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神记 113、114、115、116

第一百一十三章   绝境(1)

世俗之人全都盛传西山这地方风水绝佳,所以无数的富商巨贾、高官权贵们便争先恐后的在此地置业安家,以期望能够得到这风水宝地的护持助力,而长远享受那富贵满堂的奢华生活。

看着山下这些大大小小、却无一不是富丽堂皇的豪宅别墅,秦一白心中竟别有一番离世的感慨。前世摸爬滚打、心思耗尽,也就是只为了眼前的这些阿堵物罢了。可现如今这些东西,在他的眼中却已经没有了一丝的吸引力了。

此时此地,秦一白却也没有时间来体会这种心境上的变化,便径直来到了鬼手战士所言的那片松林之中。这些鬼手之人果然不简单,在无人指挥之下也把信息探听的如此详尽准确。只因此处松林位置极好,无论窥探还是藏身,全都是首选之地。

隐好身形后,秦一白便放出了神识,搜寻起了刘文举等人的踪迹。松林到别墅外围之间,是一片人工打造的观赏景致,此时在落日的余晖中显得有些凄美。再往里去二、三里地左右,建有一栋城堡样式的别墅。这别墅占地极广,周围的建筑全在他周围一里以外,显得这栋略有欧式风格的建筑颇有一种鹤立鸡群之感。

秦一白的神识甫一搜索到此地,便已发觉了刘文举等人的所在。

这栋别墅的一层大厅宽敞无比,中间位置放着一张足有十几米长的椭圆型会议长桌,似乎此地是此间主人经常聚众商讨要事的地方。

此时,刘文举便在这会议长桌的近门一边就座,他身后站着五人,除了他的两个保镖之外,全都是当日秦一白与徐市离去时,留在秦晓莹身边的鬼手战士。

已经达到筑基境界的五名高手,此时却都是全神戒备,竟全都有些紧张的神色。

在长桌的对面,座着一个二十五六的青年人。看他面皮白净、浓眉大眼的,也算是一幅好相貌了。只可惜这人的嘴唇薄如纸片儿、鼻带鹰钩,故作大气中却满带着刻薄寡恩及阴险矫揉之气。

“齐东来!竟然是你!”

在神识一扫到青年人时,秦一白便一眼认出,这人正是前世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齐东来。

“真没想到啊,如今这么快就遇见你了,看他么这回我怎么拾掇你!”

压了压心中的杀机,秦一白便继续观察起了厅中的情况。

在齐东来背后及大厅四角分别站着十几个黑衣壮汉,其中有八九人竟也是筑基修士,这也就怪不得刘文举身后的几人有些紧张了。

而更令秦一白感到世事玄妙的是,在那八九个筑基修士中,竟然有两个老熟人,正是那与他两度相遇并两度加害的党氏兄弟。

在这长桌中间的一侧,满脸忧色的秦晓莹被绑在一把硬木宽椅之上。面色略有些苍白,眼神中虽有一丝恐惧,但却没露出太多的惊慌神色。

此时,只听座在刘文举对面的齐东来正在说道:

“文举,说实在的,我对你们刘家人还真是十分敬佩。想当年你们爷老子白手起家,协助领袖一举扛起了华夏的半壁江山。当然了,时事造英雄嘛,嘿嘿,如果我在那时候,也许干的更好。可谁知你爷老子死后,你们刘家不但没有败落,反而在你老爹的操持下日益的壮大,真是没有天理呀!”

说着,抿了抿嘴,露出了一丝讥讽的笑意,好像这全天下也尽都在他的手中掌握一般。

“何必呢?这么大的家业,该是你们子子孙孙正经享受的时候了,何必来趟这种浑水!你们刘家是有分量,可那也要看跟谁比啊,不要总座在老黄历上过日子,如今的天下可不比从前喽!不要花没采着,却让人把采花的手给砍了,为了一个女人值得嘛?”

