有些语无伦次起来。

这齐泰激动之下,却已经完全放开了对秦一白的元力囚笼。

秦一白虽然受伤之下疼痛欲死,但这一线生机他怎肯错过,强忍着剧痛,催动起全部神识展开了空间遁法,在齐泰那惊喜欲狂的嘶笑声中,已无声无息的融入了虚空之内,消失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一十三章 绝境(1) 世俗之人全都盛传西山这地方风水绝佳,所以无数的富商巨贾、高官权贵们便争先恐后的在此地置...
    君子羊阅读 121评论 0 0
  • 第一百一十七章 齐氏家族 齐东来以及他的一众下属是满心的不信,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齐家大少齐东来,那是何等身份啊...
    君子羊阅读 100评论 0 0
  • 第二章 玄武血劫 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们,无不在为自己缤纷多彩的夜生活而提前做着精心的准备。此情此景,与那些树上树...
    君子羊阅读 202评论 0 0
  • 第八十九章 钱家之丧 兴海距离海州仅有几百里路程,以秦一白和徐市的速度,也就个把小时的时间,便已赶到了位于海州新区...
    君子羊阅读 278评论 0 0
  • 第五十七章 魔念炼神 听到秦一白这一连串的问话,元古不禁有些嬉笑之意。 “就知道你这小子有些想家了!这大盘境是我在...
    君子羊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