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基于JavaScript的机器学习案例(译)

在过去的几年里,机器学习的开发库增长很快,可用性也变得越来越可靠,而且没有减慢的趋势。一直以来Python作为机器学习的主力语言,现在神经网络可以应用任何语言了,包括JavaScript!

web生态系统虽然最近一直在取得进步,但是在机器学习领域JavaScropt和Node.js相对Python和Java来说还是稍弱,但是现在它们已经有足够的能力来处理机器学习方法的问题了。Web语言也有一个优势,就是你所有的JavaScript机器学习工程只需要浏览器支持。

现在大部分JavaScript机器学习的库都比较新而且有的还一直在开发中,但是已经实现并且可以尝试使用了。这篇文章我们将一起来了解这些库,一些比较酷的AI的web应用你也可以上手试试。

1. Brain

Brain是一个容易创建神经网络的库,你可以基于它的输入/输出数据来训练。因为训练需要大量的数据资源,虽然有CDN的链接可以通过网络直接加载到网页上。但还是推荐使用Node.js的环境来运行这个库。这里是一个例子,在它们的网站上,被训练来识别颜色的对比。

2. Deep playground

带有教育性质的web应用让你参与神经网络的世界,并探索它们不同的组件。它有一个不错的UI, 让你来控制数据的输入,神经元的数量,用什么样的算法,还有其它大量的可调参数来影响最终的结果。还有大量的可以从应用中的场景中学习的东西 — 代码是开源的,而且用了一个可定义的机器学习库, 这个库是基于TypeScript并且有丰富的文档可查阅。

3.FlappyLearning

FlappyLearning是一个JavaScript项目,大概仅仅800行未合并压缩的代码,创建了一个机器学习的库来实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例子来玩Flappy Bird。这个库里用的人工智能技术叫Neuroevolution应用了比较自然的一些神经系统算法,根据每次迭代的成功和失败来动态的学习。这个例子非常容易运行— 用浏览器打开index.html文件就可以了。

4.Synaptic

可能是这个列表里最活跃的项目了, Synaptic是一个Node.js和浏览器可用的库,它是一个不可知结构,允许开发者构建任何类型的神经网络。它有一些构建好的结构,来让它可以更快速的测试和对比不同的机器学习算法。同样有比较完善的介绍和文档,一些练习的例子,还有很多非常棒的指导来理解机器学习是怎么工作的。

5.Land Lines

Land Lines是一个非常有趣的Chrome Web尝试,来找到地球的卫星图片。类似让用户来涂鸦。这个应用没有任何的服务端请求:它整个都运行在浏览器,要多亏机器学习的聪明使用,和WebGL的非常棒的性能表现,甚至在移动设备上。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源码GitHub或阅读整个案例

6.ConvNetJS

虽然不再积极的被维护了,ConvNetJS是最深入的JavaScript学习库。最初在斯坦福大学里被开发,ConvNetJS在GitHub上变得非常流行,许多社区开始驱动新的特性和指导手册。它直接在浏览器运行,支持多个学习技术,并且它非常的初级,更适合人们更多的体验神经网络。

7.Thing Translator

Thing Translator是一个网页实验,让你的手机用不同的语言来识别现实对象。这个应用完全应用web技术并且整合了Google的两个机器学习的API - Cloud Vision来做图片识别,Translate API来做 神经语言翻译。

8.Neurojs

构建AI系统基于强化学习的框架。可惜的是,这个开源项目并没有合适的文档。但是其中的例子,一个汽车自动驾驶的实验,有对构造神经网络的不同部分的详细描述。这个库是纯JavaScript语言并且应用了webpack和babel。

9.Machine Learning

另外的一个可以只用JavaScript来构建并训练神经网络的库。非常容易的安装,需要Nodejs和客户端,对于开发人员非常容易上手的API调用。这个库提供了大量的示例来实现了当下流行的算法,帮助来理解核心的机器学习的原则。

10.DeepForge

DeepForge是一个用户友好的开发环境来使用深度学习。允许自己用一些图形接口来设计神经网络,支持远程机器的训练模型,并有版本控制。项目运行在浏览器,并基于Node.js和MongoDB,安装过程对于web开发人员非常熟悉。

福利:Machine Learning in Javascript

非常优秀的博客文章,由Burank Kanber撰写,主要是关于机器学习的基础原理。非常适合JavaScript开发人员的阅读和学习。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机器学习,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资源,推荐给大家。

总结

虽然基于JavaScript的机器学习生态并没有充分的开发出来,我们推荐这些是你开始了解机器学习和核心技术的的非常好的资源。文中列出的试验性的项目,你可以仅使用浏览器或者一些JavaScript代码,就能探索出非常多好玩的东西。

英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