说到此,齐东来淫邪的一笑,贱贱的道:

“要不咱哥俩儿合作一把,女人嘛归你,但玩儿完之后命得给我留着,这样你也不吃亏,怎么样?”

说罢,便是一阵猖狂的大笑。

刘文举听了这番无赖之极的话,眉头微微一皱,眼中怒色一闪,但却出奇地没有发火,相反倒愈加沉静下来。这份涵养功夫,绝不是一天两天可以锤炼成的。

刘文举微微一笑,刘家少爷的谱儿摆的十足,手中拿着香烟指点着齐东来道:

“诶呦,今天可真他么长眼了!我说齐大,我好歹也敢说见过无耻之人无数,但还真没有见过像你这样无耻到家的,想要霸占人家的私产也就罢了,偏还如此的冠冕堂皇、无所顾忌。”

说了这番话,刘文举似也真的冒出了火气,但形势逼人之下,也只能压了压自己已经直冲顶门的燥气,沉声道:

“齐老大,不用做的这么过分吧!你难道就不怕公道人心么?现在的华夏还没沦落到只你一家说了算吧,难道齐委员就任你这样的胡作非为么?”

“哈哈,刘文举,你怎么如此的幼稚可笑呢?什么是公道,什么是人心啊?我告诉你:我手中的权力便是公道,我手中的权力所向就是人心!”

齐东来这话说的可不是一般的狂妄,而刘文举却是心中一动,这小子怎么回事?连这话也敢说!难道……随之,又听齐东来继续大放厥词道:

“这国家虽然不是我齐家一言可决,但你认为那些大人物们,会为了这一介布衣草根的老百姓,与我齐家为难么?换句话说,哪个愿意与我齐家顶牛?你们刘家愿意嘛?说起我家老爷子,恐怕你到现在还不知道吧?这大秦国际,就是我们老爷子亲点所要的。你以为,没有他的准许,我能调动出这么多的人手来操持这件事儿么?哈哈哈!”

说完,手指着刘文举,竟又是一连串的得意狂笑。

而刘文举此时也只能无奈的摇头不语了。他身为刘家嫡系子孙,从小耳濡目染中自然见多识广,当然知道华夏如今的形势变化。以如今齐家的实力身家,还真就没有什么人会愿意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去跟他们死磕。

齐家势大,在华夏已无人愿意招惹,看其发展势头,大有取九五而代之的意思。没想到,在这绝对的权力与霸道面前,连自己这个别人眼中不可一世的太子党也会是如此的不堪一用。

那狂笑不已的齐少突然面容一整,眼中戾气毕露,一只手突然从长桌的下面抽出了一把左轮手枪,拇指一钩,保险便已打开。随即把枪口对准了秦晓莹,厉声喊道:

“刘文举,不要再挑战我的耐心,那不是你能玩儿得起的!”

第一百一十四章   绝境(2)

眼看这齐少如此发飙,竟然持枪对着秦晓莹,刘文举在忧急中呼的站起,而他身后的五人中已有两人抢出,一个人飞身来到秦晓莹之前,以自己的身体护住了秦晓莹的要害,并试图要解开捆绑着她的绳索;而另一人则直奔齐少而去,却是存着围魏救赵的心思。

这齐少眼见这两人的行动,却只是微微的一笑,这笑意中却是满含着讥讽与嘲笑。

便在这齐少嘴角的微笑荡起之时,一股恐怖的元力威压冲天而起,“啵,啵”两声脆响中,冲向秦晓莹及齐少的两人竟同时的飞摔回来,摔落尘埃后竟是倒地不起,一时间也不知道生死。

随着这凌厉的一击,一道身影已经显现在了齐少的身旁,运功施法之下,其祖窍内元胎之印正缓缓隐去,竟赫然是一个元婴境界的修真高手。看他虽然故作俗人打扮,但瞧他的气质与举止却定然是修门中人无疑,否则绝不可能只一举手投足间,便同时击溃了两个筑基高手的突袭。

这元婴修者的出现,就连秦一白也是心中一惊,只因为以他如今神识的凝练程度,竟然也没有事先发觉这人藏身的一点点蛛丝马迹。如果不是他们另有神识强大的高手在暗处施为,那就是这人修炼了什么隐身匿迹的特殊功法。

此时的秦一白却是心焦不已,有这么一个特异高手存在,对他救走秦晓莹等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以现在双方的实力对比,闹不好,自己都有可能折在此地。

忧急中的秦一白,已是把全身的元力提到了极至,龙息锻体功诀也已催得极速运行。汹涌的元力在经脉中已然分不清首尾,隐隐的竟好似一条虚幻的游龙般在经脉中飞速游动,流转之间竟呼呼有声。

为防止被人事先探知,秦一白几乎已经把全部神识放出,覆盖了这城堡别墅的每一个角落。

可那齐少却没有给秦一白任何缓冲的时间,在那现身之人一举击退了随刘文举而来的两个鬼手战士后,脸上竟浮现出了一股扭曲的兴奋之色。

手一抬,手中的左轮手枪已经又举了起来,左手指着刘文举道:

“刘三儿,我数三声,三声数完了,如果你还是不识时务,那就别怨我枪中的子弹无情了!”

说罢,枪口指着秦枫,口中已是发出了略有些神经质的兴奋叫声:

“一!”

喊声一起,刘文举已然面色惨变,怎么办,怎么办?就这样答应他么?那可是刘家几十年的心血啊!如此做了,自己怎么向老子交代啊!

“二!”

齐少那催命般的叫声,于此时听来,竟好像恶鬼在咆哮一般!

听到齐少“二”字出口,刘文举已是五内俱焚,大声喊道:

“齐少,等等、等等!你听我说,我答应你了,我同意把我名下的所有产业全都转给你!”

刘文举所说的一句话,却是听得神识在此的秦一白心头一震。没想到这齐东来把刘文举也扯了进来,竟然以自己的姐姐来要挟刘文举,而不可思议的是刘文举还真的被要挟住了,难道姐姐在这家伙的心中就真的这么重要么?可除了这个解释,秦一白却再也想不出其他的理由了

刘文举今天如果真的把手中的所有产业都给了齐家,那他以后无疑就要变成个穷光蛋了,恐怕刘家连承认他为刘家子孙都不可能了。

只是刘文举此时已然无法顾及太多,他只想着此刻怎样能保得下那个秦家小女子的性命,至于以后,那就再说吧。

可没想到这齐少听到刘文举所说的话后,竟然丝毫不为所动,双眼盯着秦晓莹的额头,对秦晓莹眼中露出的绝望愤恨的神色毫不介意。

此时,这齐少的眼神中竟有些微的惋惜之色露出,似乎是为秦晓莹那光洁饱满的额头即将被他枪中的子弹贯穿而惋惜。

扭头看着忧急如焚的刘文举,左手食指竖起,轻轻的摆动着,口中却毫不停顿道:

“三!”

刘文举见到这种场面已是惊的险些摔倒,再也顾不得其他了,急急大喊道:

“停下!我同意了!我名下所有属于刘家的股份也给你了!”

原来,齐东来竟然打的是刘家产业的注意,如此一来,就是往死里整刘文举了。到时候不说别人,就是刘家子弟都会把刘文举往死里弄。

齐少听了此言,无奈的看了看刘文举,眼中疯狂之色一闪而过,口中讥嘲的道:

“现在同意了么?可惜,晚了!”

声落,“呯”的一声枪响传出,却是这个齐少竟然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手枪的扳机。

刘文举却已经被这一声枪响吓的神魂出窍了!

秦一白早在那个元婴修者出现的时侯,便已全力的向这别墅潜来,只是顾忌着那个修者诡异的隐身法门,还有那或许存在的另一个高手,怕被他们发觉自己的行踪后,反而害了秦晓莹的性命,是以只能万分小心的靠近着,神识却一直紧盯着别墅内的动静。

可他万没想到,这齐东来竟然如此无所顾忌且几近疯狂,三声过后便要致人死命,这根本不像是要霸占产业,简直像是有着血海深仇了。

或许这齐东来是故意恐吓吧?可秦一白却不能赌,他也不敢赌!当枪口指向秦晓莹的时侯,秦一白心中竟泛出了阵阵的心惊肉跳之感,心底深处隐有一丝无力感传出,那却是对即将失去最宝贵之物的一丝丝恐惧,还有对这一切完全受制于人的无奈!

听到“一”字出口,忧心急躁之下,秦一白只能再次狂催已经运到了极限的龙息锻体法诀,急速运转的元力竟刮得他的经脉有隐然爆裂之意。随后,再也无法顾及其他,展开全速向城堡别墅中冲去。

“二”字传出之时,秦一白已然越过了大半距离,眼看与这别墅之间只有一里之遥,而神识早已经准备就绪,只要那齐少一有异动,他便拼着神魂受损,也要远距离发动神识攻击。

可就在这紧要关头,在城堡别墅的楼顶上,竟是有一道身影突然掠起,寒光一闪间,一道森然的剑气直映长空,狂猛的杀机已然锁定了秦一白,身剑合一之下,漫天剑气纵横,剑尖中满含着绝然的杀意,向着秦一白凌空而来!

远远观之,其额头元胎之印竟隐约泛出红芒,显见其必是杀戮滔天的凶邪之辈。

原来,在这楼顶之上,竟还隐藏着一个剑魂合一的元婴境界剑修高手!

第一百一十五章   空遁神术(1)

此时的秦一白却已是须发皆张,一旦受阻于此,那等待自己的除了家破人亡的下场外,而再无其他可能。

不行!绝对不行!

要死,也得我先死!秦一白是发了狠,前世为一家老小的遇害他几乎伤透了心,因此他再不愿意看到那种场景的出现。而今,在他唯一的亲人身临危境之时,他宁可自己身死在前,也不愿看到惨剧的发生。

眼看那凌空而来的修者瞬间便至,绝望中的秦一白已是目眦欲裂。识海中的神魂鼓荡如潮,神识更是疯狂的透体而出,在他凝如实质般的神识冲击之下,他周围的虚空,竟然虚浮扭曲起来。

一丝无法言喻的时空契合之悟,瞬间沁入了秦一白的神魂之中,他的身体竟也于此时变得虚幻透明起来,好像在下一刻,他便会与这时空融合在一起一般。

在这虚空无尽的扭曲当中,当那楼顶袭来之人、人剑合一的凌厉无匹的剑意,已触及秦一白头顶的发丝之际,秦一白的身体竟然于无声无息间,突然凭空的消失无踪。

一剑劈空之下,只吓的这凌空突袭的剑修高手如同见了鬼一般,竟是一时怔立在当地。

而此时那“三”字声音刚落,随后,便是“呯”的一声枪响传出。

刘文举已是吓的紧闭双目,他实在无法面对这人间致惨的一幕。他也从没有想到,一个人竟能卑鄙无耻、残忍狠毒到齐少这种地步!

而齐少却是快意的满瞪着疯意毕露的双眼,直等着欣赏那漫天桃花飞洒的刺激景象,就连他身后的多名手下,此时也全都已经转过脸去,心中似乎也不忍看见这人间凄绝的惨剧。

可以想见,这齐东来该有多么的变态了。

而就在这枪声响起的一刻,一只白皙的、散发着莹莹银光的手掌就这么突兀的、凭空的出现在了秦晓莹的额头之前。

虚空弥漫间,一粒高速飞旋的子弹兀自在这如玉的掌心中飞速旋转,发出“咻、咻”的撕裂空气之声,尖利刺耳、声势吓人。但这高速飞旋着的子弹,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侵入这看似软弱的掌心半分。

这诡异的情景,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随着手掌的翻转,一道冷冽的身影随之显现出来,冲天的煞气瞬间布满了整个大厅。

这现身之人,却正是于绝境中顿悟了时空奥秘,而遁空而来的秦一白。

刚才,在一种奇妙的天人感应之下,秦一白竟与这时空法则产生了一种玄之又玄的共鸣,关键之时施展出了这无视时空法则约束的逆天空遁之法。

盛怒之中的秦一白屈指一弹,那粒被他握在掌心的子弹,发出了一声凄厉至极的长鸣,竟破空向着齐东来飞去,其势迅疾无伦,竟然比从枪中射出之时还要快上几分。

最先有所反应的便是那个站在齐少身边的元婴修者。

秦一白甫一露出单手,接住了射向秦枫额头子弹的时侯,这人便已是大惊失色。他宗门之内的人全部都是潜踪匿影的个中翘楚,但秦一白这种无声无息的遁身之法,他简直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而那从枪中射出的子弹,虽然也无法对他这样的修者,造成致命伤害,但如果像秦一白这样举重若轻而且皮发无伤的接在手中,他扪心自问,如今的自己却是无法做到。

是以,当秦一白的身形刚刚显露之时,他便晃身来到了齐少身前,几乎与秦一白含恨出手的同一时间内,便把此时已被吓得目瞪口呆的齐东来护在了身后。

同时右手一伸,便把秦一白弹出的子弹捞在了手中,可随后却在脸色惨变中慌急转身,看向身后的齐少,眼中惊恐欲绝。

只见那明明已经被他捞在手中的子弹,却有如无视任何阻挡般穿过他的手掌及身体,方向丝毫未曾改变的向着齐东来小腹撞去。

“噗”的一声,却是这颗高速飞来的子弹击穿了齐东来的小腹后,又射入了他身后的地面中。

直到此时,齐东来才发出了一声凄惨的嚎叫,他的腹部竟被这弹出的子弹,爆开了一个如婴孩头颅般大小的血洞,其内隐约可见已经被炸得稀烂的、血肉模糊的肠子碎末流出。

一时间,腥臭难闻的血腥气味儿,随着这齐家大少的哀嚎弥漫在大厅之内。

齐东来这凄惨的叫声,却也使得惊呆中的众人完全清醒过来。那个元婴修者急忙从怀中掏出了药瓶,拿出一粒药丸慌乱的向齐东来口中塞去。由于心中惶恐至极,行动中竟有着些许微微的颤抖。

刚才的一幕,委实也太过诡异了。

秦一白弹出的子弹,就如有了灵性一般,对中间的障碍竟一概无视,有如无物般的一穿而过,而对攻击目标却又恢复了正常的凌厉攻击能力。这种手段,已不能用神乎其技来形容,如不是亲眼所见,就是别人给他万两黄金,他也无法相信。

可此事若是细究起来,别说是他了,便是作为此事始作俑者的秦一白,现在也是正处于极端的讶异之中。心中只是在想:自己什么时候竟变得如此神通广大了,随指一弹,便有如此惊天地泣鬼神的神技使出,这也未免太妖孽了吧!

这事儿说起来,却与秦一白方才的顿悟大有关联。

他在绝望中,猛催神魂而与时空共鸣后,施出了那玄奥绝伦的空遁神行大法。而在刚刚遁出虚空时,他已盛怒出手弹出了捞在手中的子弹,于是便于不知不觉之中,把那一丝刚刚悟得的时空穿越法则,施加在了弹出的子弹上。所以,这粒子弹才展现出了如适才那般的鬼神莫测的奇特轨迹。

刘文举此时也已经被齐少惨嚎的声音所惊醒,他本以为秦晓莹必定难以幸免,可随着嚎叫声看去,却发觉秦晓莹竟然安然无恙,而秦一白却不知何时已站在了秦晓莹的身旁。而那齐少却不知怎么的,胸腹中已然血迹斑斑,其状惨不忍睹。

狂喜之中,刘文举撒腿便向秦一白处跑去。被秦一白刚才神鬼莫测一击的威势所震慑,那个元婴修者却再也不敢出手拦阻。相反的,却有几个刚才未看清场中形势,却只看见齐少受伤惨状的黑衣大汉,在盛怒中向着刘文举扑来。

可这些人在秦一白面前,却实在够不上一盘菜的资格,手也懒得动一下,神识吞吐间,凝如实质的神识便向着几人识海冲去。

憎恨这些人为虎作伥之下,秦一白竟是毫不留情,神识凝成了一股神识风暴,在这些人识海中疯狂的搅动。但听得“嘭嘭”之声不绝,只见这几人的头颅,犹如被敲碎了的已然熟透的西瓜般,纷纷爆裂开来,如浆糊般的白色脑浆,随着裹杂的血液,溅得满地都是。

第一百一十六章   空遁神术(2)

顷刻间,这几个齐家的保镖便已神魂俱灭,便连转世投胎都已不太可能了。身体随之如死猪般摔落在了地上,而那元婴修者的呵斥拦阻之声方才叫出口来。

看见这满地红白相间的惨景,有几个心志不坚的黑衣大汉早已弯腰呕吐起来,眼鼻间涕泪齐出,显然已经是心智被夺,既便是那元婴修者,此时的脸上也是惨白一片。

刘文举这时已是来到了秦一白的面前,忧喜交集的道:

“老弟,你怎么来了?”

秦一白很有些无奈的瞪了刘文举一眼,方才说道:

“刘大少,就算你想英雄救美,什么都不顾了,但也要顾念一下自己能不能救下来吧!这倒好,差点把你也搭上了。难不成我老姐在你心中有那么重要?还是你小子有什么鬼算计?”

秦一白救下姐姐后,心情一时大好,在这时候竟然开起了玩笑。

可这一说不要紧,刚被解开的秦晓莹不说,便是刘文举这大老爷们儿竟也是被臊得满脸通红。

面对秦一白的调侃,刘文举可是唯唯诺诺,眼睛偷瞟着秦晓莹,额头的冷汗却是止不住的汩汩流了下来,就是方才面对凶邪变态的齐东来也没见他如此不济。

而秦晓莹却是脸一红之后便恢复了常态,死里逃生之下不但没有害怕,此刻却是满眼恨色的看着对面的齐东来,再没有一丝以前乡下时的懦弱。

这情景看得秦一白不由大奇,难道自己家的血脉竟如此神异?还是真的承袭了那千古一帝的变态基因?以前那个羸弱的女子在如此大劫面前反而愈加激起了心中的斗志。

此时却也不是探究这些琐事的时候,人虽救下,可秦一白心中的杀意还没有得到宣泄,故而把刘文举和姐姐交给了唯一没有受伤的鬼手战士和两个保镖后,便抬腿向着齐东来走去。

此时,在外边拦阻秦一白的元婴高手,也早已冲进了大厅之内,与那先前的元婴修者一起,一左一右的把齐东来护在中间。而那些散在各处的黑衣保镖们,也已发现了事机不对,纷纷的也聚拢到了齐少的周围。

那曾经两度谋算过秦一白的党氏兄弟,此时见秦一白竟已凶悍到如此程度,早已吓得魂飞魄散,眼珠转动着已悄悄的往后门挪去。可还没等退出两步,两人便突觉脑中一声轰鸣,神魂震荡之下齐齐摔倒在地。

看了一眼已变成白痴的党氏兄弟,秦一白不由撇了撇嘴,曾几何时,这两人在自己眼中不也是高不可攀么?没想到此时竟然不是自己一合之敌,看来这人生之际遇实在是无法说道了。

再看对面,看来那元婴修者喂给齐东来的丹药的确不是凡品,那么重的伤势,他到现在竟然还没死。此时这变态家伙已经不再嘶哑嚎叫,反而极度愤恨的盯视着秦一白,眼中显露的怨毒之意都快要可以杀人了!

只听齐东来几乎是咆哮的对着秦一白道:

“你他么的竟敢伤我,你死定了知道么?你死定了!不光是你,混蛋!你全家我一个也不会放过,还有刘家,不把你们赶尽杀绝,实在难消我今日心头之恨!”

看来这家伙刚才疼的连秦一白等人的对话也是没有听清,现在还不知道秦一白到底是何许人。

可那两个元婴修者却不禁心头叫苦,他们两人可是见识过了方才秦一白的逆天之处。如果不是这齐东来身份特殊,早已被他们一掌拍死了事了,那还容得他此时在这里满嘴喷粪,这不简直是嫌自己死的慢了嘛!

这两个元婴修者早已凭经验判断出,秦一白其实也仅只是元婴境界的修为而已。如果是淬婴、化神的大能,就根本不必如此费劲巴拉的从外闯进来,而要是元婴以下的修士,则根本闯不过那剑修的惊天一剑。

可方才秦一白所施展的那鬼神莫测的逆天手段,却是已令他两人心胆俱寒!境界虽然相同,但实力高低却无疑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作为修者,这种常识他们怎能不知道呢!就算是同等修为,身有玄妙术法而秒杀同辈的实例也比比皆是。

所以他们听到了齐少的乱喊乱骂,便急忙低低的在他耳旁诉说劝止,想来是痛陈其中利害了。

这齐东来听到他二人的警示后,虽然还略有不信,但反复思量之下,却也不敢再谩骂逞威,只是一双眼睛却还在怨毒的盯视着秦一白等人。

秦一白前世中白手创业,市井间尔虞我诈的勾当早已见得太多,如果没有些杀伐决断的胆魄,怕是早已经被人吃的连骨头也不剩一块了。此时见这齐少的狠辣眼神,心中早已然洞悉了他的豺狼心性,眼中寒芒一闪,不由冷冷一笑道:

“齐东来,难为你竟然不认识我了,我可是想念你的很啊!先不提旁的,你今天如此作为,难道还认为有机会可以活着离开这地方,继续为恶么?”

说罢,眼神一变,冷森森地看着齐少道:

“你侮辱我的至亲,想要夺我的家产,便已该杀;而后,更要杀我家人,心肠毒辣,我便该灭了你全家;而如今你竟然口出狂言要灭我秦、刘两家,那你说,齐大少,我倒是该怎么办捏?”

秦一白这一番杀机毕露的话,听得在场众人无比心惊肉跳,只有那鬼手战士听到秦一白的问话后毫不犹豫的答道:

“公子,此人忤逆不敬,该当全族诛绝!”这话儿说的就如小孩儿过家家一般轻巧自然,话中充满的全是理所应当之意。

“哈哈,没错,那我们就要先把他全族杀光!”

前一句自然中杀机隐隐,而后一句却是杀机毕露中自自然然。这主仆二人的两句话,就如两把镰刀一般割扯着众人的心。

刘文举在旁边只听得直皱眉头,他可没想到,这秦一白不知从哪儿找来的这个负责保护秦晓莹的小兄弟,平时看起来倒极其温顺,怎么如今竟然这般的杀性十足。

可秦一白此时却是想起了他赢氏一族两千多年的凄惨,便觉得刚才这话还是不够,眼中杀机隐现,却是一字字的道:

“恐还不够,如果想让人永远记住痛处,就要给他留下永不磨灭的伤疤。记住了,如果今后有想要亡我秦家者,我必当先灭其九族,一个不留!”

一句话已是把斩杀全族,扩至了屠灭九族!

这杀机弥漫的话语才一出口,便连秦一白身旁的刘文举也不由得寒气大冒,刚才还心中腹诽那鬼手战士呢,此时对秦一白已是直接无语了。

而那鬼手战士在这满布杀机的气氛中,却是突然间兴奋起来:这声音好熟悉啊!想当年我们伟大的始皇帝陛下不是经常如此发号施令么?真怀念那些日子呀…那人头滚滚、血气漫天的场景是多么令人陶醉、多么令人着迷啊!

可对面的齐家众人,听了秦一白这番杀气冲天的话语后,却一个个的全都脸色巨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